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12

原文片段:23.11, 23.19

吉姆:普哈里契博士從未在Ra接觸期間訪問我們,所以我們所有關於他該如何準備加入通訊小組的問題僅增加我們這方面的信息。他強烈渴望解決謎題,以及渴望證明靈性真理;這些對於他成為我們圈子的一份子是個阻礙,因為支持我們的東西是相反的心智態度,也即信心。

卡拉:一個人一旦開始留意同時性,他可以發現許多書、電影、任何其他東西或事件帶來重複的訊息與提醒——關於我們的道途。當吉姆跟我將要討論一個議題時,我們經常發現隔天或後天就接收到只對我們有意義的肯定訊息。

我的確認為許多流浪者正在製作今日的電影與歌曲。一個人只要聽一聽現今許多美妙的歌曲即可了解這點;演唱這些歌曲的人們是多樣化的,包括阿洛·格思里(Arlo Guthrie),唐納文(Donavon),黑橡樹阿肯色(Black Oak Arkansas),地、風、火(Earth, Wind, and Fire),以及滾石樂隊(the Rolling Stones)……這個列表幾乎比我的腿還要長!對於我們這些一同在地球上漫遊的人們,我們有美妙的同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