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11

原文片段:22.1-2

吉姆:第二十二場集會中的個人資料大部分無需多做說明。Ra在此提到與卡拉相關的祈禱是指聖方濟各禱文(Prayer of St. Francis);從1974年起,卡拉就以此作為她個人調頻的機制。該禱文進一步精鍊由支援小組完成的調頻,並且在任何一場集會開始之前總是在(她)心裡被祈禱,不管是出神或心電感應式通靈。

在這個片斷中,Ra在第二個回答中提到的限制指的是卡拉的風濕性關節炎,這很明顯是她在投生之前就決定了,為了給她的冥想式工作提供一個內在的焦點,而不是允許她很輕易地有外在的表達,因為這樣子可能會消散她內在的專註程度。因此,即使治療者盡最佳的努力,並不是所有的殘障或失能者都可以被治癒。當這樣的殘障並不回應任何的治療努力時,一個人可以開始考慮由這殘障所開啟的的學習與服務機會。Ra甚至在最後一句提到,卡拉若能接納她的殘障和限制,她就可以減緩痛苦的程度;她因為這些癥狀受苦許久。

卡拉:四處走動都會聞到芳香卻不知道它的來源真是個獨特的奇異感覺。在我看來,經過這段時間,我變得越來越敏感,越來越沒有與我的人類身份共振。恆常地失去重量更增添這種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直到今天,我持續擁有一個十分敏感的肉身戴具。無論如何,我先前微小的身體已經開始長大,從衣服尺碼可以看出來,從青少年裝的5/8到現在的14/16,並且跟我在Ra接觸期間最輕的重量相比,體重幾乎增加了一倍。只是為了(讓你)有個感覺,對於哪個範圍對我而言是“正常的”:過去我的體重年復一年地處在115到128磅之間。我在這個重量上看起來相常正常。去感受我曾有過的不同體重,去與一個或多或少比較沉重的載具一起生活,這是有趣的。當一個人變得比較重的時候,自己會覺得比較強壯。我很驚訝地發現這點,我本來以為,當一個人的體重比較輕的時候,他會感覺自己的身材比較強健和有活力。這也使我比較容易理解為什麼我們美國人總是讓自己吃得那麼多,吃到發胖,因為那感覺很好!不過,你可能會懷疑這對於長壽並沒有幫助!

我投生前的選擇使我的身體受到局限,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欣賞這個選擇。無法去做我專精的工作是很令人沮喪的。我很熱愛做一個圖書館管理員,我享受為唐做研究的感覺。當我沒辦法再以這些方式工作的時候,我真的深深感到困惑,不只是一點點不高興。然而,那靜默的歲月教導我許多東西。我學會了敞開我的心,即使我的身體在不斷惡化;我找到了希望與信心,即使身體狀況變得越來越糟糕。在唐死去之後,我幾乎快要瀕臨死亡。到了1992年,我終於能夠把我的小船轉向,我感覺到死神的魔掌逐漸地鬆開,逐漸地放下。

我目前活在一個勉強可工作的肉身載具中。每天吃不下七種藥物,我走在剃刀邊緣,介於做太多與做不夠之間。但有一件事從未改變,即我獻身於幫助這個星球上的流浪者。在我幫助那些在靈性道路上遭遇困難的人們時,我過往所學的各種技能都重新派上用場,所以我終於感覺自己十分有用。但我知道,我們每個人並不是以我們做什麼或說什麼,而是以我們存在的品質,乃最為有用。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