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介紹

吉姆:這本書是一的法則前四冊中沒出版的資料。先前沒出版是因為本書主要屬於個人性質的資料。我們當初的感覺是如果這樣的資料被出版的話,讀者們可能很容易就會過度關注作者的人格而沒有聚焦於信息本身。現在我們則希望是藉由一些書寫的努力,希望這些個人信息能夠詮釋出Ra資料是怎麼應用在生活上的,然後讓所有的真理尋求者都可以應用在生活上。我們很確定這份信息具有一般的適用性,因為我們也只是一般人,就像和你們一樣有着正常人類情緒的領域以及同樣的優點跟同樣的缺點,並同樣渴望知道被鬆散地稱為真理的東西。

唐·艾爾金斯,Ra接觸的發問者,死於1984年11月,他的死亡標誌着Ra接觸的終結,因為是我們三個人的和諧作為一個主要因素,允許Ra群體能夠通過我們小組來說話。出版在Ra接觸中所獲得的個人信息並不必然表示我們將絕不可能再與Ra直接通訊,雖然我們目前的想法是我們這部分的服務確實很可能已經完成了。我們的看法是,為了達到最適當的服務,我們必須單純地渴望去服務而不在這渴望上加諸任何條件。當初就是因為這單純的渴望,我們在1980年的歲末結合在一起成為一個小組。然後在三周內,我們很驚訝地發現我們已經成為Ra接觸的一部分。我們並不會有意識地去尋求第三個人來嘗試重新建立與Ra的通訊,因為這樣子做並沒有將我們的小我意識全然地臣服於更大的意識,而是以我們比較小與比較扭曲的意識去取代服務他人的最恰當方式。我們不相信在任何尋求者的經驗中會有任何的錯誤,而且我們相當善於獲取暗示,就是生活上的線索。唐·艾爾金斯已經死亡的事實很可能意味着Ra接觸已經完成了。不管情況怎樣,看起來現在是適當的時機來分享我們所得到的信息、也就是與Ra通訊的果實的最後部分。我想一定也有一些人像我們一樣希望閱讀到Ra說的話,不管是任何主題,然後使用Ra說的話作為我們個人進化的催化劑。

由於這些個人資料是來自於106場集會裡頭的資料,所以我們摘取出來的東西可能相當地支離破碎。通過我們書寫的文字,我們希望能夠塑造一個合理的、連貫的經驗脈絡,然後將這些個人的段落拼湊成一個完整的東西,與Ra接觸銜接。雖然我們盡了最佳的努力來寫這一卷,我們跟你們分享的僅是人類的意見。我們相當容易犯錯,我們也會跌倒,不希望把任何絆腳石放在你們的道路上。所以請忽略任何在你內心沒有引起共鳴的字句,只使用那些你內心有共鳴並認為是真的東西。

卡拉:吉姆接下的任務是描述每一個片斷的背景資料。我的角色就是增添我的觀點在許多的主題上,但最重要的是關於唐跟我之間的事,那是吉姆沒有辦法表達的,因為在Ra接觸開始的三年前吉姆還不認識我們,所以他不曉得我們的關係和情況。我響應吉姆的感覺,是時候應該將Ra接觸最後的各個片斷分享出來。那些已經享受並喜歡Ra思維的人們應該會繼續欣賞它們擅長給予的妙語。在愛/光研究中心的我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說:“是的,這就是所有的Ra資料,再不能有更多了!”毫無疑問的,讀者們可以從這些我們生活的零星文字中看到我們其實跟其他人一樣愚蠢。不要把我們跟這些通靈資料的源頭混為一談;這一點是我視為很珍貴的事情。

在我生命中,我認為最偉大的特權也是最偉大的挑戰,就是在唐納德·艾爾金斯的最後十六年生命里能夠有他的照顧和餵養。再也沒有兩個人能夠愛得如此深沉,然而,唐所具有的保持超脫(aloof)的需求是如此這般,以至於他的感覺幾乎很少展示在我面前,這是我必須要去工作的催化劑。我盡己所能地珍愛並珍惜這個可愛的男人,並且榮耀他,他是我個人遇見過的唯一一個真正偉大的男人。是他前驅的智能首先向Ra提出問題,是他擁有那樣的遠見和願景去活出一個靈性的家庭而非一般的小家庭。吉姆和我非常幸運能有這樣一個男人作為我們的領導者,並且通常是我們的導師。我也覺得很有福氣,很受祝福,能夠有一個純粹與信實的羅曼史以及這樣一個靈魂伴侶,他對我而言就是全部。當你們享受這個很可能不會重現的通訊的最後部分之際,讓我們歡慶唐·艾爾金斯曾經在我們當中活過並服務過,他是一個充滿光與奉獻的流浪者。

卷五電子版下載地址(繁體版):

https://www.llresearch.org/zh_tw/library/the-law-of-one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