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原版照片集

摘自《Ra資料》第88場集會,時間是1982年5月29日:

首先,如果要拍攝工作場所的照片,視覺影像必須呈現它本然的樣子;也就是說,你們只拍攝真實的工作場景,不要作假或替換其中任何的材料。不要有該小組能夠避免的扭曲,正如同我們也不希望在我們的話語里有任何扭曲。

其次,當器皿處於出神狀態,拍攝器皿或工作房間的任何部分都是不妥的。這是個窄波段通訊;若電子和電磁能量之存在是必要的,則我們希望將它們保持在恆定水平上,否則根本不要使這些能量存在。

第三,一旦器皿覺察到照相即將開始,在整個照相的過程中,不管在工作之前或之後,器皿都必須持續地回應講話,如此可確保不會突然進入出神狀態。

我們要求任何圖片說出真相,每張圖片標上日期,並閃耀着清晰度,好提供不帶任何陰影、純正的表達給那些尋求真理的人們。

我們來此的身份是一的法則之謙卑使者,渴望降低扭曲。我們要求[已經是我們的朋友的]你們不要帶着快速去除不重要細節之想法來工作任何諸如上面所討論的考慮項,而是如同在所有的道路上,將這樣的工作視為另外一個機會去[如行家所必須的]做你自己並提供你內在的東西和伴隨你的東西,不帶任何種類的虛偽做作。


《一的法則》第二場集會,1981年1月20日:“在她的頭部(後方)放一個未用過的盛水聖杯。到(桌子)中心放一本聖經,那是她最常接觸的書本,與該器皿的心智變貌最為一致,同時這些變貌也與一的法則有最密切的關聯。走到聖經的另一邊,(放)一小束馨香於全新純凈的香爐內。走到該書本[象徵太一]的後方,打開到約翰福音的第一章,放一根白蠟燭。” (照片拍攝日期:1982年6月9日)
《一的法則》第69場集會,1981年8月29日:“在這次特定的工作,由於器皿的頭髮而有一些輕微的通訊干擾。我們建議在每次工作之前,梳理這個像天線一樣的物質,讓它進入更有秩序的配置結構。” (照片拍攝日期:1982年6月9日)
“我們接上3個錄音麥克風,置放在她的下巴正下方,預防有任何一個或兩個麥克風在集會過程中損壞,以致讓我們錯失一場集會。”摘自《一的法則》原版序文。 (照片拍攝日期:1982年6月9日)
《一的法則》第二場集會,1981年1月20日:“適當的對準角度是頭指向二十度北北東,這是新時代或較新的愛/光變貌之放射方向,其扭曲程度較少,器皿將在其中找到舒適感。” (照片拍攝日期:1982年6月9日)
《一的法則》第二場集會,1981年1月20日:“該器皿穿上一件白袍可以增強氣力。該器皿的身體應該被遮蓋並平躺,雙眼被覆蓋。” (照片拍攝日期:1982年6月9日)
摘自《一的法則》原版序文:“我們每個人都貢獻想法,但主要的發問走向還是由Don完成,因為他具有多年調查UFO接觸現象的經驗,這讓他發展出足夠的智力基礎將這個謎題的許多不同的碎片拼合在一起。” (照片拍攝日期:1982年6月9日)
摘自《一的法則》原版序文:“我們平均一周一次,現在是每10天1次,讓我們得以在每次集會前有更充分的時間照顧她。隨着集會次數的累積,這點似乎成了一種必須。大量的思維被轉變成了問題,由Don在每次集會期間發問。” (照片拍攝日期:1982年6月9日)
摘自《一的法則》原版序文:“在Don點燃蠟燭與馨香之後,他和我圍繞着Carla走太一圓圈,並重複一些話語,接着展開每一次的通訊。經過一些時間,Carla離開她的肉身,Ra用她的身體來回答Don的問題。在集會進行的過程中,除了要翻錄音帶的片刻之外,我持續地默禱將光送給Carla。”
在這張照片中,Carla並未通靈Ra的訊息,只是在唱着《奇異恩典》這首歌,因為Ra指示在照相過程中,如果她的眼睛被覆蓋,器皿要持續不停地說話。 (照片拍攝日期:1982年6月9日)
這張照片拍攝的時機是當Carla回應她的名字,眼罩的布料從她的臉龐移開的瞬間;由於這個動作,她的頭髮有些雜亂。 (照片拍攝日期:1982年6月9日)
摘自《一的法則》原版序文:“當集會完畢之後,Don等待片刻,讓Carla回到她通常已僵硬的身體,呼叫她的名字數次,直到她有回應,幫助她站起來,稍微摩擦她的頸部,接着Don與我觀想着將我們儘可能多的愛的振動充滿聖杯,然後將聖杯里滿滿的水給她喝。” (照片拍攝日期:1982年6月9日)
Jim正在轉錄第89場集會,那是1982年6月9日的午後,巧克力棒,我們養的四隻貓的其中之一,正在觀察我們。 (照片拍攝日期:1982年6月9日)
Ra(接觸)房間的外圍:照片中的門與角落的窗戶是該房間外緣的一部分,Ra集會從1981年一月以來一直在其中進行。 (照片拍攝日期:1982年6月9日)
Carla抱着我們多年的老友,13歲大的甘道夫(Gandalf)。 (照片拍攝日期:1982年6月26日)
Don在辦公室內跟攝影者Jim談話,同時也吸引了一位貓科聽眾。 (照片拍攝日期:1982年6月26日)
在每次Ra集會之前,Jim與Carla必定會準備冥想。 (照片拍攝日期:1982年6月26日)
Carla (照片拍攝於第92場Ra集會之後,1982年7月8日)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