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01/17 力量與控制

本篇譯文直接取自繁體版,未經重新校對,故可能有些字詞語句方面的小問題,還請讀者見諒。若您希望協助志願校對工作,請聯繫我們

周日冥想  

1999年1月17日

團體問題:我們想要提出一個問題,它是關於一個人對自己日常活動的控制,或者缺乏這種控制,覺得失去力量去影響任何情況。這種感覺受到另一種認識的平衡,即認識到每個情況都向我們提供了從中獲得自己所需之物的機會,只要採取該態度:一切都好,萬物是一體的,每一刻向我們每個人提供的正是我們成長所需要的東西,我們就絕不會失敗。所以 我們想請Q’uo評論一下這些概念:表面上失去控制;能夠將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當下發生的事情上;以及此刻向我們提供自己需要的愛。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造物者[我們服務祂]的無限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感謝每個已經加入今天的圈子的實體。我們的感激和祝福與你們同行,因為你們致使我們能夠提供服務。因此,你向我們提供學習和成長、以及如我們希望的去服務的能力。容我們說,雖然我們十分樂於能夠跟你們分享我們的意見,我們不是權威。我們單純地是那些走在這一條國王大道[這個器皿的稱謂]上的人。我們尋求愛、真理以及道路,它與我們如此接近,以致於我們無法表達它,然而我們知道,它仍舊是一個奧秘,而那個奧秘會在我們前進時,在我們前方後退。所以,當我們與你們分享一些意見時,我們也請求你們使用分辨的力量,因為並非所有我們所說的內容都將成為適合你的資源。我們會請求你們拿走那些有幫助的想法,並將其他的都丟到後面。為此,我們大大地感激。

你們問我們關於力量和控制(的主題)。你們今天用來為這圈子調頻的歌曲,談到了領着歌手返回自己本質的水上腳步。這個器皿立刻想到名為耶穌·基督的實體,他在水面上行走並且給了她可以在裡面安歇的身份。耶穌實體並不覺得在水面上行走是非同尋常的,彼得實體也一樣;當他看到老師走過來,他從船上跳起來,也在水面上走向他的老師,直到他了解到他是一個人類,而人類會下沉。於是他沉入水中,直到基督實體向他伸出一隻手並將他拉起來。這就是信心的本質了。

信心不是一個人能計畫去取得的某種東西。在這條國王的大道上,沒有你能在其中購買信心的旅舍,你也不能在任何學校學到信心。毋寧,信心是在徹底的混淆中,在巨大的混亂中被表達的,而這種混淆和混亂就是你們第三密度的物質幻象的特性了。

讓我們查看一下你之所是的生物。你是一個永恆的公民。你的菁華是無限的,你沒有限制。這就是你的本性,因為難道你不是與那個起初思維,與那個理則[可以被如此虛弱地稱為愛]是一體的嗎?這個超越萬物卻又包含萬物的造物者,擁有智能無限的特性。

這種與生俱來的權利就是你的,但你已經在此刻選擇承載這個無邊際的意識,溫柔地、摯愛地、滿滿希望地把它放置在一個瓦罐中,放置在你的肉體載具之所是的那個化學電子蒸餾室之內伴隨這個載具、這個無毛髮的類人猿,在你整個一生中英勇地帶着你到處走,接着出現了一種智力,它不是無限地,而是有限的,不是永恆的,而是受時間束縛的。這兩種本性存在於你的內在之中,它們用很多很多種方式互動着。當跟着肉體而來的頭腦統率意識時,無可避免地且立刻就出現那些限制、失望、憂慮的感覺,以及一種無盡的、旨在解決具體問題的推理。因為隨着肉體載具而來的頭腦是被精心設計來解決問題和做出各種選擇的。

對於這個頭腦而言,一切事物都可以被衡量,當他衡量了一個情況,量好其內接縫和外接縫,記下所有這一切,然後頭腦做出一個選擇。而身體必須跟隨。我們可能把這稱為靈性的沉睡。該實體完全依賴有限的理性頭腦,很可能做出出色的選擇、解決很多難題,但不會有輕鬆感或空間感或愛的感覺,而那是你與生俱有的權利。

這就是它應然的樣子,將永恆的意識放在顯意識覺知的門檻底下,該門檻就是這個器皿稱為的共識實相。於是對於未覺醒的人靈,正是潛意識心智和較深的心智包含那個永恆公民的所有的本性和特徵的部分,而這個公民已經進入此生,希望同時進行學習和服務。無論在你周圍的混淆海洋是怎樣混淆或混亂,無論你可能感覺到怎樣受限,有一個更高的真理、更深刻的真理,若你願意這樣說,一個更寬廣的真理等待着,盼望着,真理的手在全時間都舉起來,砰砰地敲着你的意識之門,等待着你去追求、求愛,以打開更深意識的那些門。

作為一個受限的存有,你的雙腳站在大地上,你的根深入大地本身。你跟所有塵世的事物連接在一起,跟大地、岩石、火焰、水、植物和動物的美妙的能量連接在一起。肉體本身就有動物和植物生命的本能式優雅:朝向光轉動,要去生存、延續下去的本能。但作為一個永恆的公民,你把自己紮根於這個器皿稱為的天堂中。彷彿該樹木的根部在最頂端,而樹木的枝幹向下進入該幻象。當你伸展進入心智根部的時候,你就在伸展進入天堂般的事物。這一切全都在你的裡面。都在這些門的後面等待着,而這些門都上了鎖,防止輕率、未經思考、粗心大意的尋求者進來。

那種力量感,容我們說,並不屬於該幻象,它存在於自我的這些房間內、這些深層心智的結構之內。要去控制的渴望,一種伴隨那種渴望的力量感,是人類動物的一個完全自然且本能的部分。當然,這一種渴望註定要受到阻撓,而這種受阻就是你們在首次呼吸的時刻,踏入人生和該幻象的重大要點中的一個。

所以,作為一個地球的公民,你註定要將時間花費在第三密度的生活方式,也就是在混淆的群島中打漿滑行,到處尋找一個乾燥的地方,找尋你的路,卻恆常地遭受在世俗意義上你無法控制或支配的事物所打擊。若你聚焦在那種人生觀,那麼每個人都在尋求的平安感覺就將永遠是虛幻的,因為肉體投生的整個目的,就是要使得心智混淆和受到衝擊,以致於它必須放下。這個器皿喜歡說,靈性的旅程是一條從頭部到達心的旅程。

使用智力的技巧會把一個人帶到很多出色的結論,卻沒有一個結論能把一個人帶入到覺知、舒適、平安的深處,在那兒一個人知曉真理在任何時刻都能使你感覺到。每個人都有過這些無限的平安與喜悅的時刻。每個人都感覺過自我的開放,和某種伸展與彎曲,並享受生活,這種感覺已經在戒備森嚴的房間里鎖得太久了。那些房間的鑰匙是什麼?有一扇門只能被靜默打開,我們衷心地推薦你們每個人在任何可以的時間,都花時間處於靜默中…. 三十秒,五分鐘。一點點靜默就大有幫助了。

有另一扇門,它只能被耐心的鑰匙打開。那是不被任何期待所釘住的耐心。讓我們查看一下這點。你的期待有哪些呢?你有很多(期待)嗎?你的渴望是什麼呢?你有一大堆渴望嗎?你只有很少的渴望嗎?如果你的期待不止一點點,如果你雄心勃勃,如果有一個計畫——這個器皿的頭腦立刻回憶起蘇維埃的五年計畫,似乎從來都不管用——那麼每個制定的計畫,都註定要被丟到後面。即使一個計畫制定得恰到好處,也常常不會給人帶來預期的感覺。不,毋寧說,耐心是釋放期待,單純地等待,不知道將要發生甚麼,甚至不必猜測會發生甚麼,寧可進入開闊的心,它就像一張椅子,好讓你可以坐在耐心的房間中。

記住:期待是個危險的東西;渴望是強大的東西。危險與強大,因為它們創造一股不平衡的能量,直到你實現了這些期待與渴望。不過在你們的幻象里,一切都不是它表面上的樣子,所以每個被滿足的渴望都將帶來巨大的催化劑,因為它將不是你認為它會是的樣子。

深邃心智中有一扇門只能被信心的鑰匙打開。這個器皿曾經處於非常接近死亡的極端情況,她在牆上貼了一張紙條,從躺卧的床上可以讀到上面的訊息:「信心,最後的邊疆」,那是星際迷航(著名)的「太空,最後的邊疆」之雙關語。它對這個器皿是有意義的,我們把它從她的記憶中抽出來,於是我們可以談談信心,它是未知土地的入口。信心不是對任何事物的信心。信心是對看不見的事物的知曉,對於一個人處於正確地方的確信。信心不合邏輯,無法以理性的方式辯護它,然而你在這個深邃心智的房間中花費越多時間,你將越發地綻放,能夠去做每個實體真正來到這裡要做的工作。因為,確實,你想望去控制什麼呢?你想望去支配什麼呢?

在屬靈的事物上,那些在服務他人的極性中工作的人將會發現只有一個領域需要工作。需要工作的並不是這世界。需要改變的並不是別人。只有自我才是你的工作範圍和領域;在此,每個實體都有權利去工作、希望、夢想、走那條靈性道途。頭腦問你:「你正在前往何處?」 「你如何用最佳的方式到達那兒?」 這是合乎邏輯的。這在靈性上有時會起作用,但通常不會。

在靈性上管用的事情,毋寧是那種信實的耐心,這種耐心會在處於疑慮時看見疑慮,跟疑慮坐在一起,接受疑慮,寬恕疑慮,接着選擇在信心中歇息。我們的意思並非建議,行動不是一個好主意。你來到這裡就是要被混淆。你來這裡為了行動。你來這裡就是要犯錯,評判你自己,做所有那些你將學到、並非特別地有愛或明智的事情。

你將會注意到,我們並沒有談到智慧的房間,因為就我們簡陋的意見,智慧不是你們在此刻準備好的課程。因為你們看,只有在一個實體已經學會愛與悲憫的課程之後,研究智慧課程才會產出好結果。智慧是一個死的東西,除非智慧來自徹底敞開的心,這顆心能夠允許太一造物者的無限愛進入自我,被自我所祝福,繼續在沒有顯著扭曲的情況下再從自我進入地球層面。這就是你們來到這裡要做的事了。你來到這裡要提供的禮物不是行動,而是存在。你來到這裡犧牲真實的自我。你的整個人生都是獻給地球的一份禮物。你肯定希望在這裡做個人的事工。你肯定希望憑藉你做的事和你說的話來服務,但是,你遠遠更為中心的責任是帶着一顆有愛的、敞開的心來面對此刻。這才是你有控制的區域和領域了。這就是你的力量之所在地,就在那一瞬間、尋求愛的決定之中。如Ra實體說過的:「此刻愛在哪裡」,在任何的重要關頭這都是一個有幫助的問題,尤其是當人靈感到疲倦或過度疲勞的時候。

最後一扇門只能被真誠的愛這把鑰匙打開。這是聖中之聖。這是慈悲的席位。若你能進入那扇門,所有其他的門也將打開。若你能夠在自己的天性土壤中挖掘,深入心智的根部,穿過你的混淆[也就是表層土壤],穿過各種困難[也就是你的肥料],若你能夠成功通過那些,接着到達岩石,那岩石就是愛。就拿起這一刻,感覺一下造物者有多愛你吧!喔,造物者多麼愛我們每一位啊!每一根頭髮、每一個雀斑、每一件蠢事與錯誤。所有這些事物都是一幅美妙織錦的一部分,都是帶有情感、關注、關心的管弦樂曲的一部分,那就是你的簽名了,而造物者熱愛你在人生中創造出的每一點色彩、音調、能量、圖案。你是怎樣地被愛着。要知道這點。沉思這點,因為這是深刻的真理,它會一點一點地把你從人類的各種擔心中釋放出來,它們似乎創造了一種氣氛,你在此不被欣賞,生活找不到平衡,而且你嘗試協助別人、儘力做的事似乎沒找到靶心。

你的內在也擁有這種能量的巨大儲存,該能量就是愛。不過,精確地說,並不是你的內在擁有這些東西。毋寧,如這個器皿稍早說過的,彷彿只有在你知道它們正在流經你,而非源自於你的時候,你才擁有它們。因為那些人類的事物都是有限的,若你嘗試去從顯意識的自我去愛這個世界,你將很快耗盡。你將感到精疲力竭、疲倦,能量肯定衰竭。我們寧願建議的模型是:你把自己視為特定種類的振動之傳送器和接受器。你同時在接收和發送這些振動。如果你允許它,你就在無限智能當中創造了一個迴路,它是那個流動的、知曉的、成長的地方,你們每個人都已訪問多次了,當事情變得不清楚和混濁時,那兒就是你們每個人所渴慕的地方。

我們並不是說,好比你們這樣的實體不會經常在原本期望是開放道路的地方撞到磚牆。更確切地,我們說的是,這些磚牆就是該幻象的一部分,相比於自我之內的追求與求愛,它們並非特別有趣,而在自我之內有一個永恆的公民,它會在每一個時機,在每一個情況中都選擇聚焦在主要的事物上[如Ra實體先前說過的]。而那個主要的事物,永恆地,總是愛。願你們一次又一次地被引導進入這樣的情況:你可以在此拿起那些鑰匙,它們屬於耐心、愛、單純的堅持、希望與信心,在那些地方中,你可以為自己找到歇息、安慰,並且成為撫慰你疲倦靈魂的慈悲香膏。

我們會在此刻把這個通訊轉移給Jim實體。我們要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通過這個器皿,再次於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我們在此時很榮幸提供自己來嘗試述說在場者可能會向我們提出的任何進一步的詢問。

Carla:我有一個關於我的書籍的工作問題。我已經嘗試根據各個能量中心來劃分內容,我在那樣做當中發現一個困難。各種各樣的問題涉及不只一個脈輪。若你舉性慾為例,它肯定是一個紅色光芒的議題,也是一個黃色光芒的議題,如此等等。我想要知道,你們可否評論這點。我正在尋找一個更好的方向好劃分該書籍和(相關)素材。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想望有所服務,卻不會為你做完家庭作業,容我們說,不過我們可以開始打開那扇你在問題的結尾自己打開的門。建議你可以追尋某些主題,比如你剛才提到的性能量交換,還有很多其他主題,用最熟悉的經歷為靈性旅程上的學生展現其概觀。然後這些綜合起來,就可以變成一種載具,用以分享你希望跟他人分享的東西,也就是分享奉獻生活的那方面。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沒了。我會檢視你剛剛所說的內容。謝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再一次感謝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沒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是Q’uo,既然各種詢問好像都結束了,我們要再一次感謝每個出席這個尋求圈的人 邀請我們今天出席。我們能夠在這裡加入你們,感到十分榮耀和榮幸。我們提醒各位,有很多像我們自己這樣的實體,在那尋求、成為、認識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旅程上,與你們每個人同行。我們是你們熟悉的Q’uo群體。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騎在銀龍的背上

翻譯出處:

http://soultw.com/TLOO/1999_0117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1999/0117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