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九十九场集会

1982年11月18日

99.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99.1 发问者:首先,可否请你给我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这个器皿的肉身(能量)赤字持续,但有潜力减轻,这是由于在你们极有可能的未来对于会造成器皿显着过敏的食材之移除。生命能水平比上次询问时降低一些,但仍保持强健。心智/情绪能量水平的改变朝向减弱这个复合体的变貌。

99.2 发问者:造成过敏反应的食材是哪些?

Ra我是Ra。你们所称的脱脂牛奶,虽然在针对喉咙与胸膛区域而从事的治疗工作中被恰当地使用,但却是该实体所过敏的物质。

99.3 发问者:该器皿询问,她在这些集会过程中可否保留小型的黄金十字架,或者这样会导致某种不适当的扭曲?

Ra:我是Ra。我们扫描该器皿的心智变貌。虽然金属物质的在场一般而言是不被推荐的,但在这个事例中,我们发现那些正在使该器皿的心智/情绪复合体变弱的扭曲[肇因为它的同理心变貌],故我们明确地推荐这个器皿使用该外形。我们请求,若将来要对链条进行任何的强化处理,如同我们发现这个器皿所打算的,则该强化的链状物[对这个器皿而言象征永恒]要在纯度上与该装置的其他部分一样高,或更高。

在这个链结中,这个装置对器皿而言所代表的东西是一个十分需要的对其心智/情绪样式的强化器;该样式已经受到许多扰乱而离开这些变貌的通常配置。

99.4 发问者:有没有任何进一步的事需要为该器皿或由该器皿完成,好移除由我们的第五密度负面同伴在她的喉咙区域所执行的魔法工作或任何的后续效应?

Ra我是Ra。没有。

99.5 发问者:最后一个预备性问题来自Jim,他陈述:“最近三周以来,我经常发现自己处于愤怒与挫折的边缘,在我的靛蓝色光芒中心有着几乎恒常的钝痛,并感觉能量相当程度地流出与枯竭。Ra可愿评论这些经验的源头,并给予任何可以使之缓解的想法或行动?”

Ra我是Ra。如同所有的扭曲,其源头为观点的限制。我们可以在不严重冒犯的前提下建议三种行为方针,它们可以运作在已表达的扭曲上。

首先,该书记员尽可能每天都从事一个独自的费力繁重的活动,它可以将这个实体带入真实的肉身疲倦当中,这样是好的。再者,虽然任何活动都可以满足需求,选择一个活动可以配合其服务该小组之和谐的意愿,这会是相当有功效的。

其次,该实体花费一些你们的空间/时间与时间/空间,从事独自的沉思活动,(其比例)应该与费力繁重的活动直接相等,或尽可能地接近。

第三,对平衡冥想与静默冥想的热切追求不能从这个实体的有益活动清单中删除。

我们可以补充说明,该书记员的最强项可以总括于一个不适当的声音振动复合体当中,即力量。正如同爱或智慧的流动,力量的流动并不是由吝啬地(chary*)保留其用途的实体所致能的,而是由恒常的使用者所致能的。力量的物理显化不管是建设性或毁灭性的费力活动,充满力量的实体必须实行那个显化。这个实体经验一个朝向过度储存能量的扭曲。最好是去知晓自我,以及去守卫并使用自我已经为其学习和服务而提供的那些属性。

(*原注:Chary— 小心的、谨慎的、机警的;节俭的;吝啬的、小气的。)

99.6 发问者:我们现在有额外的一组塔罗图像。我们称之为皇家道路(Royal Road)图像,因为那是它们所由来的书籍的标题。它们与C.C.Zain的图像很相似,但在某些地方又不同。这两组中的哪一组比较接近Ra原来的意图?如果它们是混杂的,让我知道这情况。

Ra我是Ra。与教导/学习之动态相一致的最有效率原则是持久不变。我们可以使用由被知晓为Fathman的实体所制作的那组图像来探索原型心智,或者我们可以使用已经在使用的图像。

事实上,那些正被使用的图像有一些微妙处可以丰富询问过程。如同我们已经说过的,这组图像不是我们当初给予的。这点不具关键重要性。我们可以使用众多设计好的塔罗牌中的任何一组。虽然这点必须由发问者自行决定,我们建议维持一组,在询问过程中只使用一组扭曲的图像;并且补充说明你们现在使用的图像是好的。

99.7 发问者: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某个东西,我确信它对Ra的思考方式而言是相当陌生的,它叫作“著作权法”。关于我们最初使用的牌组,我们一直无法取得该出版商的著作权,我们将不得不以某种方式绕过这个问题,它有可能造成我们得使用不同的牌组图像继续讨论。

我猜测第五号牌中的翅膀与一种保护有关,该翅膀位于心智的形意者之上方,并且我猜测它是一种保护的象征。这是否有一点点正确?

Ra我是Ra。让我们说,你并非不正确,毋宁说,小于正确的程度。形意者拥有一个与灵性签订的圣约,在某些情况下,通过行家的思维与行动而彰显。如果在这承诺中有保护,那么你就已经选择了正确的声音振动,因为灵性之张开的双翼,虽然高高地位于显化之上方,却又吸引着被囚禁的心智向前进。

99.8 发问者:谢谢你。在第六号牌,即心智的蜕变,我看到一个男性的交叉双臂,代表着蜕变。这个蜕变可能朝向左手或右手途径;该[右手*]途径由女性、赋能者所招呼或引领。右边那位在额头上有象征智慧的蛇并且全身被衣服覆盖,左边那位穿的衣服较少,表示当左手途径被选择后,母体或赋能者会更关切物理(肉身)幻象或被它吸引;当右手途径被选择,则更关切心智(层面)或被它吸引。

(*编注:原作者后来删除了“右手”这个形容词。)

上方的生物将弓箭指向左手途径,表示如果这条途径被选择,则碎屑[容我们说]将掉落在任何可能的地方,就催化剂的随机活动而言,该途径是不受保护的。并且选择那条途径的实体的智性能力会是主要的守护者,而非理则为右手途径设计或内建的保护。发射弓箭的实体似乎是一个第二密度实体,表示这种催化剂可以被一个进化较少的来源[你或许可以这么说]所生产。Ra可愿就这些针对第六号牌、心智的蜕变之观察做评论?

Ra我是Ra。我们将分几个方面依序讲述。首先,让我们检验该准备被转变的男性的交叉双臂。喔,学生,你会怎么解释这交叉?你在这个交缠中看到了什么?在这个元素中有一个创意点等待被发现,这是发问者没有讨论太多的地方。

现在让我们观察对这两位女性的评估。这个观察——即粗俗的肉欲者移动到左手途径,而(关切)心智者移动到右手途径——只有浅薄的正确性。可以做出更深入的观察,关于无意识心智的大海与显意识心智的关系,从这里着手可以得到收获。要记住,喔,学生,这些图像不是照字面(表面)的。它们萦绕(脑海)而非阐释。

许多实体使用心智的根部与树干,仿佛心智的这些部分是一个被恶劣地使用、娼妓般的实体。然后,这个实体从这个庞大储藏室中获取粗糙的、卖淫的、没有伟大美德的东西。那些转向深邃心智的实体们,看到它穿着少女的装束,向前对它求爱。这种求爱在其外表上完全没有掠夺的成分,并且(时间)可能延长,然而借由这样慎重的求爱过程所获得的宝藏是巨大的。心智的右手与左手之蜕变可以视为态度上的不同,取决于显意识心智对于自身的资源和其他自我的资源的态度。

我们现在说到那灵魔,或元素精灵,或神话人物[由文化来决定适当称呼];它把箭矢射向左手的蜕变。这支箭矢不是杀戮的箭,毋宁说以它自己的方式去保护。那些选择分离[即左手途径中最具指标性的品质]的实体们与其他自我之间有种保护,该保护来自一种[与该心智以负面角度经验到的蜕变程度等值的]气力与锐利度。那些走在右手途径上的实体们没有这类对抗其他自我的保护,因为在那条途径上,坚定无惧的寻求者将在它遭遇的每个其他自我身上找到许多面反射的镜子。

99.9 发问者:在上次的集会中,你提到使用录音机的45分钟间隔作为结束集会的信号。这是否仍是个适当的时间?

Ra我是Ra。这当然由发问者自行决定,因为这个器皿还有一些转移能量,并且经久不衰地保持敞开。无论如何,我们越来越懂得鉴识该器皿的脆弱性。在起初的观察中,我们看到意志的气力,而过于高估这个实体的肉身复合体的恢复能力。

所以,我们可以说在大约这样的能量支出额之后结束一次工作,也就是说,在你说的声音振动不久之后的某个时点结束是恰当的,并且在我们能测定的范围内,这样做可以延长这个器皿在投生期间所能提供给这个通讯的空间/时间额度[以你们的尺度]。

99.10 发问者:在这个情况下,我只再问一个短问题,我们就结束这次集会。容我问,这个恒星系统的理则是否对配偶过程有个计划,可能就像第六号牌所描绘——我不知道这是否有关——借由某种如我们科学所研究过的DNA铭印之类型。在许多第二密度生物体内似乎有某种铭印,它造成了终生的配偶关系;我在想这是不是理则为了那特殊的机制而设计的,以及它是否也被带入第三密度?

Ra我是Ra。一些你们的第二密度动物族群已在本能上铭印一夫一妻的配偶过程。第三密度的肉身载具是在你们星球上显化的基本投生工具,它源自于这些被铭印的实体们,以上所说的东西皆由理则设计。

第三密度实体的自由意志远比来自于第二密度DNA编码的相当温和的遗留物要强得多;由于行使自由意志,你们许多心/身/灵复合体的显意识特质并不包括一夫一妻。然而,如先前说明过的,在深邃心智中有许多路标向警醒的行家指出更有效率地使用催化剂的方式。如我们曾说的,你们人群的理则有一个朝向亲切的偏向。

99.11 发问者:谢谢你。在结束之际,我只问有没有什么是我们可以做的,可使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该通讯?

Ra我是Ra。我们注意到这个小组在这个空间/时间的相对不舒适,并提供Ra先前所做的那些陈述为可能的协助,好让你们重获非凡的和谐;该小组拥有以稳定的方式来经验这种和谐的才能。

我们发现添加漩涡水池是有帮助的。附属物已被谨慎认真地排列校准。

我们鼓励有意识地强化那些无形的丝带,它们从那些向前进发[为了寻求你们称为的圣杯(Grail)]的实体之手腕飞出。一切都好,我的朋友们。我们在以下希望中离开你们:每一位都能在那伟大的形而上探险中找到真实的色彩去飞舞;并敦促每一位在爱、赞美、感恩之中互相劝勉。

我是Ra。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向前去吧,在太一荣光的无限造物者之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则第九十九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