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九十场集会

1982年6月19日

90.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90.1 发问者:首先,请你告诉我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由于持续朝向痛苦的变貌,其肉身复合体的能量短缺有些加剧。生命能的水平如前所述,在不同的询问时点之间轻微地上下波动。

90.2 发问者:可否请你告诉我关于我们第四与第五密度同伴此时的状态?

Ra我是Ra。第四密度的同伴联盟跟随你们小组。第五密度的朋友在这个空间/时间链结,于它自己的密度内独自工作着。

90.3 发问者:这些第四密度的实体借由什么方式从它们的源头来到我们的位置?

Ra我是Ra。呼求的机制先前已经探索过了。当一个带有负面意涵的变貌被引发,这个呼求便产生。除此之外,我们曾提到的光——以一种相当清晰与明白的方式尝试去服务他人从而放射的光——是另一种呼求,因为它意味着需要诱惑来平衡。第三,有特定的主要通路进入这个小组的心/身/灵复合体(复数),这些途径是被你们的第五密度朋友所开通的。

90.4 发问者:事实上,我想要问的是它们如何来到这里?它们借由什么移动方式到达这里?

Ra我是Ra。在呼求的机制中,移动方式如你所预期;也就是说,这些实体处于你们的行星影响圈中,并且已经穿越隔离网,可以自由地回复此类的呼求。

各种诱惑则是由那些[你们所谓的]内在层面的负面实体所提供的。这些[容我们说]暗黑天使已经受到服务自我途径——该途径由那些从古老时代就已穿透隔离的实体所提供——的铭印。这些实体,就好比你们正面本质的天使临在,位于这个行星影响圈的内在层面中,(随时)准备在思想中移动,从时间/空间到空间/时间而工作。

第五密度实体的(移动)机制是从密度到密度,其本质是魔法的。第四密度(实体)凭借自身无法建造进入能量网络的公路。然而,它有能力使用被完整遗留下来的公路。再次地,这些实体是属于第四密度的猎户实体。

90.5 发问者:你先前曾叙述第五密度的实体与我们地球上的第三密度实体相似,但第四密度(实体)则不像。你可否描述第四密度实体,并告诉我为何它们不像我们?

Ra我是Ra。这个描述在混淆法则下必须受到节制。存在各式各样所谓的肉身载具的原因是从第二密度肉身载具的形态留存下来的遗产具有多样性。你所称的物理进化过程持续在第四密度发挥影响力。唯有当智慧之道开始精炼[你们可以松散地称为]思维的力量,肉身复合体显化的形态才更能够受到意识方向的左右。

90.6 发问者:嗯,如果这个星球上的人群目前看起来与第五密度实体相似,我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如果我正确地理解你的说法,进化过程通常是第三密度(实体)与它过去在第二密度所使用的形体相似;接着在第四密度精炼,然后于第五密度中再次精炼;最后这个群体的外观看起来像这个星球的第三密度人群。在我看来,这个星球似乎超前它自身的进度,从其上的心/身/灵复合体或身体复合体的外观来判断。这个现象的原因是什么?

Ra我是Ra。你的询问的基础是一个误解。你想要我们评论,或你想要重新发问?

90.7 发问者:如果可能的话,请评论我的误解。

Ra我是Ra。在第五密度中,身体复合体的显化越来越受到显意识心智复合体的支配。因此,第五密度实体可以分解一个显化,接着创造另一个。结果是,当一个第五密度的实体或包括多个实体的复合体想要与你们人群通讯,它们就会选择相似于你们人群的肉身复合体、化学、黄色光芒载具。

90.8 发问者:我懂了。十分粗略而言,如果你将一个其他行星的实体移到这个星球上,就Ra所知的范围内,大约有多少百分比的实体会很像地球的实体,以致于走在人群中也不会引人注意?

Ra我是Ra。可能有五个百分比。

90.9 发问者:那么在这个宇宙的第三密度中,有着极度变异的不同肉身载具的形态。我假设这点在第四密度也为真。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的确如此。我们提醒你注意有一个很大的理论上的距离在两者之间,前者是要求无限造物中的生物都与一个实体的自我相似到无法区别,后者是观察那些可以被称为人类的记号,即具备自我意识的第三密度特征:成对在一起、形成社会群体以及种族;进一步的特征为使用自我意识去精炼与探查周遭环境的意义。

90.10 发问者:就Ra所知的第三密度肉身形态,有多少百分比的实体像这个星球上的人体形态,相像到我们会假设这些实体是人类,即使他们有些不同?这是很粗略的问题,因为我的定义很粗略。

Ra我是Ra。由于很多种第二密度生命形态都有能力去执行第三密度工作所必需的每个机能,这个百分比仍然很小;或许在百分之十三到十五之间。所以观察的重点是表现出自我意识的行为,以及实体跟周围有知觉的氛围(sentient ambiance)的有意互动;而非注视那些熟悉的特征,使你们人群联想到你们第三密度形态下的人类。

90.11 发问者:现在,我正尝试将我的发问路线与不同理则的造物以及它们起初在其造物中对原型系统的使用联系起来,我为自己在做这件事上可能缺乏效率而道歉,但我发觉这个工作有些困难。现在,就这个特定的理则而论,在它创造第一密度之前,它已经为其造物而选择的原型系统是否包含了各种会进化的形态,特别是第三密度的人类形态;或者说,形态与原型概念到底有没有关联?

Ra我是Ra。形态的选择先于原型心智的形成。当理则创造了它的进化计划之后,选中的形态接着便被投资。

90.12 发问者:选择这些已经在这个星球上进化的形态是否有原因,如果有,那是什么?

Ra我是Ra。我们并不全然确定为什么我们的理则以及大约在同样空间/时间兴盛的几个邻近理则都选择了第二密度猿猴的两足、直立形态来投资。我们曾有个假定,我们与你分享,只要你觉知这只是个意见:容我们说,我们的理则对于进一步强化罩纱过程感兴趣,于是提供第三密度形态几乎完全的或然率去让言语发展全面优先于概念通讯或心电感应。我们也假定,所谓的可相抵的拇指被视为一个优秀的强化罩纱过程的方法;由于(人类)肉身显化的形态,第三密度的实体会被吸引去制造、持握与使用物理工具,而不是重新发现心智的种种力量。

90.13 发问者:我猜想原型系统当时被设想出来以进一步延伸这些特定的原则。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里的措辞有些瑕疵。无论如何,有一点是正确的,即原型心智的这些图像是理则之形态的第三密度肉身显化的孩子;该理则创造了这个特殊的进化机会。

90.14 发问者:现在,就我的理解,这些原型是一个十分根本的本质的一些偏向,在自由意志底下,产生各个实体的经验。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原型心智是那告知所有经验的心智的一部分。请把原型心智的定义回想为由这个特定的理则对宇宙心智或全体心智所做的[并由这个理则所独具的]精炼物的储藏库。因此它可以被视为心智树根的其中一枝;虽不是最深的,但就某方面来说,它肯定是最具启发性的。其他需要回想的心智树根有种族或全球心智,它也告知每个实体的概念化(过程)到某种程度。

90.15 发问者:在进化过程的什么时点,原型心智首先影响实体?

Ra我是Ra。当一个实体不管是意外或有计划地反映出一个原型,原型心智便随之共鸣。因此几乎在第三密度经验的一开始,便有原型的共鸣的随机启动。有纪律地使用这个进化工具则发生在这个过程的远为后期。

90.16 发问者:这个理则在设计原型心智的时候,祂的终极目标是什么?

Ra我是Ra。每个理则都渴望去创造一个更鲜明动人的经验表达,借由造物者、属于造物者。该原型心智被设计的意图是提高表达造物者的能力,其样式更像是一只孔雀展开尾巴,造物者的各个切面都栩栩如生、直立向上、闪耀着明晰之美。

90.17 发问者:Ra是否熟悉某个其他理则的原型心智,它与我们现在所经验的这个不一样?

Ra我是Ra。有一些Ra的实体曾作为远方流浪者,到达属于另一个理则的群体。这个经验已经动摇其智力与直觉的吸收能力,因为各个理则设置的实验都有颇大的变异,足以与所有其他实验有所区别,于是另一个理则之原型心智的细微之处对于这个理则之共振的心智、身体及灵性复合体是至为混浊的。

90.18 发问者:不管从什么角度,在我看来,这个理则已经创造了占很大百分比的具有战争变貌的实体,因为我们过去有马尔戴克与火星的经验,现在是地球。似乎只有金星幸免于我们几乎可称为的战争定律。这是否正确,而这点是否在建构原型心智的过程中就被计划与预想到了,可能并不特别直接与我们经验的战争相关,但与意识中极化的极端动作有关?

Ra我是Ra。该理则设计其实验,尝试在第三密度中获致最大可能的极化机会,这是正确的。若说你们目前经验的特定种类的战争是由理则计划的,则是不正确的。这种表现敌意的形式是个有趣的结果,明显地伴随工具制造能力而来。该理则选择使用的生命形态具有可握东西的拇指,从这个决定可以追溯这种战争的来源。

90.19 发问者:那么当我们的理则建构这个进化系统的时候,它是否希望将[始于第三、直到第六的]每个密度所产生出来的正面与负面收割视为它所知道的产生经验的最有效率的形式?

Ra我是Ra。是的。

90.20 发问者:那么,创造意识内极化[包括服务他人与服务自我]的机制可能被构建进了原型的基础之中。这是否为真?

Ra我是Ra。是的。你将注意到许多天生的偏向都在暗示一种可能性,即有一条途径比另外一条更有效率。这是该理则的设计。

90.21 发问者:那么你是说,一旦一条途径被辨识了,不管是正面或负面极化,该实体都可以在他的旅途中发现提示,关于该途径的效率。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你所说的是正确的,并有它自己的优点,而不是我们的声明的重述。我们刚才表达的意思是,在每个实体的经验链结中,在它的第二密度环境中以及心智根部之中都放置着一些偏向,机警的眼睛可以看出这两条途径中比较有效率的那条途径。由于缺乏一个更精确的形容词,让我们这么说吧——这个理则有一个朝向亲切的偏向。

90.22 发问者:那么你说的是,两条途径中比较有效率的那条是服务他人的途径;这一点过去被下意识地暗示给第二密度。我是否正确?

Ra我是Ra。我们并未声明哪一条是更有效率的途径。然而,你的假设是正确的,因为在先前的询问中,你已经详细地检验各条路径,并有所觉察。

90.23 发问者:这会不会就是存在较多正面收割的原因?我怀疑可能不是,但有没有理则由于这类的偏向动作而拥有更大百分比的负面收割?

Ra我是Ra。否。曾经有一些理则拥有更大百分比的负面收割。然而,偏向的机制并不能改变获致收割性的必要条件,不管是以正面或负面的角度而言。有一些理则曾经提供一个中立的背景让实体去极化。这个理则选择不那么做,宁可允许无限造物者更多的爱与光可以被看见[内在与表面上皆是如此],且可以被那些在实验中受它看顾的心/身/灵*之知觉与概念化所利用。

(*原注:我们推测这里应该是心/身/灵复合体。)

90.24 发问者:除了那些我们已经讨论过的,是否有任何其他由该理则为它的各部分穿越所有密度之进化而设置的环境、偏向、结果或计划?

Ra我是Ra。有的。

90.25 发问者:有哪些呢?

Ra我是Ra。还有一个,那就是密度之间的渗透性,好让从密度到密度以及从层面到层面或子密度到子密度的通讯得以存在。

90.26 发问者:那么,以我的观点来看,这个理则的进化计划是创造一个尽可能生动的经验,但同时该经验在无限造物者方面也受到一些告知,并且因为密度之间的渗透性而能够加速进展[作为意志的一个机能]。我是否已经准确地涵盖这个理则关于进化的一般性计划?

Ra我是Ra。除了未显化自我的行动以及自我与其他自我的行动,你已经合理地全面涵盖了。

90.27 发问者:那么,对于我们目前在此所体验的经验的各种方法与精华本质而言,形成它们的主要机制是否就是原型心智与各个原型?

Ra我是Ra。这些资源是你所意指的对象的一部分。

90.28 发问者:我真正要问的是,粗略而言,原型所负责的部分占多少百分比?

Ra我是Ra。我们再次要求你考虑这点:原型心智是深邃心智的一部分。这个心智有几个部分。该心智可以作为一种资源。称呼原型心智为经验的根基即是过度简化心/身/灵复合体的活动。所以,要工作你的关于百分比的询问,不管以任何形式直接回答都会产生充分的误导,以致于我们要求你重新询问。

90.29 发问者:没关系,反正我不认为那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当Ra最初计划帮助埃及人的进化时,Ra想要传授给埃及人的主要概念,以及第二、第三概念[如果你可以这样称呼的话]为何?换句话说,Ra的训练计划或课程表是什么,用来让埃及人觉察到进化的必要条件?

Ra我是Ra。我们来到你们人群中阐明一的法则。我们想要给那些愿意学习合一的实体一个印象,即在合一中所有矛盾都得到解决;所有破碎的东西都得到治愈;所有被遗忘的都被带到光中。我们没有如你所称的教导计划,因为当我们行走在你们人群中时,我们的用意是去显化那些[我们曾接近过的]学习/教导者所要求的东西。

我们觉察到,这条特殊的询问路线[关于原型心智的本质与架构]已造成发问者尝试以自己的心智去决定这些概念的相对重要性,结果并不成功。我们不能为任何实体学习/教导,我们也不会从发问者身上拿走这个机会。无论如何,我们将评论。

行家不仅在红色、橙色、黄色、绿色能量中心之内早已工作了许多,而且在开启蓝色与靛蓝色(能量中心)上也早已工作了许多。向上穿过这一点,原型可以作用为一个建好的建筑或雕像之伟大基础或底座,使心智复合体保持存活、平稳并作为一个可用的资源随时可以被唤起。存在一个点,行家于此拾起它的工作。在这一点,一个对于原型心智的清晰且有意识的考虑是有用的。

90.30 发问者:我这里有Jim对于原型第一号的观察,并请求Ra对此评论。我把它念出来:“心智的母体是显意识心智,并受到灵性之力量的支持;星星是它的象征,通过潜意识心智流到显意识心智。它包含意志,由魔法师手上的权杖作为象征。所有造物都是通过[由魔法师的显意识心智所引导的]意志的力量被制成的,并且笼中鸟代表自我似乎被囚禁在这个幻象里。魔法师代表男性或存在之光辉,显化为每个实体所移动穿过的造物。”

Ra我是Ra。因为这个器皿变得有些疲倦,我们不会开始这个可观的讨论。我们要求你在下次工作的开头重述一遍这系列的观察。我们建议,概念复合体内的每个概念被分别讨论,或者如果合适的话,成对的概念被互相关联起来。这是缓慢的工作,但最终可更平顺地成就概念复合体的建构。

假如我们要回答你在这个空间/时间所念的观察,许多空间/时间将会被用来解开这个深思熟虑的认知之建构中的不同概念。

容我们问,此时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90.31 发问者: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该通讯?

Ra我是Ra。给手臂用的器具被放在了该器皿身上,这是好的。我们要求持续的警戒被给予这些扭曲;若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它们比我们上次告诫时更扭曲朝向不适(dis-ease)。

一切都好,我的朋友们。你们是谨慎认真的,并忠实地保持你们的排列。我们欣赏你们的一丝不苟。

我是Ra。我现在离开你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欢乐地欣喜着。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