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九场集会

 1981年1月27日

9.0 Ra我是Ra。我在我们的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9.1 发问者:我们肯定要把一的法则作为这本书的主要部分。我为(自己)在这些主题上跑题而感到抱歉。关于以什么方向开始本书,我们处在[容我们说]旁敲侧击的过程中。为了这个原因,我已经问了一些问题,并且在这些早期集会中,我很可能还要问一些问题、就一的法则之应用而言没什么意义的问题,由于我对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的无知。然而,当我们继续下去,我期待自己快速地变得更为熟练。

有几个问题很可能没有意义。但是,倘若我可以把这些问题处理完,以免它们挡路…它们有点困扰我。

你有没有可能为这本书建议一个出版商?

Ra我是Ra。没有。

9.2 发问者:你是否可能告诉我们任何(发生)在我们过去世中的事情、我们在此次投生以前的经验?

Ra我是Ra。这是可能的。然而,这种信息被你们的心/身/灵存有全体仔细地守护着,好让你们目前的空间/时间经验不会被稀释。

为了你们的存在状态,让我们扫描以找出无害的材料。[二十秒停顿。] 我有个变貌、即渴望你们(拥有)免于成见的自由,只能够概要地讲述。

这个小组曾有好几次住在一起并共同工作。这几次的关系各有不同。业力[如你们对它的称呼]是平衡的;因此,每位都是彼此的老师。该工作已经涉及治疗、理解大地能量的运用以及协助发出呼求的数个文明——正如你们星球曾发出呼求,接着我们来到这里。我们认为无害的材料到此为止。

9.3 发问者:你给我们的那些治疗练习,具有这样一个性质:最好是在一个时间专心于一个特定的练习。我想要问,此时我应该专注于什么练习。也许一点练习的改变…比如说,今晚应该专注在[听不清]?

Ra我是Ra。再次地,指引你的判断会打扰到你的、被称为未来的空间/时间连续体变貌。在我们的变貌/判断范围之内谈论过去或现在是可接受的。来指导而不是来教导/学习,对于我们在教导/学习方面的变貌而言,则不是可接受的。相反,我们可以建议一个过程:在我们所依序给予的练习中,每个人选择其中第一个依你们的判断、你们觉得其价值并没有被你们的心/身/灵复合体充分赏识的练习。

这是适当的选择:从基础(开始)建造,确保地基是良好的、适合建筑。就所需耗费的能量而言,我们已经为你们评估过这项努力的强度。你们要记住这点,并且要有耐心,因为我们未曾给予一个简短或容易的意识学习/教导之计划。

9.4 发问者:我对一个行星的人口进化过程的理解是,该人口拥有一定的时间来进展。这过程一般被分为三个二万五千年的周期。到了七万五千年的终点,该行星本身会进展。导致这情况发生的原因是什么? 二万五千年的精确性等等,什么东西将它设置好而随之开始(这过程)?

Ra我是Ra。如果你愿意,观想这一特定的能量,向外流动并向内凝结,形成了由你们的土星议会所管理的、(宇宙)造物的微小领域。继续看着这个过程的韵律。这活生生的流动创造了一股无可避免的节奏,就如同你们的计时器一般。你们的每个行星实体,在该能量链结能够在那个环境中支持这样的心/身体验时,就开始第一个周期。因此,你们的每个行星实体都处在一个不同的周期时程表[如你可能的称呼]上。这些周期的定时是一个度量,等同于一部分的智能能量。

这个智能能量提供一种时钟。这些周期精准地移动,就如同你们的时钟正点报时一般。因此,从智能能量到智能无限的大门会准时开启,不管周遭的情况为何。

9.5 发问者:在这个行星上,起初、最初的实体…他们的起源是什么? 当他们存在于这个行星之前,他们在何处?

Ra我是Ra。在这行星上,最初的实体是:水、火、风、地(土壤)。

9.6 发问者:我们现有的人群——最初的人群,[听不清]像我们的——他们从哪里来? 他们过去是如何演进的?

Ra我是Ra。你谈论到第三密度的体验。最初来到这里的那些实体是从你们太阳系的另一个行星被带过来的,你们称该行星为红色行星、火星。这个行星的环境变得不适宜给第三密度的存有们居住。所以,最初的实体属于这个种族[如你可能的称呼],他们在当时多少被那些守护者所改造。

9.7 发问者:那是什么种族,还有他们是如何从火星来到这里的?

Ra我是Ra。该种族是一个综合体:[你们所谓的]红色行星之心/身/灵复合体,加上一系列由守护者们细心执行的基因调整。为了在你们星球上的体验,这些实体借由一种诞生的方式而抵达,或者被保存;这种方式并不是(两性)生殖,但包含为那些来自红色行星的实体的心/身/灵复合体之投生准备基因材料。

9.8 发问者:那么,我假设你说的是:当该种族在火星上从[如我们所知的]物质界死去之后,守护者们将该种族转移到了这里。那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9.9 发问者:在执行这个(转移)的过程中,守护者们显然是在理解一的法则的情况下行动。你能否解释一的法则在这个过程中的应用?

Ra我是Ra。一的法则被这些守护者命名为:把守护者们的智慧带进跟来自红色行星的实体们的接触中,于是将守护者族群之社会记忆复合体与红色行星族群彼此融合。然而,从其他守护者的观点来看,这给一的法则之应用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扭曲;并且,正是从这个开端行动起,这个行星的隔离被设立起来,因为这点被感觉到:即那些红色行星的实体之自由意志被删减了。

9.10 发问者:这些红色行星的实体在离开红色行星之前是否遵行一的法则?

Ra这些红色行星的实体尝试学习爱的法则(复数),这些法则构成一的法则的原初变貌之一。然而,这些人群朝向好战行为的倾向导致他们行星的大气环境陷入如此的困境,以致它在它的周期终结之前就变得不适宜给第三密度体验(的实体)居住。因此,红色行星的实体们无法被收割,于是继续在你们的幻象中尝试学习爱的法则

9.11 发问者:这个从红色行星到地球的转移发生在多久以前?

Ra我是Ra。以你们的时间而言,这个转移大约发生在七五零零零(七万五千)年前。

9.12 发问者:七万五千年以前?

Ra我是Ra。这大约是正确的。

9.13 发问者:在这个转移发生之前,是否有任何具有像我现在这样的形体——两只手、两条腿——的实体存在于这个行星上?

Ra:我是Ra。大约而言,在你们过去四百万年间的不同时期,已经有访客造访你们的星球。这些访客不会引发[1]该行星球体的循环周期。直到先前提到的时间(来临)为止,它的环境并不是第三密度。

9.14 发问者:那么,大约在七万五千年前,这里有第二密度的实体。这些实体属于哪些类型?

Ra第二密度是较高等的植物生命与动物生命之密度,它存在着,没有向上前往无限的驱力。这些第二密度的存有属于意识的一个八度音程,正如你在属于你们振动的有意识实体当中发现不同的意识定向。

9.15 发问者:在这些第二密度的实体中,是否有任何实体拥有跟我们相似的外形:两只手臂,两条腿,一个头,并以双足笔直行走?

Ra我是Ra。两种属于第二密度中较高的子振动层级的存有,当时拥有[如你提到的]两足配置。然而,你们所经验的直立行走并没有在这些存有中完全实现;它们倾向于倾身向前,很少离开四足落地的姿势。

9.16 发问者:这些存有来自何方? 它们是否为进化的产物,如我们科学家所理解的一般? 它们是否从[你所谈到的]大地的起初物质演化而来?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9.17 发问者:那么,这些存有是否会从第二密度演化到第三密度?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虽然不能担保一个实体要花多少个周期才能学到自我意识的功课——这是过渡到第三密度的先决条件。

9.18 发问者:在我们的行星上,现在是否有任何特定的人种是从第二密度投生到这里的?

Ra我是Ra。此时,在你们的星球上并没有第二密度的意识复合体。然而,有两个种族使用第二密度的形体。一个是属于你们称为马尔戴克的行星球体的实体们。这些实体正在通过一系列你们所称的业力补偿而工作其理解复合体。他们居住在你们较深的地下通道内,并被你们知晓为“大脚”。

另一个种族:守护者们给该存有在这个密度中提供了一个居住地,为了在(万一)发生你们称为的核子战争的事件中,给此时属于这个密度的心/身/灵复合体们提供一个被妥当设计的肉身载具,如你们会对该化学复合体的称呼。

9.19 发问者:我不理解这些适合于核子战争事件的载具或存有是什么。

Ra:我是Ra。这些是作为(遵从)本能的第二密度生命而存在的存有;它们被保存是为了形成[你们会称为的]基因库,以防万一需要这些身体复合体。这些身体复合体非常能够承受严苛的辐射,你们目前栖息的身体复合体则无法做到。

9.20 发问者:这些身体复合体位于什么地方?

Ra我是Ra。属于第二个种族的这些身体复合体居住在无人居住的深邃森林中。(地点)为数众多,散布在你们行星表面上的各处。

9.21 发问者:它们是大脚型的生物?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虽然我们不会称之为大脚,因为它们为数稀少,并且非常擅于躲避侦测。第一个种族比较不能觉察到其他心/身/灵复合体的接近,但这些存有非常擅于躲避,因为它们在这里投生之前就有科技上的理解。具有一对发光眼睛的这些实体是最为你们人群熟知的。

9.22 发问者:那么,有两类不同的大脚。正确吗?

Ra我是Ra。这将是最后的问题。

如果你可以接受同个振动声音复合体被用于这样三个不同的心/身/灵复合体之种族,则有三类大脚。前两类我们已经叙述过。

第三类是一种思想形态。

9.23 发问者:如果该器皿有能力,我们计划在今天稍晚的时候举行第二次集会,并且我想要问,有没有我们可以做的任何事,好协助该器皿的舒适?

Ra我是Ra。这个器皿需要在她身体复合体的敏感易痛部位做某种调整。这些扭曲是由于你会称为松果体的能量中心的阻塞。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庆。Adonai。


[1] 原注:Ra谨慎地拉长起头音“e”,于是该单词的拼写为“effect”(引发、使…发生),而非“affect”(影响)。

《一的法则第九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