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七十八场集会

1982年2月19日

78.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78.1 发问者:我们刚才进行的仪式是否出了问题,让我们需要执行该仪式两次?

Ra我是Ra。有一个失误,造成短暂的注意力丧失。这并不是个好情况。

78.2 发问者:这个失误是什么?

Ra我是Ra。那是一个遗漏的走位。

78.3 发问者:这点对于器皿是否有任何不利的效应?

Ra我是Ra。十分少。该器皿感觉到一种阴魂(presence),与寒冷有关,于是它说出来。该器皿做了适当的事情。

78.4 发问者:可否告诉我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身体复合体的状态如前所述。生命能有些微的损失。基本的复合体变貌类似于你前次所问的情况。

78.5 发问者:该器皿想让我问一下她的肾脏是否有任何问题?

Ra我是Ra。这个询问比它的简短性要更为复杂。这个器皿的身体复合体的肾脏系统受到了大程度的损害。统驭着身体复合体的时间/空间中的等价物是毫无瑕疵的。由于超心灵攻击,过去有一个严重的问题,关于这个(肾脏)系统的灵性治疗是否会持续。它确实这么持续过,但需要(器皿)借由肯定灵性的主权凌驾外观或可见物,而被重新强化。

当这个器皿先前开始摄取那些被设计来从物理意义上治疗肾脏复合体[以及其他一些东西]的物质时,这个器皿停止了对于(灵性)治疗的肯定。由于这个因素,治疗效果再次被弱化。这是个有些深奥的变貌,让器皿吸收这些概念会是好的。因为给予这些可能冒犯自由意志的资讯,我们请求你们原谅;但该器皿的奉献程度是这样的:如果可能的话,不管任何状况它都会坚持到底。因此我们提供这个资讯让它可以坚持到底,(但)拥有更充分朝向舒适的变貌。

78.6 发问者:导致时间/空间的肾脏获得医治的经验是什么?

Ra我是Ra。这个经验是凭借自我对自我的治疗,偕同灵性医者的催化剂,你们称其为Pachita。

78.7 发问者:谢谢你。利用思想形态的能量性置换,在通讯期间最有效率地给器皿供给能量;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明确地做些什么?

Ra我是Ra。该支援小组的每个成员都有着额外的爱与光[在工作期间]提供给该器皿。每一位成员早已将爱、光,以及身体、心智、灵性配置的气力思维传送给该器皿。这些传送是形态。你们可以精炼这些传送,直到爱与光最充分的显化被送入这个[作为器皿的]实体的能量网络中。为了产生最大的效能,你们精确的传送(必须)是你们自己制作的产物。

78.8 发问者:好的。谢谢你。我即将返回进化过程中较早的时代,如果可以这样称呼的话,尝试为某些概念建立一个十分根本的基础;它们似乎是我们于此所经验的所有事物的根本,好让我们可以更完整地检验我们进化的基本原理。

我正猜想,在我们的银河系[即我们发现自己所处的这个拥有数千亿个星系的主星系]之中,演化的进展是从中心向外朝边缘进行的;并且在这个星系的早期进化中,第一变貌没有被延伸通过子理则的单纯原因是它没有被想到或被构思;而这个第一变貌的延伸[创造了我们所经验的极化]发生在[我们会说]较晚的时期,或随着演化逐渐从星系中心向外扩展。我这个叙述是否在任一方面是正确的?

Ra我是Ra。你是正确的。

78.9 发问者:现在,我们拥有第一、第二、第三变貌,分别是自由意志、爱、光。我假设这个主星系的中央核心以第三变貌开始成形。这是否正确?那是我们银河系的起源吗?

Ra我是Ra。以最基本的或目的论的意义而言,你是不正确的,因为太一无限造物者即是一切万有。以未受扭曲的种子形态而言,你是正确的,因为你把[你们所栖息的身体复合体的]眼睛可看见的第一个显化视为第三变貌,光,或用专门的术语——无限制的光。

78.10 发问者:现在,我了解我们正处在一个十分困难的领域上[你可以说],于此要找到精确的术语是困难的,因为它完全脱离我们用于[以我们目前的语言系统来]衡量的坐标系统。

我假设,这些在星系中心早期形成的理则们希望为太一造物者创造一个经验系统。那么它们开始的时候,关于要如何做这件事,是否没有先前的经验或资讯?这问题有些难问。

Ra我是Ra。在这个造物或[你可称为]八度音程的开端,有一些东西被知晓为前次八度音程的收割物。关于前次的造物,我们所知的与我们对下次八度音程的知晓同样微小。无论如何,我们觉察到那些被收集的概念的片段,它们是造物者拥有的工具,用以知晓其自我。

这些工具有两种。首先,存在着对于心智、身体、灵性的经验之效率的一个觉察。第二,存在着对于心智、身体、灵性的最有效本质[或者你愿意的话,可称之为形意者(significator)]的一个觉察。第三,存在着对于心智、身体、灵性的两个方面的觉察;形意者可以用这两方面来平衡所有的催化剂。你可以称呼这两者为母体(matrix)和赋能者(potentiator)。

78.11 发问者:可否请你详述母体和赋能者的本质和特质?

Ra我是Ra。在心智复合体中,母体可以被形容为意识,它曾被称为魔法师。值得注意的是,就它自己而言,意识是不动的。意识的赋能者是无意识。这包含着心智潜能的一个广阔领域。

在身体中,母体可以被看作平衡的工作或平稳的运作。这里要注意,母体是一直活跃的,没有办法成为不活跃的。于是,身体复合体的赋能者可以被称为智慧,因为唯有通过判断,身体复合体那不止息的活动和倾向才得以在有用的模式中被经验。

灵性的母体,你们可以称为灵魂的夜晚或太古的黑暗。再次地,我们在此拥有的母体不能移动或工作。这个极具接受性的母体的潜在力量是如此之大,以致于其赋能者可以被视为闪电。在你们被称为塔罗的原型系统中,这点已经被精炼为被闪电击中的高塔之概念复合体。然而,起初的赋能者是[(呈现)在突然的和烈火的形态中的]光;也就是说,闪电本身。

78.12 发问者:你能否阐明你刚才谈到的形意者?

Ra我是Ra。起初的形意者可以无差别地被命名为心智、身体和灵性。

78.13 发问者:那么,在这个星系的进化之开端,我们拥有一个原型心智,那是前次八度音程的产物,然后,这个星系使用它,并在自由意志之第一变貌底下行动,以演化出这个星系的全体经验。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相当正确的。

78.14 发问者:但在这么做的过程中,过去在该星系的中心缺乏知识,或缺乏延伸第一变貌之可能性的概念,以允许我们已经验的极性之存在。就服务他人或服务自我极性的意义而言,是否有任何极性的概念从前次八度音程被带过来?

Ra我是Ra。就移动者和被移动者的意义而言,当时有极性。就服务自我和服务他人的意义而言,当时没有极性。

78.15 发问者:那么最初的经验,如你所说,是单色的。现在,七个振动密度[伴随着进化过程以离散密度的方式进行]的概念——那是从前次八度音程被带过来的吗?

Ra我是Ra。就我们狭窄的知识极限而言,八度音程之道是没有时间的;也就是说,在每个造物中都有七个密度,无限地(开展)。

78.16 发问者:我假设,我们星系的中心太阳群,在开始这个星系的进化过程中,以它们的计划提供了意识通过各个密度的精炼,就如同我们在此所经验的。然而,它们并未设想到有关于服务自我和服务他人的意识之极化。那么,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78.17 发问者:为什么这些密度拥有这些特质?你曾经依照它们的特质命名这些密度,第三密度属于(选择)——下一个,第四密度属于爱,以此类推。你可否告诉我为什么这些特质以那种形态存在?是否可能回答这个问题?

Ra我是Ra。这是可能的。

78.18 发问者:请你开始回答?

Ra我是Ra。振动范围的本质对于八度音程的各个量子(阶)都是独特的,你可以带着一些确定性描述它的特征,就如同你用正常运作的光学仪器观察到一种颜色,两者的确定性是相同的。

78.19 发问者:所以理则那时计划了起初的、最初的进化,但第一变貌并未被延伸至其产物。在某个时点,这个第一变貌被延伸了,并且第一个服务自我的极性浮现了。这是否正确?如果是的话,可否请你告诉我这个浮现过程的历史?

Ra我是Ra。作为开场白,让我陈述理则们总是认为自己提供了自由意志给它们所照顾的子理则。这些子理则有自由去经验与实验其意识,身体的经验,以及灵性的启发。说完这点之后,我们将谈论你询问的要点。

第一个这样做的理则,将你们现在所视为的自由意志[就充足完整的意义而言]灌注到它(众多)的子理则之中;它达成这个创作的原因是深度地沉思一些概念或概念化的可能性,主题是[我们先前称呼的]形意者。该理则假定心智、身体和灵性有可能成为复合的。为了让形意者成为它所不是的东西,那么它必须被授予造物者的自由意志。这个(思维)开始运转之后,理则们展开了一系列相当冗长[以你们的称呼]的过程来改善或提炼这个种子思维。关键是形意者成为一个复合体。

78.20 发问者:那么我们特有的理则,当它创造它自己独特的造物,在该实验的进化螺旋到了远方的某一点,形意者成为它所不是的东西;事实上,创造了我们在第三密度中努力的目标——极性,所以我假设这点主要与原型之设计有关,以如此这般的方式设计,好让它们可以创造这个极化的加速过程。这是否有点正确?

Ra我是Ra。我们仅简短地评论。一般而言,这是正确的。你可以看待每一个理则及其设计为造物者经验祂自己,这样做是富有成效的。形意者成为一个复合体,这个种子概念引进了两件事情:第一,在一个子理则中,造物者在[你们称为的]动态张力中对抗造物者;第二,自由意志的概念,一旦被更充分地延伸进入[被知晓为心/身/灵复合体的]子理则,它创造、再创造并持续创造,那正是它本质的一个机能。

78.21 发问者:你先前陈述,在这个密度[第三密度]中被做出的选择是个轴心,造物在其上转动。你可否详述你做出这个声明的原因?

Ra我是Ra。当我们对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这是一个对于造物本质的声明。

78.22 发问者:我不理解那句话。你可否以不同方式述说?

Ra我是Ra。如你已经注意到的,该造物[你们理则是其中一部分]是一个千变万化的实体,它以宏观宇宙的尺度成长与学习。理则不是时间的一部分。因此,所有从一个八度音程经验学到的东西都是该理则的收获,并进一步成为该理则的本质。

起初理则的经验,在空间/时间中观看是少的;它现在的经验则比较多。所以当我们在这个空间/时间对你讲述时,我们说:造物的本质就如我们已经描述的话语。这并未否认该过程,借由它,这个本质已经被达成;而仅是认可其产物。

78.23 发问者:在第三密度之后,在我们的经验中,各个社会记忆复合体朝正面和负面极化。极性相反的社会记忆复合体之间的互动是否就如同相反极性的心/身/灵复合体之间的互动,只是规模放大许多倍?在第四和第五密度,这是否为获得经验的方式;作为极性差的一个函数?

Ra我是Ra。不是。

78.24 发问者:要问这个问题是困难的,但形成正面和负面社会记忆复合体的功能或经验性价值是什么?为何在那个时点分离极性,而非允许相反极性的心/身/灵复合体在较高密度中混合在一起?

Ra我是Ra。极性的目的是发展做功的潜能。这是那些自从选择之概念被欣赏以后开始演化的实验[容我们说]的一个伟大特征。借由心/身/灵复合体们自愿搜寻第三和第四密度的功课,工作可以更远为有效率地被完成,并且带着更大的纯度、强度、多样性。在空间/时间中观看第五密度的行动,不管有没有极性,都是相同的。然而,在时间/空间中观看,智慧的经验被大大地扩展与深化;再一次,这是由于极化的心/身/灵行动的自愿性质。

78.25 发问者:那么你是说,作为[发生在星系进化稍晚时期的]意识内极化的结果,经验沿着两条路径变得更为深刻或深奥[容我说]。这些经验是彼此独立的吗?或者是否必须有行动跨过正面与负面极性之间的赋能态差异?或者单一极性即可能拥有这个经验?这是很难去问的。

Ra我是Ra。我们同意(你的难处)。我们将尝试从周围累赘的话语中摘取你询问的要点。

第四与第五密度是相当独立的,正面极性不需要负面即可运作,反之亦然。值得注意的是,在尝试左右第三密度心/身/灵复合体选择极性的过程中,两个极性之间展开好一些互动。在第六密度,合一的密度,正面与负面途径都必须容纳对方,因为现在所有一切都必须被视为爱/光与光/爱。这点对于正面极性并不困难,(因为)它将爱与光送给所有其他自我。对于服务自我的极化实体则是够难的,以致于负面极性在某个时点被遗弃。

78.26 发问者:极性的选择作为一个独特的环境,容我说,它是在我们这个特定经验中意识进化之原型基础的环境。这点向我指出,经过造物者知晓祂自己的漫长过程,针对一个经验过程的设计,我们已经抵达目前或具有最大效率的位置。那个针对最大效率的设计存在于意识根部之中,也就是原型心智,它是所有已过去的事物的产物。毫无疑问地,有些相对纯粹的原型概念,有七个概念针对心智、身体和灵性。我感觉我们现有的语言在此有些不完备。

无论如何,我们将继续尝试理解[一个贫乏的字眼]这方面的基础,我希望我在尝试为我们理则的原型发展设置一个背景的过程中已经奠定基础,并具有某些准确程度。我是否遗漏了任何东西或犯了任何错误?或者你可否评论我的尝试,即(试着)奠定一个基础,为了(理解)我们理则使用的原型建构?

Ra我是Ra。你的询问是考虑周到的。

78.27 发问者:它们是否正确,或者我是否有犯错?

Ra我是Ra。(宇宙中)没有错误。

78.28 发问者:让我这样说好了,关于是什么导致了我们所经验的原型建构,我在我的分析中是否曾踏错脚步?

Ra:我是Ra。我们可以与你分享的观察是,评判并不是心/身/灵复合体之间的互动过程的一部分。我们已经尝试以你们的语言完整地回答每一个询问,以你们先前资讯允许的程度为限。我们建议,如果在细读目前材料的过程中你有进一步的询问,精炼任何概念,那么再问一次这些询问,我们将尝试适当的第二次答辩。

78.29 发问者:我理解你在回答那一题上的限制。谢谢你。

你可否告诉我,在第一密度中,风与火如何教导地与水?

Ra我是Ra。你可以看待混沌中的风与火*如字面意义,它们照亮并形成无定形物;因为地与水在无时状态中是未成形的。当火与风的主动原则炽热地吹动与燃烧周围[滋养着即将到来的事物]的东西,水学习成为大海、湖泊、河川,提供机会给可存活的生命。地学习被塑形,因此提供机会给可存活的生命。

(*原注:Ra实际上说“风与水”,但我们推测Ra想说的是“风与火”。)

78.30 发问者:心智的七个原型是否为[八度音程中要被经验的]七个密度的一个函数,或彼此是否有相关性?

Ra我是Ra。这个关系是离题的,因为看不到任何一致性。无论如何,通过原型的进展具有通过各个密度的进展的一些特征。你可以查看这些关系,却无须把这两者黏贴在一起[容我们说]。

78.31 发问者:七个能量中心呢?它们是否以某种方式与原型有关联?

Ra我是Ra。同样的话可以在这里再说一次。观察这些关系可增长知识,但坚持一致性的限制是(令人)窒息的。在所有时段[如果你愿意使用这个词汇]都要记得:原型是心智复合体的资源的一部分。

78.32 发问者:原型与我们太阳系的行星之间是否有任何关系?

Ra我是Ra。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询问。严格地说,原型与行星有着某种关联。然而,这个关系无法以你们的语言表达。无论如何,这点并未使你们人群中的行家们停止尝试命名与描述这些关系。为了最纯粹地理解[如果我们可以用这个误称]原型,最好是查看组成每一个原型的各个概念,并将行星和其他对应关系的研读保留给冥想。

78.33 发问者:在我看来,因为行星是理则的一个自然发展,并且原型心智是经验的基础,故这个理则的行星会有某些关联。我们当然会遵循你的建议。

我一直在尝试获得一个立足点,进入一条未扭曲的门道[你可以说],到原型心智之内。在我看来,我曾读过的所有与原型相关的东西都或多或少被作者扭曲,也由于一个事实——我们的语言并不真的能够描述(它)。

你曾说过魔法师为一个基本原型,并且它似乎是从前次八度音程被带过来的。如果原型有次序的话,那么它会不会是该理则的第一个原型概念?

Ra我是Ra。我们首先回应你的困惑,关于原型心智上的不同著作。你可以好好地考虑事物本身与它的关系或功能这两者间的差异;这差异可提供许多知识。有许多原型的研读其实是关于功能、关系和对应物的研读。举例来说,行星的研读是将原型视为功能的例子。然而,原型是它自己(things in themselves),这是首先与最深奥的部分;深入地考虑它们以及它们彼此之间最纯粹的关系,这样应该是研读原型心智最有用的基础。

我们现在讲说你的询问,关于该原型,也就是心智的母体。就它的名字而言,当你考虑意识是伟大的基础、神秘和启示,使这个特别的密度可能存在,魔法师的命名是可以理解的。对于那即将到来的事物,自我觉察的实体充满了魔法。它可以被首先考虑,因为心智是灵性进化的学生首先要发展的复合体。

78.34 发问者:那么被称为高等女祭司(High Priestess)的原型,代表着直觉,恰当地说,它是否为原型第二号?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你在这里看到这个理则的起初知识的要点重演;也就是,母体与赋能者。无意识确实可以被诗意地描述为高等女祭司,因为它是心智的赋能者,并且作为心智的赋能者,它是给所有经验赋能的原则。

78.35 发问者:那么就第三个原型而言,皇后(Empress)会是正确的,它与纪律的冥想相关连?

Ra我是Ra。我察觉到一个心智复合体的一个询问意图,但只察觉到声音振动复合体的声明。请重新询问。

78.36 发问者:我刚才问第三个原型是否为皇后,以及这个原型与守纪律的冥想有关,这么说是否正确?

Ra我是Ra。第三个原型可以被概略地理解为心智的催化剂。因此它接受的东西远比守纪律的冥想要多。然而,通过这个机能,确实可以使催化剂被最有效率地使用。第三号原型或许被混淆地称为皇后,虽然对于这个称谓的意向是理解到它代表心智复合体中[容我们说]首先被男性或显意识部分所使用或高贵化的无意识或女性部分。因此有这个高贵的名字。

78.37 发问者:第四个原型被称为皇帝(Emperor),似乎与其他自我的经验有关,并且与跟其他自我相关的绿色光芒能量中心有关。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个(观察)是敏锐的。第四号原型的广泛名称可以是心智的经验。在塔罗牌中,你发现皇帝的称谓。再次地,这暗示高贵的身份,并且在这个案例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暗示,即唯有经过被赋能的意识处理催化剂之后,经验才会伴随而来。因此显意识心智借由使用无意识心智的广大资源而被高贵化。

这个器皿的背部变得僵硬,并且该器皿疲倦了。我们欢迎再一个询问。

78.38 发问者:我想问这次集会比先前大多数集会长久的原因,同时是否有任何我们可以做的事,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容我们说,这个器皿被给予远比平常的能量转移总额更多的量。当该器皿自身没有物理(能)储存量时,这类可被安全使用的能量总额有一个限制。这是不可避免的,由于各种扭曲的缘故,好比我们刚才提到的[在此次工作期间]逐渐增加的背部不适。

(器具)排列是很讲究的。我们欣赏你们的谨慎认真。为了增加该器皿的舒适,我们建议在每次工作之前,先完成仔细推拿背部区域这件事。

我们也建议,由于超心灵攻击的企图,这个器皿的身体复合体右侧需要温暖。那儿曾被冒犯,但(该效应)不会持续很久。然而,最好用布充分地包裹这个器皿,以避开这类冰冷在物理形态中的任何显化。

我是Ra。我的朋友们,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愉快地欣喜着。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