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七十一场集会

1981年9月18日

71.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71.1 发问者:首先,可否请你告诉我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状态如前所述,除了在生命能变貌上有些微的改善。在不冒犯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向支持小组指出,协助该器皿注意这一点是好的:虽然肉身复合体变貌维持先前的状态,我们不建议将增加的生命能用在肉身复合体的活动上,因为这个代价将有些严厉。

(原注:在71.1的结尾和71.2的开头之间有57秒的停顿。)

71.2 发问者:在这次集会中,我有几个不同的问题,我希望借由搜寻几个不同类型的问题,来建立一个入口点,进入一个丰富的研究领域。我首先问是否可能增加极性而不增加可收割性?

Ra我是Ra。在第三密度的收割,极化与收割性的关联是至为重要的。在这个密度,增加服务他人或服务自我就会几乎无可避免地增加一个实体享受更高强度之光的能力。因此在这个密度,我们可以说,几乎不可能极化而不增加收割性。

71.3 发问者:这在较高的密度,好比第五密度,就很有可能。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在第五密度的收割,极化与收割性的关联十分地少。

71.4 发问者:你可否解释工作未显化存有以加速进化的概念?

Ra我是Ra。这是个多层次的问题,我们要揭露哪一条纹路是有疑问的。如果可能的话,请重述问题,请求更进一步的资讯深度。

71.5 发问者:请定义未显化存有。

Ra我是Ra。我们可以看出你希望追随更深层的资讯。所以我们将以特定的方式回答,并非详述这个询问,而是有意移动到外在教导的底下一些。

未显化存有,如我们先前所说,一种存在的生命,它做的工作不参考或仰赖其他自我的协助。进入这个概念,你可以看到未显化自我与空间/时间自我的形而上或时间/空间类比物之间的必然连结。冥想、沉思的活动,以及可被称为思维与反应的内在平衡,都是未显化自我的活动,更紧密地对准形而上自我。

71.6 发问者:当一个实体经历第三密度的死亡过程,它发现自己位于时间/空间,发现自己处在一个不同布景的环境中。可否请你描述时间/空间的环境或属性,以及一些实体遭遇的投生经验之疗愈过程?

Ra我是Ra。由于你们空间/时间声音振动复合体的限制,这个询问是难以适当回答的。尽管如此,我们将尽我们最佳的能力来回答。

时间/空间的纯正印记是时间与空间的不公平。在你们的空间/时间中,物质的空间相关定向为幻象带来了一个有形(可触)的架构。在时间/空间中,这个不公平落在[你们所知的]时间属性的肩膀上。在一种相对的意义上,这个属性使得实体与经验变得无形(不可触)。在你们的架构中,每一个粒子或核心振动都以接近光速的速率移动,来自超光速(supraluminal)的方向。

因此时间/空间或形而上经验是一个被十分精细调频的东西,虽然是空间/时间的类比,却缺乏它有形(可触)的特性。在这些形而上的层面中,有大量你所称的时间被用于回顾、再回顾先前[如你所称]的空间/时间投生所产生的偏见与学习/教导。

这些区域的极度流动性使得一个实体在治疗过程完成之前,得以穿透许多必须被吸收的东西。每个实体被摆放于一个有些固定不动的状态,就好比你们位于空间/时间中,时间的状态多少是固定不动的。形体制造者与高我将一个实体放置在这个固定不动的空间中,以便它可以在一个适合的配置中学习/教导它在空间/时间的投生中已经接收到的东西。

依照这个时间/空间的所在地,会有特定的帮手协助这个治疗过程。这个过程包括看到完整的经验,倚靠着心/身/灵复合体全体经验的背景,观看它,原谅自我踏错的每一步,以及在人生旅途中错失的路标;最后,仔细地评估下次需要学习的东西。这过程完全由高我完成,直到该实体在空间/时间中觉知到这个过程和灵性进化的方式;在这个时候,该实体将有意识地参与所有的决策。

71.7 发问者:关于这个治疗过程,它在正面时间/空间与负面时间/空间中是否都是相同的过程?

Ra我是Ra。在空间/时间中的宽恕与接纳过程与在时间/空间中的(治疗)过程是很相像的,因为该过程的特质是类似的。然而,在空间/时间中,一个实体不可能决定此生之外事件的发展方向,只能更正目前的不平衡。另一方面,在时间/空间中,一个实体不可能更正任何未平衡的动作,却可以感知不平衡(复数),因此原谅自我目前所是的状态。

于是该实体决定设置某种可能性/或然率,以便在未来的空间/时间经验中更正这些不平衡。时间/空间的好处是那宏伟综观的流动性。空间/时间的好处是,在黑暗中拿着一根小蜡烛工作,一个实体可以更正其不平衡。

71.8 发问者:如果一个实体已经选择负面极化,它在负面途径上的治疗与回顾过程是否(与正面)相似?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71.9 发问者:我们谈论的过程是否发生在我们银河系的许多行星之中,或发生在所有行星上,或是怎样的百分比?

Ra我是Ra。这个过程发生在所有生育子理则[好比你们自己]的行星上。有居民的行星百分比大约是10%。

71.10 发问者:粗略地说,所有恒星有行星系统的百分比是多少?

Ra我是Ra。这是不重要的资讯,但它是无害的。大约32%的恒星有行星,而另外6%有某种丛集的物质,在其上的某些密度是可居住的。

71.11 发问者:这个回答告诉我,所有恒星中大略有3%拥有可居住的行星,容我说,这个数字让我的心智感到极为惊奇……那么我假设遍及整个已知的宇宙,这个进化的过程都被使用着。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太一造物者的无限知识之八度音程如实存在,遍布于整个太一无限造物,由子理则[属于你们所称的主星系与次星系]规划一些变动。这些变动并不显着,可被比拟为不同地理区域对于同一个声音振动复合体或概念会产生不同的发音方式。

71.12 发问者:在我看来,子理则[好比我们的太阳]使用自由意志稍微修改一个远为一般的受造进化之构想,于是受造进化的一般计划似乎是齐一的,遍布于整个太一无限造物,该过程是为了让子理则们在第一变貌的前提下,成长穿过各个密度,找到它们返回起初思维的道路。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71.13 发问者:那么每一个实体都走在一条通往同一个目的地的路径上。这就好象许许多多的道路游历许许多多的地方,但最终合并进入一个大的中心。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但有些缺乏描述的深度。更可以应用的思维是每个实体的内在都包含着八度音程中的所有密度和子密度,所以在每个实体里内,无论它选择通往哪里,它伟大的内在蓝图与所有其他实体是同一的。因此,它的经验将落入返回起初理则的旅程之样式。这个过程通过自由意志完成,但可以做出这些选择的源头材料是(来自)同一个蓝图。

71.14 发问者:你曾经声明纯粹的负面性就如一个重力井那样作用,将所有东西拉进去。我不禁要问纯粹的正面性是否有完全一样的效应?可否请你回答?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正面性的效应要弱很多,因为任何趋向纯粹的正面性都有强烈认可自由意志的元素。因此,虽然负面导向实体在一个如此回响着和谐的环境中会觉得难以朝负面极化,但不会是不可能的情况。

另一方面,负面极化不接受其他自我有自由意志的概念。因此,一个负面性趋向纯粹的社会复合体,其作用于其他自我的拉力是恒常的。一个正面导向实体在这种情况会渴望其他自我有它们的自由意志,如此便发现自己行使自由意志的能力被移除了,因为负面导向实体的自由意志一心一意地放在征服上。

71.15 发问者:可否请你评论这个叙述的准确性。我将一般性地谈论魔法的概念,首先将它定义为在意识内任意创造改变的能力。这是个可接受的定义吗?

Ra我是Ra。这个定义是可接受的,因为它将行家应该背负的负担放在它的肩上。更佳的理解方式或许可以参考你先前[以你们的衡量方式]的询问,同样位于此次的工作中,主题是未显化自我。在魔法中,一个实体在身体、心智、灵性之中工作其未显化自我;混合(比例)取决于工作的性质。

借由增强靛蓝色光芒能量中心的活化作用,可以促进这些工作。靛蓝色光芒能量中心,如同其他能量中心,被(实体的)经验喂养;但它需要一种食物的程度远超过其他中心,我们曾经称呼该食物为人格修炼。

71.16 发问者:我接下来将声明,白魔法仪式的目的是在一个群体的意识内创造改变。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不必然如此。你所称呼的白魔法可能只被用来改变自我或工作场所。这样做的实体知晓协助自我朝向爱与光极化就是协助全球的振动。

71.17 发问者:意识内的改变应该导致更大趋向服务的变貌,朝向与一切万有的合一,并朝向知晓为了服务。这是否正确?还有任何其他渴望的结果吗?

Ra我是Ra。这些是值得称许的说法。白魔法的核心是经验与造物者合一的喜乐。这种喜乐将不可避免地照耀正面行家的一生之经验。由于这个原因,性魔法并不仅限于负面极化的行家,当被十分谨慎地使用时,它在高等(白)魔法中有它的位置,因为当被正确地实行时,它可以使身体、心智、灵性与太一无限造物者结合。

我们建议,任何你可以构想的目标都应该把这个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基本结合纳入考虑,因为这个结合将必然地导致服务他人。

71.18 发问者:容我说,白魔法有一些特定的规则。我将列举一些,希望你对这些规则的哲学内涵或基础做评价,并在这个清单上增加任何我疏漏的要点。首先,一个特别的工作场所,最好是由实行者自己建造的;其次,一个特别的信号或钥匙,好比一个召唤魔法人格的指环;第三,只为此类工作穿着的特殊服饰;第四,一天中特定的时段;第五,一系列的仪式声音振动复合体被设计来创造渴望的心智变貌;第六,在每次集会有一个团体的目标。可否请你评论这个清单?

Ra我是Ra。评论这个清单如同扮演技工的角色,检视交响乐团的各项乐器,然后对这些乐器调整与调音。你将发觉这些都是机械式的细节。艺术并不在其中。

在这些项目中,最不具意义的是你所谓的一天中特定的时段。对于那些寻找形而上经验,却在经验链结上尚未有意识地掌控这寻找的实体们,这一点是重要的。工作的重复会把结构给予这个寻找。而这个特别的小组,已经有可用的结构,无须在同样的时段工作。我们可以补充说明,规律性总是有帮助的。

71.19 发问者:你曾在先前的集会中陈述,Ra寻找好些时候,搜寻像这样的一个小组。我假设这个搜寻的目的是为了沟通一的法则。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只有部分正确。如同我们先前所说,在你们的过去,由于我们天真的行动导致了这个法则运行时的一些扭曲,我们也希望尝试补偿这点。

71.20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到这个时点为止,我们是否已经涵盖必要的题材,如果出版之后,足以补偿(过去)天真的行动?

Ra我是Ra。我们无意对你的服务表示不敬,但我们不期待可以完全补偿这些扭曲。无论如何,我们尝试提供我们的思想。对我们而言,这个尝试远比结果的完整性重要。以我们现有的知识,你们语言的特质是,一旦有个东西被扭曲了,就不可能完全恢复到未失真的状态,只能些许地被光照。

71.21 发问者:当你说你寻找这个小组,你的意思是什么?你(那时)的寻找过程是什么?我问这个问题是为了更加理解时间与空间之幻象。

Ra我是Ra。考虑一个实体观看一张由某些复杂元素组成的光谱图,为了便于描述,让我们说这是一个复杂的颜料样本。我们Ra群体知道有机会持久通讯所需的元素。我们经过一长段[你们的]时间,与许多个体与群体比对我们的颜色芯片。你们的光谱图与我们的样本相配。

在回应你对理解空间/时间与时间/空间之关系的渴望中,我们可以说我们在时间/空间内进行这个搜寻,因为在这个幻象中,一个实体可以相当迅速地看见实体们为振动复合体,以及看见各个群体为在这些振动复合体中的和声。

(原注:在71.21的结尾和71.22的开头之间有33秒的停顿。)

71.22 发问者:我看到这个通讯最重要的产品是作为一个部分启蒙的载具,给予那些已经觉察到他们在进化过程中的角色的人们。我这个假设是否正确?

Ra我是Ra。你是正确的。我们特别说明,实体们可能接触到的所有经验与文化遗物都带有这个目的,它不是Ra或这个通讯的专有资产。

我们发现这个器皿忽视持续提醒自己需要保持一部分能量作为预备存量。我们推荐重新恢复这个内在计划,因为它将延长我们可以工作的数量,这对我们是可接受的。目前转移的能量已经相当相当地低落。我们必须尽快离开你们。此时是否有一个简短的询问?

71.23 发问者: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改善这个通讯,或让该器皿更舒适?

Ra我是Ra。你们是认真尽责的。保持最严谨讲究的态度,排列校准相关器具。我们谢谢你们。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荣光中离开你们。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和平与大能中欢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则第七十一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