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七十场集会

1981年9月9日

70.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70.1 发问者:可否请你告诉我该器皿的状态之指示?

Ra我是Ra。我们满意地说状态如前所述。

70.2 发问者:为什么你说你们觉得满意?

Ra我是Ra。我们这么说是源于一种感激,即使在很不利的情势下,某些要素使这个器皿仍能够将它的生命能维持在正常的振动气力上。只要这个能量复合体是符合要求的,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个器皿,而不会使它耗竭,不管有多少先前提及的扭曲。

70.3 发问者:这个器皿抱怨昨天遭受密集的超心灵攻击。此时,这个加剧(现象)有个原因吗?

Ra我是Ra。有的。

70.4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这原因是什么,请?

Ra我是Ra。这个起因是你们正密切涉入的,也就是说,该起因是(你们)密集地寻求你们所称的觉悟。你们在这部分的寻求非但没有减轻,反而加强了。

一般而言,痛苦[你们对这个变貌的称呼]以及因超心灵攻击而导致的痛苦之各种夸大(结果),在耗尽身体复合体能量之后,将开始消耗生命能。由于这个器皿先前犯的错误,它守卫其生命能。以这个密度而言,它的潜意识意志超乎寻常地强壮,已经在这个能量复合体上放置了一个保护罩(ward)。因此,随着这个小组经由觉悟强化它对于服务的奉献,该猎户访客努力以越来越大的强度来扰乱这股生命能。

70.5 发问者:在这个时候,我想穿插一个额外的小问题。对一个个体施行回溯催眠,以揭露它的前世记忆,这是一个服务或帮倒忙?

Ra我是Ra。我们扫描你的询问,发现你将应用这个答案到你的未来中。这点使得我们有些关切第一变貌。然而,这个询问也是一般性的,并包含一个机会让我们表达一个显着的要点。所以,我们将谈论。

在时间回溯催眠[如你们对这个协助记忆的方法的称呼]的情况中,有无限多种服务/帮倒忙的可能性。它与催眠师是没关系的。它只与受催眠者如何利用这个以此方式搜集到的资讯有关。如果催眠师渴望服务,并且只有在接收到诚挚要求时才执行这项服务,则催眠师正在尝试有所服务。

70.6 发问者:在上次集会中,Ra陈述“从第六密度负面时间/空间返回的路径所回旋的中心,首先是高我不情愿进入负面的时间/空间。”你可否解释高我的位置,与正面和负面时间/空间之间的关系;以及为什么它如此不情愿进入负面时间/空间而必须让该心/身/灵复合体投生在负面空间/时间以找到返回的路径?

Ra我是Ra。简言之,你已经回答你自己的询问。请进一步询问以获得更精确的资讯。

70.7 发问者:为什么高我不情愿进入负面时间/空间?

Ra我是Ra。高我不情愿允许它的心/身/灵复合体进入负面时间/空间就如同你们社会复合体的一个实体不情愿进入监牢一样;两者之基本理由是相同的。

70.8 发问者:我在此尝试理解更多关于高我(的事实),以及它与心/身/灵复合体的关系。高我是否有个第六密度的心/身/灵复合体;它与[在这个例子中]被移位到负面时间/空间的心/身/灵复合体是两个分别的单元?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高我是第六密度中期的实体,它转身提供这个服务给它的自我。

70.9 发问者:我想我对于心/身/灵复合体有个错误的概念,好比说,我在这里代表这个密度中(的我)和我的高我。这概念八成来自于我对空间与时间的概念。我将尝试使它清晰。我现在看到的是我存在于两个不同的地方;同时在这里与第六密度中期。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你同时地存在于所有的层级。你的高我是第六密度中期的你,这是明确的事实;以你们衡量时间的方式,你的高我是在你们未来的你自己。

70.10 发问者:我假设所有处于第六密度中期以下的心/身/灵复合体都有一个在第六密度中期的高我。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70.11 发问者:这个情境的类比会是一个个体的高我在某种程度上操作[容我说]该心/身/灵复合体[也即它的同源存在,你可以说],将它移动穿过较低的密度,目的是获得经验,并最终转移那经验或在第六密度中期与高我联合在一起?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高我不会操作它过去的自我们。当时机合适时,它会保护;当收到请求时,它会指引;但自由意志的原力是至高无上的。如果接受有这么一个东西为真实同时性,决定论与自由意志表面上的矛盾将会融解。高我是到那个点为止,所有该心/身/灵复合体所经验的发展之最终结果。

70.12 发问者:那么我们正在注视的是一条漫长的经验路径,穿过各个密度直到第六密度中期,这过程完全是自由意志的机能,结果是第六密度中期高我的觉知;但由于时间是虚幻的,并且有一个时间与空间的统一[容我说],或[我们以为的]时间之消解,那么,当进化进行的同时,所有这些成就着高我——也即进化穿过各个密度的起因(目标)——的经验都是存在着的;由于这全都是同时发生的。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我们避免谈论正确性,因为我们理解,要吸收形而上存在的概念是极为困难的。在时间/空间中,你的自我完全与空间/时间中一样真实,所有时间都是同时发生的,正如在你们的地理上,你们所有的城市与村落都在运行着,忙碌熙攘着,实体们在其中活跃地从事他们的生意,这都是同时进行的。时间/空间中的自我也是如此。

70.13 发问者:高我存在于第六密度中期,这个时点似乎是负面与正面经验路径合而为一的时刻,这其中有什么原因吗?

Ra我是Ra。我们先前已经涵盖过这个题材。

70.14 发问者:喔,是的。抱歉,我忘记了。现在,如果一个正面实体被移位到负面时间/空间,我理解高我不情愿进入负面时间/空间。为了某个原因,它认为有需要让该心/身/灵复合体投生到负面空间/时间。为何投生到负面空间/时间是必要的?

Ra我是Ra。首先,让我们将“不情愿”从方程式中去除,然后接着能更切中要点地讲述你的询问。每一个时间/空间都可以类比为一个特别的空间/时间的种类或振动。当一个实体进入一个负面时间/空间,接下来的经验将是适合的空间/时间。这件事通常是由该心/身/灵复合体的形体制造身所完成的,它将该实体放置于适合投生的时间/空间。

70.15 发问者:我想尝试澄清这一点,我将问一些相关的问题,或许可以帮助我更佳地理解这点,因为我对此真的很困惑。我想在理解造物与造物者的一般方面,这是十分重要的一点。如果一个第四、第五或第六密度的流浪者在第三密度的状态[即我们目前身处的状态]中死亡,那么他在死后会发现自己位于第三密度的时间/空间?

Ra我是Ra。这将取决于已经被九的议会批准的计划。有些流浪者提供他们自己的时间只有一辈子,而其他实体提供他们自己的时间长度不等,最长期限包括过去的两个2万5千年周期。如果当时一致同意的任务完成了,该流浪者的心/身/灵复合体将前往家乡的振动。

70.16 发问者:那些过去已待在这个星球上5万年的流浪者,现在,他们当中是否有任何实体还待在这里?

Ra我是Ra。为数不多。有更多的流浪者选择在最后的2万5千年周期加入这个星球,以及更多更多的流浪者为了收割来到这里。

70.17 发问者:现在,我困惑的关键点是在这里:在肉身死亡之后,如果一个流浪者可以返回他的家乡星球,为什么同样的实体不能从负面时间/空间被萃取出来,回到家乡星球;而要投生在负面空间/时间?

Ra我是Ra。如同我们曾陈述的,[我们先前谈论的]在负面时间/空间中的位置是那个投生前的位置。在[处于黄色光芒启动态的]身体复合体死亡之后,心/身/灵复合体移动到时间/空间中的一个远为不同的部分;在其中,靛蓝色身体将允许大量的治疗与回顾进行,在(它)移动前往另一次投生经验之前。

我发觉到你这边有个基本的错估,因为时间/空间并不比空间/时间具有更多的同质性(homogenous)。它也是一个复杂且完整的幻象、舞蹈、型态之系统,如同空间/时间;并且拥有一个同样结构化的[你可以称为的]自然法则之系统。

70.18 发问者:我将问这个问题,以帮助我多了解一点你刚才陈述的话语。当你们乘坐飞行器来到这个星球,分别在1万8千年与1万1千年前,这些飞行器被称为钟型载具,并且曾被乔治·亚当斯基(George Adamski)拍摄到。如果我是正确的,这些飞行器看起来有些像一个大钟;在上半部周缘有舷窗环绕;在正下方有三个半球体,相对位置均为120度。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70.19 发问者:这些飞行器是在时间/空间中被建造的,还是在空间/时间中被建造的?

Ra我是Ra。我们要求你具备坚持不懈的耐心,因为我们的答案必然是复杂的。

一个思想的建构是在时间/空间中被塑造成形的。时间/空间的这部分趋近于光速。在时间/空间中,在这样的趋近中,状态是这样的:时间变得无限,且质量终止;于是一个能够飞快地掠过[容我们说]这个时间/空间的边界气力的实体能够依照它的意志选择安置的地方。

当我们来到我们想要存在的地方时,我们于是披上光的建构,它看起来如同一个水晶钟。这是在穿过边界进入空间/时间之际成形的。因此有两个建构,一个是时间/空间的或非物质的建构,另一个是空间/时间的或物质化的建构。

70.20 发问者:现在,你们选择一个特别的外形是否有个理由,特别是底部的三个半圆球?

Ra我是Ra。它似乎是一个赏心悦目的美学形状,并在满足你们空间/时间的驱动需求上,良好地符合我们所必需的有限用途。

70.21 发问者:在底部的三个半圆球里面是否有个驱动原则,或者它们只是美观的,或者它们是降落装置?

Ra我是Ra。它们是美观的,并且是一个推进系统的一部分。这些半圆球不是降落装置。

70.22 发问者:我很抱歉问这种愚蠢的问题,但我正尝试判定一个与空间/时间、时间/空间有关的东西;以及[你可以说]这个进化机制中的十分艰难的领域。我认为它对理解我们的进化具有中心意义。然而,我并不确定这点,并且我可能在浪费我的时间。Ra可否评论这点,在这个特殊的[轻笑声]调查中,我是否在浪费我的时间,或者这会带来丰硕的成果?

Ra我是Ra。由于空间/时间或物理学,与时间/空间或形而上学都属于力学,它们对于心/身/灵复合体的灵性进化并不具有中心意义。对于衡量这类概念的实体们,研读爱与光带来的生产力远大于前者,就移动前往合一性的目的而言。无论如何,这个题材,容我们说,有一点小趣味,并且是无害的。

70.23 发问者:我问这些问题主要是去理解或建造一个根基,以尝试获得一点时间/空间和空间/时间与心/身/灵复合体进化过程的关联,及其启发;好让我更佳地理解[你可以说]进化的技巧。举例而言,如果一个正面的实体发现自我处于负面的时间/空间,并且必须投生于负面空间/时间;你曾叙述,“该实体必须完成学习/教导自我之爱的课程,然后它才可以选择释放位能差异,并改变极性。”我尝试要做的是建立一个基础,好试图理解一点你陈述中的涵义:在经过以上步骤后,释放位能差异,并改变极性。我很有兴趣知道的是,如果被放置到负面时间/空间,为什么需要投生在负面空间/时间,并且学习/教导对自我之爱,以及在你可以释放位能差之前,我猜测,发展一个第六密度的极性层级。我尝试建立一小块立足点或平台,从这里把事情弄得更显明。你可否讲述这个主题,请?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

投生到负面时间/空间的实体将发现不可能维持任何显着的正面极性,因为当负面性(保持)纯粹时,它是一种重力井,容我们说,将所有一切拉进它里头。因此该实体,虽然记得它所学的与偏好的极性,必须利用既定的催化剂,概括地重现服务自我的课程,为了建立足够的极性,促成位能浮现,产生(极性的)逆转。

这条问题的路线有一些杂乱。在这个时点,容我们允许发问者重新措辞或转变询问的方向朝向它关切的核心。

70.24 发问者:在下次集会,我将试图更加转向核心。我在此次集会中尝试获取一个我认为是灵性进化的中心观点,但我似乎走偏了。我对此感到抱歉。对我而言,有时候要明智地询问这些领域的问题是非常非常困难的。

我只想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有益于这个通讯,或使该器皿更舒适?

Ra我是Ra。你们是至为谨慎认真的,(器具)排列特别地好。我们感谢你,我的朋友们,并且很高兴与你们谈话。我们尝试最大程度地协助你们,小心留意地不耗竭这个器皿。因此,虽然还存留一些(能量)储藏,我们尝试从这次工作起,保存这个储藏量,因为这个器皿已经安排它的潜意识接受这个配置。

我是Ra。你们全都做得很好,我的朋友们。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与自豪。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