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六十七场集会

1981年8月15日

67.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67.1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该器皿的状态,请?

Ra我是Ra。这个器皿的生命能比起上次你询问的时候更对准正常的变貌。肉身复合体的能量层级比上次要弱一些。超心灵攻击成分在这个特别的链结是异常强烈的。

67.2 发问者:你可否描述你所谓的超心灵攻击成分,并告诉我为何它在此时很强烈?

Ra我是Ra。我们选择不追溯先前已给予的资讯,仅简短说明作用于这个器皿的超心灵攻击处于恒常的水平,只要它继续这个特定服务的话。

攻击的强度取决于该实体所呈现的弱点机会。在这个特定的链结,该实体承受你所称的痛苦变貌已有一些时间,这个现象对于肉身能量层级有累积的弱化效应。结果创造出一个特别有利的机会目标,我们先前提到的(猎户)实体利用这个机会尝试以它自己的方式服务。幸运的是这个通讯持续保有生命力,(因为)器皿是个具有坚强意志的实体,只有很少的倾向朝向你们所谓的歇斯底里变貌;由于这个攻击的头晕目眩效应是恒常的,有时候会引发好几天的混乱状态。

无论如何,这个特殊的实体对于该状况适应得很好,没有产生不当的恐惧变貌。因此该超心灵攻击并未成功,但对于该器皿有些耗弱的影响。

67.3 发问者:我将问我在这个分析中是否正确。我们会考虑这个制造所谓攻击的实体正在提供它的服务,依照它的变貌在我们的极化状态中进行,好让我们可以更充分地欣赏它的极性。我们欣赏这个事实,并感谢这个实体尝试服务我们的太一造物者,容我说,带给我们更完整的知识。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你的陈述中并没有正确性或不正确性。它是正面极化的一种表达,以及对待负面极化行动之平衡观点;其效应是削弱负面极化行动的气力。

67.4 发问者:我们欢迎这个实体的攻击服务,但我觉得攻击是个误称,由于我不认为它是一种攻击,而是提供了一种服务;我们欢迎这样的服务,但我相信如果它不要以次要的方式致使该器皿身体残废的话,我们能够更充分地使用这个服务。因为有了更大的身体能力,她可以更加欣赏这个服务。如果这个继续进行的服务不包括令人晕眩的效应,我们会以更多的爱欢迎该服务[超过目前的程度],并且十分感激。

我正尝试理解这个一直与我们同在的实体的服务机制,同时我尝试理解这个实体的来源以及他与我们打招呼的机制。我将做个声明,很可能是错的,但它是我极度有限的理解力[对于其他密度的工作方式]所能做出的推论。我猜想这个特别的实体是猎户同盟的一份子,并且投生在适当密度的一个身体中,我假设是第五密度,借由心智的修炼,他能够投射一部分或全部的意识到我们的坐标系统,可能使用的是组成他的心/身/灵复合体的七个身体中的一个。你可否告诉我在这个陈述中,哪些是正确的,哪些是不正确的?

Ra我是Ra。该陈述实质上是正确的。

67.5 发问者:你是否宁愿不给我其中一些细节的资讯?

Ra我是Ra。我们并未观察到其中有询问进一步细节的部分。请重新询问。

67.6 发问者:该实体使用哪一个身体,以颜色而言,旅行到我们这里?

Ra我是Ra。这个询问并不特别容易被回答,由于它具有跨次元的性质,不只是空间/时间到时间/空间,还包括密度到密度。第五密度的空间/时间身体停留在第五密度的同时,该实体使用时间/空间的光体或第五密度身体(旅行)。你假设意识是借此被投射的,这是正确的。你假设这个显意识载具归属于第五密度空间/时间的身体复合体,用于这个特别的服务,这是正确的。

67.7 发问者:无疑地,我将问几个非常无知和贫乏的问题。然而,我尝试理解关于[似乎存在于造物的特定密度层级中的]极化之幻象[容我说]的某些特定概念,以及意识的互动机制是如何能够——这对我而言是个很困难的主题,因此为了我贫乏的问题,我请求你的原谅,但在我看来,该第五密度实体以某种方式被我们小组的极化所吸引,因为这个小组对于该实体就如同一座灯塔。我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大体上是正确的。但这个实体却是逼不得已才这么努力。我们先前曾说,通常针对正面导向的实体或群体的企图是由第五密度的猎户领导者的爪牙所发起的,它们属于第四密度。第四(负面)密度的标准第一步棋是诱惑一个实体或群体远离全面的服务他人之极化,并朝向自我膨胀或[该自我所认同的]组织的膨胀。在这个特别的小组,每个成员都被给予所有的诱惑,目的是停止服务彼此与太一无限造物者。每一位实体都婉拒这些选择,并且在没有显着偏离的情况下,继续渴望纯粹地服务其他自我。在这个时点,正在监视这类走调过程的第五(负面)密度群体中的一个实体,决定它需要以魔法的手段[如同你们所理解的仪式魔法]来终结这个小组。我们曾经讨论过这类的攻击有潜力将小组的一个成员去除,并且特别说明最脆弱的是该器皿,由于它投生前决定的一些肉身复合体扭曲。

67.8 发问者:既然我们认可这个第五密度实体为造物者,为了使这个小组充分地服务造物者,我们也必须尝试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服务这个实体。除了企图使我们停止接收与传播你们的讯息外,你可否告诉我们这个实体的(其他)渴望?

Ra我是Ra。这个实体有两个渴望,容我们说,首先与首要的渴望是将这个小组的一个或更多成员错置于负面导向,好让它可以在服务自我的途径上有所服务。在此之前必须完成的目标是当这个小组的某个心/身/灵复合体处在可控制的配置范围之内时,终止其身体复合体的生存能力。容我们说,虽然我们Ra群体的理解是有限的,我们相信送给这个实体爱与光,小组中每个成员都这样做,即是这个小组可以提供给该实体的最有帮助的催化剂。

67.9 发问者:我们发现一个——对不起,如果你希望继续这个问题,请继续。

Ra我是Ra。我们正要说明,就我们的评估,这个实体已经尽可能地被这个爱的给予所中和,因此它继续的临在或许是可理解的极限,关于不同服务观点的各个极性,能提供给彼此服务的(最大)限度。

67.10 发问者:我们拥有一个矛盾的情况,我们在造物的极化区域中,在这个水平上尝试充分地服务造物者,这个密度中的一些人[我们服务的对象]要求Ra资讯。事实上,刚才就有个人打电话进来。然而,在这个特殊的个案中,我们有来自另一密度的要求——不要散布这个资讯。我们现有的情况是,造物者的确要求这个小组从事两件似乎完全相反的活动。如果我们能充分地、全面地、完整地服务,如此借由每一个思维与活动服务造物者,尽我们最佳的努力,那将会很有帮助。你是否可能为我们解答,或为这个[提供服务的]第五密度实体解答这个我已观察到的矛盾?

Ra我是Ra。这是相当可能的。

67.11 发问者:那么,我们如何解决这个矛盾?

Ra我是Ra。如果你愿意,考虑这点:你没有能力不服务造物者,因为一切都是造物者。在你们个人的成长中,型态显现着基本的第三密度之选择。再者,该记忆套叠着你们家乡密度的正面极化。因此你们的特殊导向是强烈地极化朝向服务他人,并且已经成就智慧以及怜悯。

你不只有两种相反的服务需求。如果你仔细倾听那些声音的话,你将会发现一个无限的阵列,充满着矛盾的要求,有的要求来自这个源头的资讯,有的要求没有该资讯。这全都只是一种声音;你在一个特定的频率上与之共振。这个频率决定着你服务太一造物者的选择。碰巧这个小组的振动型态与Ra群体的振动型态是相容的,允许我们通过这个[你们支持的]器皿说话。这是自由意志的一个机能。

造物者的一部分似乎对于你选择询问我们关于灵性进化的问题感到欢喜;一个似乎分离的部分希望在各种特定性质的询问上得到众多的答案;另一个似乎分离的人群希望通过这个器皿进行的通信能够停止,觉得它具有一种负面的性质。在许多其他的存在之层面上,有些实体以每一根纤维都在为你们的服务欢庆;也有一些你刚才提到的实体只想要终结这个器皿在第三密度层面的生命。所有一切都是造物者。这是一个广大壮丽的场面,包含各种偏见、扭曲、颜色、色调,无止境的花样。对于那些与你们[作为实体与一个团体]没有共鸣的实体,你祝愿它们爱、光、和平、喜乐,然后跟它们好好道别。你再不能做得比这更多了,因为你,作为造物者的一部分,是你本然的样子,并且你的经验和经验的贡献需要越来越多地完美呈现你真正之所是,以成为珍贵的。那么,你能够献出这个器皿的生命来服务一个负面实体吗?你不大可能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服务。因此,你可以在许多情况发现爱的平衡是如何达成的;献出爱,送出光,然后感激地答谢服务自我导向的实体,虽然拒绝它的服务,因为它对你此刻的旅程并无用处。于是你毫无矛盾地服务太一造物者。

67.12 发问者:这个特别的实体,在它的服务中,能够在器皿身上创造一种晕眩效应。你可否描述此种服务的机制?

Ra我是Ra。这个器皿在小时候拥有位于耳部复合体区域的扭曲;该扭曲产生了许多感染,导致它小时候的巨大困难。这些扭曲的伤痕仍然存在,你所称的静脉窦系统仍然是扭曲的。因此该实体工作这些扭曲,产生的结果是失去平衡感,以及稍微欠缺使用耳部器官的能力。

67.13 发问者:我对于这个第五密度实体使用魔法原则[容我说]来提供服务和它的能力感到困惑。为什么它能够从哲学或魔法观点来利用这些特定的肉身扭曲?

Ra我是Ra。这个实体能够在时间/空间配置中,容我们说,穿透该器皿的场域。它不用任何载具穿过隔离,因此更能够逃过守护者们的侦查网。

这即是魔法工作的巨大好处;意识借此如同光一般地被遣送而无需任何载具。这道光可以瞬间作用在未调频的个体上,借由暗示的方式,也即由于受到路上没有车辆的暗示而在交通繁忙的马路上踏出脚步。这个实体,如同这个小组的每位成员,在爱与光之道上有着足够的修为,因此不易受到太大的暗示影响。无论如何,该器皿的肉身复合体的易生病体质被这个实体最大程度地利用,它希望借由增加晕眩程度,导致该器皿由于视线不良而跌倒或真的走入交通繁忙的马路中。

这些魔法原则,容我们说,可以被松散地转译为你们的魔法系统,符号借此被使用、追踪和视觉化,目的是发展光的力量。

67.14 发问者:那么你的意思是这个第五密度实体视觉化特定的符号?我假设这些符号具有一种性质,它们的持续使用将产生一些力量或电荷。我是否正确?

Ra我是Ra。你是正确的。在第五密度中,光是个可见的工具,就好比你们用铅笔写作一般。

67.15 发问者:那么我假设这个实体将光配置成各种符号,也就是我们称为的物理临在。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光被使用来创造足够的环境纯度,好让该实体将它的意识放置到一个被仔细创造的光之载具中,然后使用光的工具做它的工作。意志与临在是它们执行工作的方式。

67.16 发问者:你是否熟悉一本书,那是该器皿与我大约在十二年前写成的,叫作《爱斯米兰达·甘露的十字架苦刑》(The Crucifixion of Esmerelda Sweetwater),特别是我们使用驱逐仪式把(两个)实体带来地球的部分?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67.17 发问者:关于我们写作的这部分,在执行上是否有任何步骤不正确?

Ra我是Ra。不正确之处只有一个,这是由于一个作者在描述训练所需的时间长度上会有的困难,这训练使得书中的Theodore与Pablo具备必要的修为。

67.18 发问者:在我看来,这本书不知怎的,自从我们写完之后,它全部的内容已经成为我们与许多人相遇的连结,并且是我们已经验的许多活动之连结。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确实是如此的。

67.19 发问者:我将在稍后的集会问这方面的事,因为我不想要离开正轨;因为它有一些地方与时间的力学有关,那是我十分困惑的。

那么我要问,如你提到过的,提供我们服务的第五密度实体穿透隔离来到这里,它是穿透某个机会之窗,或是因为它的魔法能力[容我说]?

Ra我是Ra。这是通过一个很微小的窗户而被完成的,比较不具魔法导向的实体或群体还不能有效地使用它。

67.20 发问者:现在,这条询问路线的重点与第一变貌以及这扇窗户存在的事实有关。这是否为随机窗户效应的一部分;我们从这个实体之贡献所接收与经验的东西,与这个星球一般由于窗户效应而接收到的东西,是否属于相同的平衡类型?

Ra我是Ra。这是精准地正确。当一个星球接受了更多高度进化的正面实体或群体的资讯,同样的机会必须被提供给相似睿智的负面导向实体或群体。

67.21 发问者:那么我们在这个表面上的困难中经验到[我会称为的]第一变貌的智慧的效应,为此我们必须完全接受我们所经验的智慧。这是我个人的观点。它是否与Ra的观点一致?

Ra我是Ra。以我们的观点,我们或许会进一步地表达对这个机会的欣赏。这是一个强烈的机会,因为它的效应是相当显着的,包括实际与潜在的影响,并且由于它影响该器皿的变貌朝向痛苦与其他困难,如晕眩等,它使得器皿能够持续选择服务他人与服务造物者。

同样地,它提供一个持续的机会给小组中的每个成员在较为扭曲或困难的环境——这里指的是该其他自我经验这个攻击的猛烈冲撞[容我们说]之环境——下表达支持,因此得以展现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此外,在一场接着一场的工作集会中,选择继续作为信使而服务,传递我们尝试给予的这份资讯,并借此服务造物者。

因此这个情境所导致的机会以及扭曲都是相当显着的。

67.22 发问者:谢谢你。这个所谓的攻击是否也被提供给我与Jim,如同该器皿的情况一般?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67.23 发问者:我个人并没有感觉到任何我可察觉的效应。你是否可能告诉我这个服务是如何被提供给我们的?

Ra我是Ra。已被给予发问者的服务是在个人性质的各种扭曲上变得沮丧与怀疑自我。这个实体并没有使用这些机会,并且该猎户实体基本上已经停止恒常地监视这个实体。

书记员被恒常地监视,并被提供了许多机会强化其心智/情绪上的扭曲,以及[在某些情况中]在心智/情绪复合体与肉身复合体对应物之间的连结矩阵。随着这个实体逐渐察觉到这些攻击,它已经越来越不受到它们的渗透影响。这特别解释了为什么它们大量地强化与恒常监视该器皿,由于此生无法控制的因素,它是个虚弱的环节。

67.24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为什么该器皿在此生的婴儿期就经历了这么多的肉身扭曲,这问题是否在第一变貌之内?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67.25 发问者:在那种情况下,你可否告诉我为什么该器皿在早期经历了这么多事?

Ra我是Ra。我们肯定你的假设之正确性,因为这类的答案将打破混淆之道。不适合把这类答案摊开来,好比将晚餐的食物摊开在餐桌上一般。合适的做法是沉思相关的机会复合体。

67.26 发问者:那么我们在此刻无法提供给那个[一直与我们同在的]猎户集团的第五密度实体任何其他的服务。当我从你的观点来看,我们无法为他做任何事。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你尝试在极化状态中服务相反的极性,这其中有着很大的幽默。这样做有天然的困难性,因为你所视为的服务被那个实体视为非服务。当你传送给那个实体爱与光,并祝愿它好,它就失去它的极性并需要重新集结。

因此它并不会认为你的服务是种服务。另一方面,如果你允许它的服务,让这个器皿从你们当中离开,或许你并不会认为这是一种服务。你们在此拥有一个平衡且极化的造物者观点;两种服务被提供,彼此互斥,在一个均衡的状态中,自由意志被保存,每一个实体被允许走自己的道路去经验太一无限造物者。

67.27 发问者:谢谢你。在结束这部分的讨论之前,我只想说若有任何我们在能力限度内可以做的事——我理解你刚才提到的,有许多事情并不在我们的能力范围之内——关于那个特别的实体;若你愿意在未来将它的要求传达给我们,则我们至少可以考虑它们,因为我们想要服务每一方面。你是否同意这样做?

Ra我是Ra。我们发觉我们未能澄清你的服务对比它渴望的服务。以我们谦卑的意见,你需要注视这个情况的滑稽,并放下你在没有服务被要求的地方想要服务的渴望。磁铁会吸引或排斥。为你的极化气力感到自豪,并允许相反极性的实体同样这么做,以第六密度的统一两条途径之观点看见这极性的大幽默与复杂纠葛。

67.28 发问者:非常感谢你。我在此有个声明,我将快速地念完,然后请你稍后评论它的正确性或不正确性。一般而言,原型心智是太一无限造物的许多面相的一个表征。父亲原型对应着电磁能量的男性或正向方面;并且是活跃的、具创造性的、向外放射的,如同我们本地的太阳。母亲原型对应着电磁能量的女性或负向方面;并且是善于接受的或有磁性的,如同我们地球接收太阳光,并在她第三密度的丰饶中孕育生命。浪子或傻子原型对应着每一个似乎已远离合一并寻求着返回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实体。恶魔原型代表着物质世界的幻象与邪恶的外观,但更精确地说,它是催化剂的提供者,让第三密度幻象中的每个实体可借此成长。魔法师、圣者、医者或行家对应着较高自我,由于其能量中心之内的平衡,它穿透幻象以接触智能无限,从而展现主宰第三密度催化剂的能力。死亡原型象征着一个实体从黄色光芒身过渡到绿色光芒身,不管是暂时地发生在中阴期间,或比较长久地发生在收割期间。

每一个原型呈现太一无限造物的一个面相,依照该实体的心智之电磁性配置或呼求 来教导个体心/身/灵复合体。教导经由直觉而被完成。配合适当的寻求或心智配置,意志的力量使用灵性为穿梭载具来接触适当的原型面相,进行教导/学习。以同样的方式,各个直觉的告知者被接触。它们具有阶层性,从该实体自身的潜意识心智出发,到群体心智或星球心智;再到指导灵,高我;前往原型心智;(最后)到达宇宙心智或智能无限。根据寻求者想寻找的资讯及其心智的和谐电磁配置,灵性担任穿梭载具,接触各层面的心智。

可否请你评论这些观察的准确性,并更正任何错误,或填充任何遗漏之处?

Ra我是Ra。由于该实体耗弱的肉身能量层级,它在本次集会的大部分时间中使用转移的能量。我们将开始这个相当复杂且有趣的答案,但不期待讲完它。我们没有回应的部分,我们要求你在你们未来的工作期间重新询问我们。

67.29 发问者:或许在下次集会再开始回答这个问题会比较好?那样是否合适,或者能量已经是固定(配置)的?

Ra我是Ra。能量总是(预先)被分配好了。而选择总是在你身上。

67.30 发问者:在这种情况下,继续。

Ra我是Ra。或许,我们第一个要讲的项目是关于灵性被用来作为穿梭在心智根部与躯干之间的载具的概念。这是一个误解,我们将让发问者进一步考虑灵性的机能,因为在与心智工作的过程中,我们工作的范围在一个复合体之内,尚未尝试穿透智能无限。你说到原型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部分或其面相,这点说得好。然而,虽然原型在这些被提供的生产性(generative)能量之复合体中是恒常的,但任何两个寻求者都不会从这些复合体中获得相同的产出,这是远为更佳的了解。每一个寻求者会以该原型之复合体中对它而言最重要的特征来经验各个原型。这里有一个例子,我们观察到刚才发问者以如此这般的方式描述傻子原型。这个原型的一个伟大的方面是信心,不管接下来会出现什么就走入空间。当然,这是愚蠢的,但这是灵性初学者的特征之一。这个方面并没有被发问者看到,或许值得仔细考虑。在这个时候,我们再次请求你在下一次工作期间重申这个询问。我们应在此时停止使用这个器皿。在我们离开之前,容我们问,是否有任何简短的问题?

67.31 发问者:只想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我的朋友们,保持在和谐、爱与光的气力中。一切都好。因为仔细的放置,此次的(器具)排列值得称许。

我是Ra。我的朋友们,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的荣耀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则第六十七场集会》有2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