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六十三场集会

1981年7月18日

63.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63.1 发问者:你可否给我该器皿的状态之指示?

Ra我是Ra。这个器皿的生命能变貌对于这个心/身/灵复合体而言是正常的。其身体复合体受到扭曲,这是由于在肾脏与尿道区域中的超心灵攻击。关节炎的扭曲也持续着。

你们可以期待这个超心灵攻击将持续不断,因这个器皿受到负面导向势力的监视有一段时间了。

63.2 发问者:大约在25年前,超心灵攻击是否引发其肾脏的原初问题?

Ra我是Ra。这只有部分正确。在那个空间/时间,这个身体的死亡具有超心灵攻击的成分。无论如何,在这个事件中的主导振动复合体是该器皿的意志。这个器皿渴望离开这个存在层面,因为它并未感觉到它能够有所服务。

63.3 发问者:那么你是说该器皿自身在那时创造了该肾脏问题?

Ra我是Ra。该器皿渴望离开这个密度,该渴望降低了原本已倾向虚弱的身体复合体之防御,并且一个过敏反应当时被如此地强化,以致于导致并发症,将该身体复合体扭曲朝向不能存活的状态。当该器皿发现的确有服务的工作可以去完成,它的意志再次成为主导因素或振动型态复合体,它保守着身体复合体,使其免于向其系结的分解投降[这些系结促成生命的活力]。

63.4 发问者:器皿在集会开始前需要上好几次厕所,这是该超心灵攻击造成的吗?

Ra我是Ra。一般而言,这是不正确的。该器皿从身体复合体排除那些我们用来通讯的材料的扭曲残渣。这个现象有时候在通讯前发生,其他时候则发生在通讯之后。

在这次特定的工作中,这个实体经验到前述的困难,导致其扭曲/症状加剧。

63.5 发问者:我知道你早已回答过这个问题,但我感觉每次询问它是我的义务,以防有些新的发展。所以是否有任何事情是我们能做却没做的,以减轻超心灵攻击在这器皿身上的效用?

Ra我是Ra。在爱与赞美中继续下去,并且感恩造物者。检验先前的资料,爱是伟大的保护者。

63.6 发问者:你可否定义生命能?

Ra我是Ra。生命能是心智、身体、灵性能量层级的复合物。与肉身能量不同,它需要整合的复合体们以有用的方式振动。

意志的机能或多或少可以代替失去的生命能,并且这在过去[以你们衡量时间的方式]的某些工作集会中已经发生在这个器皿身上。这是不值得推荐的。此时,生命能在心智与灵性方面受到良好的滋养,虽然肉身能量[就它自身而言]水平蛮低的。

63.7 发问者:我猜想生命能是一个函数的结果,该函数是关于实体的觉察或偏见,与它的极性或普遍协同造物者或造物之合一性有关。我是否正确?

Ra我是Ra。以非特定的意义来说,我们可以肯定你叙述的正确性。生命能可以被视为对于生命或生命经验的深沉热爱,比如(欣赏)造物之美和欣赏其他自我,以及你们许多共同造物者制作的各种属于美的变貌。

没有这股生命能,扭曲最少的肉身复合体也将失效与毁灭。拥有这股爱或生命能或活力(élan),则该实体得以继续(存活),纵使它的肉身复合体是非常扭曲的。

63.8 发问者:我想继续上次集会的问题。在第四密度中,红色、橙色和绿色能量将被启动;黄色、蓝色等处于赋能状态。现在,我们有已启动的绿色能量。它们在45年前就已经被启动。我好奇的是这个过渡期,通过这个时期后,于是绿色被完全启动,并且黄色处于赋能状态。当黄色从启动态进入赋能态,我们将损失什么;当绿色进入完全启动,我们将获得什么,并且这个过程是怎样的?

Ra我是Ra。当讨论关于在你们星球上该周期的结束和绿色光芒周期的开始之主题时,使用获得或损失的说法会引起误解。有件事要被放在(你)智能机制的最前方,即只有一个造物,在其中没有损失。有的是渐进式的周期(复数),用途是让实体们去经验。我们现在可以讲述你的询问。

当绿色光芒周期或爱与理解的密度开始成形,你们喜悦舞蹈其中的黄色光芒层面或地球将有段[你们的]空间/时间无法接受居民。因为第四密度实体们需要一段空间/时间来学习屏蔽它们的密度之能力,以与第三密度分开。在这段时期之后,第三密度可以再次循环在黄色光芒星球上。

在这期间,有另一个球体,与黄色光芒有很大程度是一致的,正在形成。这个第四密度球体与第一、第二与第三(密度)共同存在。由于其材质的旋转性核心原子的面貌,它具有一个更密集的性质。我们之前与你讨论过这个主题。

在这个空间/时间投生的第四密度实体以经验的观点来看是第四密度的,但投生在较不密集的载具中,这是由于渴望在这个层面上经验与协助第四密度的诞生。

你或许注意到,第四密度实体有着大量充沛的怜悯。

63.9 发问者:目前,我们已知,行星地球上的第三密度实体已经在这里投生过许多次,这些实体毕业的方向可以分成三条路,一种是正面极性,留在这个星球继续经验第四密度;另一种是负面可收割极性,前往另一个星球;其他还不能收割的第三密度实体则前往另一个第三密度星球。除了上述这些实体之外,我假设已经有一些来自其他第三密度星球的可收割实体来到这里,并投生在第三密度的形体中,好与这个星球一起过渡到第四密度;再加上流浪者。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除了补充一小点。正面导向的可收割实体将停留在这个行星的影响之中,但不是在这个层面上。

63.10 发问者:现在,我相信,如果我的记忆是正确的——我想你曾说过这里大约有6亿*个流浪者。我的记忆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大致上是正确的。实际数目要比你说的多一些。*

(*原注:在1981年,正确数目是比6千万多一些;Ra与Don在64.3更正该错误。)

63.11 发问者:这个数目是否包括那些来到地球,准备第四密度经验的可收割实体?

Ra我是Ra。否。

63.12 发问者:从其他星球来到这里,准备体验第四密度的可收割实体,他们的数目大约有多少?

Ra我是Ra。容我们说,这是个晚近的现象,目前的数目尚未超过35,000个实体。

63.13 发问者:现在,这些实体投生在第三密度振动的身体中。我正尝试去理解这个从第三密度到第四密度的过渡是如何发生的。我将举我们刚才说到的这些(可收割)实体当中的一个为例,他目前处于一个第三密度的身体中。他将变老,然后必须从第三密度的肉身死去,并重新投生于一个第四密度的身体中,以完成那个过渡?

Ra我是Ra。这些实体带着一个[你可以称之为]处于启动状态的双重身体而投生。值得注意的是,分娩这些第四密度实体的(母亲)实体在怀孕过程中会经验到一种巨大的连结感[容我们说],以及灵性能量的使用。这是显化双重身体的必要需求。

当这股内流(能量)逐渐增强,这个过渡期身体将能够[容我们说]辨识欣赏第四密度振动复合体,而没有随之而来的第三密度身体之瓦解。假若一个第三密度实体在电性上充分觉察第四密度,由于不兼容之故,第三密度的电场将会失效。

回应你关于死亡的询问,这些实体将依照第三密度的需求而死去。

63.14 发问者:那么你是说一个具有双重身体的实体,为了过渡到第四密度,其第三密度身体必须经历[我们所称的]死亡过程。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联合第三与第四密度的身体将会依据第三密度心/身/灵复合体的变貌需求而死去。

我们可以回应你询问的核心,注意到这些心/身/灵复合体的联合启动之目的是:这类实体在某种程度上有意识地觉知到第四密度的理解,那是第三密度由于遗忘(过程)而无法记得的。因此对于一个服务他人导向的实体而言,额外的吸引力是居住在一个混乱不安的第三密度环境,同时提供它的爱与怜悯;第四密度经验由此开始。

63.15 发问者:那么在地球完全转变之前,它们来到这里的目的是否为在这里获得收割过程中的经验?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这些实体并不是流浪者,因为这个星球即是它们第四密度的家乡星球。无论如何,只有那些已经展现大量服务他人导向的可收割实体才能赚取体验这个服务的机会。能够这么早投生是种特别待遇,因为在这个收割过程中,有着许多服务其他自我的经验性催化剂。

63.16 发问者:许多小孩现在已经展现以心智弯曲金属的能力,这是一个第四密度的现象。那么,这些小孩是否大多属于我们刚才谈论的类型?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63.17 发问者:他们能做到这点,而第五与第六密度的流浪者却不能做到,这是不是因为他们拥有处于启动状态的第四密度身体?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流浪者的心/身/灵仍处于第三密度启动状态,依然受到遗忘(罩纱)的主宰,唯有通过有纪律的冥想与工作才能穿透它。

63.18 发问者:我假设这现象的原因是,首先,可收割的第三密度实体最近才来到这里,他们的年纪还小,尚不足以通过他们的教导影响[容我说]极化,也就不会侵犯第一变貌;直到过渡时期良好地进行到后期,他们的年纪才大到足以影响任何极化过程。然而,过去来到这里的流浪者,目前年纪比较大,对于极化有较大的影响能力。他们必须以自己的能力,设法穿透遗忘过程,来产生影响。这样才符合第一变貌。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相当正确的。

63.19 发问者:在我看来,似乎有些可收割的第三密度实体,相对而言,显得有点老。因为我知道有些个体大于50岁,有些则大于30岁,却能够弯曲金属。除了拥有双重启动身体外,是否还有其他原因让他们可以弯曲金属?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任何实体由于意外,或借由精心设计,穿透智能能量的大门,即可使用这股能量的塑形力量。

63.20 发问者:好的。当这个过渡持续进入第四密度的启动状态之中,为了要居住在第四密度星球,所有第三密度身体都必须经历我们所称的死亡过程。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63.21 发问者:在此时,是否有任何第四密度地球的居民已经走完这个过程?目前已经有实体居住其上?

Ra我是Ra。直到十分最近的过去[容我们说],这才可说是正确的。

63.22 发问者:我假设这群居民来自其他星球,因为收割尚未发生在地球上。他们来自收割已发生的星球。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63.23 发问者:那么我们看得到这些实体吗?我可否看见他们其中之一?他是否行走在我们(地球)的表面上?

Ra我是Ra。我们已经讨论过这点。这些实体此刻存在于双重身体中。

63.24 发问者:抱歉,我在这方面是如此愚蠢,但这个特别的概念对我而言是十分难以理解的。我恐怕需要问一些很笨的问题才能充分理解它。我不认为我有可能充分理解或甚至好好地了解它。

那么,当第四密度正被启动之际,有些热能被生成。我假设这股热能只会在第三密度星球产生。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相当正确的。各个次元的经验性变貌都是离散的。

63.25 发问者:在未来某个时刻,第四密度星球将被完全启动。完全启动与部分启动有什么差异?

Ra我是Ra。在此时,宇宙的涌流有助于真实绿色核心粒子的形成,这种性质的材料因此成形。然而,黄色光芒与绿色光芒的混合环境使得过渡性心/身/灵复合体[的能量变貌类型]之诞生成为必要。当爱的密度,真实绿色完全启动之后,这个行星球体将变为结实(solid)并且可以居住,分娩的过程将随着时间的进展而蜕变,容我们说,将诞生适当的载具类型以充分欣赏第四密度的行星环境。在这个链结,绿色光芒环境存在于时间/空间的程度远大于空间/时间。

63.26 发问者:你可否描述你正谈及的差异,关于时间/空间与空间/时间?

Ra我是Ra。为了让你理解的缘故,我们要使用的是内在层面的工作定义。在这个声音振动复合体中,蕴含着许多微妙处,但这个词汇本身或许将满足你目前的需要。

63.27 发问者:我将做个声明,并让你来更正我。当我们的星球随着整个主星系以及太阳系的螺旋动作一同旋转[如同一个大轮子在天空转动],我们星球进入一个新的位置,第四密度振动变得越来越显着。这些原子的核心振动开始创造越来越完整的绿色核心振动,也就是越来越完整的第四密度星球以及居住其上的第四密度身体复合体。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部分正确的。要更正的部分是创造绿色光芒密度身体复合体的概念。这个创造将是渐进的,并且从你们第三密度的肉身载具类型开始,通过两性生殖的方式,借由进化过程,产生第四密度身体复合体。

63.28 发问者:那么,我们先前谈论到那些被转移到这里的第三密度可收割实体,是否通过他们的两性生殖,创造出必要的第四密度(身体)复合体?

Ra我是Ra。真实颜色绿色能量复合体之涌流将创造越来越多的状态,使得身体复合体的细胞的原子结构属于爱的密度。在某种程度上,居住在这些肉身载具中的心/身/灵复合体将是你方才所说的那些实体,以及,当收割完毕后,属于这个星球影响圈内的已收割实体。

63.29 发问者:这整个主星系[拥有数千亿个恒星]是否有个像是钟面的东西[容我说],如此当它的指针转动时,所有的恒星与行星系统也跟着转动,从(这个)密度过渡到(下个)密度?这是不是它运作的方式?

Ra我是Ra。你的观察是灵敏的。你可以看见一个具备三个维度的钟面,或无止尽的螺旋,由理则所规划用于这个目的。

63.30 发问者:就我的理解,在我们从第三密度过渡到第四密度的过程中,理则并未计划目前的加热效应。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除了自由意志的状态当然是由理则所计划的,因祂自身也是自由意志的产物。在这个风气下,无限种事件或状态都可能发生。它们不能说是由理则所计划的,但可以说是被自由地允许。

63.31 发问者:在我看来,目前地球上发生的加热效应可以类比为身体内的疾病,并且其根本原因就是这个相同或类似的心智配置。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除了你们人群的灵性配置与心智偏见同样要为你们星球的身体复合体的这些扭曲负责。

(原注:63.31与63.32之间有39秒的停顿。)

63.32 发问者:当第三密度离开启动状态,并进入赋能状态,我们的星球将是第一、第二和第四密度。到那个时候,这个星球上将不会有启动的第三密度振动。我假设这个星球的第三密度振动是那些构成我们身体复合体的振动;那即是此时在这个星球上的第三密度振动之总和。我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由于(能量)转移,这个器皿还剩下一些能量,但有些不适。我们不想耗竭这个器皿。容我们说,尽管遭受攻击,这个器皿比起先前的工作似乎处于更佳的配置。

回答你的询问,那是不正确的。除了第三密度的心/身/灵复合体,还有这些共同造物者生产的人工制品、思想形态、感觉。这是第三密度。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我们可否回答任何简短的询问?

63.33 发问者: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你们是谨慎认真的。一切都好。我的朋友们,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的荣耀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则第六十三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