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六场集会

1981年1月24日

6.0 Ra我是Ra。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6.1 发问者:我们希望继续昨天的资料。我们先前在[听不清]之前必须终止。

Ra我是Ra。这于我们是适当的。

我们现在继续讲述关于发展治疗的能源力量的第三个教导/学习领域。

第三个领域是灵性复合体,就心/身/灵复合体而言,它体现扭曲程度最少的力场与意识场。探索与平衡灵性复合体确实是在你们学习/教导过程中最漫长、最精微的部分。我们已经将心智视为一棵树。心智控制身体。随着心智单点地聚焦、保持平衡并觉察,身体舒适地处于不管什么样的、使之保持对器皿而言适当平衡的偏好与扭曲之中,那么该器皿便准备好进行那伟大的工作。

那就是风与火的工作。灵体能量场是一条路径或管道。当身体与心智是善于接纳的、且敞开的,灵变成一个发挥功能的穿梭载具或通讯者,从该实体的个体意志能量上升,并从创造性的火与风之能流下降。

治疗的能力,如同所有其他的[该器皿会称为的]超自然能力,都是借由开启一条路径或穿梭载具进入智能无限得以实现。在你们的层面上,有许多人在他们的灵性能量场中有一个随机的洞口或门户——有时是由摄取化学药品所创造的,比如该器皿会称为的LSD[1],它能够随机且无法控制地接上能量的(各种)源头。他们不一定是想要服务的人。谨慎且有意识地开启这个管道的目的是:以一种更可靠的方式去服务,以一种更普通或寻常的方式去服务,正如医者的变貌复合体所看到的。对其他人而言,那看起来是奇迹。对于谨慎开启通往智能无限大门的人而言,这是平常的;这是普通的;这是事物本来应是的面貌。生命的经验被转变了一些,伟大的工作继续着。

此时,我们觉得这些练习对于你们的起始已经足够。在一个未来的时间,如果你们觉得已经完成你们眼前的练习,我们将开始指引你们进入一个更精确的理解,关于治疗经验中这个门户的多种功能与使用。

6.2 发问者:有人问我,汤姆·弗莱厄蒂是否可能参加明天的一场通讯集会。你熟悉该实体,汤姆·弗莱厄蒂吗?

Ra我是Ra。这个心/身/灵复合体,声音振动为“汤姆·弗莱厄蒂”,是可接受的。我们告诫你在心境和各种附属物方面,要小心地指导这个实体,它在被引导入这个圈子前,必须理解这些。

6.3 发问者:我不太确定你说的这些附属物是指什么。

Ra我刚才指的是那些触发该器皿的变貌趋向爱/光的象征物体。这些物体的放置以及所有出席者以爱接受它们,这两点对于滋养这个器皿是重要的。因此,你们必须用自己教导/学习的话语描述并解释相关的附属物,因为你们拥有适当的态度以获致这些必需的结果。

6.4 发问者:他会懂我的。在汤姆参加前,我们将会非常小心、完整地告知他。非常感谢你。

在我看来,这是个适当的时间来多纳入一点你自己的历史背景,如果可能的话,是否可以说你在涉入行星地球事务之前来自何方的信息?

Ra:我是Ra。我,连同我所属于的社会记忆复合体,是曾经从你们自己的太阳系[如这个实体对它的称呼]中的另一颗行星开始向外旅行的那些实体之一。这个行星影响(圈)是你们称为的金星。以你们的量度而言,我们是古老的种族。当我们过去在第六次元的时候,我们的物理存在是你们会称为的金色。我们很高且有些纤细。我们的肉身复合体的覆盖物,你们称之为外皮,有着金色的光泽。[2]

以这种形态,我们决定来到你们人群当中。在那个时候,你们人类在肉身外观[以你们的称呼]上跟我们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我们并没有良好地融入该族群当中,我们与他们明显地不同。因此,我们的造访相对地短暂,因为我们发觉自己处于一个虚伪的位置——受到欢呼、被称赞为跟你们的其他自我不同。就在那个时候,我们建造了一些你正表示感兴趣的建筑物。

6.5 发问者:你们如何从金星旅行到这个行星?

Ra我们使用思想。

6.6 发问者:在那个时候,是否可能从我们行星上带走一个人,并把他放置在金星上? 他会存活吗? 当时的状态是否相当[听不清]? [3]

Ra该第三密度的状态并不适宜你们人群的生命形态居住。那个行星球体的第五与第六次元对于成长/学习/教导则很有助益。

6.7 发问者:你们那时如何能够从金星转移到这里,我假设第六次元,这——当你们抵达这里时,那会不会是隐形的? 你们是否需要改变你们的次元以行走在大地上?

Ra你记得风的练习吧。消融到空无之中就是消融到合一之中,因为空无并不存在。来自第六次元,我们能够以思想操控存在于每个光粒子或受扭曲的光之中的智能无限,所以我们能够将自己包裹在一件于第三密度可见的外衣中——该外衣是我们第六密度的心/身/灵复合体的复制品。我们得到守卫这个行星的议会的允许,来进行这项实验。

6.8 发问者:这个议会坐落于何处?

Ra这个议会位于土星的第八音阶或第八次元中,以你理解的第三次元词汇,位于(土星)环的区域中。

6.9 发问者:在这个太阳系之中,是否有任何人群——如你们在地球上发现的人群——存在于任何其他行星上?

Ra你要求空间/时间目前的信息,还是空间/时间连续体的信息?

6.10 发问者:两者。

Ra在你们过去的某个时间/空间,有一个由第三密度存有组成的人群,存在于一个居住在你们太阳系内的行星上。这个行星曾有许多名字。最常被你们人群使用的声音振动复合体是马尔戴克。这些实体毁灭了他们的行星球体,于是被迫在这个第三密度(行星)上为他们自己寻找(居住)空间;在他们(过去)时间/空间的当下,你们的太阳系只有这一个行星既适宜居住,又能够提供必要的课程以减少他们相关于一的法则的心/身/灵扭曲。

6.11 发问者:他们是如何来到这里的?

Ra他们通过收割的过程来到这里,并通过投生的过程、从这个密度内你们的一些较高境域而投生。

6.12 发问者:以我们的纪年,这是多久以前发生的事?

Ra我目前跟这个器皿沟通有困难。我们必须深化她的状态。

以你们的纪年,这大约发生在五十万年前。

6.13 发问者:谢谢。那么,目前所有的地球人——地球的人口——他们是否都起源于马尔戴克?

Ra:我是Ra。这是一条新的询问路线,值得有它自己的地方。该星球在解体之前有其他的名字,但对你们人群而言,称为马尔戴克;那些从该星球被收割到你们星球的人们,其中有许多人投生在你们的地表之内,而非其上。你们行星的人群包含许多不同的族群,从其他的第二次元及循环的第三次元星球收割而来。你们并非都来自于单一的种族或起始背景。你们所分享的经验对这个时间/空间连续体是独一无二的。

6.14 发问者:我想这会是恰当的,即发现一的法则在转移存有们到我们行星的过程中以及在收割行动上怎样起作用。

Ra我是Ra。一的法则单纯地陈述:所有事物皆为一,所有生命为一。有特定的行为与思想形态,跟对这个法则的理解与实践相调和。那些完成一个经验周期的实体——他们对那思想与行动的理解变貌展现不同的成绩——将因着他们自己的选择而分别进入一个对他们的心/身/灵复合体最舒适的振动性变貌。

这个过程受到那些照顾培育的存有所守卫或看顾着,这些存有在他们的变貌上跟一的法则非常地靠近,尽管如此,仍具有朝向主动服务的变貌。

于是,该幻象是以光创造的,或更适切地说——但比较难以理解——以光/爱所创造。这有着不同程度的强度。每个被收割的实体之灵性复合体都沿着光的线路前进,直到光强到过于耀眼刺目的时候,才停下来。这个实体有可能是勉强抵达第三密度,或非常非常接近第三密度光/爱变貌振动复合体的尽头。尽管如此,那些掉入这个增强着的光/爱音程之内的实体,接着就会经历一个主要周期,在此期间,有很多机会发现自身天生固有的扭曲,因而减少这些扭曲。

6.15 发问者:以我们的年代为单位,目前一个这类周期的长度是多少?

Ra一个主要周期大约是你们的二万五千年。有三个这种性质的周期,在此期间,那些已(顺利)进展的实体可以被收割。在三个主要周期——大约是你们的七万五千到七万六千年——之尽头,所有实体都将被收割,不管他们的进展为何,因为在那个时候,该行星本身已经穿越过那个次元的有用部分,并开始停止那个密度中较低振动水平的效用。

6.16 发问者:以该周期的进程而言,此时这个行星的位置在哪里?

Ra我是Ra。这个星球此时在第四次元的振动中。它的材料感到相当地困惑,由于嵌入它意识中的社会记忆复合体之故。它还没做出一个容易的过渡、到达(向它)招手的振动。所以,它在被接引的过程中将伴随着某种不便。

6.17 发问者:这些不便是否在几年后就会发生?

Ra我是Ra。这个不便,或不和谐的振动复合体,已经在你们的几年前就开始了。它会持续下去,强度不减地持续大约你们的三零、(或者说)三十年。

6.18 发问者:在这三十年之后,我假设,我们将是一个第四次元或第四密度的行星。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是这样的。

6.19 发问者:就目前的人口而言,是否可能估计其中有多少百分比将会居住在这个第四密度的行星上?

Ra收割还没发生,因此,估计是没有意义的。

6.20 发问者:现在我们处于过渡时期的事实,是否跟你们将你们的信息带给人类的原因有关?

Ra我是Ra。我们曾行走在你们人群当中。我们记得。我们记得忧伤。我们已看过许多。我们一直在搜寻一个在心/身/灵复合体内具备适当变貌参数的器皿,以及由几个心/身/灵复合体组成的(提供)支持与理解的小组,来一起以最少的扭曲及最大的服务渴望接受这个信息,并能持续服务你们的数年。

简短的答案:是的。无论如何,我们想望你知道,在我们的记忆中,我们感谢你们。

6.21 发问者:我们称为UFO的圆盘状飞行器已经…有些已经被指称可能来自金星。在它们当中,有没有任何一架是你们的飞行器?

Ra我是Ra。我们曾使用水晶于许多用途。在你们目前的空间/时间记忆复合体中,你所说的飞行器并不是我们在使用的。然而,在你们幻象的过去时期,我们曾经使用过水晶及钟形(飞行器)。

6.22 发问者:你们在多少年以前曾使用钟形的飞行器来到这里?

Ra我是Ra。我们曾在你们的一万八千年前造访你们,但没有降落;第二次,在一万一千年以前。

6.23 发问者:钟形飞行器的照片以及来自金星的接触的报告是近三十年才有的。你知道这些报告吗?

Ra我是Ra。我们拥有太一性的知识,知道你们当前时间/空间中的这些短暂访问。我们不再属于金星。然而,在我们行走于你们当中的年代,有些思想形态在你们人群中被创造出来。从那里被创造的记忆和思想形态是你们社会的记忆复合体的一部分。这个大众意识[你或许会这么称呼]再一次创造了该经验给那些要求这类经验的实体。金星目前的全体居民不再是第六密度了。

6.24 发问者:在目前被报导的UFO中,此时是否有任何一架是从其他行星来到这里的,或你有这方面的知识吗?

Ra:我是服务于无限造物者的众星球之邦联的成员之一。在这个邦联之中,目前大约有五十三个文明,包含大约五百个行星意识复合体。这个邦联包含那些来自你们自己的地球、超越你们第三次元的实体。它包含太阳系内的一些行星实体,以及来自其他星系[4]的实体们。它是一个真正的邦联,因为成员彼此不相似,却依据一的法则在服务中结盟在一起。

6.25 发问者:此时,比如说,在过去三十年,他们是否有任何实体位于太空船里面?

Ra我是Ra。我们必须声明,这种信息是不重要的。如果你愿意理解这点,我们觉得提供该信息是可接受的。一的法则才是我们在此要表达的(主题)。无论如何,我们即将谈论这个主题。

每一个想望出现在你们第三次元空间/时间变貌中的行星级实体,会请求被允许去打破隔离状态[如你所称]并对你们人群显现。这个显现的理由与目的被理解后,接着获得采纳或拒绝。在任一时点,你们的天空中最多曾经有十五个邦联实体;其他对你们的显现通过思想达成。

目前,有七个实体正在你们的密度中操作着飞行器。他们的目的很单纯:允许你们行星的实体们开始觉察到无限——对于缺乏信息的人们,将无限表达为神秘或未知(的事物)经常是最好的。

6.26 发问者:我充分觉察到,您主要的兴趣在于散播一的法则。然而,就我个人的判断——可能是错的——为了散播这份资料,包括一些这类的问题,诸如我刚才问的这个,是必要的,目的是尽可能地广传这份资料。如果这不是目标,我可以将我的问题限制在一的法则的应用上。但我此时的理解是,将这份资料广为传播即是目标。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在你的理解/学习中,这个感知只有些微的扭曲。我们想望你继续你认为适当的行动。那是你的职位。我们在给予这份信息的过程中,发现我们对我们目的的理解变貌为:不只是提供信息,也根据我们扭曲的感知来权衡其相对重要性。因此,你偶尔会发现我们暗示某个问题是不重要的。这是由于我们感知到(你)给予的问题是不重要的。虽然如此,除非该问题包含潜能会让给予的回答侵犯自由意志,我们提供我们的答案。

6.27 发问者:非常感谢你。我们不想使该器皿过于劳累。现在已经明显超过正常的工作时间。你可否告诉我该器皿的状态?

Ra由于你们的照顾,该器皿目前是平衡的。然而,她的肉身载具逐渐变得僵硬。

6.28 发问者:在那种情况下,或许我们应该在以后的时间继续讨论。

Ra我们同意。所以,我们即将离开,除非你有个简短的问题。

6.29 发问者:我唯一的问题是,我必须假设,当你们首次接触之际,因为伦纳德也在这里,他和汤姆一样适合待在这里。这是否正确?

Ra这是正确的,此时能够来到这里的合适人选的数目便齐全了。再次地,记得要给声音振动复合体“汤姆”的预备指导。 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庆。Adonai。


[1] 译注:麦角酸二乙胺(Lysergic acid diethylamide),常简称为“LSD”,是一种强烈的半人工致幻剂。

[2] 原注:有若干线索似乎指出,Ra 原本意图说第三次元、而非第六,包括6.7给出的信息,接着因为他们说到“肉身复合体”与“外皮”,我们从其他场的资料传输中知道,他们在第六密度已经变成光(例如:8.20)。

[3] 译注:在1984年的商业版中,这里的最后一问被编辑为“当时金星上的状态是否适宜居住”。

[4] 译注:根据16.33-35,这里的星系是指恒星系统。

《一的法则第六场集会》有2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