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五十九场集会

1981年6月25日

59.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59.1 发问者:首先,你可否告诉我器皿的状态,以及为什么她觉得如此疲倦?

Ra我是Ra。这个器皿的状态如前所述。至于询问的后半部分,我们不能讨论,以免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

59.2 发问者:如果Jim改变他的座位到床的另一边,会不会给予器皿更大的保护?

Ra我是Ra。不会。

59.3 发问者:我有一个来自Jim的问题,陈述如下:“我想我已经穿透我终身的一个奥秘,关于我对犯错的愤怒。我想我总是潜意识地觉察到我驾驭新学习的能力,但当我失败时,我的渴望——成功地完成我在地球上的使命——已经被猎户集团供能,转为非理性与毁灭性的愤怒。你可否评论这个观察?”

Ra我是Ra。我们会建议,因为这个实体觉察到它处在流浪者的位置,它也可以考虑投生前承担的决定,关于个人或自我导向的选择部分,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空间来到这里。如同被陈述的,这个实体觉察到它有伟大的潜能,但这潜能为了什么?这是投生前的问题。第六密度的工作是去统合智慧与怜悯。这个实体有着丰富的智慧。它所渴望平衡的怜悯有着缺乏怜悯作为其对立面。在较为觉察的存有的情况中,这点表达或显化它自己为对自我欠缺怜悯。我们感觉这是我们在此时可提供的思想建议概念之总和,但不会冒犯。

59.4 发问者:在第二主周期的末期,只有几十万人投生在地球上。今日,已有超过40亿的投生。当前这投生的40多亿人口是否在那个时候处于地球层面(复数)中,但没有投生,或者他们在过去2万5千年期间从别的地方过来?

Ra我是Ra。这些实体的来源有三个基本的分类。

首先,也是主要的,那些属于马尔戴克星球的实体,能够再次拾起第三密度(的功课),逐渐从自愿承担的形体限制中释放出来。

其次,那些刚踏入第三密度的实体或新手,其振动型态符合地球人的经验链结。于是这些实体被筛选进入投生过程。

第三,在你们过去的大约200年间,你们经验到许多流浪者的造访。值得注意的是,此时由于你们的收割过程及其提供的机会,所有可能的投生机会都被选取一空。

59.5 发问者:为了澄清这点,你可否告诉我,在这7万5千年的最后时期中,大约总共有多少个心/身/灵复合体被迁移到地球?

Ra我是Ra。这个迁移,如你所称,是渐进的过程。超过20亿个马尔戴克的灵魂成功地完成过渡。

大约19亿个灵魂,来自造物的许多部分,在不同时间进入该(地球)经验。剩下的是那些已在这个星球上经历过前两个周期的实体,或在某个时点进来的流浪者;有些流浪者已在这个星球中过了好几万年;其他(流浪者)则是最近才来的。

59.6 发问者:我正尝试理解金字塔形状内的三道螺旋光。我想要一一询问。

第一道螺旋从皇后密室底下开始,然后在皇后密室内终止?那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向上螺旋光的第一个概念如同勺子,光能量通过金字塔形状之吸引从底部或基底被勺取。因此第一个配置是半螺旋状的。

59.7 发问者:这是否类似于当你把浴缸的水放掉时所形成的漩涡?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除了在这个例子中作用力是重力;而在金字塔的例子中,该漩涡是向上螺旋光被由金字塔形状产生的电磁场所吸引。

59.8 发问者:那么在这个半螺旋之后的第一个螺旋是研究与治疗的螺旋。相对于皇后密室的位置,第一螺旋在何处开始与结束?

Ra我是Ra。被用于研究与治疗的螺旋开始于皇后密室或其下方,(精确)位置要视地球与宇宙的韵律而定。它以轮廓分明的(圆弧)外形穿过国王密室,并在一点结束;经由该点,大约金字塔的顶部三分之一可以被视为在强化这股能量。

59.9 发问者:第一螺旋明显与第二及第三螺旋不同,因为它们有不同的用途与属性。第二螺旋开始于第一螺旋终止处,并向上来到金字塔的顶点。那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部分正确的。大螺旋被牵引进入金字塔顶点的漩涡。然而,有些光能量具有更强烈的红色端光谱之性质,再度以螺旋状冒出,造成能量巨大的强化与聚焦,于是这能量可用于建造。

59.10 发问者:那么第三螺旋从金字塔顶端放射。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第三完整螺旋确实如此运作。这是正确的。最好也考虑基础的半螺旋,提供普拉那给所有会被光的三个接续向上的螺旋所影响的东西。

59.11 发问者:现在我正尝试理解这个过程中发生的事。我将称呼第一个半螺旋为位置零,其他三个螺旋分别为(位置)一、二、三;第一个螺旋为治疗与研究。从位置零到第一螺旋,在光之中发生了什么改变,使得第一个螺旋可用于治疗与研究?

Ra我是Ra。普拉那被金字塔形状勺取,获得能量方向的一致性。“向上螺旋光”这个用语是个表征,不是你们的向上及向下的概念,而是表示探求朝向爱与光之源头的概念。因此,所有的光或普拉那都是向上螺旋,但它的方向,如你所理解的,是无组织的,且对于功没有用处。

59.12 发问者:那么我可否假设在我们的幻象中,光从空间中的所有地点以一个360度的立体角向外放射,于是这个金字塔的勺子形状给这个放射创造了一致性,作为一种聚焦的机制?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精准地正确。

59.13 发问者:那么第一个螺旋与第二个螺旋有着不同的凝聚力因素,这两个螺旋有什么不同?

Ra我是Ra。当光被注入到你标示的位置零,它来到一个转折点。这起到压缩光的作用,使它的一致性与组织性极度地倍增。

59.14 发问者:那么这种一致性与组织性是否在第二螺旋的开端再度呈倍数增加?这是一个加倍效应还是渐增效应?

Ra我是Ra。这很难以你们的语言来讨论。没有加倍效应,而是一个横跨次元边界的一个转变,所以对于那些使用它的实体,原本运作于空间/时间—时间/空间配置中的光,变成运作于次元间的时间/空间—空间/时间配置。这会导致螺旋能量表面上的扩散与薄弱。然而,在位置二,如你所称,有许多工作可以在次元间被完成。

59.15 发问者:在吉萨金字塔中没有一个密室坐落于位置二。在其他星球上或在其他金字塔中,你是否曾经利用位置二,借由放置一个密室在那个位置?

Ra我是Ra。这个位置只对那些有能力作为这类聚焦螺旋之传导者的实体有用。一个实体不会希望去尝试在这类专门领域中训练第三密度的实体。

59.16 发问者:那么从金字塔顶端放射的第三螺旋,你说是用于供给能量。你可否告诉我“供给能量”的意思?

Ra我是Ra。第三螺旋极度地充满被导引的普拉那之正面效应,一个被放置在此类形状上面的实体将接收到冲击;这些冲击给该(实体的)电磁场提供能量。在心智与身体配置的第三密度应用中,这可以是极有刺激性的。然而,如果处在这个位置过久,这类冲击可能会对该实体造成创伤。

59.17 发问者:除了我们刚才讨论的螺旋之外,还有任何其他的金字塔形状的效应吗?

Ra我是Ra。有几个。然而,它们的用途是有限的。共振密室位置的用途是挑战行家面对自我的能力。这是一种可被使用的心智测试。它是强有力的,且相当危险。

金字塔形状的外壳包含着光能量的小螺旋,它们在有能力的结晶化存有手中可被用于各种精微的治疗工作,治疗那些影响肉身的无形身体。其他还有一些地方可以让一个实体获得完美的睡眠和反转老化过程。这些特性并不重要。

59.18 发问者:什么位置是老化过程反转的位置?

Ra我是Ra。大约在皇后密室位置上下的5到10度,在金字塔各个面上延伸进入实心形状的一些卵圆形中,延伸的距离大约是到达皇后密室位置之路程的1/4。

59.19 发问者:换句话说,如果我刚从金字塔墙面走进去,走1/4的路,到中心还剩3/4的路,此时的水平面大约在皇后密室底部的上方,我可以找到那个位置?

Ra我是Ra。大致如此。你必须想象双重泪珠状物在金字塔面的各个层面中延伸,并分成两半朝向皇后密室[在它的上方和下方]延伸。你可以将此视为光被勺取进入螺旋并再次扩展的位置。这个位置是你可以称为的一个普拉那真空。

59.20 发问者:为什么这个位置可以反转老化过程?

Ra我是Ra。老化是各种电磁场作用于心/身/灵复合体电磁场之效应的函数。在这个位置,没有(电磁)场的输入或扰乱,同时在心/身/灵复合体的电磁场复合体之内也没有任何活动产生充分的影响。该真空吸走任何扰乱。因此该实体感觉不到任何东西,并且处于暂停状态。

59.21 发问者:Jim在我们庭院上建构的金字塔是否适当地运作?它是否被适当地建造与适当地排列?

Ra我是Ra。它在良好的公差范围内被建造,虽然并不完美。然而,它的排列应该像这个休息场所一样,以达到最大功效。

59.22 发问者:你的意思是有一个底边应该对准东北方,磁北转东20度?

Ra我是Ra。这排列是有效的。

59.23 发问者:你先前提到一个底边应该对准磁北。哪一个比较好,对准磁北或对准磁北转东20度?

Ra我是Ra。这由你自行决定。目前你们地球此时的适当排列是磁北。无论如何,在你的询问中,你特别问到了一个已经被特定实体们所使用的结构,他们的能量漩涡与真实绿色定向更为和谐,也就是磁北转东20度。

这两种定向都有它的好处。磁北方向的效应是更强的,并且可以被更清楚地感觉到。目前来自远方的能量,虽然微弱,但很快会成为最重要的,这方向是更有帮助的。

这选择在于你。这是在数量与品质或者宽波段与窄波段的冥想协助之间做选择。

59.24 发问者:当地球(自转)轴重新排列,它将重新对准磁北转东20度,以符合绿色振动?

Ra我是Ra。我们恐怕这将是最后一个问题,因为这个器皿快速地增加其身体复合体的痛苦变貌。

每一个迹象都显示这将会发生。我们不能确切地说明,但觉察到较厚重或较不密集的物质将被拉入另一种型态,与较密集或较明亮的能量一致,如此你们的理则可以在经验领域中继续前进。

此刻,有没有任何我们可以回答的简短询问?

59.25 发问者:我只想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使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一切都好。我们觉察到你们此时经历着困难,但并不是因为你们不尽责或不够尽力。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则第五十九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