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五十七场集会

1981年6月12日

57.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57.1 发问者:首先,请你给我该器皿的状态之指示?

Ra我是Ra。这个器皿此刻正遭受一场最严重的超心灵攻击。这个器皿支撑的情况不错,由于生命能被补充,以及有一个朝向比例感的变貌,你们人群称之为幽默感。这个攻击在你们空间/时间的短期内对这个通讯有破坏性。

57.2 发问者:除了我们目前在做的,还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减轻这个攻击?

Ra我是Ra。你们没办法做什么以减轻这攻击。理解它的机制或许有帮助。

57.3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们它的机制?

Ra我是Ra。猎户集团不能直接干涉,只可以通过已经存在的心/身/灵复合体扭曲来干涉。

因此在这个事件中,这个实体伸一只手去拿一个重物,这个错估的行为导致该器皿的一个附肢的骨胳/肌肉结构变形或扭曲。

在支持这个器皿的过程中,你们的协助可以是有益的,当骨头还没有紧密接合时,妥善照顾你所称的后手术状态。这个器皿需要觉察到避免类似错估行为所需的谨慎,你们在这个觉察状态中的支持被(我们)注意到,且值得鼓励。

57.4 发问者:有什么我们可以具体去做的,好缓解这个已经存在的问题?

Ra我是Ra。这个资讯是无害的,因此我们可以分享这个资讯,虽然它是短暂的,缺乏原则,仅提供特定的短暂效果。

手腕部应该被包裹,比照扭伤[如你所称的变貌]的配置,并在身体复合体扭曲的右边使用[你们所称的]吊带,持续一天的时期。在那时,相关症状[如你对这些变貌的称呼]应被检视,并重复以上的步骤,直到扭曲减轻为止。

对于治疗工作来说,你们每一位都是初学者,(但)可以依照渴望使用该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个可利用的水晶。

57.5 发问者:是哪一个水晶?

Ra我是Ra。在这个器皿的右手手指上有个水晶,它有些瑕疵,但已经足够了。

57.6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如何使用该水晶于这个用途上?

Ra我是Ra。这是个大的问题。

你首先[作为一个心/身/灵复合体]平衡并极化自我,将内在光与向上螺旋涌入的宇宙之光相连结。你们已经做过一些练习以规律化相关的过程。照看它们,以准备结晶化的存有。

然后拿起该水晶,并感觉你所极化与增强的平衡能量在绿色光芒中被传导,通过你的存有去治疗,进入并启动冷冻光[也即水晶]的结晶状规律性。该水晶将与被投生(存有)的爱与光能量所充满的光一同回响,并开始以特定的方式放射,在所需的光振动中射出治疗的能量,被聚焦和强化朝向要被治疗的心/身/灵复合体的磁场。请求这类治疗的实体于是将打开从头至尾的紫罗兰色/红色光芒振动保护罩之盔甲。因此,[在心智、身体、灵性之内从中心到中心的]内在振动场得以短暂地被中断与调整,于是提供要被治疗的实体一个机会去选择一个较少扭曲的振动关系与能量场的内在复合体。

57.7 发问者:该水晶应该被握在医者的右手中吗?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有两种值得推荐的配置。

第一,将链子挂在脖子上,让水晶处于绿色光芒中心的物理位置。

第二,链子悬吊在右手,向外伸展,让水晶可以摆动,以影响敏感的调整。

我们提供这个资讯,了解到这需要许多练习以有效率地使用这些自我的能量。无论如何,每一个实体都有能力这么做,且只要依循正确步骤,这个资讯是无害的。

57.8 发问者:一个无瑕疵的水晶是否比我们现有的瑕疵水晶更有效力?

Ra我是Ra。我们不想认定你可以选择的优先权,我们可以指出一个规律化或结晶化的实体,在整个配置中,与被使用的水晶之完美是同等地关键。

57.9 发问者:水晶的物理尺寸是否与治疗的效力有任何关联?

Ra我是Ra。在某些关系到行星治疗的应用中,这是一个考虑。在工作一个心/身/灵复合体时,唯一的必要条件是该水晶与结晶化存有和谐一致。或许在刻面水晶的尺寸上有一个下限,因为穿过水晶的光需要被扩散到患者光谱的完整宽度。值得进一步注意,水也是一种有效的水晶,虽然它在你们的密度中不容易被挂在链子上。

57.10 发问者:将这支铅笔的尾端放在我的肚脐,它的尖端是否表示水晶应在的位置,即绿色光芒之所在?这个位置正确吗?

Ra:我是Ra。我们尝试你的尺寸。距离你的心脏约2到5.4公分是理想的位置。

57.11 发问者:那么使用这片木头,从我的肚脐开始,我判定该位置大约是在这片木头的顶端。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57.12 发问者:你刚才告诉我们的治疗与吉萨金字塔中国王密室的治疗有何关联?

Ra我是Ra。在此种形状与空间的配置下做这个(治疗)工作有两个好处。

首先,紫罗兰色/红色盔甲或保护壳的瓦解或中断的过程是自动的。

其次,该位置的摆设将光配置为七个分明的颜色或能量振动速率,因此允许能量通过结晶化存有,以水晶聚焦,可轻易地操作未受干扰的和[容我们说]被仔细描绘的能量或颜色之调色板,同时在空间/时间与时间/空间之中。因此无盔甲的存有可以被快速地调整。在某些情况下,这是令人满意的,特别是在这个密度中,该盔甲是维系身体复合体持续活动的重要因素。由中断盔甲振动带来的创伤因而可被减轻。

身为创造金字塔形状的一员,我们借此机会追求我们的荣誉/责任,强调不需要使用这个形状来获致治疗,因为老资格振动已经使得要被治疗的心/身/灵复合体之振动复合体比较不会受到盔甲中断之创伤的影响。

再者,如我们曾说过的,金字塔的强有力效果,加上它对盔甲的强制瓦解,如果没有结晶化存有在场而被使用,或以错误的意图被使用,或在错误的配置中,将造成实体扭曲加剧,或许相当于你们的一些化学物质以相似的方式造成能量场的扰乱。

57.13 发问者:目前,金字塔形状是否有任何用途是有益的?

Ra我是Ra。如果被仔细地使用,这是肯定的。

金字塔可以用来改善冥想状态,只要该实体位于皇后密室的位置,或实体处于平衡的配置,位于这个中心点的附近。

小金字塔形状,放在身体复合体任一部位之下,可以给这个身体复合体提供能量。这个过程应该简短,以不超过30分钟为限。

使用金字塔平衡地球能量仍然有些许的作用,但由于地球的变迁,金字塔群并未被恰当地排列,故不再适于这个工作。

57.14 发问者:对于一个处于所谓的皇后密室位置的实体,它在冥想中得到的协助是什么?

Ra我是Ra。考虑心/身/灵复合体们的极性。内在光即是你的存有之心。它的气力相当于你寻求光的意志之气力。这个位置或一群(人)的平衡位置强化着这个意志的总额,内在光之觉察的总额需要达到一定的程度以吸引来自存有之南方磁极的向上螺旋攀升的内流光。

因此这是入门者的位置,因为当该实体强化寻求之际,许多外来多余的对象或扭曲会离开该实体,好让它能够与这个集中且纯净的进入之光合一。

57.15 发问者:那么如果使用金字塔形状,在我看来似乎需要有个够大的金字塔,好让皇后密室与国王密室位置之间有足够的距离,好让你可以使用这个能量位置,而不会被国王密室位置或任何更远位置的能量所伤害。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在这个金字塔形状的应用中,如果顶点角变小,金字塔形状可以小一些,因此不会允许国王密室位置的形成。对于这个应用也有效的形状包括:圆柱形、圆锥形、圆顶形以及印地安帐棚(teepee)。

57.16 发问者:你刚才提到的这些形状是否有任何的国王密室效应,或者它们只有皇后密室效应?

Ra我是Ra。这些形状有皇后密室效应。值得注意的是,一个强烈结晶化的实体,事实上就是一个轻便(可移动)的国王密室位置。

57.17 发问者:那么你是说,在我们地球进化过程的此时,绝对没有需要或好处去拥有国王密室效应?

Ra我是Ra。如果那些渴望成为医者的实体具有结晶化的性质,并且那些需要减少扭曲的实体心意恳切,一如往常,金字塔具有被仔细设计过的一组参数,可以分配光与其能量,以便在治疗的催化剂中有所协助。

无论如何,我们发现你们人群朝向纯净的渴望变貌尚未达到足够的程度,好被赋予这个强力且具潜在危险的礼物。所以,我们建议传统的国王密室配置[容我们说]不要被用于治疗;我们曾经天真地给予你们人群这个配置,却只发现它的用途被大大地扭曲,并且我们的教导被遗失了。

57.18 发问者:若我们使用印地安帐棚,适当的顶点角是多少?

Ra我是Ra。这由你们自行决定。环形、圆形或尖峰形的原则是其中心充当无形的感应线圈。因此能量型态是螺旋且环绕的。故你可选择一个最愉快的配置。其效果相对而言是固定的。

57.19 发问者:建造的材料是否会造成不同的效应,好比材料的厚度?它单纯由形状的几何位置决定,或者还关联到其他因素?

Ra我是Ra。如你所称,几何位置或这些形状配置的关系是个很大的考虑。同时最好避免含锡或含铅的材料或其他劣金属。木头、塑胶、玻璃等材料可以被考虑为适当的材料。

57.20 发问者:如果一个金字塔形状的东西被放在一个实体下面,这要怎么做? 将它放在床下? 我不确定要如何借由“把它放在下面”来给实体提供能量。你可否告诉我如何做到?

Ra我是Ra。你的假设是正确的。如果该形状的大小适中,可以被直接放在头垫的下方或身体复合体休息的床垫的下方。

我们再次告诫,向上的线形光芒之第三道螺旋,即从这个形状的顶点放射出的光,若被过量使用,对实体是极为有害的,所以不应被过久地使用。

57.21 发问者:为了发挥最佳的作用,以公分计,这些金字塔的理想高度大约是多少?

Ra我是Ra。那没有关系。重要的是金字塔高度[从基底到顶点]与基底之周长的比例。

57.22 发问者:这比例应该是多少?

Ra:我是Ra。你可以观察到,这比例应该是1.16。

57.23 发问者:你的意思是四条底边的总和应该是金字塔高度的1.16倍?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编注:这个比例可能有误,因为它不同于吉萨金字塔的相应比例(即2π/1, 并约等于1/0.16),而Ra在66.25指出,吉萨金字塔提供了一个优异的模型,以最佳的比例产出金字塔的这种供能效应。)

57.24 发问者:说到皇后密室是启蒙的地方,你可否告诉我,你的意思是什么?

Ra我是Ra。这是一个大的问题。我们不能以明确的方式描述启蒙,由于我们的变貌朝向相信/理解我们在[你们的]许多年前提供给你们的方法不是个平衡的方法。

无论如何,你觉察到启蒙的概念,并了解它需要集中存有在寻求造物者上。我们希望能够借由清晰表达一的法则来平衡这个认知,也就是说,一切万物都是太一造物者。因此寻求造物者并不只在冥想以及行家的工作中被达成,而是在每个片刻的经验链结中。

皇后密室的启蒙与舍弃自我有关,为了充分知晓造物者的渴望,净化后的内流光以平衡的方式被吸引,通过所有能量中心,在靛蓝色(光芒)相遇,并开启大门通往智能无限。因此实体经验到真实的生命或[如你们人群所称的]复活。

57.25 发问者:你也提到金字塔被用来学习,这是同样的过程,或有个差异?

Ra我是Ra。有一个差异。

57.26 发问者:什么差异?

Ra我是Ra。不同之处在于其他自我的在场,为了教导/学习的目的,显化在空间/时间中,以及经过一段学习之后,(显化)在时间/空间中。在我们创造的系统中,学校与金字塔是分开的,(后者)经验是单独的。

57.27 发问者:我不大懂你的意思。你可否告诉我更多你正在说的东西?

Ra我是Ra。这是个宽广的主题。为了明确性,请重述。

57.28 发问者:你的意思是有老师来自你的振动或密度,显化在皇后密室内教导那些入门者,或你有其他的意思?

Ra我是Ra。在我们的系统中,皇后密室内的经验是单独的。在亚特兰蒂斯与南美洲,老师们分享金字塔经验。

57.29 发问者:这个学习过程是如何发生的——学习或教导——在金字塔中?

Ra我是Ra。教导/学习和学习/教导从来是怎么发生的?

57.30 发问者:危险的金字塔形状[供现今使用]会是四边的金字塔,并且大到足以创造国王密室效应。这个陈述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个陈述是正确的,附带的理解是76度顶点角是该强有力形状的特征。

57.31 发问者:那么我假设,不管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应该使用76度顶点角的金字塔。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点由你自行决定。

57.32 发问者:我将重述问题。我假设使用76度顶点角的金字塔是危险的,我想问,在小于76度的角度中,哪一个角度大约是第一个不会产生危险效果的角度?

Ra我是Ra。你的假设是正确的。这个较小的角度可以是任何小于70度的角度。

57.33 发问者:谢谢你。我想询问更多关于金字塔的问题,但我要先问[某某]的一个问题。我现在插入这个问题:可否请你详述空间/时间与时间/空间的概念,以及如何越过这些东西的概念;还有在哪一个密度层级,这些概念不再影响个体?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这个器皿还剩下一些生命能。然而,我们开始关切该身体复合体逐渐增加的痛苦变貌。

空间/时间与时间/空间的概念是这样的,它们尽可能以数学的方式来描述你们的幻象之关系——可见的对比不可见的。这些描述性的词汇是笨拙的。然而,它们可以满足此次工作了。

在神秘的寻找合一的经验之中,这些都不需要被考虑,因为它们只是一个幻象系统的一部分。寻道者寻求太一。如同我们曾说过的,平衡且自我接纳的自我会寻求太一,觉察到它明显的扭曲和它全体的完美。歇息在这个平衡的觉察中,该实体便开启自我朝向宇宙[即它之所是]。于是一切事物的光能量被这个剧烈的寻求所吸引,并且无论内在寻求与被吸引的宇宙普拉那在何处相遇,太一的领悟便发生了。

清扫各个能量中心的目的是允许那相遇之处发生在靛蓝色光芒振动位置,因此可以与智能无限展开接触,并消溶所有幻象。在由这种意识状态所产生的释放能量中,服务他人是自动的。

空间/时间与时间/空间的区别,如你所理解,除了在第三密度,并不具主导地位。无论如何,第四、第五以及[到某种程度的]第六密度,在某种极化的空间/时间与时间/空间系统中工作。

从一个系统移动到另一个系统的穿越次元之计算是有些困难的。所以,我们在分享数字概念上有着相当多的困难,并借此机会重复我们的请求,即你们要监视我们说的数字,并在发觉有问题时提出质问。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有没有任何我们可以回答的简短询问?

57.34 发问者: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使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一切都是和谐的。我们在喜乐中向你们全体致意。(器具)调整是符合要求的。

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