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五十六场集会

1981年6月8日

56.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56.1 发问者:首先,请你给我该器皿的状态之指示?

Ra我是Ra。这个器皿此刻正被严重地扭曲朝向心智与身体复合体的弱点,由于这个机会而遭受超心灵攻击。

56.2 发问者:此时中断这个通讯是否会比较好?

Ra我是Ra。这完全由你自行决定。这个器皿还有一些转移的能量。然而,所剩不多,由于先前叙述的效果所致。

如果你渴望在这次工作询问我们,一如往常,我们将尝试保卫这个器皿。我们感觉到你察觉这些参数,无须多做解释。

56.3 发问者:在这种情况下,我想问金字塔形状是如何运作的?

Ra我是Ra。我们假设你想要知道吉萨金字塔的交叉点、角度和形状之原则。

事实上,金字塔形状并没有做功。它并未(自己)运作。当这能量正被心/身/灵复合体所使用时,它是螺旋向上光能量之集中与绕射的一种布置。

光的螺旋性质是这样的:个体的磁场受到螺旋能量的影响。特定的形状提供一个回音密室,容我们说,或螺旋普拉那(prana)的强化器;有些实体以普拉那称呼太一无限造物者之无所不在的、原初的变貌。

如果该意图是强化实体自己的意志以唤起内在光,好与强化的螺旋光能量相匹配,实体将会被放置在这个外形特殊的物体的[你所称的]皇后密室位置。这是启蒙以及重生的地方。

分支(off-set)处,代表处于运动中的螺旋,是个适当的治疗场所,因为在这个位置,一个实体正常流动中的振动磁性链结会被中断。因此一个可能性/或然率漩涡升起;容我们说,提供一个新的开始给该实体,使它可以选择一个较少扭曲、较不虚弱或较少阻塞的能量中心磁性变貌之配置。

医者与水晶的功能再怎么强调也不为过,因为这中断的力量,容我们说,必须被在世者的智能控制;这智能认得能量的型态,不带批判,认得阻塞、虚弱和其他扭曲,并且通过自我与水晶的规律性,能够具象化一个较少扭曲的其他自我被医治。

其他形状如拱形、穹棱、圆顶、圆锥形,或你们(原住民)的尖形帐棚都是可以强化螺旋光的形状。你们那些呈现为圆形的洞穴,由于这种塑造,也是力量的处所。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形状是危险的。我们相当高兴有这个机会补充说明如金字塔之类的形状,因为作为我们荣誉/责任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声明,存在许多对于这些曲线形状的错误使用;由于不当的放置、不当的意图或缺少结晶化存有作为治疗的通道,在某些情况中,敏感的实体将会加重扭曲程度,而非减少扭曲。

我们注意到,你们大多数人群建造方角或方正的居所,因为它们不会集中力量。更值得注意的是:灵性寻求者,许多年[照你们的时间周期]以来,寻求圆顶、拱形、尖顶形状作为造物者力量的一种表达。

56.4 发问者:是否有个顶点角度是金字塔中最有效率的角度?

Ra我是Ra。再次,为了保存这个器皿的能量,我假设你意指针对治疗工作最适当的角度。如果该形状大到足以包含一个心/身/灵复合体在适当的分支处,大约76度18分,这个角度是有用且适当的。如果位置改变,角度可能会有不同。再者,如果医者有足够的辨别能力觉察扭曲,不管在任何金字塔形状中都可以移动位置直到产生结果。无论如何,我们发现这个特别的角度是有用的。其他社会记忆复合体,或其部分实体,曾选定不同的顶点角度,为了不同的用途,与治疗无关而与学习有关。当一个实体工作圆锥体,或者说储存塔(silo)型的筒状,我们可以发现治疗的能量呈一般的环状型态,依照每种形状的不同高度、宽度以及圆锥体中的顶角而产生独特的型态。在这些情况中,没有棱角的角度,因此螺旋能量以环状运动工作。

56.5 发问者:我将做个声明,你可以加以更正。我直觉地看到吉萨金字塔的螺旋能量在通过所谓的国王密室之际散开,然后在皇后密室中重新聚焦。我猜想这能量在国王密室之中的扩散可以被视为颜色的光谱,红色到紫罗兰色。要被治疗的实体应该与这展开的光谱对齐,好让这光谱与其各个能量中心相匹配。你可以更正这个声明吗?

Ra我是Ra。我们可以更正这个声明。

56.6 发问者:请你开始吧?

Ra螺旋能量在其穿过国王密室之际开始扩散。无论如何,虽然这些螺旋持续以双螺旋的样式交叉、闭合和打开,穿过顶角,但螺旋能量[从红色到紫罗兰色]在气力上逐渐减少,在扩散程度上逐渐增加,直到金字塔的顶端,对于治疗目的有用的颜色分辨率变得十分微弱。因此,在(该能量)开始集中向上穿过皇后密室的位置之后,国王密室的位置被选择作为第一个螺旋。你可以想象扩散角度与金字塔角度相反,但这个角度比金字塔的顶角更窄一些,大约是33到54度之间,依照行星自身的各种韵律而定。

56.7 发问者:那么我假设我的角度从皇后密室开始,并且从那点以33到54度扩散,有一半的角度会落在国王密室的中心线,表示出光谱的散布,从皇后密室的底部开始。举例而言,如果我们用40度角开始,穿过国王密室之际会有20度扩散于中心线的左侧。那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集会的最后一个完整问题。

正确的部分在于先前提到的角度有一半穿过国王密室。不正确的部分为假设皇后密室是该角度的基础。这个角度大约开始于皇后密室与下方共振室之间的一个分支处,为了治疗工作的缘故。

这个变异取决于星球上不同的磁性流动(flux)。国王密室的位置被设计来与能量流的最强螺旋相交,不管该角度从何处开始。无论如何,当它穿过皇后密室的位置之际,螺旋能量总是集中的,且位于它最强的点。

此时,有没有任何我们可以回答的简短询问?

56.8 发问者:我只想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使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一切都好。无论如何,请意识到这个器皿的限制,这是好的。我们感觉此时的排列很出色。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