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五十五场集会

1981年6月5日

55.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55.1 发问者:我首先想请问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由于超心灵攻击,这个器皿正经验到朝向身体复合体之虚弱的物理变貌。无论如何,这个器皿的生命能并未受到影响,这是由于在场实体于治疗工作上的协助。由于该实体在投生过程(之前)即预设了身体复合体的虚弱变貌,显然地,它容易遭受此类虚弱变貌的影响。

55.2 发问者:是否有任何特定的事情我们可以做,以减轻这个超心灵攻击或最大程度地帮助该器皿?

Ra我是Ra。我们扫描这个器皿,发现它的变貌朝向欣赏每个实体及每个实体的关心,如你所称。容我们说,这样的氛围与超心灵攻击带来的不舒服相比,提供了最大的对比,换言之,超心灵支持的氛围。

你们每一位的作为,等同一个真实的态度、思想、情绪、灵性的变貌之潜意识机能,朝向这个器皿(作用)。再没有一种魔法比朝向爱的真诚变貌更伟大了。

55.3 发问者:谢谢你。我想问几个问题,关于先前我不理解的资料。我希望借此澄清我的一些理解,与我们处理的心智配置有关。

在上上场集会中,你陈述:“然而,猎户实体这样做有个风险:由于这些可收割的负面在地实体所带有的频率,他们会尝试吩咐并指挥这次猎户接触,就如这些(猎户)实体指挥与地球人的负面接触一样。”你可以就这个陈述解释影响意识极化的机制吗?

Ra我是Ra。征服或奴役其他自我可以大大地促进负面极化。两个负面极化实体之间的位能差是这样的:奴役或吩咐(命令)另一方的实体获得负面极性。

被指使或被奴役的一方,在服侍其他自我的同时必然将失去负面极性,虽然它将增加进一步负面极化的渴望。这个渴望将倾向于创造重获负面极性的机会。

55.4 发问者:那么,就我的理解——仅就这个事实,这个星球上的第三密度实体呼求或吩咐一个猎户十字军,这是影响双方实体的行动的一种极化类型?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呼求机制与吩咐机制是一点也不相合的。在呼求过程中,呼求的实体是一个恳求的新手,请求在负面理解[如果你可以原谅这样的误称]上得到援助。猎户(实体)在散布负面哲学的同时增加其负面极性,从而奴役或吩咐这个呼求的实体。

无论如何,当接触变成一场争夺——这是负面性的典型(情况)——时,存在着一些事例。在这场争夺中,呼叫者并不尝试得到援助,而是要求结果。因为第三密度可收割之负面实体拥有投生经验键结可兹利用,而猎户十字军在很大程度上被第一变貌所束缚[为了进展的缘故],如果适当地执行,猎户实体在这场命令(竞争)中是容易受伤的一方。在这种情况下,第三密度实体成为主人,该猎户十字军陷入罗网,成为被指使的一方。这种结果是罕见的。然而,一旦发生这种结果,涉入的猎户实体或社会记忆复合体都会经历负面极性的损失,损失程度与该发号施令的第三密度实体之气力成正比。

55.5 发问者:你提到当命令被适当地执行,这将会是有效的。你说“当命令被适当地执行”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Ra我是Ra。适当地命令即是成为适当的负面(极性)。一个第三密度的负面实体必须在服务自我的思维与行为上趋近99%,方能适当地配置(自我),从事这类的命令竞争。

55.6 发问者:这类的负面命令者在与猎户实体通讯时使用何种通讯方式?

Ra我是Ra。最常用的两种命令方式是:一,性魔法的变态使用;二,仪式魔法的变态使用。在每个实例中,成功的关键都是命令者意志的纯粹度。战胜仆人的集中力必须十分接近完美。

55.7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以意识的极化而言,你刚才说到的接触类型,与我们当前所做的与Ra沟通相比,这其中是否有任何类比关系?

Ra我是Ra。这类的接触与命令过程没有关系。这个接触可以被描绘为一场典型的忧伤之兄弟姊妹的接触,在此,接收通讯的一方借由牺牲外来多余的、自我导向的变貌,好从事服务。

Ra社会记忆复合体提供它自己,同样作为其服务之渴望的一个机能。呼求者与接触者双方对有机会服务另一方都充满感激。

我们特别注意到,这样的接触并不预设呼求者或我们群体必须在任何一方面趋近完美或纯粹[如同之前在命令过程中被描述的那样]。呼求小组或许有着许多的扭曲,并工作着许多催化剂,如同Ra群体一般。具有服务他人之最优先渴望,结合这个小组振动复合体独特的和谐音调,给予我们机会以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一个管道的身份来服务。

事物并不来到那些正面导向的实体当中,而是穿过这类的存有。

55.8 发问者:谢谢你。你在上一场集会中陈述,“直到所有类型的能量转移都被经验并熟练到一个相当的程度之前,在蓝色及靛蓝色的放射中将会有阻塞。”你可以更完全地解释这段话吗?

Ra我是Ra。在这个空间/时间,我们尚未涵盖适当的中介资料。请在更适当的空间/时间键结重新询问。

55.9 发问者:好的。在某种程度上,我正在到处搜寻一个进入某些资讯的入口。我可能没有在一个有益的领域中找寻。

但你曾经陈述“我们[Ra]曾经被诸如金字塔的形状所协助,我们也能够协助你们的人群[用诸如金字塔的形状]。”这些形状被提过许许多多次。你也曾经陈述形状本身并不具太大的重要性。我看到这些形状与我们曾研读的关于身体的能量有种关系,我想要问一些关于金字塔的问题,看看我们是否能在这个理解(领域)找到一个入口。

你曾说“你将发现这个三角形中的交叉点(intersection),位于四个侧面的第一层(高度),在一个水平面上形成一个钻石(形状)。”你可否告诉我,交叉点这个词的意义?

Ra我是Ra。你们的数学与算术缺乏我们可以使用的结构配置性叙述。不是有意变得朦胧不清,我们可以指出这些形状的目的是与心/身/灵复合体的时间/空间部分一起工作。所以,交叉点同时具有空间/时间与时间/空间两种取向,并因此在三维空间几何中由两个交叉点表达;当被投影在时间/空间与空间/时间中时,它们形成一个点。

55.10 发问者:我已经计算出这个点(的高度)是[构成金字塔侧面的]三角形高度的六分之一。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你的计算大体上是正确的,我们为你的聪颖感到高兴。

55.11 发问者:这个结果指出吉萨大金字塔中的皇后密室是用于启蒙的密室。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再次地,你穿透表层的教导。

皇后密室并不适合或不适用于治疗工作,因为该工作牵涉到以一种更为协作的配置——而不是被置于中心(centered)的存有的配置——来运用能量。

55.12 发问者:那么治疗工作是在国王密室内完成的?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我们附注,这些术语并不属于我们。

55.13 发问者:是的,我理解;那只是对于大金字塔的两个密室之一般命名。我不知道这系列的问题是否会让我更佳地理解能量,但直到我探索完这些概念之前,我没有太多事可以做,除了问一些问题。

在该金字塔的底层之下有一个密室,在地底下,似乎大略与国王密室成一直线。那个密室是什么?

Ra我是Ra。容我们说,这系列的询问可以获得一些资讯。你所询问的密室是一个共振密室。为了引起治疗催化剂的适当变貌,这类结构的底部应是敞开的。

55.14 发问者:这本书,《大金字塔中的生命力》(Life Force in the Great Pyramid),提到安卡(ankh)在金字塔中产生共振。这是正确的分析吗?

Ra我是Ra。我们扫描你的心智,发现“蜡笔涂鸦”这个片语可以应用在此处。如安卡十字架(crux ansata)的这类形状只有一个重要性,也就是数学关系被编码于形状之中。

55.15 发问者:金字塔顶端的76度18分角度是个关键的角度吗?

Ra我是Ra。为了预期的治疗工作,这个角度是适当的。

55.16 发问者:为什么国王密室的上方有各种小密室?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

我们必须以一般性的方式讲述这个询问,好阐述你的特定问题。要被治疗的实体所在的位置是让生命能处于被光简短地中断或交叉穿越的位置。借由携带水晶之医者的催化剂,这道光可以操作各种灵光力量,即你所称的各种能量中心,如果要被治疗的实体有这个意愿,校正便开始发生。然后该实体重新被它自己保护,现在能量场的扭曲程度减少,该实体能够走它自己的路。

这个过程主要将要被治疗的实体带到一个均衡的地步。这牵涉到温度、大气压力、充满电荷之大气等因素;前两个需求被烟囱系统所控制。

55.17 发问者:治疗工作是否借由此种方式影响能量中心,除去其阻塞,以便使它们所产生的七个身体变得完美,于是将要被治疗的实体带入适当的平衡中?

Ra我是Ra。这个实体累了。我们必须简短地回答,仅仅声明能量中心的扭曲配置被有意暂时中断,于是给要被治疗的实体呈现一个机会:去抓住这个接力棒,选择平衡的路线并行走其上,从那时起,朝向心/身/灵之疾病(dis-ease)的扭曲便大幅地减少。

由医者导引的水晶和充能氛围之催化效果必须被纳入考虑,作为这个过程整体的必要组成部分;因为重整的可能性被提供后,若没有医者的临在与导引意志,将无法把该实体带回有意识觉知的配置。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有没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55.18 发问者:只想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使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一切都好。你们是谨慎认真的。我现在离开这次的工作。

我是Ra。我的朋友们,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