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四十八场集会

1981年4月22日

48.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48.1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该器皿的状态,以及她的情况是否随着时间改善?

Ra我是Ra。这个器皿的生命能正在随着时间改善,如你所衡量的。这个器皿的肉身能量比你上次询问的时候少。

48.2 发问者:我有一个来自器皿的问题,我将阅读如下:“你曾数次提示性能量转移协助该器皿的生命能与这个通讯。看起来,这点不一定对所有人都是真的;性电路与灵性电路并不相同。这个器皿是例外吗?或者性活动对于灵性能量有正面效应对于所有第三密度存有都是平常的?”

Ra我是Ra。这个器皿虽然并非例外,却比较少有朝向分离心智、身体、灵性的扭曲;相对你们许多第三密度实体而言。性转移之能量,如果流过未发展的灵性的电性或磁性复合体[你们称之为电路],将有效地爆破该特别的电路。相反地,充分的灵性能量流过身体复合体电路,也将对未发展的身体复合体之电路有不利的影响。有些实体,好比这个器皿,并未在这次特定投生中选择在任何时间通过身体电路表达性能量。因此从这类实体的经验之一开始,身体与灵性便在任何性活动中一起表达。所以对这个器皿而言,转移性能量即是进行灵性与身体上的(能量)转移。这个器皿的磁场,如果被一个敏感的实体详细检查,将显现这些不寻常的配置。这并不是一个实体所独有的,而是一群适当数量的实体所共有的配置;他们已经失去对橙色与绿色光芒*之性经验的渴望,已经强化灵性、心智与身体的联合电路以在每个行动中表达存在性之全体。因为这个原因,社交活动与同伴情谊对这个器皿也是非常有益的;它对于更精微的能量转移是敏感的。

(*原注:Ra说的是“绿色光芒”,但我们推测他们意指“黄色光芒”。)

48.3 发问者:谢谢你。如果你,Ra,作为个体化的实体,含有你所知的完整觉知与记忆,现在投生(化身)于地球上。你这一次在地球上的目标会是什么,就各种活动而言?

Ra我是Ra。该询问暗示(我们)先前所学是不切实际的。无论如何,如果我们再次天真地以为我们身体的临在比我们送给你们人群的爱/光以及这个通讯的宝藏更有效益的话,我们仍旧会做我们之前所做的工作。我们会是,并且我们会提供我们自己为教导/学习者。

48.4 发问者:你现在已知道我们地球的状况和沟通的方式等等,如果你自己,以个人的身份经过投生过程来到这里,成为一个流浪者,并且对于你刚才陈述的目标有足够的记忆,在我们目前的通讯状态下,你会寻求什么机制进行这个教导/学习的过程?

Ra我是Ra。我的兄弟,我们感知到你已经做了特定不言而喻的连结,我们承认(收到)这些,为了这个原因,我们不能冒犯你的混淆。

48.5 发问者:我就怕你会这么说。我昨天的演讲*只有几个人参加。如果这个演讲在[如我们所称的]UFO鼓动的时期举办,应该会有更多的人参加。但既然主要是猎户实体们造成这类鼓动事件,猎户(实体)确实创造更多散布资讯的机会,好比我的资讯,那么容我说,他们制造(UFO)能见度有何报酬?

Ra我是Ra。这个假设是不正确的。这类鼓动事件造成你们人群中的许多恐惧、许多说法、各种围绕着阴谋的理解、隐藏内幕(cover-ups)、肢解、杀戮以及其他的负面影响。甚至那些[获得公众觉察的]据推测是正面的报导也谈论着末日。你可以理解你自己将是少数的一方,由于你想要分享的理解[如果我们可以用这个误称]之缘故。

我们感知到我们此时可以提出进一步的要点。被猎户类型之公众事件所引来的听众大多不是经由老资格振动而被播种的。不需要公众事件的刺激也能接收教导/学习的听众们会有更多的可能朝向启悟。所以,你就忘却数人头吧。

(*原注:Don提及的演讲《UFO在灵性上的重要意义》)

48.6 发问者:谢谢你。刚才的话语把那个观点澄清得很好。十分重要的一点。你可否告诉我在第四与第五密度中,正面与负面极化如何被用来促成意识内的工作?

Ra我是Ra。与在第三密度中完成的工作相比,在第四与第五密度中,意识内的工作显得相当少。在第四正面密度中完成的工作是这样的:通过缓慢的阶段已经和谐地整合它自己的正面社会记忆复合体,借由这个工作,前去协助那些寻求帮助的、较少正面定向的实体们。因此,他们的服务就是他们的工作,通过这个在社会性自我与其他自我[即爱的对象]之间的动态关系,越来越强烈的理解或怜悯心被达成。这个强度持续着,直到足以迎接适当的光强度。这即是第四密度的收割。

在第四正面密度中,有较少量的灵性与心智复合体变貌之催化剂。这些催化剂发生在(实体们)和谐化的过程中,以达到形成社会记忆复合体的程度。这过程促使一些小量的催化剂以及工作发生,但第四密度伟大的工作在于(向外)接触,即社会性自我与较少极化的其他自我之间的通讯。

在第四负面密度,许多工作在争夺权位期间达成,这个期间在社会记忆复合体形成之前。借由控制其他自我,(实体)有机会朝负面极化。到了社会记忆复合体[属于第四负面密度]的阶段,情况是相同的,工作由整个社会发起,向外伸手(控制)较少极化的其他自我,以协助其负面的极化。

在第五密度,包括正面与负面(极性),通过位能差达成工作的概念并不特别有益,再一次,第五密度实体们的工作重点是密集强化,而非增加位能。

就正面而言,第五密度的复合体使用第六密度的教导/学习者来研读对合一更有启发性的理解,因此变得越来越睿智。第五正面密度社会记忆复合体会选择将服务他人分成两种方式:首先,给造物发送光;其次,遣送一些群体,作为光之器皿,好有所协助,好比你们目前通过(传讯)管道熟悉的那些群体。

在第五负面密度,服务自我变得极度地强烈,自我收缩或紧缩到某种程度,以致于仅仅使用与教导/学习者之间的对话,目的只是为了强化智能。第五负面密度的流浪者是非常非常少有的,因为他们害怕遗忘。第五密度的猎户成员也是非常非常少有的*,因为他们不再能够在其他自我身上感知到任何的优点。

(*原注:此处关于猎户集团第五密度实体数量的资讯与7.15所给的资讯有矛盾。)

48.7 发问者:谢谢你。我想举一个例子,一个实体,在出生时,大致位于老资格清单的前面位置,因为其正面极化,以及可能在这个(生命)周期结束时具备可收割的资格。(我们)追溯他的一个完整经验周期,从他投生之前开始——哪个身体被启动,投生的过程,第三密度肉身的启动,随着这个身体穿过这个密度以及被催化剂作用其上的过程,接着死亡的过程以及各种身体的启动,于是我们完整地绕行一周,从投生之前的时点,通过投生和死亡,回到那个位置,你可以说,在这个密度的一个投生周期中。你可以为我做这件事吗?

Ra我是Ra。你的询问是至为扭曲的,因为它假设各个造物都是相似的。每一个心/身/灵复合体都有它自己的启动型态和它自己的觉醒韵律。对于收割而言,重要的是达成心/身/灵复合体中各个能量中心之间的和谐平衡。这个问题要被注记为只有相对的重要性。我们抓到你询问的重心,并将做个十分一般性的回答,同时强调如此武断的归纳是不具重要性的。

一个实体,在投生之前,容我们说,居住在相称的时间/空间处所。这个位置的真实颜色类型将取决于该实体的需要。举例来说,那些作为流浪者的实体们,其心/身/灵复合体拥有绿色、蓝色或靛蓝色之真实颜色核心,他们会安歇在其中。

进入投生过程需要靛蓝色光芒或以太身之投资或启动,因为这是形体制造者。年轻或幼小的[物质界]心/身/灵复合体在出生之前即具备七种潜在的能量中心。在时间/空间中也有这些能量中心的相同类比,对应到七个真实颜色密度之每一个当中的七个能量中心。因此,在小宇宙中即存在所有准备好的经验,就仿佛一个婴儿包含整个宇宙。

具有高度老资格的实体,其启动型态无疑会有些快速地移动到绿色光芒层级,那是前往主要蓝色的跳板。在穿透蓝色主要能量的过程中总会有些困难,因为它需要一个你们人群相当缺乏的东西——诚实。蓝色光芒是自由通讯(沟通)的光芒,包含自我与其他自我。接受了这点,一个可收割或几乎可收割的实体将会从绿色光芒跳板开始工作,于是我们可以假定,该实体的余生经验将聚焦于启动自由给予通讯的主要蓝色光芒、自由分享智能能量的靛蓝色光芒,并且如果可能的话,穿过这扇大门,穿透紫罗兰色光芒的智能无限。这个成果可以从一种显化看出,即(实体)在每日的造物与活动中,都感觉到它们圣化或神圣的本质。

在身体复合体死亡[如你对这个过渡期的称呼]之际,当认识到自己的状态,实体将立刻返回到靛蓝色形体制造者并在其中休息,直到适当的未来放置地点被决定为止。

在此,我们有个例外的情况——收割。在收割过程中,一个实体将转移它的靛蓝色身体进入紫罗兰色光芒显化,如同在真实颜色黄色中看到的情况。这样做是为了测量该实体的收割性。在这个例外的活动被细心地完成之后,该实体将再次移动进入靛蓝色身体,并被放置于空间/时间与时间/空间中正确的真实颜色位置之内,在那期间,各种必要的治疗与学习/教导应被完成,并且进一步的投生需求应被决定。

48.8 发问者:谁[容我们说]监督这个过程,决定进一步的投生需求,以及为投生设置[容我说]老资格清单?

Ra我是Ra。这个询问有两个答案。

首先,对于那些自动投生的实体们,守护者们直接负责其投生型态。自动投生意指 对于灵性进化过程缺乏有意识的自我觉察。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称呼这些存有们为天使。容我们说,他们是“地方性的”或属于你们的地球。

老资格振动可以被比拟为放置不同等级的液体在同一个玻璃杯中,有些(液体)会上升到顶部;其他的会沉到底部,伴随而来的结果是一层又一层的实体。当收割迫近的时候,那些被最多的光与爱所充满的实体们将自然[且无须监督]地进入投生体验的队伍中,容我们说。

当一个实体在其心/身/灵复合全体中开始觉察到灵性进化的机制,它自身将安排并放置那些(人生)课程与(周围的)实体,目的是在一次投生经验中获得最大的成长和极性的表达。这些安排在遗忘过程发生之前完成。那些老资格实体有完全的自由意志选择此生经验的方式,这个做法唯一的缺点是有些实体尝试在一次投生经验中学习过多的东西,这些催化剂的强度扰乱了该极化实体,以致于这些经验无法像原先预期的那样发挥最大的用处。

48.9 发问者:一个可能的比喻是:一个大学生选了太多的课程,超过他可以在一学期内消化吸收的限度。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48.10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从红色到紫罗兰色的]各种身体是如何连结到[从红色到紫罗兰色的]各个能量中心的?它们是否以某种方式连结着?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

如同我们先前提到的,每一个真实颜色密度都有这七个能量中心,并且每一个实体都包含所有在潜能状态中的能量中心。虽然处于黄色光芒中,紫罗兰色光芒智能无限的启动是通往下一个八度音程经验的通行证。有些行家已经穿透了许许多多的能量中心,以及数个真实颜色。当(实体)处于肉身中,这个做法必须伴随着极度的谨慎小心,因为正如之前在谈及将红/橙/黄电路与真实颜色蓝色电路相连接的危险时我们提到,这个扰乱该心/身/灵复合体的潜能是巨大的。无论如何,一个穿透智能无限的实体基本上能够毫无束缚地行走在宇宙之间。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48.11 发问者:仅仅是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一切都好。如我们上次说的,这个器皿身体上是虚弱的,并且持续的工作时间将延长这个弱点。同时,持续的通讯却也有助于该器皿之生命能的持续攀升,以及整个小组[作为一个单元]的整合与生命能。这选择在于你。我们觉得满意。一切都好。你们是谨慎认真的。继续保持下去。

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我的朋友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则第四十八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