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四十七场集会

1981年4月18日

47.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47.1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器皿目前的状态?

Ra我是Ra。如前所述。

47.2 发问者:好的。在上次集会结束之前,我想要问的问题是:正面与负面社会记忆复合体,从第四密度开始,就造物者知晓祂自己的方面来说,它们对于进化有什么价值?以及为什么理则计划了这些?

Ra我是Ra。你的询问内含着不正确性。无论如何,我们可以回答其中的要点。

不正确之处在于认为社会记忆复合体是由理则或子理则所计划的。这是不正确的,因为造物者的合一性存在于任何被爱创造之物质的最小部分,存在于自我觉察的存有中的程度则少很多。

然而,自由意志的变貌促使社会记忆复合体在心智进化的特定阶段显现为一种可能性。促使实体们形成社会记忆复合体的目的或考虑是对于造物者知晓祂自己这个基本变貌的一个很简单的延伸,因为当一群心/身/灵能够形成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时,对于该复合体的整体而言,每个实体的所有经验都是可得的。因此在各个实体参与这个密切交流的过程中,造物者知晓更多祂的造物。

47.3 发问者:我们选择的数值——或你曾被给予一些关于社会记忆复合体的标准值,第四正面密度:超过50%服务他人;第四负面密度:超过95%服务自我。容我说,这两个标准值是否对应到同样的振动率?

Ra我是Ra。我察觉到你在表达询问上有困难。我们将回应并尝试澄清你的询问。

正面与负面导向,这两者的振动率不该被理解为相同。它们应该被理解为拥有力量,在某种程度或强度上,能够接受并与智能无限一起工作。由于负面导向的力量系统,容我们说,少了个主要颜色或蓝色能量,在第四和第五负面振动率的行程或型态中看不见绿色/蓝色振动能量。

另一方面,正面导向[容我们说]拥有真实颜色时间/空间振动型态的完整光谱,于是包含不同的振动型态或行程。每一个都能够做第四密度的工作。这是收割的衡量标准。

47.4 发问者:你刚才说第四负面密度少了蓝色?

Ra我是Ra。让我们进一步澄清。如我们先前所述,所有生命都有着一切可能振动率的潜能。因此绿色与蓝色能量中心启动的潜能当然也精确地存在于它必须存在之处[在一个爱的造物中]。然而,负面极化实体获致收割的方式是借由极度有效地运用红色及黄色/橙色,直接移动到靛蓝色大门,通过这个智能能量的管道带来智能无限的内流。

47.5 发问者:那么在第四密度进入第五密度的毕业中,有没有任何东西像你曾经[关于第三密度进入第四密度的毕业]所给的这些极化百分比一样?

Ra我是Ra。以你的思考模式,我们可以做个回应。无论如何,重要的是密度到密度的毕业过程确实会发生。正面/负面极性在第六层级都单纯地成为历史。因此,当我们谈论正面对比负面(极性)收割进入第五密度的统计时,我们在一个幻象的时间连续体中说话。有蛮大百分比的第四密度负面实体继续[从第四到第五密度经验的]负面的途径,因为缺乏智慧,协助其他自我的怜悯心与渴望并未被良好地告知。因此,在第四密度经验期间虽然大约有2%从负面移动到正面,我们发现大约有8%顺利毕业进入第五(负面)密度。

47.6 发问者:好的,我真正想问的是如果从第三密度到第四密度,正面意义上的毕业需要50%,负面意义上的毕业需要95%,那么以上两种情况,若换作第四到第五密度,是否需要更接近100%的程度才能毕业?好比一个负面实体需要极化到99%,正面实体需要极化到80%?

Ra我是Ra。我们现在觉察这个询问了。

要以你的用语给予这个答案会产生误解,因为第四密度有视觉或训练上的辅助工具可以使用,它们自动地协助实体极化,同时极度地降低了催化剂的快速效果。因此,在你们之上的密度必须使用更多的空间/时间。

正面导向实体们[在意图中]的服务他人百分比将和谐地趋近98%。无论如何,第五密度的评定资格还牵涉到理解。这于是成为第四密度毕业到第五密度的主要评定资格。要获得毕业资格,一个实体必须能够理解动作、运动以及舞蹈。没有可形容的百分比能够衡量这个理解。它是个衡量感知效率的尺度。它可以借由光来衡量。有能力去爱、接受并使用特定强度的光,这些条件是从第四到达第五密度收割的要求,包含正面与负面密度。

47.7 发问者:你可否定义你所意指的“结晶化实体”?

Ra我是Ra。我们使用这个特别的术语,因为它在你们的语言中具有相当精确的意义。当你们的物理材质形成一个结晶状结构,存在于每一个分子中的元素便以规律化的方式与其他分子中的元素彼此键结在一起。因此这结构是规则的,当完全且完美地结晶化后,该结构具有特定的属性。它不会断裂或破碎;它不费力即十分强韧;它是向外放射的,将光转换为美丽的反射,给予许多实体视觉上的愉悦。

47.8 发问者:在我们的秘传文学中,有许多身体被表列。我列举如下:肉身、以太身、情绪身、星光身和思想身。请你告诉我这个列表的数目是否适当,并且告诉我每一个身体的用途、目的和效果等等,或者其他任何可能存在于我们心/身/灵复合体之中的身体?

Ra我是Ra。要完全回答你的询问需要许多次集会的工作[如这次一样],因为各式各样的身体之间的相互关系以及不同情况中每一个身体的效果是门庞大的学问。无论如何,作为开始,我们将引导你的心智返回真实颜色的光谱,并使用这个理解来把握你们八度音程的不同密度。

我们知道,从大宇宙到小宇宙,七[这个数字]在架构和经验中重复着。因此,我们只期待有七个基本的身体;借由将它们表述为红色光芒身等等,我们可能是最明晰的。然而,我们觉察到你希望将刚才提到的身体与七色光芒相对应。这将是令人困惑的,因为不同的导师以不同的术语给予他们的教导/学习理解。因此一位导师可能把一个精微身命名为某个名字,而另一个导师将其命名为另一个名字。

红色光芒身是你们的化学身。然而,它不是你们在物质界中作为衣物的那个身体。它是未建构的身体材质,没有形态的元素身。这个基本的、未成形的材质身是重要的,因为只要我们对于这些在肉身载具之内的元素有基本的理解,治疗就得以实现。

橙色光芒身是肉身复合体。这个身体复合体依然不是你们所栖息的身体,而是没有自我觉察的已成形身体,该身体在灵/心复合体进入前就已经存在于子宫中。这个身体可以不需要心智和灵性复合体入住而存活。然而,它很少这样做。

黄色光芒身是你们的肉身载具,就是你们这个时刻所知道的,你们在其中经验催化剂。这个身体拥有心/身/灵的特征,并且它同等于物理幻象,如你所称。

绿色光芒身在降灵会(séance)中[当你们称为的灵外质(ectoplasm)被提供时]可以被看见。这是个较轻的身体,包含更密集的生命。依照其他的一些教导,你们可以称呼它为星光身。其他人则称呼这个相同的身体为以太身。然而,这并不正确,因为以太身是入口的身体,智能能量在其中能够塑造心/身/灵复合体。

光之身或蓝色光芒身可以被称为提婆身。这个身体有许多其他的名称,特别是在你们所谓的印度经典(Sutra)或著作中,因为在他们当中,有些人曾经探索这些区域,并理解各种类型的提婆身。在每一个密度中,都有着许许多多类型的身体,如同你们这个密度。

靛蓝色光芒身,我们选择称为以太身,如同我们先前所述,它是入口身体。在这个身体中,形态是实质(substance),你只能看到这个身体如同光一般,它可以依照它的渴望塑造自己。

紫罗兰色光芒身或许可以被理解为佛陀(Buddha)身或完整身。

这些身体当中的每一个都对你们的心/身/灵复合体[在你们的生命存在性之中]有其效果。如同我们先前所说,相互关系是众多且复杂的。

或许可以在此指出一点建议:一旦医者能够将它的意识放置于以太状态中,靛蓝色光芒身就可以被医者所使用。对于医者而言,紫罗兰色光芒或佛陀身具有同样的功效,因为在它之中有着一种完整性的感觉,极度地靠近与一切万有的合一。这些身体是每个实体的一部分,适当地使用并理解它们,这远比第三密度的毕业资格先进,虽然如此,它对于行家是有用的。

47.9 发问者:当我们的肉身死亡,离开这个我正在栖息的黄色光芒身,我们立即拥有哪些身体?

Ra我是Ra。你拥有所有处于赋能状态的身体。

47.10 发问者:那么这个处于赋能状态的黄色光芒身被用来创造我现在所拥有的肉身的化学排列。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只因为在你们当前的投生中,黄色光芒身并不处于赋能状态,而是处于启动状态,它即是显化的身体。

47.11 发问者:那么在死亡离开此次投生后,我们依然拥有处于赋能状态的黄色光芒身,但一般而言,地球人类死亡之后,他们通常拥有显化的绿色光芒身吗?

Ra我是Ra。不会立即(显化)。死亡之后第一个启动自身的身体是“形体制造者”或靛蓝色光芒身。这个身体[你们曾称呼它为“ka”]持续停留,直到以太层(etherea)被穿透,并且理解已经被心/身/灵全体所获得。一旦达成这点,如果要被启动的适当身体是绿色光芒的,那么这就会发生。

47.12 发问者:让我做个声明,看看我是否正确。在死亡之后,如果一个实体没有觉察,他可能成为所谓的地缚灵,直到他能够获致必要的觉察,以启动他的身体之一。于是启动任何一个身体都是可能的,一路从红色直到紫罗兰色?

Ra我是Ra。假使有适当的刺激,这是正确的。

47.13 发问者:什么刺激会造成我们所谓的地缚灵或留连不去的鬼魂?

Ra我是Ra。该刺激是意志的机能。如果黄色光芒心/身/灵的意志强过肉身死亡之际朝向领悟即将到来之事的进步推动力,也就是说,如果意志足够强烈地集中在先前的经验上,该实体的黄色光芒躯壳尽管已经不再启动,也无法被完全解除,并且在该意志被释放之前,心/身/灵复合体等于被困住了。如我们知道你所觉察的,这种事件经常发生于突然死亡,以及极度关切某个事物或某个其他自我的情况。

47.14 发问者:好的,那么在死亡之后,橙色光芒启动的情形是否非常频繁?

Ra我是Ra。相当不频繁,因为这个特别的显化没有意志。偶尔,一个其他自我会强烈要求一个刚过世实体的形体,以致于该存有的一些外观将停留在世上。这是橙色光芒。这是罕见的情况,因为一般而言,如果一个实体如此渴望另一个实体而发出呼求,该实体将有相对应的渴望被呼求。因此其显化会是黄色光芒的外壳。

47.15 发问者:大部分的地球人类,当他们从物质界逝世后,会启动什么?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

假设从黄色光芒身的显化和谐地逝世,正常的程序是:让心智与灵性复合体安歇在以太或靛蓝色身体之中,直到某个时间,该实体开始为某一投生地点的体验做准备,在那里以太能量形成一个显化,塑造它进入显化与启动状态。这个靛蓝色身体,作为智能能量,能够给予这个刚死去的[以你们的词汇来说]灵魂一张展望图和一个地方去观察最近这一次被显化的经验。此时,是否有任何我们可以回答的简短询问?

47.16 发问者:我只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这些附加物被眼睛与灵谨慎地衡量。你们是谨慎认真的。一切都好。观察这个器皿以确保生命能的持续积累。它必须工作自己的肉身能量,因为这个弱点是由该自我的自由意志所引起的。

我是Ra。现在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