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四十五场集会

1981年4月6日

45.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45.1 发问者:既然该器皿已经获得休息,你能否给我们一份关于她的身体状态的估计[针对通讯而言]?

Ra我是Ra。这个器皿关于身体复合体的状态是极度贫乏的。这个器皿并未获得休息。无论如何,这个器皿渴望我们的通讯。

45.2 发问者:这段禁戒通讯的时期是否帮助了器皿的身体状态?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在我们上次的通讯中,这个器皿发展出肺部或肾脏性质的[你们所称的]疾病的或然率是相当显着的。你们已经避开这个器皿之身体复合体的一个可能很严重的身体机能障碍。值得注意的是,你们祈祷的支持是有益的,如同这个器皿不松懈地决意去接受长期而言最佳的事物,因此维持(我们)推荐的运动,而无过度的没耐心。值得进一步注意的是,那些协助这个器皿的事物在某些方面是互相对立的,并且需要平衡。于是对这个器皿来说,休息是一个协助,但活跃性质的消遣也是一个协助。这使协助这个器皿变得更加困难。然而,一旦这点被知晓,平衡就可以被更容易地达成。

45.3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当前这里是否有很大百分比的流浪者属于Ra群体?

Ra我是Ra。我可以。

45.4 发问者:他们是吗?

Ra我是Ra。第六密度流浪者有显着的一部分属于我们的社会记忆复合体。另一个大的部分由那些协助南美洲人群的实体们所组成;另一部分是那些协助亚特兰蒂斯的实体们。所有实体都是第六密度,都是兄弟姊妹的群体(复数),由于这种一致的感觉:正如我们曾经被诸如金字塔的形状所协助,我们也能够协助你们的人群。

45.5 发问者:我们三人当中是否有任何人属于Ra群体或其他群体,你能说吗?

Ra我是Ra。可以。

45.6 发问者:你能否说我们每一位分别属于哪一个群体?

Ra我是Ra。不行。

45.7 发问者:我们三个人是否都属于你刚才提到的群体之一?

Ra我是Ra。我们将走到我们避免冒犯之尝试的极限。有两位的源头是第六密度,[背景中出现送水卡车的引擎噪音] 一位是第五密度的可收割实体,能够前往第六,但选择[卡车的叭叭声]作为一个流浪者返回,这是由于老师与学生之间充满爱的关联。因此,你们三位[叭叭声]形成一个极有凝聚力的小组。

45.8 发问者:你能否解释我持续听到的右耳与左耳的音调,以及我所称为的接触式通讯?

Ra我是Ra。[背景中的门铃声。] 这点先前已经被涵盖。请询问具体的进一步细节。[卡车的引擎关闭。]

45.9 发问者:我在不同时间收到[我认为是]右耳与左耳的搔痒。这跟我在右耳与左耳收到的音调相比,在意义上有何不同?

Ra我是Ra。没有。

45.10 发问者:为什么左耳属于服务自我之接触,而右耳属于服务他人?

Ra我是Ra。你们肉身载具的性质是具有磁场的正极与负极,它们以复杂的型态笼罩在你们的载具外壳周围。在这个时间/空间连续体水平上,大多数实体的头部区域的左半部分属于负面极性。

45.11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第四、第五、第六密度正面[外面的敲门声]与负面社会记忆复合体背后的目的或哲学?[响亮的咚咚敲门声。]

Ra我是Ra。[外面的敲门声。] 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的基本目的[响亮的敲门声]是关乎进化。越过某个特定点,灵性进化开始相当仰赖于理解自我与其他自我为造物者。这点构成社会复合体(复数)的基础。当到达成熟程度,它们成为社会记忆复合体(复数)。第四与第六密度发现这些是相当必要的。第五正面(密度)使用社会记忆[更多的敲门声]来获得智慧,虽然这是被个别地完成。在第五负面(密度),许多事情无须他人协助完成。这是[背景中的门铃声]最后的询问,因为这个器皿需要被[背景中的门铃声]保护以免于耗竭。在我们结束之前[背景中的门铃声],是否有一些简短的询问?

45.12 发问者:我只需要知道,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响亮的敲门声。] 一切都好,我的兄弟们。[从外面传来的声音:“送水工人。”]

45.13 发问者:你刚才说了什么?我听不到你。

Ra:我是Ra。[背景中的门铃声。] 一切都好,我的兄弟们。现在,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卡车引擎重新启动] 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喇叭声。] Adonai。

《一的法则第四十五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