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四十二场集会

1981年3月22日

42.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42.1 发问者:我有个关于平衡的问题。它是个相当长的问题,我们将直接把它拷贝到书中,一字不漏。如果你可以不用听我念完它而直接作答,这样可以节省时间,否则的话,我将念完它。

Ra我是Ra。我们理解你想要保存机会的渴望。然而,陈述询问的摘要是好的。因为如果我们回答一个心智上发出的询问,这个询问将不可以被出版。如果你希望这个答案只限于私人用途,我们可以继续。

42.2 发问者:那么,我将很快地把这个问题念完。

我将做个声明,并要求你评论它的正确度。我假设平衡的实体不会被正面或负面的情绪所左右,不管在他可能遭遇的任何情况下。借由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非情绪化,该平衡实体可以清晰地分辨适当和必要的回应,在各个情况下都与一的法则和谐。

我们星球上的大多数实体发现自己被无意识地陷入在每一种情绪的状况中,每个实体依照自己独特的偏见接触到不同情绪,并且由于这些偏见,他们无法清楚地看见教导/学习的机会,以及在每一个情境中的适当反应,于是必须经过一个充满许多尝试、错误和承受痛苦结果的过程,重复许许多多次这样的情境,直到他们有意识地觉察到需要平衡他们的能量中心,从而平衡他们的反应与行为。一旦一个人变得有意识地觉察到需要平衡他们的能量中心和回应,下一步是允许对于各个情境的适切正面或负面反应平顺地流过他们的存有,在它已经被有意识地观察并允许流过该存有之后不留下任何情绪的染色。我假设这个有意识地观察正面或负面电荷能量流过存有的能力可以被平衡练习所增强;运用你曾给我们的这个练习,一个实体最终可以达成平衡,允许他在任何情境中保持非情绪化与无扭曲[关于一的法则方面],就好比是一个电视电影的客观观看者。

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关于我们讨论过的平衡,这是一个不正确的应用。该练习首先体验感觉,然后有意识地在存有中发现其对立面。这个练习的目的并不是正面与负面感觉之平顺流动,同时保持不受影响;毋宁说逐渐变得不受影响才是目的。这是一个更简单的结果,并需要许多练习,容我们说。

经验之催化剂的作用是为了使这个密度的学习/教导得以发生。无论如何,如果在存有中有个回应被看见,即使它单纯地被观察,该实体仍在使用催化剂来学习/教导。最终结果是催化剂不再被需要。如此,这个密度就不再被需要了。这并不是漠然或客观,而是精细调频的怜悯心与爱,看见一切事物为爱。这样的看见不会因为催化反应而有所回应。因此该实体现在能够成为经验事件的共同造物者。这是更为真实的平衡。

42.3 发问者:我将尝试做个类比。容我说,如果兽栏中一头公牛攻击你,因为你迷路走进他的兽栏中,你很快地躲开他,但你不会责怪他。你也不会有太多的情绪反应,除了担心他可能伤害你的反应之外。然而,如果你遭遇到另一个自我在他的领地中,并且他攻击你,你的反应可能具有更多的情绪性质,并产生肉身反应。我假设,当你对动物及其他自我的反应皆为看见他们为造物者,爱他们并理解他们攻击你的行为是他们的自由意志之行为,那么你已经在这个领域正确地平衡了你自己。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基本上是正确的。无论如何,平衡的实体将在其他自我表面上的攻击中看到这个行动的原因,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原因比第二密度公牛攻击[如你刚才的例子]的原因具有更加复杂的性质。因此,该平衡实体会开放更多的机会来服务一个第三密度的其他自我。

42.4 发问者:一个完美平衡的实体在受到其他自我攻击的时候会感到任何情绪的反应吗?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这个反应是爱。

42.5 发问者:在我们目前经验的幻象中要保持这种反应是困难的,特别是当实体的攻击导致肉身痛苦;但我假设,即使经历极度的痛苦或肉身死亡,也应该维持这种反应。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进一步说,在理解[容我们说]平衡原则的过程中,具有主要或首要的重要性。平衡不是漠然,而是观察者不被任何分离的感觉所蒙蔽,而且完全地被爱灌注。

42.6 发问者:在上次集会中,你做了如下叙述:“我们,也就是Ra,花了许多时间/空间在第五密度平衡我们在第四密度获得的强烈怜悯心。”连同我们刚才讨论的题材,你可以详述这个概念吗?

Ra我是Ra。第四密度,如我们曾说过,富于怜悯心。当通过智慧的眼睛观看,这种怜悯心是愚蠢的。它是第三密度的救赎,但在实体的终极平衡中创造了不匹配。

因此,作为一个第四密度的社会记忆复合体,我们有着趋于怜悯心的倾向,即使需要殉难以协助其他自我。当(进入)第五密度的收割被完成,我们发现在这个振动层级中,(我们)可以在如此未经缓解的怜悯心之效力中看见一些瑕疵。我们花了许多时间/空间沉思那些将智慧灌注于爱的造物者之道。

42.7 发问者:我尝试做个关于这个概念的第三密度类比。这里有许多实体感到极大的怜悯,朝向减轻第三密度其他自我的身体问题,借由许多方式来帮助他们,如果有地区闹饥荒[如目前在非洲的一些国家],便将食物带给他们;如果人们需要医疗照顾,便将医药带给他们;并且在很大的程度上无私地从事这些服务。

这种举动创造的振动与绿色光芒或第四密度是和谐一致的。然而,它没有被第五密度的理解所平衡——这些实体们正在经验催化剂,更平衡的照顾应该是把必要的学习提供给他们,好让他们抵达第四密度的觉知状态,而非在此时照顾他们的身体需要。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对于一个快饿死的心/身/灵复合体,适当的回应是喂养其身体。你可从这个例子向外推测。

另一方面,无论如何,你假设绿色光芒反应不如被智慧灌注的反应来得精炼,这是正确的。智慧让一个实体能够从它的存有之品质来欣赏它对行星意识的贡献,而不会考虑(特定)活动或行为,期待在可见层面上有结果。

42.8 发问者:那么为什么我们此时在非洲区域,一般来说,有着极度的饥荒问题?这其中是否有任何形而上的原因,或者它纯粹是随机的事件?

Ra我是Ra。关于这个饥荒与不健康现象的催化性活动,前者的假设是正确的。无论如何,一个实体在自由意志的范围内回应其他自我的困境,给予必需的食物与物资是恰当的回应,它属于你们这个时期的学习/教导架构,涉及逐渐增长的对其他自我的爱与服务。

42.9 发问者:一个人面对充满情绪的状况之回应是压抑情绪,另一个人是平衡的,并因此真正不被充满情绪的状况所影响,这两个人在能量中心启动方面有什么差异?

Ra我是Ra。这个询问包含一个不正确的假设。对于一个真正平衡的实体,没有一种状况会是充满情绪的。有了这个理解,我们可以说以下的事情:压抑情绪会去除该实体的极性,因为它选择不去自发性地使用现有空间/时间的催化剂行动,因此使得能量中心变得黯淡。无论如何,如果压抑是为了考虑其他自我,则会产生一些朝向正面的极化。一个已经花足够长的时间工作催化剂的实体能够感觉到催化剂,但觉得不需要表现出反应,这样的实体尚未达到平衡,但由于其经验连续体之透明度,并不会承受退极化的后果。因此逐渐增加观察自身反应的能力,并知晓自我将不断把自我带向更接近真实的平衡。我们要求并建议(要有)耐心,因为催化剂在你们的层面上是强烈的,必得经过一段前后一致的学习/教导时期,它的用处才能被赏识。

42.10 发问者:当一个人不被充满情绪的状况所影响,他如何知道他正在压抑情绪的流动,或他处于平衡中并真正地不受影响?

Ra我是Ra。我们已经提过这点。因此,我们将简短地重述,对于一个平衡的实体,没有一种状况会是充满情绪的,如同任何其他状况,只是单纯的一种状况;该实体可能会或不会观察到一个服务的机会。一个实体越接近这种态度,该实体就越接近平衡。你可以注意到我们不推荐压抑或抑制对于催化剂的反应,除非如此的反应不符合一的法则,而会成为其他自我的绊脚石。远远(比压抑)为佳的选择是允许经验表达它自己,好让实体可以更充分地使用这个催化剂。

42.11 发问者:一个人如何评估在它的存有之内哪些能量中心已被开启,没有需要立即去照顾,以及哪些能量中心未被启动,需要立即的照顾?

Ra我是Ra。一个实体的思想,它的感觉或情绪,以及[最不重要的]行为都是借由自我教导/学习自我的路标。在分析一个实体的每日经验中,一个实体可以评估它所认为的不适当的思想、行为、感觉、情绪。

在检验这些不适当的心智、身体、灵性复合体活动之中,该实体可以将这些扭曲放在适当的振动光芒中,因此看见需要工作哪里。

42.12 发问者:在上次集会中,你说:“自我如果充分地意识到禁食这个催化剂的工作机制以及编写程序的技巧,它可以仅通过意志的集中与信心的机能促成程序被重新编写,而不需要禁食、饮食的类比效应,或其他类比的身体复合体之修炼。”高我使用什么程序技巧来确保渴望的课程会被学习,或会被第三密度的自我[位于我们第三密度的投生实验室]所尝试?

Ra我是Ra。成长或滋养意志与信心只有一个技巧,那就是集中注意力。你们所称的小孩,其注意力持续时间被认为是很短的。你们大多数人的灵性注意力持续时间就跟小孩一样。因此关键在于想要变得有能力去聚集一个实体的注意力,并把它持守在渴望的程序规划之上。

持续这个举动将强化意志力。这整个活动唯有当信心存在时才会发生,那个信心是:这个修炼的成果是可能的。

42.13 发问者:你可否述说一些有助于增加注意力持续时间的练习?

Ra我是Ra。这类练习在你们实体的许多神秘传统中是常见的。冥想者内心具像化(观想)对于个人而言有激励品质的图形及颜色,这是此类具像化之[你们所称的]宗教方面之核心。

具像化那些对于该实体而言不具备固有激励品质的简单图形及颜色,这个举动形成你们所称的魔法传统。

不管你心中想象的是玫瑰或圆圈都不重要。无论如何,我们建议选择一条具像化的途径,以便锻炼这个机能。这是由于这些图形及颜色之仔细安排;它们已经被那些沉浸在魔法传统中的实体描述为各种具像。

42.14 发问者:在年轻的时候,我在工程科学方面接受训练,包括三维空间的具像化,这在设计过程中是必需的。这个能力是否对于你刚才说的具像化类型有帮助,可以作为一个基础,或者它没有什么价值?

Ra我是Ra。对于你,发问者,这个经验是有价值的。对于一个较不敏感的实体而言,那并不会适当地增加专心的能量。

42.15 发问者:那么较不敏感的实体应该用……他应该用什么以取得适当的能量?

Ra我是Ra。在较不敏感的个体中,选择对个人有激励作用的形象是适当的,不论那灵感是体现完全之美的玫瑰,具有完美牺牲性质的十字架,象征太一之内的一切存有的佛陀,或其他不管什么可以激励该个体的东西。

42.16 发问者:我过去在冥想中有一次体验,我先前有提过,那是一个十分深奥的体验,大约发生在20年前,或再晚一点。若想要重新创造出这个情景和此类体验,哪些修炼是最合适的?

Ra我是Ra。靠近你的体验之最佳途径为仪式魔法。然而,对于这种类型的体验,流浪者或行家会拥有远为广大的潜能;正如你曾无疑地将其分析为这种情况,它是一个具有原型性质的体验,属于宇宙意识之根源(复数)。

42.17 发问者:就仪式魔法而论,那次体验是否与黄金黎明(Golden Dawn)有任何关联?

Ra我是Ra。这关系是一致的。

42.18 发问者:那么,在尝试重现这个体验的过程中,我是否最好遵循黄金黎明协会的习俗?

Ra我是Ra。尝试去重现一个启蒙性体验,容我们说,是开倒车的行为。无论如何,在你与你的伙伴们一起工作的情况下,练习这种形式的服务他人是合宜的。正面极化实体单独地工作是不好的。这其中的理由是明显的。

42.19 发问者:那么这个体验是一种启蒙的形式?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是的。

42.20 发问者:谢谢你。以父母对孩子的教导/学习关系为例,什么类型的行为可以表现出能量中心的启动,依序从红色到紫罗兰色?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

一个实体,小孩或成人,如你所称呼的,并不是一件拿来弹奏的乐器。父母对孩子的适当教导/学习方法是:父母之敞开心胸的存在性,以及对孩子之存在性的完全接纳。这包含这个孩子实体[在这个层面中]带入生活经验的任何材料。

除了父母对孩子的基本接纳,有两件事在亲子关系中是特别重要的。首先,不管父母用何种方式来敬拜并感谢太一无限造物者,如果可能的话,每天与孩子实体分享这种经验。其次,父母对于孩子的怜悯心大可被一个理解所锻炼,即孩子实体将从父母亲[其他自我]身上学习到服务他人或服务自我的倾向。这是有些纪律适宜于教导/学习的原因。(以上)这些并不适用于任何一个能量中心的启动,因为每一个实体都是独特的,而每一个自我与其他自我的关系又是加倍地独特。因此我们只能给予一般的指导方针。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是否有简短的询问?

42.21 发问者:如果这不算足够简短(的问题),请不用回答它。但首先,我只是在想,在牛只肢解中是否总是特定的部位被移除,相同的部位被移除,以及这是否与能量中心有关,并且为什么这些部位,这些特定的部位被移除了?如果这个回答会太长,我只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最好在另一次工作(集会)回答这个询问。该器皿状态良好。

我是Ra。我的朋友们,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则第四十二场集会》有2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