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四十场集会

1981年3月18日

40.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40.1 发问者:我想我会做个声明,并让你更正它。我尝试制作一个我们所在宇宙区域的简单模型。从理则或子理则[我们的太阳]开始,白光从那儿放射出来。这是由从红光到紫罗兰色光范围的频率所构成的。我假设这道白光于是包含历经所有密度的经验,当我们进入第八密度,我们进入一个黑洞;这个黑洞在另一边浮现为另一个理则或太阳,并开始另一个八度音程的体验。你可否评论我这部分的声明?

Ra我是Ra。我们可以在某种程度上评论这个陈述。子理则的白光被棱镜般地分离,随后在最终章再次被吸收,这个概念基本上是正确的。然而,其中有些微妙之处,不只是语义上的差异而已。

白光放射并形成明确表达的子理则,形而上而言,它的开始处于[可被视为的]黑暗之中。光进入黑暗,使其改观,促使混沌开始组织化,变得具有反射性或放射性。于是各个次元开始成形。

相反地,黑洞的黑暗,形而上而言,是一种集中,白光再次被有系统地吸收进入太一造物者。最终,这个吸收进入太一造物者的过程持续着,直到所有无限的造物都达到足够的灵性质量,好让一切万有再次形成大中心太阳,如果你愿意这么想象,关乎智能无限等待着自由意志的赋能作用。因此,八度音程的过渡是个过程,该过程可以被视为进入无法想象的无时性。尝试以你们的时间尺度来衡量是没有用的。

所以,移动穿过终极灵性重力井的黑洞,然后立即来到下一个八度音程,这样的概念错失了附属的概念或部分的推论,即这个过程的无时性部分。

40.2 发问者:我们的天文学家[从他们对星系应有质量的计算]注意到来自(许多)螺旋星系的光大约小于应有亮度的七倍。我在想这个现象是不是因为这些星系中白矮星灵性质量的增加?

Ra我是Ra。这基本上是正确的,并且是造物循环过程的一部分。

40.3 发问者:谢谢你。我也在想,第一密度对应红色,第二(密度)对应橙色,第三(密度)对应黄色,依此类推,通过对应于各种颜色的密度,如此,基本振动形成光子,光子形成所有原子微粒的核心,这个振动与该密度的颜色有关系,并随着密度增加而逐步上升:如第二、第三、第四密度,并对应到颜色振动的增加。这在任何方面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比你已经陈述的更为正确。首先,你假定量子是各个密度的本质,这是正确的,你进一步假设这些量子可以被视为具有振动性质,并对应到各个颜色,这又是正确的。无论如何,你曾怀疑但没有询问的事情也是真的,即每一个密度都具有其光芒的形而上特性复合体。因此在第一密度中,红色光芒是所有将来临的事物之基础。在第二密度中,橙色光芒是个体成长与移动的光芒,这道光芒努力朝向黄色光芒,即具有社会性及个体性的自我觉知显化的光芒;第三密度即相当于黄色光芒,依此类推,每一个密度主要是它的光芒,加上在演化中牵引它向前的下一道光芒之吸引;在某种程度上,下一道光芒将该密度之主要颜色予以涂色或加上不同的渐层。

40.4 发问者:那么,一个实体的身体能量中心会被……假设该个体笔直地从第一密度演化到第八密度,如果每一件事情都如它所应有的样子运作,每一个能量中心或脉轮是否会被活化到完成态?在每一个密度的体验结束之前,每一个能量中心是否会被活化到完成态,并具有最大的强度?

Ra我是Ra。以假设而言,这是正确的。然而,完全启动的存有是罕见的。许多重点被摆在个体的和谐与平衡之上。主要的能量中心运作正常,足以与智能无限沟通,并且能够欣赏,沉浸于全然纯净的光中,这对于毕业横跨到下一个密度是必要的。无论如何,完全地启动每一个能量中心,只有少数人能够精通,因为每一个中心都有不同的旋转速度或活动。一旦所有必需的中心都被启动达到最小的必需程度,要做的重点观察便是这些能量中心之间的和谐与平衡。

40.5 发问者:谢谢你。我们举第二密度过渡到第三密度为例,当这个过渡发生的时候,形成光子[该密度所有粒子的核心]的振动频率是否从橙色或第二密度的对应频率上升到黄色?我所理解的是:形成密度的所有振动,光子的基本振动,是否在相对很短的一段时间内,以量子方式增加(频率)?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于是你在各个密度中看到振动层级逐渐地向上攀升。

40.6 发问者:这只是个猜想。从第二到第三(密度),频率的增加是否从中间橙色或平均橙色频率到中间黄色或平均黄色频率?

Ra我是Ra。这个询问有点含混,我们尝试提供援助。无论如何,每一个密度的基本频率可以被称为真实颜色。这个术语以你们的感觉系统与科学衡量是不可能定义清楚的,因为(真实)颜色具有的振动特性同时位于空间/时间和时间/空间。因此,这个真实颜色被该密度中不同振动的彩虹颜色以及下一个真实颜色密度的吸引力振动所套叠或轻微染色。

40.7 发问者:地球从第二密度过渡到第三密度的过渡期有多久?我相信你曾说过:一个半世代。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以你们的纪年法,大约是1千350(年)。

40.8 发问者:那么在这个星球上,从第三过渡到第四密度的过渡期有多久?

Ra我是Ra。这是难以估计的,由于在这个过渡期发生的非典型异常现象。在这个空间/时间链结中,有些具肉身的存有们已经开始第四密度的工作。无论如何,全球意识的第三密度风气迟缓了这个过程。在这个特别的链结点,可能性/或然率漩涡指出的过渡期大约在你们的100到700年之间。这不会是准确的,由于你们人群在这个空间/时间的善变性。

40.9 发问者:基本的振动,光子,我们所有的粒子的振动频率是否早已增加?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这个影响开始促使思想变成东西。你可以观察到的一个例子:愤怒的思想变成那些肉身复合体中失控的细胞,你们称之为癌症。

40.10 发问者:假设我们的振动——我假设这个振动的增加大约在20到30年前开始。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一波的先锋大约在你们的45年前来到,在振动性物质[容我们说]通过量子跃迁[如你们的称谓]完成最后进展之前的40年期间,能量将持续更加强烈地振动。

40.11 发问者:那么从45年前开始,计入我们在这次密度改变中将体验到的整个振动的增加,我们目前振动进展的百分比大约是多少?

Ra我是Ra。你们环境的振动本质是真实颜色,绿色。在这个时候,重度地与全球意识的橙色光芒交织在一起。无论如何,量子的性质是这样的:通过边界的移动属于振动层级的离散定位。

40.12 发问者:你刚才提到愤怒的思想现在会造成癌症,你可否详述这个机制,它作为催化剂的作用或它完整的目的?

Ra我是Ra。第四密度是个揭露资讯的密度,自我不会对自我或其他自我隐藏什么。因此,具有破坏性质的不平衡或扭曲(会)以更明显的方式呈现在心/身/灵复合体的载具上,作为自我启示的教导资源。这些疾病如癌症,其实对于自我治疗是相当顺从的,只要个体已经领会这破坏性影响的机制。

40.13 发问者:那么你是说癌症可以从心智上被轻易地治疗,并且是个好的教学工具,因为它可以从心智上被轻易地治疗;一旦该实体原谅了其他自我[他愤怒的对象],癌症就会消失。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部分正确的。治疗的其他部分与原谅自我以及大大提升的自我尊重有关。可以方便地以关照饮食来表达这点。这相当经常是治疗与宽恕过程的一部分。你的基本假设是正确的。

40.14 发问者:在饮食方面,一般而言,什么是一个实体要包括的食物,以及什么是一个实体要排除的食物,以表达对身体复合体最大的照顾?

Ra我是Ra。首先我们要清楚地强调,这个资讯不应照字面来理解,而是作为一个连结或对于身体、心智、灵性的心理轻触。因此对于自我的照顾与尊重才是真正重要的东西。从这个观点,我们可以重述曾给予这个器皿饮食的基本资讯:蔬菜、水果、谷物,以及依照个体新陈代谢所需的程度摄取动物产品。这些物质展现着对于自我的尊重。此外,有一点未曾提到,因为这个器皿不需要净化,对于那些需要洗涤一个有毒的思想形态或情绪复合体的实体们,大可跟随一个谨慎的禁食计划,直到破坏性的思想形态被类比地清除,伴随着副产品:肉身载具多余的材料被清除。再一次,你看到它的价值不是针对身体复合体,而是作为心智与灵性的连结。因此自我向自己揭露自我。

40.15 发问者:谢谢你。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概念。我们现在经验的基本振动是绿色真实颜色或第四密度,这个事实是否足以说明许多作用于物质对象的心智效应,它们首次被大规模地观察到,好比以心智弯曲金属?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这不只正确,我们还建议你将这个概念进一步延伸,了解目前大量患有所谓心智疾病的实体们,这个现象是由于真实绿色光芒作用在那些实体的心智配置上,他们心智上尚未准备好,却第一次要面对自我。

在我们结束之前,有任何简短的询问吗?

40.16 发问者:就两个。关于你刚才所说,那些借由老资格振动投生于此,走在服务自我路径上的人们,是否会在绿色光芒振动中有极度的心智困难?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毋宁是那些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并且尚未去准备这个过渡期的人群,他们多少受到该(振动)影响之侵袭。

40.17 发问者:谢谢你。我只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使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这个器皿状态良好。你们是谨慎认真的。附加的东西使得器皿更为舒适,因为其身体复合体的温暖变貌。我是Ra。我的朋友们,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