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三十七场集会

1981年3月12日

37.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37.1 发问者:Ra是否熟悉我们今天努力想要出版卷一的结果?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37.2 发问者:我不知道你能否评论我们遇到的困难;(我们)设法使一的法则流通,让那些需要与想要这份资料的人都能取得它。在此时要散布给那些想要它的人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很确定有许多人,特别是流浪者,想要这个资讯,但我们将必须做点别的事,好让它能到达他们的手中;我恐怕得用附加资料的方法。你是否可能评论这点?

Ra:我是Ra。这是可能的。

37.3 发问者:请你就此评论?

Ra我是Ra。我们将开始。首先,选择这个小组从事一些工作以服务他人,该工作具有密集强烈的性质。在场的每个成员牺牲了许多却没有具体的结果。每个成员可以从内心搜寻牺牲的类型,同时知晓物质的牺牲是最不重要的;密集的承诺为了调和成为一个和谐的小组达到牺牲的顶点。在这些条件下,我们找到你们的振动。我们观察你们的振动,它并不常见。我们不想要膨胀(你们的)骄傲,但对于我们这个特殊通讯所需的环境,我们是不讲价的。因此你们接收到(讯息),我们也欣然承担该荣誉/责任继续提供概念的传送,尽我们最佳的能力,让这些概念本质上是精准的;并且奠基在一个尝试中——统合许多你们关心的事物之尝试。

其次,你们要怎么使用这些已传达的讯息完全由你们自行决定。我们建议直觉感官的自然流动,以及将朝向关切的变貌减到最低。如同我们先前所说,(只要)能够协助你们人群中的一个实体的进化过程,我们就满意了。(所以)无论你们付出任何努力都不会使我们失望,因为那数量早已超过一个。

37.4 发问者:我一直觉得很犹豫,是否要问一些特定的问题,我恐怕它们会被认为[我也这么认为]是不重要的或太特殊的,因此减少我们与你的通讯。为了要散布那些我认为是很重要的资讯,也即非短暂类型的资讯——与心智、身体、灵性之进化有关的资讯;在我们的社会中,看起来,几乎必须包括一些很少价值的资讯,因为这就是我们……我们社会运作的方式,物流系统如何评估流通商品的方式。你能否评……你可愿评论我现有的这个问题?

Ra我是Ra。我们评论如下:这个通讯的纯度与水平仰赖(你们所)寻求的资讯之纯度与水平,你在这部分是相当精准地正确。因此,持续从这个特殊源头(Ra)要求特定的资讯对你们实质的目标是有害的。再者,我们扫描你们的心智,掌握到你们的情况与我们某些话语的原稿有关,我们发现你们因为用来传达资料的语言建构方式而被批评。由于我们看待资料的导向,即使是一个能以最明确方式回答的问题也会被我们团体以如此的方式措辞,以最大化答案的细微准确度。无论如何,这么做与你们的评论家的渴望有所抵触,他渴望简单明快的散文体。超过这点,我们无法再说什么。这些是我们对你们的情况的观察。你们想要怎么做完全是你们的决定,在不打破混淆之道的前提下,我们以各种可能的方式服务你们。

37.5 发问者:在散布一的法则的过程中,我们将尝试绕过这些问题。做到这点将需要一些谨慎的工作,但我们会做。就个人而言,只要仍活在这个世上,我将不会停止散布这份资料。我相信写一本书是必要的,很可能是关于UFO的主题,因为一的法则与该现象有连结。它与所有现象都有连结,但这是……这似乎是进入传播的最容易的入口。我首先计划用UFO来打广告,因为星际邦联也有此意,用这作为一个入口,解释这个星球正在进行的进化过程以及星际邦联涉入的过程,以一种更加可理解的方式,给那些将阅读它的人群;同时以无扭曲的形式呈现Ra资料,如同在此录音的内容,穿插在这本书的各个地方来详述或澄清我们在书中要说的一些论点。这是我目前看到的来创造足够流通量的唯一方式,让那些想拥有一的法则的人群能够获得它。我大可印出从录音带抄写下来的资料,接着出版它,但由于流通的问题,我们不能很好地传播它。你可愿评论我的第二个想法,关于制作一本UFO的书籍,包括来自一的法则的资料?

Ra我是Ra。我们将评论。我们希望你的Ra计划具体实现。这是一个宇宙性的笑话。你刚才要求这样一个幽默的例子,我们感觉这是一个相当合适的链结置入一个(笑话)。以你最佳的特质与能量继续进行你的意向。我的朋友们,还能做到更多吗?

37.6 发问者:在这个情况下,我们将继续我们这里有的那些接续上次集会的问题。你曾说到每一个第三密度实体都有一个第六密度的高我,当需要的时候,高我会移动到该心/身/灵复合体处。这个高我是否也从第一密度依序进化经过各个密度,每一个高我是否又有一个对应的高我位于更高的密度?

Ra我是Ra。简化这个概念是我们的意图。高我是一个显化,由它未来的自我状态送给第六密度晚期的心/身/灵复合体作为一个礼物。(这是)第七密度中期(实体)在转向造物者的全体性与持续增加灵性质量之前的最后行动:将这个资源给予第六密度的自我,它正在时间之流当中移动[如你们衡量时间的方式]。

这个自我,第六密度晚期的心/身/灵复合体于是有此荣誉/责任,去使用它的全体鲜活记忆库[包括经验过的思想与行动]中的经验;以及使用心/身/灵复合全体留下来的资源,如同一种无限复杂的思想形态。

如此,你可以看待你的自我,你的高我或超灵,以及你的心/身/灵复合全体为一个圆圈上的三个点。唯一的区别是你们的时间/空间连续体。全都是同样的存有。

37.7 发问者:每一个实体是否都有个别的心/身/灵复合全体或者一群实体分享一个同样的心/身/灵复合全体?

Ra我是Ra。只要在适当的时间/空间状态下,这两种陈述都是正确的。每一个实体都有它的(心/身/灵复合)全体,并且当一个星球实体成为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所有实体联合而成的全体也有它的超灵和社会记忆复合全体为其资源。灵性上而言,整体总是大于各个部分的总和,所以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的超灵并不是所有成员的超灵之加总,而是以我们称为的平方之道来运作,我们领会到你比较喜欢称之为倍增之道。

37.8 发问者:谢谢你。也谢谢你对于数学(公式)的解释。这点之前有些困扰我。你可否定义灵性质量?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集会的最后一个完整问题。

灵性质量的特性是开始吸引存在性之向外移动和持续进行的振动性振荡进入重力井[就灵性上的意义而言]。这个重力井属于大中心太阳、核心、或无限宇宙的造物者。

37.9 发问者:因为我们不希望使器皿过度劳累,我只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一切都好。我们现在离开你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则第三十七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