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三十五场集会

1981年3月6日

35.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35.1 发问者:我想说,我们认为能够做这件工作是个很大的殊荣,我们希望能朝对读者有价值的方向发问。我想在这次集会中检视历史上不同的知名人物,检视他们的光芒效应将有助于理解幻象的催化剂是如何创造灵性成长的。我列了一张人物清单,好让我们可用来触及这些个体在工作催化剂过程中的高点,首先从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D.Roosevelt)开始。你可以说些关于该实体的事情吗?

Ra我是Ra。值得注意的是,在讨论那些广为人知的实体们时,(你们)有可能将这资讯视为该实体特有的,但事实上,经验的伟大设计对于每一个实体大多是相同的。心智中有了这个认识后,我们愿意讨论提供催化剂给个体的各种经验力。

另外要注意的是,关于那些晚近投生于这个层面的实体们,有许多扭曲的发生,关于该实体的思想或行为之误传及误解。

我们现在开始进行[容我们说]谈论这个被知晓为富兰克林的基本参数。当任何实体投生到第三密度,每一个能量中心都被赋予势能,但必须由自我使用经验来启动它。

富兰克林实体发展地相当快速,从红色、橙色、黄色、绿色一路向上发展,并且在年幼时期[如你所称]开始工作蓝色光芒能量中心。这快速的成长首先是由于先前启动各色光芒的成就;其次,由于它早期相对舒适与闲暇的经验;第三,由于该实体强烈渴望进步。这个实体与一个蓝色光芒振动之气力比自己还大的实体结为伴侣。于是在该领域取得进一步成长的催化剂,并坚持一生。

这个实体在持续绿色光芒活动方面有些困难,这是由于将过度的能量投入到与其他自我们争夺权力而造成扭曲。肉身载具[如你所称]为此付出了代价。该肉身载具有一部分无法行动的限制,让这个实体有机会专注于,容我们说,权力的较为普世或理想的方面;换言之,不滥用的权力。于是,起初的敌对行动使得该实体损失了一些正面极性,因为过度使用橙色与黄色光芒能量,由绿色与蓝色光芒能量支付代价,然后,由于加诸于身体复合体的痛苦限制之催化效应,该实体又重获极性。

这个实体的本质并不具敌对性,但处于冲突的年代,(他)持续地在绿色光芒中振动,工作蓝色光芒能量。富兰克林的老师在这个时期,作为一个蓝色光芒启动者,发挥很大的作用。不只是为了它的伴侣,同时也表达出更为普世的观点。这个实体持续地正面极化,具有普世观,然而,较不具普世观的方面是:发展出所谓的业力型态;这个业力跟它与伴侣/老师之间不和谐的关系变貌有关。

35.2 发问者:我想澄清两件事。首先,富兰克林的老师就是他的妻子吗?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35.3 发问者:其次,富兰克林自己将限制放在他的肉身之上?

Ra我是Ra。这只有部分正确。此生中的课程与目标之基本指导方针在投生前就已经被心/身/灵复合全体仔细地提出。如果富兰克林能够避免过度享受或依恋于竞争性,竞争可以被视为其职业的过程中所固有的特性,这个实体可以没有这种限制。

无论如何,在这个程序中,服务与成长的渴望是强烈的,并且当这些机会由于朝向爱恋权力的变貌而开始停止时,该实体的限制因素便被启动。

35.4 发问者:我想要求相同类型的资讯,关于阿道夫·希特勒。你曾经给过一点这方面的资讯。你不需要重述曾经讲过的部分,但如果你可以完成这个资讯,那会是有帮助的。

Ra我是Ra。说到阿道夫,我们有些困难,由于这个实体的生命型态中存在剧烈的混淆量,并且任何对该实体的讨论都会迎来大量的混淆。

这里我们看到一个例子,尝试启动几个最高的能量光芒,却缺乏绿色光芒的钥匙,抵消了自身的极化,不管是朝向正面或负面。这个实体基本上是负面的。无论如何,它的混乱是如此剧烈,以致于人格瓦解,于是使得该心/身/灵复合体无法被收割,并需要许多治疗。

这个实体跟随负面极化的型态,暗示着精英与被奴役者,这点被该实体视为具有对社会结构有益的性质。无论如何,飘移出有意识的极化,进入你所称的薄暮世界(twilight world),在那里梦境取代了你们空间/时间连续体中的事件。这个实体尝试沿着服务自我的途径服务造物者,以到达可收割的程度。这个尝试失败了。因此,我们看到所谓的精神错乱常常发生在一种实体(身上):尝试快速极化(的速率)超过了其整合经验(的速率)。

我们已经在先前的通讯中忠告并建议谨慎与耐心,并在此重述一次,使用这个实体作为一个例子:过度急躁于开启极化过程,而没有适当地留心于整合与综合心/身/灵复合体。知晓你自己就是将地基建立于坚实的地面上。

35.5 发问者:谢谢你。我相信这是个重要的例子。我在想,是否有任何阿道夫的下属在那个时候能够极化到负面可收割的性质?

Ra我是Ra。我们只能谈论两个负面可收割的实体,其他实体仍然处于物质界投生状态:一个是你们知道的赫尔曼(Hermann);另外一个是你们知道的希姆莱(Himmler),这是它比较喜欢被称呼的名字。

35.6 发问者:谢谢你。早些时候,我们讨论过亚伯拉罕·林肯这个相当独特的个案。你是否可能告诉我们,为什么第四密度存有使用亚伯拉罕·林肯的身体,它的志向是什么,以及就那时发生在我们社会中的那些活动而言,该件事发生在何时?

Ra我是Ra。这是可能的。

35.7 发问者:以你的估计,知道这些资料对读者是否有价值?

Ra我是Ra。你必须依据你的辨别来形成你的询问。

35.8 发问者:好吧,在这个案例中,我想知道在那个时候,(该存有)使用亚伯拉罕·林肯的身体的动机?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集会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因为我们发现器皿的生命能相当低落。

亚伯拉罕在许多方面有着极度的困难,并由于身体、心智、灵性的痛苦,对于生命感到厌倦,但没有自我摧毁的倾向。在你们的时间,1853年,这个实体在睡梦中被第四密度存有接触。这个存有当时关切在第四密度中已经进行多年[你们的时间]的光明与黑暗势力之间的战役。

这个实体接受了完成亚伯拉罕业力型态的荣誉/责任,亚伯拉罕发现这个实体尝试去做那些亚伯拉罕渴望实践,但感觉无能为力的事情。于是交换协议达成。

这个实体,亚伯拉罕,被带到一个暂时中止的层面,直到它的肉身载具停止(运作),就好比我们Ra会与这个器皿一起安排:停留在载具中,脱离出神状态,并作为该器皿起作用,同时将该器皿的心智与灵性复合体保存在暂时中止的状态。

当时的地球能量在这个实体看来似乎处于一个关键点,因为你所知晓的自由在许多人之中已经被接受为一种可能性。这个实体看到,由那些开始自由民主概念的先人们所完成的工作,如你所称,有被删减或废除之虞,由于逐渐升高的奴役实体之信仰和原则之使用。这个负面的观念在你们密度是相当严重的,于是这个实体挺身而出,投入[它视为的]这场为了光明的战役,目的是治疗自由概念的裂缝。

这个实体并未因这些活动而获得或损失业力,这是由于它不依恋(detachment)任何的结果。它的态度从头到尾都是服务他人,特别是对那些受压迫或被奴役的实体们。由于战争的创伤,大量实体离开物理层,因此而产生并累积的感觉与思想形态使该实体的极性有些减少,但情况不严重。

容我们问,这个资讯是否为你所要求的,或我们需要供应更进一步的资讯?

35.9 发问者:我将在下次的工作期间问任何进一步的问题,下次集会应该在四天之后。我们不希望使器皿过度劳累。我只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一切都好。我的朋友们,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