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二十九场集会

1981年2月23日

29.0 Ra:我是Ra。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29.1 发问者:我们的太阳是一个子理则或是一个子理则之物理显化?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29.2 发问者:那么我假设这子理则创造这个行星系统及其所有密度。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理则创造了遍及[你们所称为的]主星系的一致基本状态与振动频率,你们的太阳实体的子理则再将[理则发动的]智能能量型态中的一些经验要素做差异化处理。

29.3 发问者:那么这个子理则[也就是我们的太阳]是否也显化在该星系的不同部份?或它是这个星系中的所有恒星?

Ra我是Ra。请重新叙述。

29.4 发问者:我是说,在这个主星系中大约有2,500亿颗恒星[像是我们的太阳]。它们都是同一个子理则的一部分吗?

Ra我是Ra。它们都属于相同理则的一部分。你们的太阳系,由于存在一个子理则,因此有些许不同的显化。

29.5 发问者:现在,所有这些——让我确认一下。那么我们的太阳是主星系理则的一个子理则。正确吗?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29.6 发问者:在我们的行星系统中有没有任何的子子理则“附属(sub)”于太阳?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29.7 发问者:你可以给个例子吗?就我所谓的子子理则?

Ra我是Ra。你的心/身/灵复合体就是一个例子。

29.8 发问者:那么每个存在的实体都是某种子理则或子子理则?

Ra我是Ra。不管一个观察的极限到哪里,这点都是正确的,因为整个造物都是活的。

29.9 发问者:那么我们行走其上的星球是某种形式的子子理则?

Ra:我是Ra。一个行星唯有与其地表上,或其电磁场之内的,所有心/身复合体和谐相处,才会被命名为理则。

29.10 发问者:好的。子理则,好比我们的太阳,是否有形而上的极性,容我们说,我们常用的正面或负面?

Ra我是Ra。依照你使用的术语而言,并不是这样的。经历行星层次的实体通过自由意志的行使,拥有智能无限的气力,穿过存在性的各种动作。因而,它的极性不是你所理解的极性。唯有当一个行星球体开始与其上的心/身复合体,尤其是心/身/灵复合体,和谐地互动,行星球体才会承担与该行星实体互动之(众多)实体的思想复合体的变貌。太一无限造物者的造物并没有你这里说的极性。

29.11 发问者:谢谢你。昨天你陈述行星在第一密度最初是处于无时的状态中。你可否告诉我,我们所知道的时间效应是如何产生的?

Ra我是Ra。我们刚才已经向你描述了每个理则的存在性状态。空间/时间进入连续体形式的过程经过仔细的建构,容我们说,属于振动率、密度以及位能的全盘或完整计划中。当这个计划已经被结合在爱的思想复合体内,然后物理显化开始出现;第一个显化阶段就是觉知或意识。

在这一点,这个接合处(coalescence)位于活力性或存在性的点,这个开始点或源头,接着空间/时间开始揭开它那活力性的卷轴。

29.12 发问者:当爱创造振动——首先,我将做一个陈述。让我说,我相信爱创造了空间/时间中的振动,为了形成光子。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在本质上是正确的。

29.13 发问者:那么爱的持续应用——我将假设这是由子理则或子子理则所导引的——爱的持续应用创造了这些振动的旋转[处于离散的角速度单元]。这接着创造了我们物理幻象中的各种化学元素以及我们称之为非物理或其他密度中的各种元素[在幻象中]。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理则创造所有的密度。你的问题是不明确的。无论如何,我们声明理则确实创造了各个空间/时间密度以及伴随而来的各个时间/空间密度。

29.14 发问者:我正假设的是这些振动的旋转[量子化增量的旋转]呈现为这些密度的原料。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在本质上是正确的。

29.15 发问者:嗯,那么因为这些旋转,这些粒子有一股向内的运动,就我所理解的,与空间/时间的进展方向相反,并且这向内的进展被我们观察到,我们称之为重力。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

29.16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重力是如何发生的?

Ra我是Ra。你所说的重力可以被视为朝向内在光/爱的冲压、朝向[朝着造物者进展的]螺旋光线之寻求。这是灵性事件或活力性状态之显化。

29.17 发问者:我们的月球重力比我们地球小,这背后有什么你可以解释的形而上原则吗?

Ra我是Ra。形而上与物理是不可分的。因此,由于各种物理特性[比如你们所知的质量],你所谈及的[尝试去解释此现象的](方法)能够计算大多数物体的重力。然而,我们觉得有需要指出重力相对应的形而上性质,并且具有同等的重要性。

29.18 发问者:在试着找出[你可以说]物理幻象背后的形而上原则的过程中,我有时在找到一个我所寻找的东西之立足点上有些困难。

你可否给我一个例子,金星表面在第三密度条件下的重力数额?它比地球大还是小?

Ra我是Ra。重力[容我们说]这股吸引力,我们也将它描述为朝向造物者的向外冲压力;在灵性上,它在[你们称为的]金星实体上是更大的,因为在寻求造物者这方面上的更大程度的成功[容我们说]。

当你考虑以下情况,这点才变得重要:当造物[在其无限中]的一切已经到达一个足够的灵性重量,整个造物无限地融合;寻求的光找到了它的源头,因此终止了造物,并开始新的造物,这现象你们称之为黑洞,它的状态是无限大的质量位于零点。没有光可以从这里被看见,因为它已经被吸收。

29.19 发问者:那么黑洞大概是一个点,在那儿,周遭的材质已经成功地与造物者合一?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显现在第三密度的黑洞是这个灵性或形而上状态的物理复合体显化。这是正确的。

29.20 发问者:谢谢你。那么当我们的行星地球完全进入第四密度之时,会有更大的重力吗?

Ra我是Ra。将会有更大的灵性重力,因此产生一个更密集的幻象。

29.21 发问者:那么我假设,这个更密集的幻象将会增加重力加速度,大于我们现在所体验的32.2英尺每平方秒。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你们的实体还没有可以衡量灵性重力的仪器,但却可以观察到它的一些极端显现。

29.22 发问者:这我知道,我们无法衡量灵性重力,但我只是在猜想,这个物理效应是否可以被测量为一个在重力常数上的增加?这是我的问题。

Ra我是Ra。这个可用现有仪器测量的增加在本质上仅是统计性的,并不显着。

29.23 发问者:好吧。当造物被形成之时,原子形成于振动[也就是光]的各种旋转,它们有时以特定的方式结合。它们彼此之间保持精准的原子间距,接着产生一个点阵(lattice)结构,我们称之为结晶状。我在猜测,由于智能能量形成精确的结晶状结构,应该有可能用一些技术来撷取智能能量,并且借由结晶状结构把智能能量带入物理幻象中。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只有当结晶状的物理结构被一个相应的结晶化或规律化或平衡的心/身/灵复合体所充能,这才是正确的。

29.24 发问者:我并不想偏移到一些不重要的主题上,或一些不会引导我们更好地理解我们的成长机制——它引导我们通往非短暂性的事物——的主题上,但有时候很难精确地看到要往哪个方向走。我想再多探索一点关于水晶的概念,以及它们是如何被使用的。那么从你方才说的话,我假设,为了要使用水晶撷取智能能量,必须要有一个部分未扭曲的心/身/灵复合体。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特别地正确。

29.25 发问者:必定有一个(基准)点表示扭曲的移除已经到达足以使用水晶撷取智能能量的最低标准。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首先我们必须理解[容我们说]每个心/身/灵复合体都有一个独特的点,然后才能说这个陈述是正确的。

29.26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为什么每个心/身/灵复合体都有一个独特的去除扭曲点?

Ra我是Ra。每个心/身/灵复合体都是太一造物者独特的一部分。

29.27 发问者:那么你是说通过水晶撷取智能能量没有必需的单一纯净水平,容我们说,每一个实体可能有不同的扭曲程度,当一个实体到达特定的点,才能启动这个能力。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每个心/身/灵复合体都需要达到特定的平衡,这平衡于是可以使这个实体到达一个较少扭曲的固定水平。由于经验蒸馏物(不同),每个心/身/灵复合体都有它独特的关键性困难。容我们说,经验蒸馏物的总和便是每个这样的实体的紫罗兰色光芒之存在性。

这个平衡是通过使用水晶或其他东西来寻求智能无限入口的必要条件。没有两个心/身/灵复合体的结晶化性质是相同的。从振动的角度而言,扭曲的要求是固定的。

29.28 发问者:我懂了。那么如果你能够读取一个实体的紫罗兰色光芒,是否便能立刻判断该实体能否使用水晶撷取智能能量?

Ra我是Ra。一个第五密度或更高密度的实体可以办到。

29.29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一个已经令人满意地达到必要的紫罗兰色光芒资格的实体会如何使用水晶,我将说;让该实体使用水晶,这如何是可能的,或者他该如何使用水晶?

Ra我是Ra。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源自于[容我们说]平衡状态中的和谐振动,伴随着服务的意志,寻求的意志。

29.30 发问者:但你能否精确地告诉我,该实体会怎样使用水晶以寻求智能无限?

Ra我是Ra。在物理显化中的水晶之使用是这样的:在其中,一个具备结晶状特质的实体将规律化的物理水晶加以充能,从而使它能够和谐地振动并成为一个催化剂或入口,让智能无限得以成为智能能量,这个水晶[以相对未扭曲的形式]作为一个心/身/灵的紫罗兰色光芒的类似物起作用。

29.31 发问者:你是否有可能指导我们使用水晶的明确方式?

Ra我是Ra。这是可能的。然而这些事情对你们不见得有益,可能会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邦联的实体们过去在这方面犯错。如你所知,人们使用水晶于治疗、权力,甚至用来发展生命形体。我们感觉在此时提供你们指示是不智之举,因为你们人类具有将和平用途的力量用在不和谐用途上的倾向。

29.32 发问者:那么我猜我们最好开始——既然我们已经追溯造物的途径至少向下抵达结晶状结构,我们最好集中心神在思想的进化以及通往智能无限之寻求途径上。我们已经在该理则的主星系中创造了十分大量的星球。当这些行星发展之际,就[我称为的]形而上的意义而言,你可否给我一个关于该星系中不同行星发展的例子,与意识的发展及其极性有关?换句话说,我相信有些星球发展得较为快速,而有些要花较长的时间进入更高的密度。你可以给我一些关于这个发展的概念吗?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集会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

你们主星系的特别理则使用祂很大一部分的结合材料反映造物者的存在性。以此方式,你们星系系统的许多部分并没有你所说的进程,而是[作为理则的一部分]灵性地安住着。那些上面居住有意识的(星球)实体,正如你所推测,意识进展到较高密度所需的时间/空间期间各有不同。这是否满足你询问的需求?

29.33 发问者:我将研读它,并且可能明天会有些东西,因为我不想使该器皿过度劳累。该器皿有一个问题,如果你有时间回答一个简短的问题,我将把它念出来。该器皿并不渴望做肉身治疗的工作,她早已借由双手进行灵性平衡。她能否阅读私人治疗资料而不做肉身治疗?我假设她的意思是她希望阅读这份资料却不会在她的生命模式中创造问题。她不想招致正面极性的减少。在这些条件下,她能否阅读这份资料?

Ra我是Ra。由于我们尝试在[如前所述的]三个月期间保存这个器皿的生命能,我们将简短地讲说这问题。

这个实体拥有一段经验历史,关于所谓肉身水平之外的各种治疗。因此让它阅读这份资料是可接受的。然而,这个器皿绝对不可从事火的练习,因为它以更强的形式被用于肉身治疗。

在我们结束这次集会之前,有任何简短的询问吗?

29.34 发问者: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增加该器皿的舒适度,或改善该通讯?

Ra我是Ra。这器皿被良好地调整。你们是谨慎认真的。 我是Ra。我现在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喜庆祝。Adonai。

《一的法则第二十九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