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二十一场集会

1981年2月10日

21.0 Ra我是Ra。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21.1 发问者:我有几个问题,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忘记问,所以我先问它们。

第一个问题是:如果该器皿阅读我们已经获得的资料,是否会以任何方式影响这本书未来的内容?

Ra我是Ra。未来,以你们的时间/空间尺度而言,通过这器皿进行的通讯与该器皿的心智复合体没有关联。这是由于两件事:首先,器皿忠实于奉献其意志服务无限造物者;其次,以我们社会记忆复合体的变貌/理解,在使用声音振动复合体来沟通资料方面,为了最有效地沟通,并将扭曲降到最低,得将显意识心智复合体从该灵/心/身复合体中移开,如此我们得以不参考器皿的意向做沟通。

21.2 发问者:这只是个附带的问题,你使用器皿的词汇或你的词汇与我们沟通?

Ra我是Ra。我们使用你熟悉的语言之词汇,这不是器皿的词汇。无论如何,这个特别的心/身/灵复合体维持足够多的声音振动复合体之用途,因此其中的区别通常不具有任何重要性。

21.3 发问者:Andrija Puharich这个月要来。他能不能阅读未出版的治疗材料?

Ra我是Ra。你提到的这个实体,在它的显意识记忆里有这个材料的知识,以有些变更的形式(储存)。因此,允许这个实体获得这个材料是无害的。无论如何,我们要求这个心/身/灵复合体,Henry,在进入这个工作前,要通过冥想、沉思、祷告来充分地准备。现下,如我们过去曾说过的,这个心/身/灵复合体不属于合适的振动变貌。

21.4 发问者:我已经决定拒绝他加入这些工作。我只决定让他读这个材料。

还有件事情是,我在现存的材料里注意到一条确定的陈述,将让他理解[我相信是]Spectra的真正身份。我似乎有责任把这部分拿走不让他得知,以保护其自由意志,就像你为了保护自由意志而不定义Spectra[他在以色列的接触]的来源一样。我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件事由你自行决定。

21.5 发问者:我刚才就想你会这样说。现在我们回归正事——制作这本书。当我们涵盖这7万5千年周期的早期部分之际,我希望能够向后追溯一些,在7万5千年周期发生之前,再一次回顾来自马尔戴克实体们的转移过程。我想要检查你之前给我们的时间,因为我们早期在这部分的时间数字有些扭曲。这些来自马尔戴克的实体是多少年前被转移的?

Ra我是Ra。你所说的这些实体经历过几次转折,第一次大约是50万年前,以你们的时间尺度而言。在那个时候,这些实体被转移进入一个结界。这个状态持续了你们会称为亘古的岁月。那些想要帮助他们的实体不断尝试,却无法接触到他们。

在该行星毁灭之后,这是一个没有实体能逃离的结界,大约20万年前,一位邦联实体(终于)能够开始松动这个结界,于是这些实体进入第二次转换期,进入内在或时间/空间次元,并经历冗长的治疗过程。当这个疗程完成后,这些实体于是能够决定适当的走向,好设定一些状态来协助减轻他们(过往)行为的后果。在你们过往的四六零零零,(或者说)4万6千年前,这是大约的数字,这些实体选择投生在这个星球圈之内。*

(*原注:在这个回答中被给予的日期与在10.1中被给予的日期似乎有矛盾。)

21.6 发问者:我知道了。那么在这个大师周期之前,也就是7万5千年前,马尔戴克实体并未投生。正确吗?

Ra我是Ra。以投生于第三密度时间/空间*的观点而言,这是正确的。

(*原注:空间/时间?)

21.7 发问者:在7万5千年周期之前,这些实体是否曾投生于第二密度?

Ra我是Ra。这并不正确。这些特别的实体过去投生于第三密度的时间/空间,也就是所谓的内在层面,历经治疗的过程,并且逐渐领悟它们(过去的)行为。

21.8 发问者:我并不想谈论我们曾经涵盖过的议题,但有些地方我在完全理解上有困难,并且有时候,我必须以不同的方式问问题,以帮助我理解与思考。谢谢你。

所以,在7万5千年周期的开始,我们知道隔离措施被设立。我假设守护者注意到,如果他们不设立这种措施,自由意志将被侵犯,所以他们这么做。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有部分不正确。不正确部分如下所述:那些在红色星球体验第三密度的实体因为它过早结束,当他们被转移到这里的第三密度时,获得基因方面的帮助。这个举动,虽然是基于助人的渴望,被视为侵犯自由意志。由守护者或[你称为的]园丁所组成的[原本就生效的]光之隔离,从此被强化。

21.9 发问者:当7万5千年周期开始,寿命大约为900年,平均而言。当时转世投生的过程与排程机制[容我说]是什么?在投生进入第三密度物质界之间的(中阴)期间是如何运用于心/身/灵复合体之成长的?

Ra我是Ra。这个询问比大部分的问题都要复杂。我们现在开始。起初,第三密度心/身/灵复合体的投生型态在黑暗中开始,为此,你可以把你们的密度想成一个睡眠与遗忘的密度。这是遗忘的唯一层面。对于第三密度实体,遗忘是必须的,好让混淆或自由意志之机制得以运作在新近个体化的意识复合体上。

因此,起初的实体具有完全的天真无邪,倾向动物性的行为,看待其他自我就如同自我的延伸,用以保存全体自我。该实体缓慢地觉察到它有[容我们说]不是动物性的需求;也就是说,对于生存无用的需求。这些需求包括:与人交往的需求、欢笑的需求、美丽的需求、知晓周遭宇宙的需求。这些是初步的需求。

当投生的次数开始累积,进一步的需求也被发现了:交换(trade)的需求,去爱的需求,被爱的需求,将动物性行为提升到更为普世性视野的需求。

在第三密度周期的第一部分,投生是自动的,就在肉身载具的能量复合体中止之时迅速发生。很少需要回顾或治疗前一世的体验。当能量中心开始被开启到更高的程度,每一世的体验有更多内容与爱的功课相关。

因此,投生之间如你所理解的(中阴)期间被延长,好让实体能专注于回顾及治疗前一世的经验。在第三密度的某一时点,绿色光芒能量中心逐渐启动,此时投生停止自动发生。

21.10 发问者:当投生停止自动发生,我假设该实体可以决定他需要投生的时机,以利于他自身的学习。他是否也选择他的双亲?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21.11 发问者:在此时,我们的周期接近尾声,有多少百分比的实体投生时是自己做的选择?

Ra我是Ra。大约的百分比是54%。

21.12 发问者:谢谢你。在第一个2万5千年周期,是否有任何的工业发展,任何人们可用的机器?

Ra我是Ra。就你认定的“机器”而言,答案是否定的。然而,容我们说,那时有各式各样的木头与石头的工具被用来获取食物和用来侵略。

21.13 发问者:在第一个2万5千年周期的尽头,是否有任何快速的身体改变,好比7万5千年周期尽头会发生的情况?或者这只是收割期的一个指标时间?

Ra我是Ra。并没有显着的改变,除了依据智能能量的改变或你称之为身体进化,使身体复合体适应他们所处的环境,例如依照实体所居住的区域而有肤色的改变;由于食物摄取的改良,人口逐步的成长。

21.14 发问者:那么,在第一个2万5千年周期的尽头,我推测守护者发现没有任何收割,不管是正面或负面的实体。告诉我当时发生什么事,他们采取了什么行动,等等?

Ra我是Ra。他们没有采取行动,除了保持觉察(留意)这个密度的实体们呼求帮助或理解的可能性。邦联关切保存有助于学习的状态,大多数情况,这围绕着自由意志的原初变貌。

21.15 发问者:那么,我假设,邦联园丁没有做什么事,直到在它们的花园[容我说]里的某些植物呼求需要帮助。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21.16 发问者:第一个呼求何时发生,它是如何发生的?

Ra第一个呼求大约是在你们的4万6千年前。这个呼求属于马尔戴克的实体,这些实体觉察到他们需要改正他们行为的后果,他们对于投生的环境感到有些困惑;无意识的部分有觉知,显意识的部分则感到相当困惑,这情况创造出一个呼求。邦联送爱与光给这些实体。

21.17 发问者:星际邦联如何送爱与光给这些实体?他们确切地做了什么?

Ra我是Ra。邦联的实体们没有做什么,除了从自己的星球送出爱与光,如同纯粹的串流,传递给那些呼求的实体。这并不是概念上思想的形式,而是纯粹与无分别的爱。

21.18 发问者:一的法则之第一变貌是否需要(邦联)将同等的时间给予自我服务导向的群体?

Ra我是Ra。在这个案例中,有一段时间是不需要的,因为实体们的导向之缘故。

21.19 发问者:他们的导向是什么?

Ra这些实体的导向是他们没有发觉星际邦联的帮助。

21.20 发问者:既然没有发觉,也就无须去平衡。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需要平衡的是机会。当无知存在,就没有机会。当一个潜能存在,则每一个机会都将被平衡,这个平衡不只是由提供协助的正面及负面实体所引发,也与那些请求协助的实体之导向有关。

21.21 发问者:我知道了。那么我想要在此澄清一点,猎户集团的第一次接触是什么时候?在多少年前?

Ra我是Ra。如同我们先前所说,猎户集团大约在6万年前尝试接触,以你们的时间度量而言。

21.22 发问者:对不起,我的意思是第二个主要周期的首次尝试。我现在工作的范围是第二个2万5千年。猎户集团在多少年前尝试接触?

Ra我是Ra。猎户集团的下一次尝试在比较肥沃的地域上进行,大约在三六零零(3千6百)年前,以你们的时间度量而言。

21.23 发问者:换句话说,在4万6千年前,猎户集团并未尝试接触。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21.24 发问者:当我们进展到第二个2万5千年周期,那个时期是否为雷姆利亚的时期?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自然的大灾难导致雷姆利亚的毁灭,然而那些逃离的实体们属于雷姆利亚人的背景,持续他们的学习/教导;地点从你们的南美洲延伸到美洲大陆[如你所知],并继续通过一座陆桥[现在已不复存在]。有一些你们称为俄罗斯……[录音带结束。]

21.25 发问者:只是快速地更新一下我的脑袋——多少年前雷姆利亚遭受大灾难?

Ra我是Ra。这大约是在你们的5万年前,起点大约是5万3千年前。伤害完全结束的时间位于第一个大师周期的最后一个小周期。

21.26 发问者:你想说的是大师或主要周期?

Ra我是Ra。适当的声音振动复合体是主要周期。

21.27 发问者:谢谢你。第一个主要周期的终结与雷姆利亚的毁灭是否有关联?或者这场毁灭只是恰巧发生在那个周期的结尾?

Ra我是Ra。在主要周期的终结期有能量的汇流。这促进了原本就无可避免的[你们星球]地表移动之调整。

21.28 发问者:非常感谢你。我陈述问题的方式是那么愚笨,我道歉,但这么做顺利地为我厘清了这一点。谢谢你。

那么在第二个2万5千年的主要周期,是否有发展出任何伟大的文明?

Ra我是Ra。以工艺科技的角度来看伟大,在这个周期没有伟大的社会。那些天津四(Deneb)的实体选择[作为一个团体]投生在你们称为的中国,他们有一些进展。当时,在你们星球的许多部分有适当的正面步骤启动绿色光芒能量复合体,包括你们称为的美洲大陆、非洲大陆、澳洲,以及你们所知的印度,以及分散各地的人群。

这些当中没有一个成为你们所谓的伟大文明,如雷姆利亚或亚特兰蒂斯由于强健的社会组织复合体而为你们所知,并且在亚特兰蒂斯这个实例中,(还有)非常伟大的科技理解。

无论如何,在你们星球的南美洲区域{如你所知],发展出朝向爱的伟大振动变貌。这些实体在第二个主要周期的尽头便是可收割的,(即使)尚未形成强健的社会或科技复合体。

这将是此次集会完成前的最后一个问题。是否有任何我们可以快速回答的问题?因为这个器皿有些损耗。

21.29 发问者:我在进行第二个2万5千年这部分有点困惑,我只想在此道歉。

我只想问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使该器皿更舒适?我们想在今天稍后举行第二次集会。

Ra我是Ra。你可以观察到在书本、蜡烛、馨香垂直度之间的排列有些错置,这情况并不显着,但我们说过,累积的效果对于器皿并不好。你们是谨慎认真的。若能给予器皿的身体复合体适当的运动与操作,举行第二次集会是好的。 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则第二十一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