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二场集会

1981年1月20日

2.0 Ra:我是Ra。在我们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我向你们致意。我与这个已奉献自己为管道的心/身/灵复合体同在。我现在与你们通讯。

在这个时间/空间,于你的心智变貌的投射中已经依序排列一些问题。因此,我可以对这个小组担保,我自己的社会记忆复合体有一种特殊的通讯方法,就是针对那些能够将他们的变貌与我们的变貌相调和的少数人,回应他们为获得信息而提出的询问。我们对于这种(沟通)格式感到舒适。现在让询问开始吧。

2.1 发问者:我猜想有足够的人会理解你所说的,并且有足够的兴趣让我们出一本书,内容是这些通讯,我不知你是否会同意这点,即我们来制作一本书。如果确实如此,我在想着,可能先从你的一点历史背景开始谈起。

Ra我是Ra。通过意义上可接受的扭曲而从一传到一的[如你会称为的]通讯之可能性,即是我们接触这个团体的原因。我们通过与这个心/身/灵复合体的联结所沟通的东西,只有很少人能在没有显著扭曲的情况下领会。

然而,如果与他人分享我们的通讯是你们的渴望,就我们的感知变貌,最有帮助的方式为规则化与结晶化你们自己在[你们称之为人生的]经验的各个层次上的振动样式。如果一个人被启发(光照),难道不是所有人都被启发? 所以,我们的定向为述说任何你们渴望的谈话内容。教导/学习是一的法则中最初步的变貌之一。

2.2 发问者:可否告诉我们关于你们的历史背景,你们在这个幻象的较早时期,可能包括你先前说过的、你们在这个行星上的化身,以及你们与这个行星早期民族接触的过程? 然后我们会有一个开始写这本书的依据。

Ra:我是Ra。我们觉察到你的心智/身体正在估算适当的方法好执行该任务,即创造出一个教导/学习工具。我们觉察到你们对我们的化身[如你的称呼]状态感兴趣。我们刚才等待着再一次的询问(才回答),借此强调你们数千年的时间/空间创造出了一种似是而非的兴趣。因此在给予这类信息时,我们要求,对于我们在你们区域的空间/时间的经验,要适当地缺少强调。作为我们责任的教导/学习是在哲学方面,而非历史方面。我们现在将继续(回应)你的请求,它若被适当地评估则是无害的。

我们属于星际邦联,在你们的一万一千年前,来到你们行星上的两个文化族群当中,他们当时与太一造物者的造物有密切的接触。我们那时天真地相信,我们可以借由直接的接触来教导/学习,同时个体感觉或人格的自由意志变貌不会遭受被打扰的危险,我们这么以为,因为这些文化原本就密切地对准一个包罗万象的信仰,相信万物皆有活性或意识。

我们来临,并且受到我们所想望服务的人群的欢迎。我们试着以技术性的方式协助他们,这涉及通过使用跟扭曲相适合的水晶来治疗心/身/灵复合体的各种扭曲,而水晶被放置于特定适当系列的时间/空间材料之比例中。于是,几个金字塔被创造。

我们发觉这项科技大部分被保留给一部分实体使用,他们带有权力的有效心智/身体变貌。这不是一的法则之原意。我们离开你们人群。另一组在南美洲[如你们对你们星球那个部分的称呼]工作的团队,则没有那么轻易放弃。他们返回,我们没有。然而,我们从未离开你们的振动,因为我们要对我们起初造成的、并随后发觉的那些以多种不合乎一的法则的方式而扭曲的意识内改变而负起责任。我们尝试与当地的领导者联系,那儿是我们曾来到的土地,你们称之为埃及,或[就某些区域而言]圣地。

在第十八王朝[根据你们空间/时间变貌的已知记录],我们能够接触到一位你们称为的法老。这个人在你们层面上的生活经验是少的,并且他是一个…[这个器皿会称为的]流浪者。因此,这个心/身/灵复合体接收到我们的通讯变貌,并能够与我们的变貌调和。

这个年轻的实体曾被给予一个声音振动复合体——如这个心/身复合体[为了方便之故,我们称该心/身复合体为器皿]会称呼的——“阿蒙”,以荣耀一位繁荣之神。后来,该实体觉得这个名字是为了荣耀众多神明当中之一,不适合被包括在他的声音振动复合体中。于是,他把名字改为一个荣耀太阳圆盘的名字。这个变貌,叫作“阿顿”,以我们对自己的心/身/灵复合体变貌之本质的理解,它是一个接近我们实相的变貌。然而,它没有与我们意图传送的教导/学习完全校准。这个实体,阿肯那顿,变得确信太一振动是真正的灵性振动,因此颁布一的法则

然而,这个实体的信仰只被极少数人所接受。他的祭司们口惠而不实,无心寻求该灵性变貌。民众们继续他们的信仰。当这个实体不再存在于这个密度之后,多神的极化信仰再次兴起,直到穆罕默德将人群带领到一个更明白易懂的心/身/灵关系之变貌。

现在,你有更详细的兴趣吗?

2.3 发问者:我们对于你所说的这整个故事很感兴趣,也对获得一的法则之某些细节很感兴趣。我随后将提出几个问题,或许不直接与理解一的法则相关。然而,我相信,要呈现它为一个学习/教导载具、给予该行星上此时愿意阅读它的人群,一个适当的方式是从各个面向来探究你的话语。

你提到水晶治疗。[我想提出另一件事:当器皿变得疲倦时,我们想要切断通讯,等器皿充能之后再继续发问。]如果器皿此时还能胜任的话,我想要讨论一点关于你提到的水晶治疗。

Ra我是Ra。水晶治疗的原则是基于理解肉身[如你们对它的称呼]这个幻象之结构的阶层性质。有的水晶作用于进入灵性体的能量;有的水晶作用于灵性到心智的过程;有的水晶平衡心智与身体之间的变貌。所有这些水晶都通过纯净的管道充能。若没有相当结晶化的医者与水晶一同工作,水晶将不会被适当地充能。

另一个要素是跟你们居住的行星能量场、以及进入行星灵光圈的整体性或宇宙性的变貌或能量流适当地排列校准——以这样一种方式:一个适合的形状比例以及在这些形状之内的摆设位置,对(能量)清理或平衡的过程有所指示性的协助。

要详细解说不同水晶用途上的差异会耗竭这个器皿(的能量),但你可以在另一场集会中询问我们,如果你希望的话。精致地[容我们说]选择水晶是非常关键的,而且事实上,一个诸如钻石或红宝石的结晶体结构,可以被一个纯净且充满太一之爱/光的管道使用,几乎在任何状况都适用。

这当然需要入门(启蒙),而且从过去到现在,没有多少实体能坚忍不拔地进展通过入门所造成的各种扭曲残渣。

在这个或另一个主题上,我们可否以任何相当简短的方式进一步告知你?

2.4 发问者:是的。你提到金字塔是出于这目的的自然产物。你能不能更详细地说明,关于——你是否负责建造金字塔? 金字塔的目的是什么?

Ra我是Ra。一些较大的金字塔是我们用太一的力量所建造的。这些石头是活生生的。你们文化的心/身/灵(复合体)变貌还未如此理解这(道理)。金字塔的目的有两个:

首先,有一个具备适当方位的入门场所给那些想要被净化或被启蒙成为一的法则管道的实体。

第二,我们希望能小心地引导这些入门者发展一种治疗——针对他们寻求去协助的人群,以及行星本身。一个接着一个的金字塔被水晶与入门者充能,它们被设计的目的是将来自太一造物的能量与该全球心/身/灵的众多和多重的扭曲相平衡。在这方面的努力中,我们能够接续星际邦联(其他)兄弟们的工作,即他们曾经通过建造其他可承载水晶的建筑物而达成的工作,并因此完成一个由这些围绕地球的[依这个器皿要我们振动的方式]表面的建筑物而组成的环形,如果你愿意这么说。

这个器皿开始流失能量。我们还可以接受一个询问或主题,然后我们就该离开这个时间/空间了。

2.5 发问者:你可能提到…金字塔顶端上头原先有个冠石,那是用什么材质做的? 还有你们如何移动那些笨重的石块以建造金字塔? 你们用了什么技巧?

Ra我是Ra。我请求你在我们下次的工作时间[依你对我们能量所生产的变貌分享的称呼]问这个问题。

如果你对于适当地使用这个心/身/灵(复合体)有任何问题,我们会感激你现在问。

2.6 发问者:就当作问完了。我的意思是,我目前没有任何主题要继续(讨论)。怎样算是适当地使用这个器皿? 我们应该做什么以最大化她的能力…舒适、恢复活力等(能力)?

Ra我是Ra。我们很高兴你问了这个问题,因为就我们的理解,除了分享我们对哲学的感知,若没有(你的)直接问题,我们没有权利/义务在任何主题上分享。然而,这个心/身/灵(复合体)目前并没有被正确地使用,所以她在疲倦的区域中正经历着不必要的身体扭曲。

单纯地转向太一的圆圈,同时依照以下的对话发出声音振动,可以净化这些振动:

问:“法则是什么?”

答:“法则太一。”

问:“为什么我们在这里?”

答:“我们寻求一的法则。”

问:“为什么我们寻求Ra?”

答:“Ra是一的法则之谦卑使者。”

两人一起:“在一的法则中,欢庆并洁净这场所,不让思想形态进入我们在这器皿周围行走的圆圈,因为法则太一。”

该器皿在这时应该处于出神状态。适当的对准角度是头部指向北北东二十度。这是新时代或较新的爱/光变貌[其扭曲程度较少]正在从中放射的方向,并且这个器皿将在其中找到舒适感。这是一个敏感的器皿,我们的意思是各种扭曲可以从她任何一个感官进入其心/身/灵复合体。因此,我们建议做以下的事:

在她的头部(后方)放一个未用过的盛水圣杯。

到(桌子)中心放一本书——它与该器皿的跟一的法则有最密切关联的心智变貌最为一致——即她最常接触的圣经。

走到圣经的另一边,放一小束馨香于纯洁全新的香炉内。

走到这本象征太一的书[已打开到约翰福音的第一章]的后方,放一根白蜡烛。

该器皿穿上一件白袍可以增强气力。该器皿的身体应该被遮盖并平躺,双眼被覆盖。

我们感觉,虽然这样一个活动/排场之复合体看起来相当扭曲,并偏离一个目的明确的教导/学习经验,但这些关于出神技巧的详尽细节可以放松该器皿周围实体的心智变貌,因为他们感知到该器皿的跟疲倦相关的变貌改善了。我们只补充一点,如果这些教导/学习集会在你们的太阳体没有照亮这房间的时间/空间(期间)举行,则最好在点亮照明器具之前呼唤该器皿。 我是Ra。我在太一造物者的荣光与和平中离开你们。欢庆在爱/光之中,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中向前迈进。在喜悦中,我们离开你们。Adonai。[1]


[1] 译注:Adonai (/adɒˈnʌɪ/)为希伯来语中对造物者、上主的称呼;诵读经文或祷告时用以代替“四字神名”(YH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