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十五场集会

1981年1月30日

15.0 Ra我是Ra。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15.1 发问者:我想要为我过去以及任何未来的愚蠢问题而道歉,(问出这些问题是)由于一个事实——我正在搜寻一个适当的入口以探究一的法则。我们将会把那些愚蠢的问题从书中去掉。[1]

我想要问关于器皿的使用,它是不是一个“时间的函数”——该时间即我们所使用器皿的时长——或者它取决于器皿所给出的字数或信息量? 换句话说,我是否应该赶紧问问题,或者我可以从容地发问?

Ra我是Ra。你的询问可分两个部分。首先,这器皿的生命能存量,也即身体复合体、心智复合体和灵性复合体变貌的一个产物,是我们可使用这器皿时间长短的关键。当我们(起初)接触你们的时候,我们搜寻到了你们小组,因为你们小组每一位的身体复合体都拥有显著更多的生命能。然而,这个器皿,在这个幻象中凭借其存在性的心/身/灵复合体变貌,被调谐得最为适切。所以,我们留在了该器皿(这边)。

其次,我们以固定的速率通讯,该速率取决于我们对这器皿的小心操作。我们无法变得[如你会说的]更快。所以,你可以迅速地发问,但我们所提供的答案是以固定的步调被给出的。

15.2 发问者:这并不是我的精确意思。如果我花了,比如说,四十五分钟来问我的问题,那么器皿是否就只有十五分钟可以作答,而非一小时? 或者我们可以超过一小时,该器皿能够回答得更久?

Ra我是Ra。这个通讯所需的能量,是根据一个“时间的函数”而进入这器皿的。所以,按照我们对你的询问的理解,时间是那因素。

15.3 发问者:那么,我应该快速地发问,这样我便不会减少时间。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你应该以你认为合适的方式去行事。然而,我们可以建议,要得到你所需的答案,可能就意味着你投资一些你所经验为时间的东西。虽然你损失(一些)回答时间,但你由此得到明确的答案。在过去,我们已有过多次需要(你)对匆忙说出的问题加以澄清。

15.4 发问者:谢谢你。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快速老化在这个行星上发生?

Ra我是Ra。快速老化在这个第三密度行星上发生,是由于该行星能量场之以太部分中的接收器网络复合体之持续的不平衡。你们人群的思想形态扭曲已经导致能量串流以那样一种方式而进入该行星的磁性氛围[若你愿意如此称呼这个能量型态网络],以致于适当的串流没有正确地被平衡的光/爱振动所灌注——该振动来自于这个“八度音程存在”的宇宙层次[容我们说]。

15.5 发问者:我假设,在你们对这个行星的服务中,其中一项尝试是帮助这个行星的人群更加充分地理解并实践一的法则,好让这老化、这快速老化能被改变为正常的老化过程。这假设是否正确?

Ra我是Ra。你的假设有很大的正确程度。

15.6 发问者:那么,对于这个行星的人们而言,在实践一的法则的过程中,学习服务之道将对他们很有益处。我是否正确?

Ra我是Ra。你是正确的。如果你观察那些贯穿一生的经验变貌复合体都导向于此的实体,从他们拥有那种经验的开端附近开始观察,你将观察到一个相对年轻[如你所称]的外貌。

15.7 发问者:在这个行星上,什么是我们人群,就个人而言能够执行的最大服务?

Ra:我是Ra。只有一个服务。法则太一。将自我献给造物者、合一、源头,就是最大的服务。寻求太一造物者的实体与无限智能同在。从这个寻求,从这个奉献起,庞大多样性的机会将开始演化,(其走向)取决于该心/身/灵复合体的诸种变貌——这些变貌跟你们幻象中各种复合体的能量中心或各种幻象方面有关。

因此,有些人成为医者,有些成为工作者,有些成为老师,依此类推。

15.8 发问者:在这个行星上,假如一个实体就一的法则而言处于完美平衡状态,他会经历老化过程吗?

Ra我是Ra。一个完美平衡的实体会变得疲倦,而非可见的老化。当课程被学习完毕,该实体会离开。无论如何,这是适当的,并且是你们人群没有体验到的一种老化方式。理解来得缓慢,而身体复合体的分解比较快速。

15.9 发问者:就我们对“平衡”这个单词的用法,你能否告诉我一点关于它的定义?

Ra我是Ra。想象,若你愿意,那太一无限。你没有图像。于是,该过程开始。创造,成为爱/光,依照电磁网的多个入口点或入口链结而串流进入该行星球体。然后,这些串流便得以为个人所用;如同该行星,个人也是由诸个电磁能量场所构成的网络,具有多个入口点或入口链结。

在一个平衡的个体中,每个能量中心都是平衡的,并明亮又充分地运作着。你们行星球体的那些阻塞造成智能能量的某种扭曲。该心/身/灵复合体的那些阻塞又进一步地扭曲这能量或使之失去平衡。(只)有一种能量。它可以被理解为爱/光,或光/爱,或智能能量。

15.10 发问者:我假设心/身/灵复合体的阻塞之一可能是由于,容我们说,小我的不平衡,而这可以用值得/不值得来平衡。我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

15.11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你如何平衡小我?

Ra我是Ra。我们不能跟这个概念一起工作,因为它被误用,并且理解无法从中产生。

15.12 发问者:一个人要如何着手平衡他自己? 第一步是什么?

Ra我是Ra。只有一个步骤;那就是,理解构成心/身/灵复合体的能量中心群。这个理解可被简短地归纳如下。

首先要平衡的是王国(Malkuth)或大地之振动能量复合体,被称为红色光芒复合体。理解并接受这股能量是根本的(工作)。

下一个可能被阻塞的能量复合体是情绪的或个人的复合体,也被知晓为橙色光芒复合体。这个阻塞经常将自己展现为个人的古怪行为,或在“自我有意识地理解或接纳自我”方面的扭曲。

第三个阻塞最为近似你已称为的小我。它是黄色光芒或太阳神经丛中心。在这个中心发生的阻塞,经常显现为朝向权力操控以及其他社交行为的扭曲;这些行为涉及着跟该心/身/灵复合体亲近和相关的实体们。

那些在前三个能量中心或链结有阻塞的实体,在增进他们对一的法则的寻求方面,将会持续有能力上的困难。

心或绿色光芒的(能量)中心,是第三密度存有们得以通往无限智能的跳板,容我们说。在这个区域的阻塞可显现为在表达[你们可称为的]普世大爱或悲悯方面的困难。

蓝色光芒的能量串流中心,是首次既流出又涌入的中心。那些在这个区域有阻塞的实体,可能在理解自己的诸个灵性/心智复合体上会有困难,并可能在表达这类对自我的理解上会有进一步的困难。在这区域阻塞的实体可能在接受其他心/身/灵复合体的沟通上会有困难。

下一个中心是松果体或靛蓝色光芒中心。由于表现为不值得(信念)的某些显化之缘故,那些在这个中心有阻塞的实体可能会体验到智能能量流入减少的过程。这(不值得)是你刚才谈到的。如你可见,由于能量流入心/身/灵复合体的(入口)点有好几个,这只不过是许多扭曲的其中之一。

靛蓝色光芒的平衡对于环绕着灵性复合体的这类工作是相当中心的——(可让)灵性复合体便有其能量接着流入到那种转化或质变中,把第三密度转变为第四密度——它在接收来自智能能量的爱/光之流出方面,是扭曲最小的能量中心,并且它也有潜能成为那把开启通往智能无限的门户的钥匙。

那个剩下的能量汇流中心,仅只是一个实体的心智、身体和灵性之振动复合体的全体表达。它是它本然的样子。“平衡”或“不平衡”在这个能量层次上没有意义,因为它在自己的平衡中施与受。不管它可能有什么变貌,它都无法像其他能量中心那样可被操作,所以,就观察一个实体的平衡过程而言,它没有特别的重要性。

15.13 发问者:你先前给了我们一些信息[2],涉及我们在平衡工作中应该做些什么。关于任何用来平衡这些能量中心的特定练习或方法,是否有任何我们现在可以出版的信息?

Ra我是Ra。先前给予你们出版的那些练习,对照现在给出的资料,加总起来是个好的开始。下面这点是重要的:允许每个寻求者启蒙自身,而不是让任何使者尝试用言语来替该实体教导/学习、于是成为教导/学习者与学习/教导者。这(后一种做法)与你们第三密度是不相平衡的。我们从你们身上学习。我们教导你们。因此,我们教导/学习。假如我们替你们学习,这会在自由意志变貌的方向上造成不平衡。

还有其他项目的信息是可允许的。然而,你的询问路线还没触及这些项目,并且我们的信念/感觉复合体是,发问者应以这样一种方式——即“应能让你们的心/身/灵复合体有入口进入这个题材”的方式——来勾勒该题材。因此,当你的一些询问在你的心智复合体中升起时,我们回答它们。

15.14 发问者:昨天你曾叙述,“收割是现在。此时没有任何理由去致力于朝向长寿的变貌,毋宁去鼓励这样的变貌:寻求自我之心,因为这个清楚地居住于紫罗兰色光芒能量场的自我之心,将决定每个心/身/灵复合体的收割。”你可否告诉我们如何寻求自我之心,或寻求自我之心的最佳方式?

Ra:我是Ra。我们已经用几种不同的措辞[3]给过你们这个信息。无论如何,我们只能说,这份旨在你们的理解的资料是“心/身/灵复合体”这个自我。你们曾被给予关于治疗[如你们对这个变貌的称呼]的信息[4]。这个信息在更一般性的脉络中可被看成是理解该自我的方式。

理解自我,经验自我,接受自我,并将自我与自我融合,与其他自我融合,最终与造物者融合,这是通往自我之心的途径。在你的自我的每一个无限小的部分,都居住着处于全然力量中的太一。所以,我们只能鼓励这些沉思路线,(同时)总是声明以冥想、沉思或祈祷为先决条件——将其当成一种“主观/客观地使用或结合诸多不同的理解来增进该寻求过程”的方式。倘若没有这种将分析过程反转的方法,一个实体就无法把该寻求过程中所得到的许多理解整合为一体。

15.15 发问者:我无意问相同的问题两次,但我认为有些领域是如此重要,如果(答案)以不同话语重述,可能获致更大的理解。我非常感谢你们的耐心。

昨天你还提到,在上一次的二万五千年周期之末尾并没有收割量,而当时“有可收割的实体,他们将自行选择进入第四密度的方式。”你能否告诉我“他们将自行选择进入第四密度的方式”这句话的意思?

Ra我是Ra。这些牧羊人——或有些人已经称他们为 “长老种族”——将选择他们离开的时间/空间。他们不大可能离开,直到他们的其他自我也是可收割的为止。

15.16 发问者:当说到“他们的其他自我是可收割的”,你的意思是什么?

Ra我是Ra。这些存有所关切的其他自我,是指那些在第二个主要周期未达成收割的实体。

15.17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少量的、关于你所称为的长老种族的历史?

Ra我是Ra。该问题不清楚。请重新叙述。

15.18 发问者:我问这个问题是因为我曾在一本书中听说过长老种族,书名是《天空之路》(Road in the Sky),由乔治·杭特·威廉森撰写,我在想,这个长老种族跟他所讲的是否相同?

Ra:我是Ra。该问题现在自己解答了,因为我们先前谈过,在你们当前大师周期的第二个主要周期结束时,致使这些实体留在这里的决策方式。[5]

在被知晓为米歇尔[6]的实体的描述中有一些扭曲;然而,这些扭曲主要与下述事实有关,即这些实体并不是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而是一群致力于服务的心/身/灵复合体。这些实体一起工作,但并未完全地统合;因此,他们并未完全看见彼此的思想、感觉和动机。无论如何,他们服务的渴望是属于第四次元类型的渴望,于是将他们结合成了一个你们会称为的兄弟会。

15.19 发问者:你为什么称呼他们为长老种族?

Ra我是Ra。我们如此称呼他们,是为了使你,发问者,依照你的心智复合体变貌所理解的这个身份,去熟悉他们的身份。

15.20 发问者:是否有任何流浪者和这长老种族在一起?

Ra我是Ra。这些是已收割的属地实体,只在下述意义上是流浪者:他们在第四密度的爱中,选择立即重新投生到第三密度,而非继续前往第四密度。这使他们成为了一类流浪者——由于他们的自由意志而非由于他们的振动层次,而从未离开地球层面的流浪者。

15.21 发问者:嗯,你在昨天的资料中陈述到,“我们提供一的法则、对诸种矛盾的解决。”你在稍早也提到,第一个矛盾,或第一个变貌[这是我的意思],是自由意志变貌。

你可否告诉我,这里是否有个顺序? 一的法则是否有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变貌?

Ra我是Ra。这情况只存在很短的(时)点。过了这个点,由变貌构成的众多性是彼此相等的。第一个变貌自由意志,找到焦点。这(焦点)是第二变貌,被你们知晓为理则创造性原则。这股智能能量于是创造一个变貌——被知晓为

从这三个变貌产生了许许多多由变貌构成的阶层,各自都有它自己的诸种矛盾要被综合,没有一个比另一个更重要。

15.22 发问者:你也说过,你提供一的法则,即对爱/光与光/爱的平衡。光/爱与爱/光之间是否有任何不同?

Ra我是Ra。这将是此时间/空间的最后一个问题。爱/光与光/爱的不同就等同于教导/学习与学习/教导的不同。爱/光是致能者、力量、能量给予者。光/爱是在铭印时发生的显化。

15.23 发问者:有没有任何我们可以做的事,好使该器皿更舒适? 还有,我们今天能否进行另一场集会?

Ra我是Ra。这个器皿由于(身体)有些僵硬,在其肉身复合体上需要适量的操作。除此之外,一切都好,这些能量处于平衡状态。由于关切(忧虑)一个所爱的人[如你所称],这个器皿的心智能量有些许的扭曲。这点稍微地降低了该器皿的生命能。若被给予一个操作,这个器皿将良好地进行另一场工作。

15.24 发问者:凭借这个操作,你所意指的是她应该出去散个步,或我们应该摩擦她的背部?

Ra我是Ra。我们意指后者。必须增加的理解是,这个操作要由跟该实体和谐相处的人来完成。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前,还有任何简短的询问吗?

15.25 发问者:既然我们是流浪者,你是否可能告诉我们一些关于我们先前所在密度的事情? 我们来自哪个密度?

Ra我扫描了每个实体,发觉分享这个信息是可接受的。在这个工作中的流浪者们,来自两个密度:一个是第五密度,也就是光的密度;一个是爱/光的密度或合一的密度。至于哪个实体来自哪个密度,我们观察到表达该身份会冒犯每一位的自由意志。所以,我们只是简单地陈述这两个密度,两者和谐地导向共同的工作。

我是Ra。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庆。Adonai。


[1] 原注:那些缺失的问答现在已经恢复原状了。

[2] 原注:先前在 5.215.12 给出过。

[3] 原注:包括 10.1415.12

[4] 原注:在4.175.212.31

[5] 原注:先前在 14.16–1715.15谈过。

[6] 原注:米歇尔(Michel D’Obrenovic)又名为乔治·杭特·威廉森。

《一的法则第十五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