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一百零四场集会

1983年7月27日

104.0 Ra:我是Ra。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104.1 发问者:首先,可否请你给我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与上次询问相较,读数显得稍微减少朝向肉身破产与生命能损失的扭曲。在这些读数中仍然有可观的偏差。

104.2 发问者:该器皿想要知道在这段时间,有氧运动、散步及漩涡池运动的最适宜的数量是多少,以达到最佳状态?

Ra我是Ra。我们将以两种方式来回答。首先,讲述一般情况[程度不一地与这个器皿相关],每一种运动形式在你们的每个星期都被完成大约三到四次,这是好的。运动量,全部量化为一个总数,大约是每个白昼时期中的一个小时。

我们现在以第二种方式回答,在这个回应中,(内容)扭曲朝向黄色光芒肉身的困难与心智复合体的扭曲之成对的状态。那么,每周进入漩涡水池四到五次必须被视为恰当的。依照该实体的渴望,尽量去散步与运动。所有这些活动的总和在任何情况都不应该超过每日九十分钟。

该黄色光芒肉身已经验所谓的狼疮状改变,发生在肌肉的许多纤维中以及某些器官中。运动(可)重新获得耗费掉的肉身肌肉气力。在某些方面,散步是更为恰当的运动,这是由于该实体亲近第二密度的生物,特别是你们的树木。然而,你们享有的居住地并未提供这类机会,反而提供与心/身/灵复合体的创造物亲近(的环境)。这无法喂养这个实体的心智/情绪需求,尽管它产生相同的肉身结果。该运动更多地是在满足心智/情绪的需要,这是由于该实体喜欢身体的各种韵律表达,比如在[由你们人群知晓为舞蹈的人为系统所衍生出来的]体育活动中可以找到的那些表达。

我们建议支持小组鼓励除了超过时限的运动之外的任何运动;该时限已远超过这个身体复合体的肉身限制。扭曲之道是这样的:为了平衡一个扭曲,该实体必须强调它。从而,如果正确地受激励,身体的过度疲倦就可能产生一个(结果),即赤字消失;在该时刻,应该实行更少的运动限制。

104.3 发问者:该器皿已经判定不睿智地使用她的意志是指她不带喜悦与信心成份去使用它,于是构成殉道情况。Ra可愿就此评论,请?

Ra我是Ra。我们很高兴该实体已经沉思我们曾给予它的资料。我们评论如下:拥有特定的知识,即富含应许并较少扭曲朝向殉道的知识,对该器皿而言是有益健康的。该实体在思考上是强壮的,它在行动上也应该是强壮的,否则它拥有的东西将被移除。因此,知识的显化是该器皿要去检验的一个领域。

我们进一步注意到,平衡(工作)——在这个实体的情况中,该工作在分析与[借由沉思静默来安置的]显化中被最佳地达成——可以被显化的静默与缺少例行活动所强化。我们不能继续说下去,除了推荐规律化的休闲;并且(我们)渴望该实体以它的意愿去发现这些变貌的根本真理。

104.4 发问者:有没有任何更进一步的事情是我们能够做的,好帮助(解决)该器皿的胃部与背部痉挛问题?

Ra:我是Ra。最大的协助早已被充分地给予了。鼓励该器皿避免摄取油炸类食材是有益的。欢乐的和谐是有益的。痉挛必须通过以下事项来消退,即该实体的靛蓝色光芒工作以及[某种程度上]我们在回应上一个询问时所做的推荐。我们推荐明确地避免越过早已膨胀的肉身限制边界。感染仍然存在,症状现在远为难以治疗,该实体已经选择这个催化剂。

104.5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们甘道夫[我们的猫]的双眼出了什么差错?

Ra我是Ra。被知晓为甘道夫的实体接近它此生的尽头。它的视力黯淡,含水薄膜变得坚硬。这不是一个舒适的情况,但这一个状况不会导致该实体真正的不舒适。

104.6 发问者: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事以减轻这个状况?

Ra我是Ra。有一条治疗路线可以协助该状况。不过,我们不推荐,因为(目前的)状况要比治疗更有益。

104.7 发问者:我不理解。你能否解释你的意思?

Ra我是Ra。一个属于对抗疗法传统的医生会给你眼药水。这只猫会发觉在接受滴剂之际,受局限的经验变得更为扭曲,超过它现在所感觉到的但很大程度上能够忽略的不舒适。

104.8 发问者:这只猫还能不能看得见?

Ra我是Ra。可以。

104.9 发问者:嗯,在最近的未来,这只猫是否将会失去它所有的视觉,或非常接近死亡?

Ra我是Ra。大多数的可能性/或然率漩涡显示大约在你们的三个季节之内,被知晓为甘道夫的实体不会失去视力或生命。

104.10 发问者:我对这只猫的状况感觉很糟,并且真的想要帮助它。Ra能否建议任何我们能做的事以帮助甘道夫?

Ra我是Ra。可以。

104.11 发问者:那是什么?

Ra我是Ra。首先,我们会指出那些可能性/或然率漩涡包括一些漩涡,在其中,被知晓为甘道夫的实体拥有一个较长的一生。其次,我们会指出如果这个实体渴望,它可以前往毕业典礼。否则,它可以选择重新投胎(为猫),与它已深爱的那些同伴在一起。第三,被你们知晓为Betty的实体有一些方法可使该实体的变貌更多朝向舒适/不舒适。

104.12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谁是你所指的Betty?我不确定那是谁。还有Betty会做什么?

Ra我是Ra。被知晓为Carla的实体拥有这个资讯。

104.13 发问者:嗯,我担心搬迁的可能性。如果我们真的搬迁,如果甘道夫无法看见,这将使得他很难在新的地方找到他的通道。他是否有足够的视力,能够在新的环境找到他的通道?

Ra我是Ra。其视觉比适当的水平低,但几乎被敏锐的嗅觉与听觉所调节。同伴与家具都是熟悉的,(我们)可以合理地期待,新的环境状态在短期[属于你们的空间/时间]之内就可达到令他满足的可接受水平。

104.14 发问者:我们能否施予你刚才说的那些可以帮助他的视力的滴剂,好使他不会发觉……好使他不会受限?有没有任何方法让我们能够做这件事?

Ra我是Ra。不大可能。

104.15 发问者:没有任何我们能做的事,好——有没有任何其他可能性,使用任何技巧以帮助他的视力?

Ra我是Ra。没有。

104.16 发问者:这次的遗失视力……遗失视力的形而上原因是什么?什么因素带来这个结果?

Ra我是Ra。在这个案例中,形而上的成分很微小。这是年老(过程)的适当催化剂。

104.17 发问者:你说的那些可以协助视力的滴剂会不会……如果采用的话,它们可协助视力提升多少?

Ra我是Ra。经过一段施用时期,视力可改善一些,或许20%,或许30%。眼睛区域会感觉比较不紧绷,平衡这点的是运动的僵硬程度快速增加,以致保持在一个静止位置必然变得相当不舒适。

104.18 发问者:那么,Ra认为从这些滴剂获得的利益不值得(使)猫儿不舒服。这大概……是否有任何方法可给予猫儿麻醉剂,接着将滴剂置入其双眼,如此猫儿不会觉察到这些滴剂?

Ra我是Ra。对抗疗法的麻醉剂进入这个可收割实体的身体复合体所造成的伤害远远使得由此产生的[以允许施行药物的]静止状态相形失色。

104.19 发问者:我很抱歉在这个主题上唠叨这么多,但我真的希望出现什么可以帮助甘道夫的方法。那么我假设Ra已经建议我们保持事情现况。粗略而言,必须用多少滴(眼药水)可以使双眼得到一些帮助?

Ra大约40到60(滴)。

104.20 发问者:40到60,什么,每一天一次,或是若干时期?

Ra我是Ra。请呼气横跨这个器皿的胸口。

[这个动作按照指示被完成了。]

104.21 发问者:那样是否符合要求?

Ra我是Ra。是的。

104.22 发问者:我刚才问,这些滴剂是否应该一天用一次。那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要看你从哪个对抗疗法的内科医生接收到它们。

104.23 发问者:这些滴剂的名字是什么?

Ra我是Ra。我们有个困难。是故,我们将避免回答这个询问。

104.24 发问者:我很抱歉反复唠叨这一点。我很关心这只猫,并且我理解Ra推荐我们不使用滴剂,所以我们将不会使用它。我只想要知道有什么事可以帮助其视力却是我们还没去做的。我为反复唠叨这点道歉。我将结束这个主题,只问Ra是否有任何进一步的忠告,关于这只动物……这只猫?

Ra我是Ra。欢庆它的陪伴(友谊)。

104.25 发问者:[叹气声。]当我们将原本叫作一的法则的书本介绍从出版商拿回来,在该介绍中,Carla曾说到轮回转世的主题,中间被加上了这句话:“虽然起初是耶稣教导的一部分,它们的后续版本都被女皇所审查删除。”可否请Ra评论那句被放在我们介绍中的话的来源?

Ra我是Ra。这(来源)遵循主观的有趣事件、状态、环境或巧合之道。

此时,我们建议再一个完整的询问。

104.26 发问者:在罩纱过程之前,我假设当时并不存在对进化过程的原型计划。它完全是由心/身/灵们的自由意志来决定的,去以任何它们渴望的方式进化。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不对。

我是Ra。我们在欣赏这伟大幻象的环境中离开你们,你们选择在其中弹奏管乐器与铃鼓,并在韵律中移动。我们也是一个舞台上的演员。舞台改变。戏幕拉下。灯光再次升起。遍及这整个宏伟的幻象,下一个、再下一个幻象,在底层支撑这一切的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庄严。一切都好。没有失落任何东西。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我是Ra。Adonai。

《一的法则第一百零四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