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2 问答集

Copyright © 2021 L/L Research

中阶传讯圈  

2021年9月22日

(Jim传讯)

Q’uo:我是Q’uo,在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我们对于再次被请求加入你们寻求圈而感到荣耀。我们在这个寻求中加入你们,并且我们十分感激有机会分享一些话语与想法,根据你们已经为今晚的集会设计好的问题来回应。我们总是建议每位在场者在聆听我们的话语、想法、推测的时候使用分辨力。我们是你们的兄弟姐妹。我们不是终极的权威。如果你们能用友善的分辨力来把任何现在对你们没用的想法抛到背后,我们会十分感激。在说了那点之后,我们会问,是否可能有个我们可以用来开始这次集会的询问?

Austin:是的,Q’uo。我有一个A1发来的问题,我对它重新措辞:“除了我们的八度音程的七个或八个一般密度之外,Ra也描述了在每个密度中的子密度。对于我们当前第三密度,你们能用更多具体细节来描述这些子密度吗?我们如何体验它们,这种知识如何能在我们的灵性旅程上帮助我们呢?”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这一个询问的答案可以延伸到你们会称为的无限。因为你们第三密度中的每个子密度,都是由进一步的子密度所构成。在你们第三密度的体验的概观中,七是关键的数字。因此,在你们第三密度中,有七个子密度,在这些子密度中的每一个当中,有七个进一步的子密度,如此类推。所以,对于你们在这个(用于)做决定的密度中的体验而言,就有一种无限的精炼。这项你们每个人所寻求去以一种明确的方式而做出的决定,是关于下述事项的决定:你们将如何极化自己的意识,以继续你们的这段穿过这个第三密度幻象的寻求旅程。

当你们正在忙于日常活动时,你们正在跟其他自我打交道;这些其他实体[像你们这样]也许是有意识的真理寻求者,也许还没意识到他们也是真理寻求者。在这些互动中,你们有潜能去借由下述互动过程而服务这些实体:也就是以展示你之所是、你的本质[作为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一个独特表达]的方式而互动。这样的互动,无论是通过想法、言语或有效行动而进行,都有潜能让它承载一种[容我们说]属于自己的生命。这种对想法、话语、行动的创造会产生回响,这些回响会根据你们对下述机能——即[我们或可称为的]你们想要有所服务的意志,以及你们对“服务、成长和极化有可能是与他人互动的产物”的信心——的行使而进入这些子密度当中。

当你们进一步进入关系之际,你将会发现,在沟通方面,有些时候其中有清晰性,有些时候则有误解,有些时候则有困惑。这些时候可以被视为机会,用于在你自己对他人的服务中成长,并因此在你的意识极化中成长。当你与这些实体进行对话,试图分享更多共同点、解决困难、减少困惑,你就为自己和对方提供了机会来处理该催化剂;在这场寻求万事万物中的太一造物者的共同旅程中,该催化剂已经把你们带到了一起。

这个过程对你的存在及其他实体的存在[其核心是太一造物者]之基本性质起作用。当你们处理把你们带到一起的催化剂时,供灵性成长的食物就会产生。无论你是在另一个自我面前体验这种催化剂,还是独自沉思或冥想,你的思想都带着一份重量,超越了第三密度经验的正常领域,进入到这些子密度当中,在那里,思想可以加强你对催化剂的处理,在不和谐处发现更多的和谐,在困惑主宰的地方发现更少的困惑。

第三密度的这些更深层次或子密度,对于每位真理寻求者总是可用的,而且对于那些尚未是有意识的真理寻求者的实体确实也是如此。因为所有实体都已经以这种或那种方式、且有意识地与潜意识地接触过自己的潜意识;一个实体可能会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行旅到第三密度幻象的这些更深层次,在那里找到养料,并发现那里有着“更加完善和清晰的思想”的品质,于是该清晰度会把它的成长潜能提供给这位真理寻求者;该寻求者打算在所有努力中服务他人。

因此,我们会指出,当你在第三密度幻象中尽可能地把注意力完全放在解决困难和增进理解上时,你在服务他人的正面意义上极化的渴望、意志就得到加强。因此,你的意志以及你在“行使意志以产生这种成长”过程当中的信心,就是那些将很好地对你有用的品质,无论你在共享的体验中能够进入什么子密度;该共享的体验是你与你在每日活动中接触到的所有其他自我一起有福去拥有的。因为每个其他自我都确实不只是你自己的一部分,也是太一造物者的一部分,它在未被听到的话语中、在感知到的形象中以及在开放之心中对你说话,同时分享着在一切事物中的太一造物者的爱。我的兄弟,有另一个询问吗?

Austin:谢谢你们,Q’uo。一个来自A2的问题,他写道:“在Ra资料的14.13中,Ra说乔治·凡·塔瑟尔(George Van Tassel)首先被星际邦联接触,然后被猎户集团接触。由于乔治实体的心智复合体的振动样式发生变化,这使得星际邦联发现朝向不接触的变貌。请Q’uo评论一下,什么种类的振动式心智复合体扭曲会导致一个实体变得不适合与邦联接触?”

我愿补充那个问题,什么种类的心智复合体变貌,或者我们作为一个团体所能做的事情,可增加可行性,以保持与星际邦联之间的接触呢?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对于一个实体为了服务他人而可能参与的任何类型的传讯过程而言,这都是十分突出的询问。持续你们的许多千年[如你们对时间的度量],服务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众星球之邦联一直能够利用特定的管道或器皿。时间可以回溯到那些古老的日子,那时,基督教旧约中记载的先知被各种各样具有无形特性的实体接触了。这些先知用预言讲述了被给予他们的各种各样的讯息。在那些日子里,据说分享这样的启发是一项神圣的荣耀以及对同伴们的服务。

然而,在那个时候,在可被接收的信息的类型中有个划分[容我们说],一类讯息是具有启发性质的,并且反映了太一造物者的正面渴望——即渴望把有关“他们参与地球人口进化”的知识赐予地球上的孩子们。而有些实体具有一种你们会称之为服务自我的特性,他们模仿一种特定的力量——我们更正该器皿——一种特定类型的讯息;该讯息开始是正面性质,但随着时间和接触的继续,变得有污点,容我们说,被服务自我的品质所玷污,开始把希望的讯息变成末日的讯息。

这个过程一直在回响着,贯穿人类在行星地球上演化的几万年,因为服务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星际邦联本身已经使用过许多器皿[如我们可能对他们的称呼]来分享邦联的哲学;你们通过与我们自己的团体的许多通讯,觉察到了该哲学——它涉及太一造物者的伟大起初思维成为你们现在存在其中的(宇宙)造物,该造物有目的让造物者在每个实体之内和每个实体的自由意志选择中更多地发现祂自己。

为了遵守每个灵魂去选择自由意志选项的权利,有一个必要的平衡过程[容我们说]——这要求通过一个器皿被给予的任何类型的正面信息,都将会借由“提供机会让那个器皿被那些属于[你们称为的]服务自我极性的实体接触到”而得到平衡。因此,当一个器皿觉察到这两种可能性都可能从“一个器皿接收到的任何传讯或信息传递”中添加进来时,这(觉察)总是被星际邦联源头所感激的。

因此,每个器皿都有责任去确定任何想望通过自己发言的无形实体的性质。如你们从自己对这个现象的多年研究中知晓的一样,比较好的情况是,每个器皿都如此彻底地知晓自己,以至于在自己核心之处拥有一种就灵性意义而言对自己最宝贵的品质。这种品质就是该器皿的生命道途的基石。正是那种品质,该器皿在喜悦与表达中为之而给出生命,并且如果有必要的话,宁愿欢喜地为该品质而死,也不愿不去利用该品质。因此,如果器皿的心是在一种挑战中被提供出来的,以挑战任何想望通过自己发言的无形实体,那么任何这样想望的实体,都必须能够肯定地回答(该挑战),然后才能通过该器皿发言。

名为乔治·凡·塔瑟尔的实体,在内心深处十分强健地朝向服务他人极化,因此开始了与星际邦联源头的接触,以便建造在那个时候被称为整合机的东西,它有潜能延长第三密度实体的生命路径。然而,该实体乔治并未觉察到有必要能够确定任何想要通过它传讯的无形实体的性质。因此,当平衡效应被启动运转时,这个实体就被那些服务自我的实体接近,这些实体在一开始的接触中模仿了正面管道,然后随着时间推移,开始让名为乔治的实体偏离纯粹的服务他人。因此,星际邦联的源头发现,需要离开这个名为乔治的实体,这样该实体就可能照自己的选择行使其自由意志。

我们感谢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此刻,我们会把这个接触转移给名为Kathy的实体。我们是Q’uo群体。

(Kathy传讯)

我们是Q’uo群体,我们与这个器皿同在。我的兄弟,你有一个询问吗?

Austin:是的,我们有另一个由L发来的问题,写道:“似乎很多灵魂会发现痛苦的催化剂是非常有用的。我们第三密度的今日生活似乎提供恒常的机会来体验心智、情绪、肉体、灵性上的痛苦。你们能否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痛苦的催化剂以及它的用处;另外,在没有显著经受痛苦的情况下演化,是否也有价值?”

Q’uo:感谢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与这个器皿在一起,我们将要讲述你的询问。

如同在你们密度中的所有事物,有一套属于任何情况、条件或事件的孪生属性。有种理解是,在你们可能面临的每种情况中都有荣誉和责任。它们是适用于同一个情境或条件的相关属性。因为一个情境可能被视为一个纯粹责任,或者是一个纯粹负担;一个看似负面,一个看似正面,尽管它不是如此黑白分明。在与任何情境有关的这些属性集合中的每一者都会有些染色。举例而言,出于责任,可以诞生大量的荣誉。一者确实可以产出另一者。它们也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共存。

针对你在询问中所说的痛苦情况或状况,同样的话可以被述说。那么,大量的痛苦看起来会是存在的,特别是在你们星球上的这个时候 。但我们可以指出,这只是看起来如此。当该实体能够在一个甚至看似仅仅充满痛苦的时刻中暂停一下,暂停足够长时间来考虑扩大那个时刻,这样它就能够在那种“把它仅仅视为痛苦”的单维度看法之外,包含更多属性、更多感受、更多理解,因为在一种新的理解中,爱能够从痛苦中诞生;那种理解出现在该实体的意识中的一瞬间闪光中。在另一个例子中,从那种对痛苦的觉知中,可以诞生美的觉知或任何其他正面属性的觉知。

正是通过认出每一刻都是多重维度的,该实体可以扩展其觉知、其意识乃至其灵性去理解:“成长之所是”就是“在一个不断向上的理解螺旋之中的意识成长”。在这些时期,我们更正这个器皿,在你们称为的这些时期,痛苦,举例而言,可能源于目睹下述情况——看起来是,你们环境中的许多宝贵部分经由野火或洪水、经由人类活动而遭受毁坏;这些事物确实伤害了环境和生活在该环境中的自然生命。这纯粹是从一个角度来看的。痛苦可以被视为“观看起来令人感到痛苦”。这样的事情可以导致无望感或无助感或其他情绪…不公正感。不过,就在目睹这种环境破坏的痛苦时刻,也有另一种觉知,因为可以看到,从这种痛苦中也诞生了要更正你们星球上这种情况和条件的荣誉和责任。从这种觉知中来临的不是无助或无望,而是希望和成长,是一种新意识的升起,是对于可以做什么的新觉知。

因为从那种痛苦中可以产生喜悦;对于你们星球上的某些实体而言,他们可能正是第一次拥有这份喜悦。这份喜悦源于理解到你们星球上自然环境的宝贵、生命与自然的宝贵以及你们地球上第二密度宝藏的珍贵;也许在此之前,这些实体从未看见过那种珍贵。对于在该实体的体验中的每个压力点[、产出你所谈到的那种痛苦的压力点]而言,一种美妙的拓展都能够到来,这种拓展是以具有某种正面觉知的新方式而发生的,而且这种觉知是先前从未有过的,可以朝着一个崭新的正面方向而实在地改变意识,一点一点地,改变你们行星上实体们的更大意识。并且,这种意识的扩展与成长,即是“实体在你们星球上的存在与延续”之目标的一部分:在理解与爱中向上成长。

这种动态的另一个例子可以在牵涉一个自我和一个其他自我的情况中看到,在其中,痛苦源于一个人看着另一个人生病,或者一个人觉得以负面眼光观察另一个其他自我。再次地,我们会说,这种情况中存在着进一步的觉知层次,这些层次可以在实体们更仔细观察之时被发现。在一个自我与一个其他自我之间的痛苦当被接受和理解时,它可以打开每个人的意识,就像打开一扇窗一样,让光和爱可以进入其中。即使是通过对另一个自我的悲悯而产生的一个小小觉知,也会让双方的意识在无限造物者的光与爱中向上成长。

以这种方式,我们能看见,在你们星球上,痛苦确实拥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产生一种不断扩大的对于下述可能性——也即爱、美、喜悦、成长和许多其他共存的正面属性——的觉知;这些属性只需要有光照在它们身上,而每个实体的意识只需要打开一点,好让它们进入。

我们是Q’uo群体。我的兄弟,我们是否已充分讲述这个询问?

Austin:是的,我认为你们做到了,Q’uo。

Q’uo:此刻,你们有另一个给我们的询问吗?

Austin:我确实有一个来自J的问题,写道,“看起来注意缺陷障碍(ADHD)和其他类似的精神障碍会在很多方面破坏一个人的生活,从破坏人际关系,到无法记住信息,到学习或无法学习,到掌握普通有逻辑的心智生活,等等。ADHD和其他类似的精神障碍对一个心/身/灵复合体的旅程是否有意义?它是为我们在投生前选择的重要事物而设计的一种特定扭曲吗?或者它是一种社会性的扭曲?”

Q’uo:我是Q’uo,我们理解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此时在你们星球上,这种在一些实体身上被观察到或感知到的情况[它被标记或描述为ADHD或某种类似症状或处于某种类似形式],可能确实是由一个实体在进入一生之前选取的——或者预先选取的,若你愿意这么说。并且以这种方式,它可以被视为服务着一个目的,而该目的不仅仅涉及那位在其心/身/灵复合体中选择了这样一种振动的实体,而且随着该实体出生、成长并采取一个职业、一份事业、一场在工作、家庭和友谊中的人生经历,还涉及该实体周围的实体们。实体之间是彼此的镜子,自我和其他自我的镜子确实提供了下述目标:增加每个实体对彼此的适应性,使每个实体更有能力去调整各自可能有的先入为主的观念或容忍度,调整到允许不同振动存在于其他自我中或他们自己的自我中。因为可以理解的是,那些所谓的ADHD实体在生物性、神经性的行为和思维上拥有某种振动、频率或模式,其所在的频率可能比周围实体的振动更快。

然而,关于这一点,我们要提到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你们星球上的振动或频率一直在增加,总体上变得更快。那些似乎以更快、增速更多[你可以说]的频率而振动或运作的实体,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你们环境的更快振动。他们被调节到更快的振动、更快的生活节奏、更快的频率、你们星球正在逐渐变成的更高频率。

我们在这里可以说的另一个观念是,在某些情况中,那些有ADHD或者被视为有ADHD的实体,实际上正在以这种较快的速率而振动,因为这将为该实体在其一生中计划从事的特定职业或活动提供更大的匹配。在这种情况下,这种较快的频率对该实体有很好的作用。它将与那种活动之所需相匹配。这方面的一个例子可以从下述这样的个人身上看到:此人以较快的速度运作,在成长过程中似乎与周围那些看似更正常的人格格不入;但是,如果那个年轻人在所有事情上都这么迅速,其思考和行动都这么快,那么举例而言可能就很适合成为一个紧急医疗技术员、一个必须在数秒钟时间内非常迅速地同时做几件事情并把它们做好的人员,而且,以这种较快的频率操作,能够完美匹配这个职业,并因此拯救生命。因此,我们会说,如果我们能够看待这种状况、你们星球上的实体们称之为ADHD的状况,(我们会)以一种贯穿人生的新方式来看待它,并看见或感知到也许它有一个目的,有一个用途,以使其适应自己将在生活中要做的事情——以一种最有效的方式,事实上是以一种最为优秀的方式。

我们对这个主题的最后评论是,你们星球上的集体意识正开始觉察到所有不同类型与速度的心智和神经之能力——现存的各种不同的速度——并开始越来越能够允许、容忍那些可能以不同频率运作的实体,无论是慢还是快,无论对于各种主题是更深入还是更表面的。所有实体都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有自己独特的频率。并且,意识正在朝着接受这一点而成长,每个实体都接受自己的频率肖像,并接受其他自我的频率肖像,以便每个实体都能看见整体之美、由实体们组成的全集之美以及他们全部的独特性,每个实体都因此使更多的爱和悲悯能够存在于实体之间。所以,真的没有标签、没有状况存在于常态之外,毋宁是:每个出现在此生的实体都如他们所是的那样完美,并在一个对他们此生意图而言完美的频率上运作——为了他们将扮演的角色,他们将实现的目的,他们将给世界、给自己和给他人带来的爱与美。

我的兄弟,这个询问是否已被充分讲述了?

Austin:是的,Q’uo,谢谢你们。

Q’uo:我们是Q’uo群体。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让我们有机会就这些主题发言并与你们分享,并且我们已经与这个器皿在一起过了,现在把这个通讯传给名为Austin的实体。

(Austin传讯)

Q’uo:我们是Q’uo,我们现在和这个器皿同在。我们为(你们的)调音过程与勤奋挑战而向这个器皿、这个圈子献上我们的感激。这些过程允许我们把自己的振动与你们的圈子融合起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你们的寻求之旅中一起分享,并从你们那里受益,如同你们可以从我们这里受益。

有一个我们可以谈论的询问吗?

Jim:是的,Q’uo,在集会101.8中,Ra说:“我们只能建议靠近光的荣耀承载着责任法则。”这对于真理寻求者意味着什么呢?

Q’uo:我们是Q’uo。我们觉察了该询问,我的兄弟。这询问是一个巨大的课题,因为触及了一个中心主题——它会在寻求者的旅途中出现,尤其是在第三密度中、当寻求者继续在其道途上前进,并发展到一个特定点,在此,它开始显化并发现信息、启发以及[从最根本上说]光,并且在这个发现过程中,也发现了这样的光携带着一种无法分离的负担,若你愿意这样说。那就是已被称为责任法则的东西。

用最基本的术语来说,我们可以谈论这个责任法则为这种概念:当一个实体开始觉察到它有能力去在周围造物内创造并接受时,这种能力如果没有被利用到与这个寻求者所发现的光之纯度相称,那么催化剂就会生成到更高的程度,以引起这个寻求者的注意,并呼吁这个寻求者解决这个责任没有被接受和利用的地方。随着寻求者操练并精炼其意志与信心,这种效应会在该寻求者的道途上变得越来越大。在特定的点上,这将会开始把越来越多的机会吸引到该寻求者身上,让寻求者在服务中行动——无论是服务他人还是服务自我。在寻求者将这种爱与光吸引到它身上的时候,这些机会将会更频繁地、且带着更大的广度而呈现它们自己。

对于那些想望接近已被称为“行家身份”的状态的实体而言,这是一块重要的基石,因为尽管对于一位寻求者而言——或者甚至是对于一位处在其寻求之最早期阶段的实体而言——责任法则始终是其生活中的一个因素,一旦该实体开始觉察到自己去显化光与创造的能力时,责任法则,你们可以说,就完全生效了。该实体在那个时点可能会认识到,在其人生中没有任何事物是它无法提供爱的,或不能有所服务的。这就暗示,对于那些积极实践以精炼自身意志、平衡自身能量中心并显化爱与服务的寻求者,对这条道路的奉献也必须变得越来越纯净。而且,这样一个寻求者必然有需要保持一种巨大的觉知——觉察到自我内在的潜在失衡和扭曲,尤其是该寻求者从周围社会的养育中已经承受的那些扭曲。

对于在扭曲的社会中成长所发展而来的扭曲,对此有觉察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一个个体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平衡自我,并清除自我的一些扭曲,[而且]一个实体可能看起来是平衡的,并在社会中自在地移动,在被要求的地方提供服务,然而有一个始终困难的过程,也即检视那些在社会中几乎被普遍认同的东西,确定这些已经渗入自我内心的社会面向是否与选定的服务他人道途相一致,或是否甚至与服务自我的道途相一致。如果这些根深蒂固、被广泛接受的扭曲 与寻求者所选择的振动不匹配,那么寻求者就会接受对社会的责任,并且将开始为自我产生催化剂,使其越来越多地关注那些令自己与社会格格不入的东西。

我们发现此刻在你们星球上,在那些觉察到我们的话语与教导的实体当中,这是一个相当困难的阶段。我们向那些觉察我们话语的实体建议:把巨大的关心与耐心带入冥想中以及对自我的检视中;想望接近行家身份的寻求者们不要强迫自己进入一个他们尚未准备好接受这种责任的位置上。我的朋友们,要在你们星球上有所服务和分享爱与光,并不需要探索这条深奥的魔法道途。过好每一天并在其中找到爱的单纯工作,就跟[需要最大的魔法责任的]最伟大的魔法工作是一样令人钦佩的。

我的兄弟,我们是否充分讲述这个问题了?

Jim:是的,Q’uo。那是非常好的。谢谢你们。

Q’uo: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Jim:是的,Q’uo,在Ra接触102.11中,Ra说,“为了完全解除黄色光芒的阻塞,每个实体必须爱所有与它有关系的实体,只希望这些其他自我喜悦、平安和舒适。”我的问题是,如果与我们有关系的某些其他自我有不和谐,这要如何运作呢?

Q’uo:我是Q’uo,我觉察该问题了,我的兄弟。我们可以借由以下做法来开始处理这个询问,也就是指出那个已被描述为“完全解除黄色光芒阻塞”的状态的极端目标。要把一个能量中心——特别是黄色光芒能量中心[它在你们密度内的活动中处于中心位置]——描述为完全解除阻塞的,就是在描述一个理想;公平地说,这个理想对于此刻在你们星球上的一个实体而言,实际上是根本无法达成的。然而,描述这样的理想有很大价值,因为它提供了一幅清晰的画面——寻求真理和为他人服务的实体可以为之努力并将自己的存在状态与之相比较,帮助他们理解自我和寻求者在第三密度伟大旅程中的位置,以及在返回造物者的更伟大旅程中的位置。

要讲述你们询问的核心以及如何在我们与他人不和谐的情况下理解这个“完全解除黄色光芒能量中心阻塞”的理想,我们可以借由区分一个实体的内在世界与外在世界来开始;在内在世界中,该实体寻求在任何情况中显化其最佳状态,而在外在世界中,这样的渴望可能会落空,而且各种行动可能会被视为给我们周围的那些实体带来许多不同效应。

祝愿我们周围的所有实体都拥有舒适与平安,这是可能的,不过这样祝愿未必暗示这样的祝愿会被我们的行动所显化。那么这就表明黄色光芒能量中心只是光谱系统中的单一片断,在该系统中,催化剂不只是在一个能量中心上得到评估,而是可能受到多个能量中心的影响,可能包含多个能量中心的课程。因此,即使一个实体可能祝愿周围所有实体都得到最好的,该实体想要有效沟通并采取行动的意图也需要一个清晰的绿色与蓝色光芒能量中心,甚至靛蓝光芒也必须开放到特定程度并且是清晰的,以便找到某些神奇的灵感来真正显现造物者之光,于是一个情况可能真正闪耀着带来和平与和谐的意图和愿望。

这种描述——也就是把黄色光芒能量中心描述为一种要为之奋斗的理想——旨在引起人们沉思其社会关系、社会身份,以及自我的这种社会身份如何可能与其他社会身份相关联,特别是如何与那些可能描述属于他人的群体的社会身份相关联。

我的朋友们,我们重申,完全解除任何能量中心的阻塞,不应该被视为你们在第三密度中的时间与旅程之终极目标。也有伟大价值的是:找到能量中心的一种平衡,于是,虽然一个实体可能在任一特定能量中心中没有完全启动或完全清澈,但一个实体仍可找到能量的一种平衡,于是造物者的爱与光就有一条清晰的路径通过个人,得以显现足够的光,以帮助把自己、其他自我和地球都带入下一个密度,即无条件爱的密度。我的朋友们,在每个能量中心内进行工作的旅程将会继续下去,超越这辈子、超越这个密度。

不要因为没有达到理想而气馁,不过总是要努力,发现自己可以是更好的,可以做得更好,最终将通过许多课程、许多次人生 和许多个密度,发觉自我与造物者为一。

此刻,我们将离开这个器皿,并转移通讯给名为Jim的实体,以提供我们最后的一些想法。我们是Q’uo群体。

(Jim传讯)

Q’uo:我是Q’uo,再次与这个器皿同在。今晚再一次与这个团体谈话,这已经是我们巨大的快乐与荣耀。发现每个实体的管道是怎样已经被打开到我们今晚所体验的程度,这使我们惊奇。我们觉得,随着时间推移[如你们的称呼],传讯技艺已经在每个今晚在这里的管道之中变得根深蒂固。我们说根深蒂固,因为下面这一点现在对我们而言是更加明显的:朝着能量——诸如服务于太一造物者的众行星之邦联所拥有的、可以提供给“那些诸如你们这样的、寻求通过传讯过程来服务他人的实体”的那些能量——而敞开,这就像是你们心/身/灵复合体的一个自然机能。

这是我们的巨大希望。当我们发现自己的渴望与希望以这样一个宏伟的方式达到顶点时,如同我们今晚体验到的,我们充满了喜悦。我们希望你们每一位同样可以感受到那种喜悦,并且知晓:当你们已经成为越来越胜任的、有信心的且启发人心的爱、光、合一的管道之际,你们就给了太一造物者巨大的服务。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群体。我们现在将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我们在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每一位,如同我们在爱与光中找到你们一样。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cT. & S.H.

原始翻译:

https://soultw.com/TLOO/2021_0922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21/092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