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1 宽恕与心轮

Copyright © 2019 L/L Research

回家聚会冥想

2019年9月1日

(Jim传讯)

(这次传讯开头的一会儿没有被录音机捕捉到。)

……我们怀着巨大的喜悦与谦逊,观察你们的集会——喜悦,因为你们作为个体、一个团体,是如此纯净又完美地映射了太一无限造物者之光;谦逊,因为我们为着聚集在这里的心之真诚而感到谦逊。我们并不经常观察到这样一个属于诚挚的真理寻求者的美丽的集会。

在我们开始之前,一如既往,容我们请求你们的一个小小恩惠,那就是了解到我们不是终极的权威。我们作为那些旅人——即已经在你们现在行旅的道路上,走了稍稍更远的一段距离的旅人——而给出一些意见。如果我们讲述的任何话语或概念并没有完全地跟你们相信为真实的事物充分共鸣,我们请求你们毫不犹豫地将它们放在一边,仅仅将那些对你们有价值的话语与想法纳入你们的存有之中。用这种方式,我们就可以更加自由地发言,而不用关切我们可能成为你们寻求旅程上的任何种类的一块绊脚石了。

有一个我们可以用来开始的询问吗?

Gary:Q’uo,来自这圈子的第一个问题:「自我宽恕真正看起来是什么样子呢?自身能够做什么练习来达成自我宽恕?」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你们第三密度的幻象中,自我宽恕是你们面对的最大挑战之一,不是因为你们不值得宽恕,或者因为你们不知道如何去宽恕,而是因为缺少自我宽恕是这样一个过程:一旦它开展了,就会允许你们在意识中完成大量的工作。换句话说,它是一个有价值的工具,它可以被真理寻求者有意识地使用。无论如何,如你们知晓的,如果它并未有意识地被使用,而且一个人没有觉察到它是一个有价值的工具,那么它就会成为一块[容我们说]绊脚石,会阻碍你们的成长。然而,我们觉察到,今天在这次集会中在场的那些人,都有意识地觉察到了自己的灵性旅程,并寻求着一种方法来增强那个旅程。

自我宽恕的特性是这样的:它会看到那些一直难以在自我内接纳、并因而会污染自我[容我们说]的行动,那是一个要去理解的、或要抓住的挑战,因为你们位于第三密度的幻象、存在于遗忘罩纱之内。你们看不到,对于你们[心/身/灵复合体]来说,会有比在这次投生的寻求旅程上可以觉察到的远远更大的事物。事实上,如你们假定并相信的,你们是太一无限造物者。无论如何,作为太一造物者的一个面向,你们已经选择在这个幻象之内表达各种各样的扭曲,好允许你们在灵性道途上进一步前进。这些扭曲是这么一些特质:它们需要那种Ra已经称之为「平衡」的事物,以便你们可以用某种方式、更多地觉察到你们的存在状态的全体性。

因此,随着你们开始能够平衡这些扭曲,你们就能够看见,每个扭曲都是一种手段,借此,你开始更为充分地认识你自己,你开始更为充分地认识造物者,并且造物者能够用这样一种方式——也即,若没有你的自由意志选择把这种变貌带入存在之中,就不可能有的方式——来看见祂自己。是故,自我宽恕会越来越多地看起来像是:自我正开始觉察到其真实的特性就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一个面向——在你真实的存在状态之内完全地包含着那个造物者。

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Joseph:是的,Q’uo。下一个问题来自这圈子:「地球2019(年)是超级剧烈的。我们很多人在这里都持续感觉到这呼求越来越强健,不仅仅是我们星球的呼求,还有那些正试图使用这些最终的收割日子、尝试去极化的人的呼求。我们如何能帮助那些真诚地想要寻求造物者,却发现自己迷失了,或者甚至是故意被误导的人呢?」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属于你们第三密度幻象的最后日子、以及属于爱与理解的、属于第四密度存在品质的起初日子里,你们知晓,在你们星球表面上会有多种多样的实体,其中的每一个都已经凭借着振动的老资格而投生,因为每一个实体都有该可能性:在这进入爱与理解的第四密度过程中达成收割。这些实体正在寻找你们已经品尝到的东西,你们也许短暂地、也许完全地品尝到的东西,那就是心轮的开放,无条件之爱——那份被自由地送给周围所有实体、所有事物的无条件之爱。

如果你能够在日常活动中对你所遇到的每一个实体、每一个你与之进行了任何类型的能量交换的实体,都让这开放之心尽可能充分地运转,那么这种在你们两个人之间、或者在更多人中间创建的爱之振动,就会被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寻求爱与光的实体感觉到,因为你们所有人真的全都是一个存有。若所有在该星球上的实体都是有意识的真理寻求者,则无论是正面、负面、或中立极化的实体,都会感觉到这种爱。然而,因为大多数实体并非有意识的真理寻求者,这种爱的振动,接下来,就会进入该存有的潜意识心智,当这个实体能够在任何程度上领悟自己此刻存在于地球上的目的时,便可以使用它。当然,如我们说过的,那就是开放绿色光芒能量中心。

所以,当你是一个真理寻求者,有意识地觉察到你的寻求旅程时,当你能够有意识地在任何其他时刻、和任何其他实体分享你的爱之振动时,这种振动就可以为这个星球上的所有其他实体所取得,在时间对那个实体合适的时候、尽可能地为其所使用。

当然,还有其他的方法,你也可以借此鼓励并增强这个星球上的爱之振动。那些你们可能称为「行家」的实体,他们能够进入一种可称之为视觉化观想的冥想状态,他们也可以将这相同的爱与光发送给这个星球上的所有实体,并且以一种有意识的方式这样做,于是,这种爱与光就再次是可供取用的,在它有可能被这个星球上的任何实体感知到的时候。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方式来分享你们的爱与光。你们每一位,作为一个流浪者,都已经带着各种各样的天赋进入到此生,这些天赋也许是演讲、也许是写作、也许是冥想、也许是表演,也许是创造这种或那种形式的艺术,要么是诗歌、要么是音乐、要么是雕塑,无论它们是什么,你们都可以将爱与光注入这些天赋之中,于是,无论你们创造了什么东西,它都能够对所有那些看到你的创作的人生成爱与光。

当然,我们不是在说,我们知道所有分享爱与光的潜在方法。你们每个人都拥有很多其他的、你们觉察到的能够完成这种分享的方式。

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Vojta:「Q’uo能不能谈谈我们如何能在处于第三密度中的时候,彼此之间获得深入的亲密感与连接?」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这是每个实体以有意识的方式寻求的一部分:怀着渴望、以取得和所有其他实体的爱与光之亲密连接,尤其是和那些寻求圈中的亲近实体的连接。这种渴望,这种意图,能够通过冥想与视觉化观想而被强化,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心轮在绿色光芒的色彩振动中明亮地发光,看见这种爱与光的绿色光辉向外拓展到一个人周围的那些人身上,拓展到那些最为亲密的人、那些最接近与最心爱的人[容我们说],接着进一步向外移动,直到与整个星球上的每一个其他实体最终拥有一种连接为止。这是可能的,因为如你们知道的一样,你们全都是一,你们像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身体细胞一样。所有你们需要去做的事情,就是去观想这些存在的连接。它比较不是一个视觉化观想,更要紧的是领悟这种连接是真实的。

每一个真理寻求者都渴望以开放心轮的爱、以无条件的爱去对待所有实体,这种亲密感是可以通过强化这种渴望、这种意图来获得的,一个人将其存在状态如此强烈地聚焦于这种品质,以致于当你在练习这一能力、这一愿望和意图时,在你的视野之内,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视野,其他任何事情都变得不重要了。

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Jade:是的,Q’uo,感谢你们。下一个来自这圈子的问题是:「一个人如何开始如Ra所描述的入门(启蒙)过程,一个人在那条道途上前进时,能够期待体验到什么样的路标?」

Q’uo:我们必须要请求该问题被更大声地重复,因为这个器皿的耳朵,由于(附近)竞争性的声音振动,而无法理解每个词。

Jade:感谢你们的耐心,Q’uo:「一个人如何开始Ra所描述的启蒙过程,一个人在那条道途上前进时,能够期待体验到什么样的路标?」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入门(initiation)的过程需要(一个人)巨大的奉献、献身于寻求与服务太一无限造物者。对于任何如此渴望这种入门的实体,如果他参与频繁的冥想会是好的,在冥想中,会有那些尚未被处理过、或者没有被完全处理的催化剂形式,在该存有的内在被观察到,因为任何入门者的能量中心都需要在一种清晰且多少有些结晶化的方式中运转容我们说。这就要求对于催化剂的有效使用。因此,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一个人可以观察那些有意被记下的体验,无论它们是你们会称为快乐的体验,或者是你们会称为悲伤的体验——任何在那一天结束时在心智中留下记号的体验都必定要被观察,接着被平衡,并在真理寻求者之存在状态中被接纳,因为你们每个人就像是一块水晶。你的每一个能量中心,确实可以被结晶化,于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就可以清楚又清晰地流经每一个中心。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包含了你们称为催化剂的东西,它已经被你的潜意识心智以一种使你产生偏向的样式染色过——这种偏向使你以一种会回应投生前选择的方式来看到你周围那些人的行动,而这些投生前的选择就是你已选择在这次投生中要去学习的那些课程。

如果你愿意,那么,去注视你一天中的那些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推动了你的体验,接下来使用平衡式练习,这将允许你实际上成为一个入门者。你并不需要一个带有皇后密室位置的金字塔,以便于让你自己受益于这种成为启蒙者的能力。你、你自己就是国王密室的位置,该位置能够在向上螺旋的光流经你的能量中心时,使用向上螺旋光的力量以成为真正的入门者。

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Austin:是的,Q’uo。下一个问题说:「我们如何能够放下那些源自我们生活体验的、苦涩而冰冷的仇恨(hatred)?」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一个人在这个星球上的早期经验的仇恨体验,是那些很难移除或平衡的体验,因为它们是在童年时间出现的,在那个期间,孩子[实体]是十分容易遭受影响力之侵袭的,那些影响力是兼有正面和负面的。然而,对于每个实体而言,会有这样一种特性:即变得以一种特定的方式而被铭刻或[如一些人的说法]编程,这种方式会使得一个人难以感知到周围的真实事物——这种真实是不被那种造成了你们称为愤怒与仇恨的事物的编程作用所染色的。

我们会建议,通过对梦境的检验,如果一个人在起床时能够具体回忆起它们的话,就能够在关于早期的年龄、在存在状态之内造成这样仇恨的编程作用的方面找到一定的线索。做梦是一种潜意识心智的机能,它会将有意识寻求的事物,也就是说,把线索与提示给予显意识心智,那些线索与提示可能对于移除那种仇恨的过程中要去跟随的道路,给予你一个指示。

还有其他的可能性。有这样的冥想,它尝试让你有意识地在此生中倒退移动,以再一次观察那些情况——你已经借由它们而被染色、或者被制约来表达那种被称为仇恨的事物,无论它是对自我的仇恨,对另一个自我的仇恨,对于一个情况或体验的仇恨。一个人能够用来读取这种资讯的途径,就是你用来从你的显意识心智移动到潜意识心智的途径;在潜意识心智中存在着所有在投生之前就做出的选择,以及过往所有的、能够促使你成为「你现在之所是」或者——就一种带有尚未被完美使用的催化剂的、扭曲的意义来说——「你所感觉到的你之所是」的体验。

然后,如果你能够通过冥想,也许甚至是沉思,或通过梦的分析,而让你自己可以取得导致恐惧的编程作用的描述性资讯,那么你就可以在你自己的存有之中,开始通过你的日志历程来跟自己讨论这种编程作用。在你的纸上写下关于这种编程作用的方面、于你自己的思考中是重要的事物:它来自何处;如果它继续,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它现在如何影响你。同样地,你可以探索如何让自己摆脱这种仇恨的可能性,也许是借由再造那个你能够忆起的、产生出导致那种仇恨的编程作用的情况,接下来,以一种有意识的方式重新体验那种编程作用,在其中你可以与亲爱的朋友们一起来表演那种编程作用,你的朋友扮演那些在你之前的日子中曾经涉入这种编程作用中的人。

接下来,与其让你的角色被编程,你的角色是要否认该编程(作用),以一种你过去作为年幼的孩子而无法做到的方式、为你自己站起来,宣告你的权利,就是去宣告你的存有之内的爱与光,并索取那些在你年幼的日子里并未被给予你的事物,站起来,对它怒吼、哭喊,给予无论什么你感到的情绪性回应,这样你就会用一种有意识的方式将那种编程作用从你自己身上除去,同时对那些被给予你的愤怒与仇恨发出你的声音,于是,你就将它从你的存有驱逐出去,永远都不再被它影响了。

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Gary:Q’uo,来自这圈子的最终问题:「相比一般大众,在流浪者当中,会有一种更高的比例感到个人的不足吗?如果是如此,为什么会是那样子?这样的催化剂如何能够被运用,好更深入地认识自我之心?」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是的,我的朋友,容我们说,相比于常规的、或一般共识的人群,流浪者拥有远远更大的可能性,会被无价值的感觉所影响,因为在流浪者的内在存在着对于家乡密度的和谐知识、爱与光的知识,无论这份知识是不是被有意识地知晓的,那是流浪者通常的存在方式,因为流浪者就是从那儿来的。流浪者,尤其是它没有觉察到自己是流浪者的话,会把这种知晓跟目前在这个第三密度的星球上、此刻正拥有的体验相比较,而在这体验中,混淆与混乱是占据绝对上风的。

关于什么事情对寻求者或对该星球上的任何实体而言是有价值的,共识实相拥有着远远不同的价值感手段,因为那些属于世俗世界的东西即是那些作为目标而被抓住的东西:教育、工作、金钱、地位、权力。这些事情是能够被正面使用的事情,但是十分频繁地,它们在这个星球上并未被正面地使用。因此,流浪者会把自己跟那些拥有这种价值系统的人相比较,并会看到自己是达不到要求的,尤其是如果它并未觉察到它作为一个流浪者的情况,而且不知晓有另一种存在方式——即跟所有其他实体、以及跟太一无限造物和造物者处于合一之中。然后,这个流浪者就会再次使用共识实相中的评判系统,将严厉的评判放置在自己身上,同时感觉到,它并不值得自己的尊重,因为它并不值得那些在共识实相中的周围人的尊重。

是故,这样一个流浪者最终将有机会去领悟自己作为流浪者的特性、以及周围世界的虚假性——即在跟流浪者起源的密度中、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合一状态相比较的时候(所认识到)的虚假性。

是故,在某个点,每个流浪者都将有机会去产生这种领悟:即它并不比任何其他人要更好,而是跟那些周围的人是不同的。它将会在这种不同中看见有价值的可能性:在爱与光——即每个流浪者的基石——中有着许多有价值的事物。每个流浪者接下来就可以在一种远远不同的光景中注视自己,向着自我之心开放,爱自我,接着就能够将那种爱延伸到周围的其他人,于是那种爱就会被映射返回给流浪者。当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开始越来越多地流经流浪者的心,并且抵达那种[容我们说]理解(谅解)的层次的时候——在这个第三密度中,这种理解的层次是有可能的——流浪者就会开始领会,自己是一个十分有价值的实体,否则它就不会在这里来服务这个星球了,而这个星球是如此急迫地需要地表上的每个流浪者的爱与光,因为这个星球在诞生进入爱与理解的第四密度的过程中正遇到巨大的困难。

每个流浪者都清楚地觉察这个问题,并且寻求给出它的全部以缓解这种困难,该困难属于混乱、仇恨,属于分离与分裂——存在于这样或那样的类型,这样或那样的肤色,这样或那样的宗教信仰,这样或那样的自我感觉之中。流浪者在这里帮助全体领悟到:一切为一,而流浪者自身即是那合一整体的一部分。

接下来,伴随着这种知识坚实地在流浪者的心智、身体、灵性之内固定下来,流浪者就可以在爱与光中,在平安与力量中,在它准备提供的宝贵知识中,向前进了,因为它是一个有价值的存有。它是太一无限造物者。

在此时,我们将离开这个器皿。我们感谢你们每一位,为了你们的存在状态、你们的问题,为了你们的爱与光,为了你们致力于服务太一无限造物者——你们在周围每一位其他存有之中所看到的造物者。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我们现在离开你们、在爱与光中,而我们就是在爱与光中找到你们的,也是在爱与光中,我们全体永远存在着。Adonai vasu borragus。

Re-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19_0901b.htm

英文出处: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ndexes/2019.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