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1 爱与欧洲难民

Copyright © 2015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5年11月21日

团体问题:亲爱的Q’uo,这个世界正在被重复出现的严重冲突、不和谐、苦难的故事所包围着。一个最近的例子正在欧洲发生,在那里成千上万的难民已经离开了他们充满困难的母国以寻找安全、稳定、一次人生的新机会。有大量欢迎的能量正等着这些难民,但也有大量的抗拒,在某些地方甚至有仇外的暴力攻击。

我们今天主要的焦点放在这些事件的意义和目的上头。这些催化剂,你可以说,被设计来做为全球催化剂的机制,它会影响到许多人,如果不是影响在幻象中的所有人?也就是说,这些催化剂会唤醒全球的同一性(global identity),帮助我们面对棘手的问题,关于爱和我们是谁?

我们的问题的次要焦点放在服务上。对于那些实体,对于这些困难时刻起反应,接着决定他们想要去服务并想要闪耀爱,他们如何才能照顾这些难民以及所有那些遭受压迫的人?的确,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和在冥想中到底能够做什么事情把平安带给这颗负荷沉重的行星(地球)?

(Jim传讯)

我是Q’uo,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各位致意。在这个下午,于你们的寻求圈中向你们各位发言,这是我们极大的荣幸。我们已经察觉到在你们的头脑和心中的问题,希望我们将能够在我们今天讲述它们的时候,把一点小小的理解添加到那些关注点上。一如既往,我们会请求你们,作为一个给我们的恩惠,在你们聆听我们的言语的时候,使用你们自己个人的分辨力,这样你们就可以使用那些对你们有意义的内容,并将所有其他部分都留在后面,因为我们不希望成为你们的一颗绊脚石。

如果你们愿意帮我们这个忙,我们在讲述我们的意见时,会感到无比的自由 我们强调「意见」,因为这就是我们已经发觉为真实的事情,而我们并不宣称自己是不会犯错的信息源头。如同你们历史上的一位伟大作家,被知晓为威廉·莎士比亚的实体说过的:「整个世界就是一个舞台」[1],所有人仅仅是演员,在舞台时间中,每一位演员都扮演很多种角色,我的朋友,我们发现这在贯穿你们整个有记载的历史中都是真实的,它在今天一样是真实的,因为在你们的星球上的事件,每一个事件,都跟此刻存在于你们第三密度体验中的每一个实体都有某种关联。

你们的星球,如你所知的,是相当良好地座落于你们的内在层面的时间/空间中的第四密度里面。有一种巨大的思想能量运动正藉由你们星球表面上的很多人而进入这些区域。随着体验、时间、强度、多样性的转变与增加从这个实体移动到那个实体,从这个国家移动到那个国家;这过程允许绿色光芒能量中心获得期盼中的拓展,它将能够与在这颗星球表面上的所有人分享其无条件的爱和理解。

在你们的星球上,这是毕业的时间,收割的时间,在此时此地的所有人都有希望并且能够在他们的灵魂本质中被收割。然而,每个人都已投射灵魂本质的一个碎片到第三密度的幻象中,希望剩下的课程将提供毕业所需的能力,好在这个特定行星的第三密度剩余下来的「短时间」[如你们对它的称呼]中,学会它们。

从而,每一个实体都已经,容我们说,编程了一些机会以学习那些将允许心轮开放的课程,好让无条件爱可以从红色脉轮移动,通过橙色脉轮,通过黄色脉轮流向绿色的心之光芒,并从那里向外闪耀给在该实体周围的那些人。如你们可以想象的,在这种开放心之脉轮的编程中,有着各种各样的成功层次。实体们可能编程了任何你们可能想象得到的,以及很多你们无法想象的体验类型,希望这种开放心轮的过程可以被完成。

对于很多实体,容我们说,这学习更多地发生在一个群体的层次上。这些实体已经发现自己处于你们星球上的那些通常被描绘为「第三世界」类型的国家中,从通常的意义上,在第三密度中,这意味着较少的星球资源,可供他们利用,个人表达的需要被多少有些受挫,容我们说,政府和统治权的独裁性表达在接班后,在各种文化中造成一种混乱,这些文化会感觉对个人和个体的自由表达的需要上升与膨胀。随着这些自由在数量相异的公认的文化背景,在大众群体中,找到边界和限度,该文化中的那个感到极受压迫的部分就会开始其反叛的表达,因为确实,这个你们现在生活其中的国家(USA),它自己就在很多年前,已经在今天下午的集会中被称为「震惊世界的枪声」[2] 的事件中,找到了它对于反叛的需要了。

因此,所有实体在其人生体验中的某个时候,都会发现有需要以无论什么可能的方式去表达个人的解放与自由。当不可能以通常的惯例或体验,在该文化的幻象中这样做,接下来,就是你们所称的叛乱、游击战争等等事件发生的时候了。你们所称的移民,那些正因为内部的动乱和内战[以你们的称呼],正在离开这些地区的群众,他们发现自己正移动到那些预期安全的地区,在文化的表达中,你们称之为欧洲大陆;我们发现很多这些国家正在提供生活必需品给他们;而这些国家中的实体遇到机会去欢迎这样正在寻求安全的灵魂,他们心中带着希望,身上没有什么东西,除了背上的衣物,朝着他们预定的方向行旅。然后,就有机会表达心轮能量藉由接纳这些实体,或不接纳,如同在这个国家划分的某些州当中,许多人已经宣称这样的接纳将不会发生。

现在,你们在这个星球上,确实有巨大数量的实体正在参与一个伟大的学习课程,即在每个国家的文化之宗教系统中,是否被教导的原则确实就是该文化本身将会藉此而活的原则,还是它们或许是应当被忽略的原则;是否绿色光芒的能量中心或许应当保持关闭,如同特定某些国家或某些州的边界一般,还是有可能在一个足够大的层次上开放心轮,以欢迎这些巨大数量的实体,他们几乎无所依靠,无论在日常生计、未来对自由的表达、或是活在更为通常的环境中,有个生活的家园等方面。

在此刻,这是对你们星球的全部居民的巨大考验,一个人可以将其比作在你们的教育系统中、学年结束时,很多人要参加的期末考试。我的朋友,这是心的伟大考试,它是否向着那些被称为陌生人的实体开放,向着某些人称为危险分子的实体开放,确实,无论这点是否能够被看到,如同在这次集会开始前播放的调音歌曲:「上帝真的是我们当中的一员吗?」[3]。造物者在某个地方正观察所有这些发生的事吗,或者造物者就在这里、在你们当中,在你们的内在,正体验所有你们感觉的、看到、想象的事物?

我的朋友们,我们相信你们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确实,造物者就在万物的内在。在这个星球上,所有实体都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各种表达,太一无限造物者已经采用这个机会来给予它的每个部分自由意志,于是课程就可以被表达并被学习,而这些经验学习的果实就可以献给造物者了,作为一种方法,好让祂可藉此认识祂自己,若自由意志没有以它现在正在被行使的方式被运用,这种方法不会是可能的。

别误会了,因为确实没有错误,在这个行星地表上,造物者可以学习每个实体做出的每一个决定。一些被学会的课程可能是,在某些情况中,对于那些看起来跟自己足够不一样的人,一些实体能够提供的绿色光芒有个额度限制,以致于要阻绝这种接纳、理解、容忍的寰宇能量。如果这些课程在这里无法被学会,这个星球上的大多数实体可能有需要在另一颗第三密度的星球上,重复这个伟大的学习周期。的确,在这个星球上,大量的人群已经从其他星球再次循环到这个星球,由于没有学会这些课程。

我们巨大的希望是,在这个星球表面上,有更多实体能够更深入地观察他们的内心,并看到有空间给其他人;对家庭的拥抱可以向外延伸超越家眷,超越社区,超越一州,甚至超越国家,最终,所有的实体可以被视为大我(Self),被视为造物者。我们了解,这不是很有可能的,然而,我的朋友,它一直都是有可能的,我们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可以相当实在地将这些课程带到心中,在你们自己的心中找到服务那些周围的人的途径,那将会表达你们的真实感觉,关于太一造物者的感觉。

我们会在此刻,把这个通讯转移到被知晓为Steve的实体,好让我们就可以陈述下午的询问的第二部分。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我们在此刻转移这个通讯。

(Steve传讯)

我是Q’uo,跟这个器皿在一起了。我们从感谢这个器皿开始讲,在我们的交流之前,感谢他谨慎地挑战我们,因为我们的理解是,有很多的声音会想望把它们的声音与我们的声音混合在一起,这些声音并不全都具有这一种服务太一造物者的素质,即我们已经选择进行服务的方式与极性,因此,我们欢迎分辨力以及决心只提出那些和开放之心有共鸣的能量。我们自己,我们是开放之心的生物,我们在心中欢迎那些同样寻求的实体。

在转到这个问题之际,即一个人如何可以整合,容我们说,在全球规模上出现的催化剂,以及另一种催化剂,可以说是,日常(生活)配额的一部分;我们发现,记住这一点是好的,即你们生活在这一个环境中,各种各样的寻求道路有着很大的差异,如你们清楚知道的,并非每一条途径都共享相同的根本宏愿或相同的极性。

有些实体藉由忽略心的开放来寻求太一造物者。这些个体遍布于你们整个社会复合体,以这样的方式,他们经常混淆与迷惑了寻求的轨道,该轨道属于那些想望去形成寻求团体的实体,相互彼此协调一致的团体。[他们经常是]那些对你们的社会复合体的机构负有责任的人,以及在所谓的政治生涯中,你们的参与者。

这股升起的动力是一种互动过程的结果;在个体之间、各个团体之间、国家之间、宗教之间的互动;以及属于各种语言、文化传统、伦理背景的人群之间的互动;对于所有在这个星球上体验的人,该动力可能给人一种特定的混乱感,而这种混乱从未如同今日一样如此戏剧性、如此地流传广泛。

在某个程度上,在任何第三密度的行星的变迁点上,可以期待的事情是,将会有一定数量的混乱与混淆,因为这是一个开放的时期,在其间许多经年累月采用了一种封闭形式的能量模式将开始瓦解,将开始失去它们的控制,将会开始采用一种新的、出乎意料的形式,对于那些生活在骚乱时代中的人们,这就其自身就是令人混淆的。

当一个人在这个事实上添加这一个额外的要点,即在一个正在经历混合性收割的行星上,(人们)行旅的方向将不会是完全相同的,当灵性寻求的根本承诺似乎彼此相争的时候,一个人就会触及一个远远更大的混淆层次了,另外,对于这个行星,你们在其中享受当前的生命体验,我们对它的观察是,这个星球在其能量的类型,同样还有其经验的对立性能量体验,其广阔的多样性是尤其明显的。这里有一种非常活跃的,如你可能会说的,忠诚的反对派,而这种反对派并不局限于你们的地球层面。

这对于你们可以是相当难以处理的,尤其是,当碰巧发生没有经验的灵魂第一次开放他们的心,接着发现他们被给予的服务的机会和他们根本的意愿真的有相当强烈的区别时,情况看起来是,当一个人服务全体,他就服务了造物者;并且,当一个人进行大多数其他人看起来相当有敌意的活动时,一个人最佳地服务他的同伴寻求者。这可以看起来是一种纯正的服务形式,如果灵性的寻求是格外强健的,而分辨力却不是特别地强健,一个人可以发现,热忱的灵魂以某些真的相当有破坏力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寻求气力。

现在,我们会请你们考虑一个类比。那就是将这种全球性混乱的情况类比在一个实体的人生模式中、在其变迁点上可能发生类似的情况,关于个体或个人的混乱。当一个实体在人格中经历改变的时候,几乎无可避免地会发生的事情是,有一定的、较为陈旧的行为模式越来越多地被显示出没有进一步的用处,人格能够蜕皮[4]以进入一种更健全和更健康的配置,这会是很好的。然而,这些较为陈旧的人格特性,这些已经在多年时间中被投入一定能量的、较为陈旧的行为模式或形式,这种能量拥有一种属于它自己的生命[如果你愿意这么说]。这就彷彿有一个小小的占有性实体,它已经学会生活在一个更大的宿主生物的特定部分之中,它不愿意放弃这个家,不愿意放弃这权威,它已经发现自己享受在个人存有的这个部分中行使权威。

这样一种占有性能量,如果我们可以如此称呼它,非常可能在它被要求去释放领地时去施加一种阻力,那个它花了如此长时间审慎守护的领地,它相当有能力以反社会的方式表现行为,就生物体的全体福祉而言,以明显反效果的方式表现行为。它相当有能力送出危险的信号,并有能力尝试去说服更大的自我,当这个更大的自我已经下决心去改变这个区域,它会说这个改变实际是一个相当冒险的提议,实际是相当危险的,不仅仅对于自我,也许同样对于周围的其他人,以及对于作为一个整体的社会生活是危险的。

实际上,对于这个自我的小小逆流能量,它已经决心去守卫这个小小的管辖范围[5],在这守卫过程中不管可能引发什么样的机会目标,都可以被视为真正对于其生存是至关重要的,都能够被投射为对于该生物体的未来福祉是必不可少的。它能够创造出一种情况,在其中,以下两件事的其中之一个,看起来是可能的。

首先,一个人可能拒绝正在为认可而哭喊的自我的这个部分,并且在,可说是,前进的祭坛上牺牲它。

第二条途径是接受这个自我的部分,它为了接纳而哭喊,并允许它发出它感觉到需要发出的声音,直到它能够理解自己不会受到正在提议的改变所威胁,并且实际上,它已经进展到某个点,在此,这些改变现在是无可避免的。

我的朋友,在我们看来,第二条道路对于那些愿开放心的人是更有用的,但我们要承认第二条道路,在很多方面,更具挑战性,因为这要求你穿上那些自我的部分,那些你自己的人格部分已经学会去居住在阴影之中,已经学会拥抱阴影,已经学会去爱阴影,并已经学会去从阴影处发言,去称呼这些自我的部分为你自己的一部分,承认自我的这些部分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接纳自我的这些部分,现在对你似乎无法接纳,确实,它们是可接纳的。

现在,并不是说你们现在倾向于赞美居住在你人格内部的淘气顽童,并不是说你们想望去拥抱这些仍旧存在于你们内在的迷途黑暗中的任何一个,把它作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原则,而是说这些在极度痛苦中说话的声音同样需要爱。这些声音要求不被激烈地评判,而是被给予一个空间,被给予一种聆听,被允许说出它们的苦恼,于是当这些极度痛苦的哭喊回音最终消失的时候,这些声音就可以开始转向,前往一个更深的源头,并发现有不同的表达模式正在开始为可以为它们所用,如此,在每一个自我之所是的那种声音合唱之中,新的和谐音就可以缓慢地被看到,我们强调这点,缓慢地升起。

在这过程中,一种更令人生厌的人格可能被看到产生出来了,这一个人格在两个战线上都防守较少:第一,跟作为一个整体的社会或跟社会中的其他人有关的外部战线;第二,该战线表达了那些在自我内在中,已经长时间遭受限制、压抑、拒绝的能量。一个防守较少的人格却更有能力以开放心胸的方式表达他是谁,并且允许相异性在那种它是谁的感觉中找到其表达;这种感觉是:

我是谁?

我比我从来能够想象到的我更大。

我是你。

我发现,你也是我。

现在,我们承认这不是一个容易的练习。当一个人在他的环境中遭遇其他人,他们似乎并没有分享相同的承诺,关于疗愈;他们似乎没有分享相同的承诺,开放一颗欢迎的心,这练习就变得更为困难许多。

所以,当一个人遇到饥饿的陌生人、受寒的陌生人、迷路的陌生人、无助的陌生人,他去打开门并提供食物、温暖、接纳,这是一回事。要跟那些拥有不同意图的人竞争又是另一回事,该意图不是在感激中接纳你所要给予的欢迎,而是去打败该房屋的主人,颠覆现存的秩序,获得高于他人的支配权,并引进属于恐惧的暗黑陌生人到政体(或国家)之中。

我们不会贬低跟后者[可能性]有牵连的困难,因为遍及整个宇宙造物,这一个困难在很多层次上引发反响,它不只是局限于你们星球的体验。但是,在你们的变迁时期,它揭露出了正在出现的、非常巨大的混淆,当那些一般倾向于开放心胸的实体,接着遭遇到那些完全没有开放心轮意愿的实体,事实上,他们的每一个意愿都用在尽一切可能去阻止周围的人开放心轮。

当遭遇到这种对抗性能量的时候,在恐惧中退缩,去穿上盔甲,甚至对那些已经示范战争能量的实体做出一种攻击性的姿态,这是一种常见的倾向。我的朋友,我们和你们一起感到忧伤,在某个程度上,这种防御性的撤退似乎是必须的,但是我们愿郑重提醒,你们拥有可用的巨大分辨力,所以,你们可以看见,当一种相当负面极化的能量出现时,它没有(跟你)成功打交道的机会。

但是你们同样也可以看到,在你周围会有很多例子,跟你自己一样,正在尝试去开放心,却在沉重催化剂的重量底下已经动摇了,并已经开始在对抗这种催化剂的过程中退缩了,而退缩的方式似乎分享了他所反抗的催化剂的特性,也就是说,似乎呈现出他所抵制的那种十足负面性。

的确,要分辨什么回应是属于开放心轮受阻挠的回应,什么倡议属于负面能量的推动,带着要取得控制或操纵的意图,容我们说,这需要分辨力。我们要提醒你们,后者与前者相比是相对罕见的。所以,我们邀请你们考虑,对于那些人,你发现自己身处于其中,如果他们仅仅碰巧已经采用了一种与你自己不同的观点,或者他们已经用一种更为,容我们说,戏剧化的方式做出回应,或者他们带有更多敌意对应某种似乎属于极度负面出处的创伤性催化剂,批判这些人是不好的。

这些以这种方式回应的人,无疑地,正在他们自己内在之中发现这种已经潜伏很久的老旧共振,属于阴影的自我。无疑地,他们正在发现这些已经把自己隐藏起来的负面能量的小口袋,无疑地,他们正在允许这些负面能量的口袋藉由正在提供的催化剂而被充能。

然而,那并不意味着这些灵魂要被鄙视,要被扔到人性的垃圾堆上,要被拒绝或被激烈地批判,他们在许多其他方面是你的同伴寻求者;因为在你们当中,难道有谁没有一点点负面能量的口袋呢,谁能够说清楚,什么催化剂将能够出乎意料地充能这些负面能量的小口袋呢?我们请你们接着考虑,可能疗愈这些口袋的事物是什么?

在这个方面的极其重要的原则是简单的:负面性招致负面性,批判招致批判;所以,当一个朋友,一个伙伴,一个同伴寻求者被投入一种倒退性、愤怒、恐惧、仇恨的情况时,你能够做的最差劲的事就是对于那种反应做出反应,就是去憎恨那仇恨,因为那只会允许在负面声域中的情绪继续穿越时代产生回响,如同它们确实在你们的社会能量复合体中,已经造成了回响。

疗愈是个一次发生一点点的事件。它发生在温柔和寂静之中,当一个人领悟到,差别在其自身是没有威胁性的,正如同宇宙造物是多种多样与形形色色的,颜色的光谱会无限地呈现出每一个混合物的色彩和每一种描述,人类存有的进程同样也是无限地变化多端的。在这种多样性之中,整合仍旧是可能的,该整合恰好到达某个程度,于是差别是被庆祝的,差异受到欢迎,差异被接受,甚至当它明确地作为无法接受的事物出现在一个人的面前时。

很少有星球的体验跟这个星球一样深具挑战,就它们的十足特质和催化剂结构而言,没有你们现在分享与部分构建的地球经验那么丰富。这是一个对身心有益的冥想:沉思星球体验的每一个部分[没有例外]都是整体的一部分,将在时间的完整性之中被疗愈。每一种声音[没有例外]都将被邀请在这合唱团中歌唱。

诚然,需要一只被调音过的耳朵开始听到那将要升起并充满天堂的合唱团赞颂的回音。或许,更可以被期待的,就是让你自己承担起这个任务:活出每一天的每个时刻,同时在背景中喜悦地演奏这种音效,但这里会有个想法,它可能只是一个随风飘荡的希望,也许只是在一个仲夏夜产生一阵香气,但这样一个想法,它会在困难的时刻提供仅仅一点点的滋养,仅仅足够照看你通过那个时刻。随着那个被喜悦地拥抱的时刻在另一个被喜悦拥抱的时刻上头累积起来,一个人就开始能够发现对生活的关注比较不那么累赘了,一个人就开始能够发现,虽然沉重的催化剂依然是困难的,却是可以负荷的。

在你们的星球上,我们看见有很多勇敢的灵魂正在令人震惊地困难的重担下挣扎,而不时地,一缕微笑能够在所有勇敢的灵魂的面容上被看见,我的朋友,那里就是希望存在之处。希望并不存在于谴责全球的犯罪元素,而是存在于领悟到最终一切万物都是一体。你们,可能在我看来是犯罪的;而我,可能在你看来是犯罪的;你们和我们在超越我对你与你对我的范围之外都是一体。

我们是Q’uo群体,我们一直极其高兴地加入你们和你们的寻求,因为它同样给予我们机会去深化我们的寻求,甚至我们发现自己获得机会去将忧伤质变为喜悦。在这个节点,我们同你们一起分享这一个计划,我们感谢你们,为了你们在你们的世界中给我们一点出席的空间,为了可以感觉到、在这个寻求圈中,你们正在付出的美丽努力,因为,我们朋友,这些努力是一座希望灯塔,闪耀直达诸天。

我们感谢你们,我的朋友。我们是Q’uo,在此刻,我们要离开这个器皿,并返回被知晓为Jim的实体,来发现在这里寻求的人们的脑海中,是否仍有进一步的问题。我是Q’uo。Adonai,我的朋友,Adonai。

(Jim传讯)

我是Q’uo,再一次,我们和这个器皿在一起了。我们要问,是否有任何我们可以谈论的进一步询问,因为这个器皿有些储存的能量。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Gary:只有一个,Q’uo。流浪者如何才能回应所有的混乱、暴力、阴谋以及服务自我的能量,简单地说,所有的坏消息,以一种方式实现他们的主要功能,即照亮地球的振动,并且作为一盏明灯或一个牧羊人,好服务他人?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弟兄。它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询问,因为在这个寻求圈中的实体都位于那个你所称的流浪者的类别之中,接着,每个人不禁要问自己,如何去完成这个特定的,容我们说,使命。每一个流浪者都已经投生到这个星球,以便于加上自己的光振动,作为主要协助地球的方式;于是这个星球本身的振动就被照亮,并且降低他们不协调表达的严重性,容我们说。

每个流浪者也拥有特定的任务,找到一条道路,藉此,他/她自己不只可以透过对地球的一般服务来进化,也可以通过特定的方式进化——在日常活动的基础上服务周围的人。我们会再一次地推荐使用冥想状态以便于探索每个人感觉到的主要可能性,就学习服务他人方面而言;接着探索那可能性,直到一个人坚定地察觉到了这个特定服务,及其衍生物,它在你的存有中的表达。然后,充分地追寻这种服务的表达。

当一个人发现新闻[容我们说]极度令人不安且极不和谐时,这个人可以传送充满光的振动,属于疗愈与爱,送给需要这些振动的区域或群体;或者的确可以把它送给整个星球,因为你们在新闻中看到的事情仅仅是在全球范围内、正在被表达的困难的一小部分。一个人可以,容我们说,张大眼睛(保持警醒)看到朝他而来的机会,因为没有真正的巧合,那些拓展的服务机会,如果它们对于你的存有是合适的,它们就会找到来到你面前的路,这样你就可以给出能量,不管是用于你的肉体载具的活动,或藉由财务手段提供能量,或者以任何其他的方式;创作诗歌、创作音乐,创造出一个环境,支持那些需要支持的人,在许多方面,不管是任何原因,他们在日常维生的营养与活力上是短缺的。

在这方面,没有固定的模式或规则。一个人必须了解到,每个人合适去做的事情将会找到它来到你面前的道路,因为,再次地,没有错误,一切都已经作为机会在投生前被规划好了,于是所有事情都可以被完成,如果一个人,容我们说,留心注意的话。

我的弟兄,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

Gary:没有,感谢你们,Q’uo。

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长时间暂停)

我是Q’uo,由于看起来我们已经耗尽了这个晚上的所有询问了,我们将再一次表达巨大的感激,感激每个出席这个寻求圈的成员,感激你们同我们分享你们的爱与光,并且允许我们有机会参加你们的寻求圈。这个圈子,再一次,正在产出一个巨大的光柱,直达繁星的天空,超越一切的视线或视野。

我们感谢你们,为了你们对服务的奉献,感谢你们进一步服务的渴望,感谢存在于这个圈子中的开放之心。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我们将在此刻离开这个器皿,离开这个寻求圈。一如既往,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各位。Adonai,我的朋友。Adonai。

原注:

[1] 来自莎士比亚的《皆大欢喜》,第二幕第二场的开头:

整个世界都是一齣戏,

所有男人和女人都只是演员;

他们有其出口和他们的入口,

一个人在他演出的时间中,扮演很多个角色…

[2] the shot heard round the world- 摘自相同名称的维基页面:「这句话最初来自于爱默生《康科德颂》(1837)的开头小节,它提到美国独立战争的第一枪。根据爱默生的诗歌,这个关键的枪击发生在马萨诸塞州的康科德的北桥,在那里,第一个英国士兵在列星敦和康科德战役中被杀死了。」

[3] 这次集会的调音歌曲是Joan Osbourne的《One of Us》,在1995年的专辑《Relish》中被发布的单曲,副歌如下:(编注:Alanis Morissette也有翻唱这首歌)

如果上帝是我们中的一员怎么办?

仅仅是个邋遢的人,就象是我们当中的一员?

仅仅是在公交车上的一个陌生人?

正在尝试走回祂的家?

What if God was one of us?

Just a slob like one of us?

Just a stranger on the bus

Trying to make His way home?

[4] slough off(动词):脱去或褪去某个外层,尤其是藉由摩擦或刮削。

[5] bailiwick(名词):一个人经营的范围,或有兴趣的特定领域。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2015_1121.htm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5/2015_1121.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