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人格与灵魂菁华

Copyright © 2008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06年11月19日

团体问题:(Jim朗读)这一周的问题与一种冲突有关,该冲突位于我们[在日常活动中]投射为人格的东西与灵魂菁华[和我们一起穿越各种各样的转世]之间,而该菁华真的把演化的基本计划放在心上。我们的人格似乎频繁地与这个[知晓我们需要做什么的]较深自我意见不一。当我们在日常活动中处于催化剂的情景中并想要将某个人痛扁一顿时,就有这个微小的声音说:「那八成不是个好主意。」

我们想知道,Q’uo是否能够给我们一些信息,关于我们如何才能与自己的人格打交道。因为我们会用来和它打交道的就是人格。我们需要去精炼我们的人格吗?我们需要除掉人格吗?我们需要去平衡人格吗?我们如何才能最巧妙地处理这个似乎是冲突的事物,该冲突位于那个想要在这个幻象中做某些事情的人格,与那个真正知晓我们应该要做什么、应该不要做什么的更深的灵魂自我之间?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以祂之名的服务中,我们在今天来到你们中间。

你们寻求的圈子呼唤我们,这是一件快乐的事情,非常高兴和你们分享我们关于个人与灵魂或灵性菁华之间的动力学方面的谦卑想法。

然而,一如既往,我们会在评论前请你们不要把我们太当回事。我们提供一些观点是希望它们将会对你们有用处。我们无法知道在此刻,我们的想法中的什么内容将对你证明是有作用的,什么内容将证明是没有任何作用的。我们请你们使用分辨力,并小心且有意识地选择那些你想望去跟随的想法,将那些想法作为资源而使用。我们请你们忘记所有那些你们没有特别地感到共鸣的想法。以这种方式,我们就拥有了随意发言的机会,而不用担心我们将以某种方式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和你们的灵性进程的节奏了。我们感谢你们这方面的考虑。

或许你们看过一种能产生外壳的软体动物,它被称之为鹦鹉螺。这种动物能产生这样的外壳,它首先会产生一个具有一种勺状或凹形性质的外壳。随着它的生活,以及在时间和经验上的增长,它逐渐为自己创造了第二个更大的凹形。当这个海洋生物成熟并在年龄上增长时,它创造了一个接一个再接一个的房室,一直呈螺旋状旋转到一个更大的区域,一直创造一个更巨大的范围,一直将自我带入到一个更广阔的视角或视野。

人格,正如你对它的称谓,可以被视为这种存有。它必须有一个房室。它必须创造、形成、建立,并维持某种类型的外观。这就是你们称为人格的本性了。

现在让我们谈论一下人格。你的菁华以它自己的方式拥有一个人格。有一种振动上的风味,它独一无二地是你自己的。然而,这种甜度与香气的风味跟你的存在之基础振动没有关联。对比于你在行星地球上的人格——即你尘世的人格——你的灵魂菁华并没有那种人格。

我们暂时聚焦在人格上,如叫作Jim的实体在他的询问中所说的,一个人必须和这个概念、这种对于人格和灵魂之间的动力学的感知打交道,而人格自身是作为一个有意识的存有,在第三密度的肉体载具中,生活在行星地球上头。人格给出声音,甚至对最深入和最深刻的灵性真理(也会发言)。

的确,这就是为什么艺术家、先知、祭司以及其他远见者如此经常地在极度的痛苦中大声呼喊。因为他们能够感觉与品尝真理,但是要将其转化为言语是一项远不是许多人能够完成的工作。因此,一个人必须与人格一同工作以协助自我的灵性寻求。

一个人无法单纯地在静默中工作并允许它成为灵性的练习。需要有一种思想的结构,它能够容纳并排序生命中的关注事物。你出生就带有那个鹦鹉螺的密室或腔室,一个小的房室。它的结构是简单的。当你是一个非常幼小的孩子时,你获得「我」和「我的」的概念,以及养育者、一个被爱的人、一个爱你的人。这些是非常简单的结构,但它们非常有意义。

直到你第一次被告知要去分享的时候,你才开始意识到在世界上有其他实体。作为在行星地球上成长的人,那也许就是你的生涯的开端了。因为某个与你不同类别的其他人的观念在意识中产生了一种转化和改变,它将推动你到一栋更大的房屋,到达一个更大的观点。

那么,贯穿你的整个人生,周期性地,当你做好搬家准备时,从灵性、情感、心智的意义上而言,你将发现自己处在一个更宽敞的宅邸之中,也会有一个更全景的视野。这样的房屋不是由空无所建成的。在行星地球上的人格的情况中,从一个较小的房屋搬到一个较大的房屋,从一个较小的视角移动到一个较大的视角是昂贵的。在无论什么的苦难中,你付出了代价,这是当你工作你视为的灵性进程时所经历的苦难。你也在每一个收到感恩和喜悦的时刻,有意识地工作灵性进程。

这个器皿曾多次对她自己和他人说,如果她能够聚焦于感谢与赞美,无论正在发生的事情都如此,她就会发现在做那些似乎涉及[不管是心智的、情感的、灵性的或肉体的]痛苦的工作时,困难就会少很多。

成长的压力无法磨灭地铭刻在你的真实本质之中。因为你的本性,你是一个处在演化进程的生命形态。你可以故步自封并尝试去抵抗成长,你将降低你的成长速率,但你无法停止成长。

如果实体们不察觉他们的生命的灵性维度,他们所能够做的、通常选择做的就是尝试尽可能深沉地保持睡着,用欢乐、分心、睡眠来缓和人生的冲击。我们不是对那些想要睡觉的人说话。因此,我们同情你们!因为你们是醒着的,你们无法返回睡眠中。你们真的想望成长,有时候,你们真的感到疲倦,由于其中似乎牵涉大量的苦难。

如同C实体、Carl实体、Jim实体都说过的,催化剂不会简单地因为你知晓它是催化剂而停止。你做的工作是感激有益的催化剂,感谢可以做有益的工作。你只能操作你的真实感觉到这个程度。

例如,这个器皿稍早时曾经谈到,她如何必须清除所有她在当下此刻的细节,然后能够进入那种自我的无定形觉知,也就是真正的自我,该意识被分享给无限造物者,以及在她的世界中、所有的爱与光之原力。

成为那种清空的、开放的容器是可能的,但是这需要努力;需要一种深思熟虑又坚定不移的意愿去释放痛苦,不仅如此,还要释放那种围绕着不得不感受痛苦而发展起来的怨恨。我们了解,我们正在对一群广大范围的实体谈话。因为你们有些人的痛苦是情绪上的,有些是身体的痛苦,而有些人的痛苦是灵性的。在所有情况中,每一种痛苦都会混合在其中,但是,在三种痛苦中,总有一种痛苦是重点。

无论你正在经验的是什么种类的痛苦,它在你灵魂的成长进程中都有相同的功能。如C实体所说的,它的目的就是去瞄准特定的议题,它们是你进入这次人生之际,相当下定决心去平衡的议题。你必须放弃对于对这个有益的计划的全部记忆,好让你的人生的确切议程就只能一点一点地被你想起来,除非你非常幸运,它们一下子全都被你发现了。

如果你收到像那样的一种完整愿景,几乎没有任何事物能够阻止你。但是,对于大多数实体,该愿景是缓慢地、分阶段被获得的。过程中有很多自我怀疑,怀疑你是否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你能不能更好地做某些事情?你能够做某些其他事吗?你能够对自己诚实吗?诸如此类等等。这些是有益的问题,必要的问题,但某些问题让你从该进程分心,那是一个让信心成为你的龙骨、让希望成为你的舵的进程。

假设我们继续使用那个鹦鹉螺的图像,你就只能带着你的腔室走到这么远了。最惊人宽敞的宅邸,带有可能是最宽广的视角,它将在合理的和已知的事物的上限内给你带来一切事物。你将从这种人格外壳上查看物质性的事物。你将看到群星,但是它们将不会活起来。你将听到风,但你将不会听到它在对你说话。作为一个人格,你受限在一个想法和形式的世界中。

你无法看到你们所有人共有的想法与形式。你无法超越你身体的独特性和它明显与所有其他身体实质的分离去看见。你无法看到你们的灵光之舞,当它们在彼此之间舞蹈时并形成交织的色彩的谐波与组合,在它们的美丽之中,这些色彩是相当显著的。

你们无法看到地球的所有实体——花朵、树木、动物、水,所有的元素带着它们的特性振动和特性灵光,所有实体都以一种无尽的和声与优美的交响乐的方式,彼此融合,并相互流入和流出。那就是当你使用「我」这个词语时,你之所是的那个实体的限制了。

你在这个非常受限的肉体载具中,带着它非常有限的本能与智力进入到此生之中,因为作为一个灵魂,你有工作要去做。当你处于苦难当中,去记起并为你自己确认那个简单的事实,即你选择了你现在正在这个世界所从事的工作,这很可能有帮助。你非常渴望这份工作。你极其想得到这个机会。你不仅想帮助其他人,你同时还想工作你的振动。

你们当中一些人感觉到自己在爱的方面失去平衡,并且倾向于成为殉道者而非应用智慧,那智慧将平衡牺牲并创造其持续的生命、持续的教导以及一种可能性的拓展。

你们中一些人进入此生带着这样的意见,即你已经拥有远远太多的智慧,而它阻碍你进入心的完全开放,那是你真正想望自己达到的。无论你从哪一种动力接近平衡,你都将被特定的课程所吸引。那些希望增长智慧的人将被给予使用智慧的机会。那些希望去变得心轮开放的人将发现那些催化剂事件的主题一次又一次地发生,为了开放你的心,这些主题将以理性和感知上的智慧为代价挑战你。

请了解,当你做这种工作时,你的责任是去形成一种意愿,把它提供给你内在的灵性。关于你的指导灵,有很多东西都被隐藏在神秘之中。那么,不要尝试推理这些苦难和学习的时刻。当然,你可以随意应用分析的智慧。但是,总要了解,和人格一起有技巧地工作牵涉到返回静默之中,允许人格脱落,如这个器皿在早些时候谈到行动时所说的,去成为空无的,在那静默中接收事物,它们是一种神秘,也将保持神秘,但是,虽然如此,它们将为你创造出一些可能性:新的结构、一个更大的家,一个更宽阔和更慈悲的人格。

我们会建议你们丢掉人格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会说「不」。你不想要丢掉人格,尽管当人格的各种各样的部分自然脱落时,那是一种美妙地释放的体验。你的人格是一个完全有益的结构。然而,你正在工作的是精炼你的人格。

现在,「精炼」这个词语意味着净化,它让人想起了熔炉的形象,熔炉将这种金属、那种金属以及诸如此类的液体成分进行分解,渣滓被排除,有益的部分被制成某种优良钢铁或某种金属制品。你的精炼厂不是那种类别的精炼厂。如果你注意你的肉体载具,它是一个化学精炼厂。它吸收未经处理的食物;使用有益的成份,排泄废弃物。

以相同的方式考虑你的智力和情感的食欲,这可能帮到你。当谈到食物经验时,你将会吃下很多原生的食物。有时你将会遇到诸如一顿法式美食晚餐,有时是一次倒霉的行程,好比一个油腻的汉堡餐厅,有时是介于两者之间的某处。

你领受的某些经验将是味道甜美的,吃起来很可口——情人的触摸,你的婴儿的哭声,那些美妙的时刻,当你在阳光和阴影中看到瞬间的美。珍惜那些纯粹的觉知时刻,并且把它们储藏起来吧。

作为一个灵魂,你之所是的那种精炼厂是接受在当下此刻冲击自我的所有事物、凝视着它并考虑如何回应它。如果你太快回应,那么你很快就用尽了那个机会了。如果回应是不完整的,或没有经过深思熟虑,或者它所在的层次没有让你更愿意进一步考虑它,那么你已经最小化这个特定催化剂的效用了。

因此,在处理困难催化剂的方面,你开始觉察到你对它的抵抗,这是有帮助的。你会因为本能而抵抗任何让你感觉不舒适的事物,这是可以理解的。无论它是因为一种身体状况而发生的身体不适,或者因为一种困难的人际关系而发生的情感不适,不舒适就在那里,而你的肉体载具的本能及其智力就是去抵抗它。

你但愿要么改变它,要么消除它。你想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情就是接纳它、感激它、祝福它、使用它。不过,对于那些镇定自若地去经历这个过程的人,可以将自己和催化剂的即时性分开,接着变成那个觉察到催化剂并想望去选择如何回应的自我,这样的催化剂可以开始被视为礼物——催化剂之真正本质。

这是一生的工作:学习不去抵抗表面上困难的催化剂。然而,如你们每个人时常会发现的,当你释放了所有的抵抗,接着去拥抱这情景时,你的环境明亮起来,仿佛黎明刚刚破晓了新的一天。你能够说:「好吧,我看见这点,我欢迎它。帮助我学会如何领受这份礼物。帮助我洞悉它在我的生命中的目的。请帮助我凝视着这种不适的镜子,并看见无限造物者的面庞。」

我们相信,对于这个特定的主题,这是一个不错的停止点,现在,请问这个团体是否有其他询问呢?我们是Q’uo。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们是Q’uo。在此刻,因为我们似乎已经耗尽这个团体的问题,我们将再一次感谢你们呼唤我们来到你们的圈子,感谢你们,给予我们这份荣幸,一起分享你们的振动。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Adona,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2006_1119.htm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6/2006_1119.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