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个人发展的灵性原则

Copyright © 2006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6年7月7日

来自A的问题:对于我的灵性寻求,你们能够向我提供什么指导呢?在我的发展过程中,你们会推荐我考虑哪些灵性原则?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在今天来到你们中间。能被这个寻求的圈子所呼唤是一种极大的快乐与荣幸。我们感谢这个圈子中的每一位,为了你们在非常繁忙的生活中挤出时间来寻求真理。

当我们经验这个器皿缓慢地放松、进入一种更敏锐的清晰焦点的时候,我们了解到,你们每个人对日常生活的细节的紧握不放,当你们努力移动到一个更广阔的视野,并将那珍贵的时间之硬币花费在尝试去移动到你的中心——属于你的自我、存在、你的目的和本质,我们为此祝贺你们的努力。

一如既往,我们会要求你们每一位使用你们的分辨力以响应我们在今天可能要说的东西。请觉察到,我们的评论不会总是正中靶心,请让你自己对于关联性与兴趣的感知指引你。在我们所分享的想法中寻求共鸣。如果我们的想法没有激起共鸣,我们请你把它放在一边、继续前进,直到你找到某个真正打开你的心轮或吸引你心智的东西。

今天,你询问关于处在一次投生之中的情况,并寻求在这一点上可以帮助你的灵性原则。

我的兄弟,我们发现在你的寻求中,有很多过去的事物已经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非常富于成效。其中有大量的信息,你完全可以去引用和使用它。

我们进一步地发现,在你们人群当中,很多人的情况是缺乏一种在灵性生活上坚持不懈的热情和决心,这却不是你的情况。你在寻求真理上的兴趣是稳定的,你已经通过一个人决心服务他人的检验,赢得那些能量。

我们会说,你在灵魂的层面上有了巨大的进步,当你此生结束之后,再次和你的指导灵系统会面时,该系统将非常乐于看到这种进步。你正处于你灵性上成熟的一个点上,我的兄弟,你和其他许多人分享了这种成熟。你知晓很多事情,你已经在应用那些你迄今为止已学会的原则上取得了某种真正的成功。

也许我们会建议你在此刻去考虑的原则是单纯的合一原则,系统的合一状态,而你是其中的一部分。聚焦于细节是很容易的,而在某种程度上,聚焦于细节是让人放心的。例如,如果一个人关注冥想,关注于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姿势冥想、如此等等,他就有了一些去工作的事情,以及在冥想结束的时候可以赞赏的成果:一次被恰当地完成的冥想。

然而,我的兄弟,你正处于你发展中的一个位置,在那个位置上,超越冥想的形式而更深入地探索,这对你是有益处的。时候到了,你要开始觉察到自己是一个巨大的,的确,无限样式的一部分。你和地球是一体的。你和真理是一体的;你与那个系统的价值观是一体的,在该系统之中,真理是一个活生生的存有,那是时间/空间或形而上宇宙的系统,你的魂和灵就在那个系统中生活、移动、拥有其存在(状态)。

是时候了,超越你所知晓的事物和你能够知晓的事物,保持你的意识的一部分自由,尽你所能地地观察那个更大的图像,你的生活和你的想法的所有的细节都融入到该图像之中。

当一个人开始灵性的寻求之初,会有一种对于新信息的巨大热情。有许多有趣又吸引人的主题似乎都和灵性的行走有关,我们特意地使用行走这个词语。灵性进化的过程是一条旅程,需要一步一脚印地进行。

它不是关于进展或取得成就的旅程。毋宁,它是关乎找到那恩典、允许你周围那些不再对你有用的事物掉落。

它是关于开始穿透你自己的外在自我之旅程,而心理学家如此着迷于那个自我。在那人格外壳之下、蕴含着意识本身。你与造物中的每一个微粒都共享那个统合的意识。你在它流动经过你的时候,将你自己的编织(spin)添加在上头,于是你加入那场存在之舞。你并未和那种样式及其所谓的隐秩序切绝关系。

因此,我们建议在此刻对你最有帮助的原则就是那伟大的合一原则,该原则构成一切万有的基础,使得宇宙以及你自己在其中的独特位置变得可以存在。寻求真理的冒险可以被视为和洞穴探查一样,这是有益处的。记住,作为一个洞穴探险的爱好者,带上你的头灯并让它一直明亮地照耀着。紧紧握住信心本身,让它成 为你的安全灯,而为你的电池充电的方式为:沉浸于静默之中,它就在你心中的神圣空间。

请问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是Q’uo。

A:我相信我的儿子,赛斯(Seth),拥有一个激活的第四密度身体。在思考这一点时,哪些灵性原则是我要考虑的?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的确可以确定你的儿子具备这种双重激活的特性。因为这种双重激活,这个实体体验人生的方式跟你稍稍有些不同。

从短期来看,在成长的过程中,如这个器皿所称的、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肉身存有的过程,这样双重激活的实体不时地会拥有一个困难时期。这样的实体的感官觉知矩阵允许更多的感官输入,如这个器皿会说的,对比于一个仅仅激活了黄色光芒肉身的实体,他不时地接收到更多的噪音。

虽然这同时对孩子和父母都是不便的,同时接线到两个密度是有优势的,这两个密度是在你们星球上正在被体验到的密度和那个正在相互贯穿的密度。当这个实体成为一个成熟的存有时,在身体和情绪上一样地成熟,双重激活身体的基础结构的稳定性和韧性将对这个实体有极大的帮助。

当绿色光芒相互贯穿的能量越来越多地猛烈冲击这个星球时,所有实体的挑战就是去能够清晰而直接地面对自己的真相。双重激活的实体在能够对自己完全地诚实这方面是领先一步的。这创造了一种氛围,在其中,他们在也许看起来充满挑战的环境中,可以变得更加沉着冷静。

进化的原力创造了一种向前的运动,容我们说,它是大自然本身对行星地球迅速改变的环境的响应。因此,我们鼓励你们放松,进入一种对于这类改变的正确性的认识。它们可能有时候看起来是那些不便利的改变。然而,整体的计划是一个好的计划,当你的孩子渴望在这次投生中服务的时候,这个实体对服务的希望不会是徒劳的。

请问此刻是否有另一个询问?

A:对于在一个高中学校的教室中的教导和学习,就形而上而言,你对于建立并维持一个最佳的工作空间有任何建议吗?

我们是Q’uo,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兄弟。一个环境的状况并未结束于房间的维度、热度,以及诸如此类的动力学。一个教室远比一个物质空间要大的多。在某种程度上,它是一个茧,幼虫进入其中,并在那里找到一点点安静和思考的时间,于是,他最终就可以显露为一只蝴蝶。

在某些方面,一个教室是一个神圣的空间。它充满了灵魂。它们被情势扔到一起,有一种来自权威人物的粗略影响力,好比校长、其他创造了课程体系并给予教科书的实体们,等等。不过,在本质上,它是一个场所,在那里,老师和学生们将一起创造他们的环境、共同的体验,在他们共同学习和服务的道路上。

它是一个工作环境,对于孩子们和你都是同样的,我的兄弟。这是实体们作为孩子而收到的练习,旨在训练他们拥有一种优秀的工作伦理和有益的道德伦理,在他们作为公民,参与他们的民主国家的环境的能力方面,承担他们在社会中的位置。

不过,这些孩子也是需要阳光和雨水的花朵。他们是带着希望和梦想的鲜活实体,他们遭受苦难的程度和任何成年人一样多。他们努力奋斗,我的兄弟,他们就好像你一样、和惊人数量的涌入催化剂打交道。然而,由于你的情况,你是一小群灵魂团体的领导者。作为一个渴望服务的、合乎道德标准的人,在考虑推进创造 这个教室的环境方面,我们知道你想望从第一变貌[1]开始。

造物者的宇宙的第一变貌是自由意志。在考虑如何处理与你的学生在一起的情境时,回想起那个原则并尝试把它应用于手边的情况。所有的实体都值得尊敬,他们的权利在你的手中。看看你能够做什么来最大化他们个人自由的体验、而不会最小化你自己和整个班级的舒适圈的体验。

造物的第二变貌是那个思维,它选择去创造宇宙,你此刻正在体验的,和造物者的其他部分,那些部分是我们、这个器皿、这个圈子中的成员和所有其他人同样在体验的部分。记住,这是如此地强有力,以致它引发了那些力量,以无止境和惊人的秩序创造了所有你看到的事物,也创造了所有看不见的事物。

在你自己的内在找到那爱的泉水,它不依附于任何学生或无论什么的人格,它仅仅附属于造物者,所以,当田野的这些花儿来到你身边,你正看见他里面的造物者。无论他们正在做什么,他们的本质是爱。让你灵魂之内的爱一直响应那相同的爱、蕴含在他们之内的爱。他们也许还没有熟悉他们人格的那个部分,但是,当你深深地看入他们,越过品行不端和个性的怪癖,而清晰地看见他们之际,他们于是将如同第一次在镜子中看见自己一样,也许甚至开始认出他们自己真实的价值。

第三变貌是光,那显化万事万物的光。就一间教室的教导/学习面向而言,你的功能有一大部分涉及这种启发(光照)。信息即是心智之光,它是思想的食粮。鼓励实体们去思考。如果当你看着这个课程的时候并不让你感到激动,你将如何使得学生对它感到激动?因此,当你为学生们准备那个内容,你并没有发现有启发性的时候,移动到一边,反而冒险进入你正在教导的事物的其他方面,你的确发现是有趣的,接着你感觉你的班级可能也会发现是有趣的。

的确,我们会鼓励你在这一点上密切地注意你被询问的问题,和那些提出的话题。经常会有教导的机会完全地位于任何主题的边界之外。大胆地将你的教科书和课程安排放在一边,接着说:「今天我们将要讨论你刚刚说到的内容,因为这是某种你在生活中需要的东西。你需要去思考这一点。」

还有很多内容是我们可以继续述说来响应这个问题,因为在成为一个教导/学习者和学习/教导者的过程中,你正在进入一种具有最深入和最深刻的特性的业务之中。当你,你自己回顾那些塑造你的生命的力量的时候,你毋庸置疑地回想起那些特别的老师,他们曾经告诉你,你是有价值的,他们曾激发你的兴趣,所以你就想要知晓更多了。在他们身上,你喜爱的特质有哪些?考虑那一点,我的兄弟,在你自己的内在发展那些你非常欣赏的特质[你在自己最喜欢的那些老师和激励者身上发现到]。因为你就是他们将会聆听的、旷野里的呼声。环境情势将你们聚集到一起。利用这个机会去最大化那个环境,好容纳自由、爱、学习、探索。

为什么实体们必须离开他们的家,进入这个世界,从事工作呢?是什么东西把人们聚集在一起,为了生存的需要以外的目标和理想而努力呢?什么是做人?什 么是学习?当你为自己和学生们塑造这种环境的时候,询问这些问题而不必去回答它们。在你自己作为一个老师的专业化进程中,让这些问题打开各扇窗户、让新鲜空气进入你自己的想法。

请问此刻是否有另一个询问?

A:在我脊柱上的弯曲是否指出一种能量的阻塞或失衡,我在这次投生中将无法矫正它?如果是这样,什么是我最佳的形而上响应?或者它指出一个我在投生前就设置好的状况?如果是这样,该计划是什么呢?在关于我的心智/身体/能量以及苦难方面,我会很感激能听到任何你们发觉有益的、可以分享的想法。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这个询问中,有一些面向位于混淆法则[2]的边界之外。我的兄弟,此时,这是一个在你自己的形而上发展上的一个活跃问题,所以,我们将轻快地绕过你的问题的一部分,并聚焦于响应上,不管你此刻正在受苦的原因的细节是什么,该回应是相同的。

在很多的情况中,有一种在投生前就设置好的故障防护系统,如果在投生的过程中,如果你作为一个人格体忘记聚焦于灵魂原本想要在此生聚焦的事物,该系统就会开始作用。在其他的情况中,没有一种在投生前就已经做出的安排,但是在投生中已经有足够的困难,以致于有已经发生的疾病。

在两者之中的任一情况中,当苦难是你的环境的一部分的时候,对于一个寻求的灵魂,他可以做出的最有技巧的首先假设是:这是一个好计划。这是一个要引起你注意的计划,而它成功了。因此,你可以感恩,你已经在生活的梦境中觉醒于这次经验的其中一个面向。

在痛苦或苦难及其形而上的原因之间,它通常不是一对一或线性的关系。对于一个局外人,这是一件舒服又容易的事:看到某个人得了一种背痛或溃疡或癌症就说:「哦,那个人也许负担太重了,那就是他背部受伤的原因」,或者说:「哦,那个人肯定担心太多事情了,那就是为什么出现溃疡的原因」,或者说:「那个 人肯定感觉到内在巨大的愤怒,那就是癌症出现的原因了」。

我的兄弟,这种说法经常是完全不准确的。和那种说法相比,它其实比较少线性关系,而更多地被恩典与慈爱所充满。处于痛苦中或生病是一种集中你的注意力的方式。它是一种方法,让一个活跃而精力充沛的灵魂在教室里有工作要做的时候,离开在生活的操场上游荡的状态,因为人生本身可以被有益地视为一所学校。

选择的密度[3]是一种特定类型的教室。在投生前,你对这辈子有一个计划。你希望学会某些事情——不是线性的事物,毋宁是和质量有关的事情。而你想望有所服务。

你为你的磨坊带来谷物,好让你就可以学习。你选择了父母和其他的人际关系。你选择了比你实际上需要的、更多的人际关系,因为你知道你会穿过一些人际关系。因此,在那个系统中有大量的多余事物。你将不会耗尽帮助你学习的良好催化剂。

你给予了自己要去分享的天赋。当你进入此生之中,你把那些礼物打包在你的袋子里。对于这个器皿,她的天赋是一种歌声,贯穿她整个人生,她都在歌唱。 每个人都有他能够做的小事情、让他人微笑:一道他们能够制作的特殊菜肴或他们欢迎你并明显地享受你在场的方式。某些人拥有殷勤好客的天赋。你可以带在你身边的天赋是没有止境的。某些天赋是戏剧化的,而其他的天赋的确不被那些在外面寻求成就的人注意。

信赖你有这些课程要去学习,你有这些天赋要去分享,并且如果你的肉身载具是以限制你的行动或能力的方式作用,该计划的那部分不是随机的。那种情况的一部分是为了你灵魂的利益。这种受苦引起你去聚焦于什么东西?作为这种疼痛和受苦的催化剂的一个结果,你将精力集中于什么事物上?你对它感谢了吗?你充分地信赖一种表面上不利的情况,以致于去给予诚实与衷心的感谢?我们鼓励你沿着这些线路思考,因为就是在一种感激和感谢的氛围之中,开始出现对于这个谜团的特定纠结的解答,而该解答将来到你这边。

当你假设它是一种有帮助的情况,为了你作为一个灵魂的利益,你就会开始看到那种疾病所提供的伟大礼物。首先,对于那些过于活跃或过度分心的人,它提供了休息和从容不迫地思考和沉思的机会。

它向你提供了机会,去体验整体人类的苦难的一个微小部分。在你的受苦中,你跟正在比亚法拉(奈及利亚的一区)饿死的实体、和正在伊拉克被虐待的实体、正在新奥尔良被毒打的孩子,以及在她圣洁的婚姻中被残忍地强暴的新娘是一体的。世界的苦难在你的痛苦中被遮蔽了,你是那暗黑之美的一部分,你是整体的 一部分,它包含了那些黑色的音符。欣喜吧,因为你知道活着的代价、要比一个健康、舒适的人(所知的)深刻得多。

有趣的是,在你们人群当中,实体们知道他们将会死亡,不过他们害怕死亡。面对那个在受苦中被暗示的事情吧,那就是死亡本身,并知晓这是投生经验的一部分。牢牢盯住死亡的眼睛。当你充分地了悟到你的必死性,向着阳光和黑夜的天空之美睁开眼睛吧,并知晓这特权:活着、受苦、分享所有在这被称为生活的经历中的事物。

当一个人在投生之中却无法清晰地看到更大的模式,这是如此紧张的,但我们鼓励你们去找到自我的正中心,它穿过任何的苦痛与受苦而胜利地存在着,聚焦于那个自我的中心,这样你就能够进入到这一种环境:摆脱了一切事物、一切的感官输入或任何类型的智力输入,单纯地包含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

这个器皿有时处于大量的痛苦之中,由于她的骨骼和肌肉组织的类风湿性改变,那些改变的效果可以是非常限制人的。因为这个器皿是一个基督徒,她使用在童年时、从圣经上学到的一些神圣言语。在此期间,她一遍又一遍地使用的措辞可以在保罗实体的作品中找到,他说:「如果我活着,我活在基督中,如果我死去,我在基督中死去,所以,无论我活着或死去,我都在基督中,而基督在我之中。」[4] 可以用「无条件的爱」词语来替换「基督」,并知晓这就是你的经验之实相,无论是在此生之中还是在此生之外,无论在痛苦之中或脱离痛苦。

你是无条件的爱。你已经把那种爱倾注到一个包裹之中,它在你的一生中支撑着你,而这包裹就是你的本质。使用这种受苦的体验,因为它在这里就是要给你使用的。当你使用它的时候,你可以发现你的情况正在改变。那么,你首先的工作就是去拥抱这种机会。

容我们说,当你尝试去做诸如此类的事情的时候,你永远不是孤单的。你的指导灵系统和你非常靠近,你只需要请求它开始响应你。我们,我们自己,非常乐于和你在一起,在心智上请求我们,这将会立刻把我们带到你身边。我们在这里,从底部强化你的冥想效果,并且帮助你感觉到那种支持感和鼓励感,那对于成长中的灵魂是如此地珍贵。

我们谢谢你们,为了这个通过这个器皿发言的机会。这个器皿的能量开始衰微,因此我们建议在此刻结束该集会。我们感谢各位并离开各位,在太一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

Adonai,Adonai。

原注

[1] 这是典型的星际邦联信息之用语。造物者是没有扭曲的奥秘。这奥秘的第一变貌是自由意志。第二变貌是无条件爱或理则。第三变貌是光。

[2] 混淆法则是星际邦联在通灵中表达自由意志的原初特性的另一种方式。行使混淆法则就是说,这一个已经提出的问题无法被他们回答,因为那会违反发问者的自由意志。

[3] 第三密度和选择的密度都是共识实相的术语,即我们正在行星地球上所经历的生活。

[4] 在《牛津圣经注释》中,精确的引用是从《保罗书信》到《罗马书》14:8,它是:「如果我们活着,我们为而活,如果我们死去,我们为而死,所以,无论我们活着或死去,我们都是属于的。」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2006_0707b.htm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6/2006_0707.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