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忆起的过程

Copyright © 2006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6年4月18日

来自J的问题:在《一的法则》系列中,Ra曾提到几个人:拿撒勒的耶稣、爱德加·凯西、塔拉斯布巴(Taras Bulba)、成吉思汗和拉斯普廷。我发现这些实体有一个共同的特性,那就是,无论他们的极性是什么,他们都通过忆起的过程学会他们的能力。这个忆起的过程似乎在这些实体的学习与成长的过程中有一种加速效应。我的思考是否正确?

如果是正确的,我想知道有没有一些有效的方式、能够帮助我们激活这样一个忆起的过程。例如,凯西的自我催眠或某个特殊类型的冥想。

我想知道,Q’uo能不能描述这些练习方法的细节,以及任何我们需要认识的预防措施?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在以祂之名的服务中,我们来到你们中间。能被你们寻求的圈子呼唤真是一种荣幸,我们感谢你们。能够分享我们谦卑的想法是我们在此刻选择的服务,借由给予我们执行那服务的机会,你们大大地帮助了我们。它在我们的进化中协助了我们,得以用这种方式服务于太一无限造物者。我们感谢你们从你们极度活跃的生活中抽出时间来形成这个寻求圈,并寻求要被分享的真理。一如既往,我们请你们仔细监控自己对我们的想法的反应,并分辨那些和你们有共鸣的想法,以及那些没有共鸣的想法。请把那些没有共鸣的想法留在后面,它们在此刻并不适合于你们。如果你保持这种分辨力,那么我们就会在自由分享我们的想法的过程中、感觉更加舒适,因为我们不愿意打扰你的进化。

我们觉察J实体的询问,关于各种各样的实体记起了他们的灵魂光流的历史的一些面向,并且知道你希望知晓更多的、关于你称为忆起过程的事情。在我们响应你的问题的细节之前,我们会提供一些一般的想法。第三密度存在的目的完全不是去穿透遗忘的面纱或知晓任何一种世俗性质的事情。当然,实体们会自然地遇到一些时刻,记起了一次过去世的这样或那样的细节,或者获得一种综合的印象,关于你之所是的实体[在此生中进入肉身]之背景。

无论如何,就准备好自己从第三密度毕业的意义而言,穿透遗忘的面纱是没有必要的。的确,在准备从第三密度毕业的过程中,远远更加重要的是:一个人终于理解到,他什么都不知道,而且关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奥秘,他无法知道任何事情。抵达这个谦逊与空无的层次提供一种平安和自信给寻求中的学生,那是当一个人努力去知道更多、更深刻地寻求此生之前的自我的历史时,他所欠缺的东西。

遗忘的面纱被安置在那儿的目的不是在于它可以被穿透,它的目的是为一生设置条件,在其中,极性的选择,以及跟随着这个初始选择、继续不断的选择就可以在没有任何可能的证明的情况下被展现出来。服务自我或服务他人的极性的选择是被预期在不知晓的背景下做出的,这样一个人就必须真的采取信心之跃以便于选择如何响应日常生活的催化剂。在每一种情况中,有一个需要做出的决定,它拥有道德上的弦外之音,遗忘的面纱的全部要点都在于清理任何绘画的画布,而只留下你在当下此刻希望去应用的事物。那么,你就非常干净地做出选择了——不是因为你感觉有来自这一世或前一世的业力,或者因为你觉得你已经知道任何其他的事实,而是因为,通过信心,你想望用一种表达心之渴望的途径来选择你存在的方式。

因此,虽然我们乐于与你们谈论关于穿透遗忘的面纱的方式,对于那些想望去做这件事的人,我们带着一种小心谨慎的警告这么做。那个警告是:关于你的灵魂历史的更大图像及其在这次投生之中的情况,你知晓或你觉得你知晓的事物创造一种沉重的责任。如果你知晓某个事情,你就要对那种知晓负责了。你所做出的决定,从那时以后,就需要小心谨慎地做决定,并带着最大限度的焦点——关于你是谁和你此刻为什么在行星地球上投生。任何你觉得你已经获得的信息都需要被谨慎地记住、小心地应用,因为你的责任已经增长。

我们在这个器皿的头脑中回想起在伊甸园中、亚当和夏娃的故事。他们被要求不要吃善恶知识树(上的果子)。他们选择不去理睬这个要求并吃了这个果子。他们的眼睛对某些议题打开了,那些议题是在他们吃了这棵树的果子之前、他们一直蒙福地不知晓的。他们开始觉察到,他们处于一种自然的状态,但是他们并非简单的存在,像动物和植物一样地自由、单纯——他们带有伦理、道德、善恶之觉知,正如故事中所说的。

他们立刻开始评判自己了;他们断定他们自然的、赤裸的状态是不可接受的。羞怯诞生了,压抑诞生了,他们开始要为他们获得的知识负责了。这是拥有知识的一种沉重负担,不必须要有这种知识才能做出服务他人或服务自我的选择,接着在整个人生剩余的时间里,坚持不懈地、继续维持那种选择和焦点,从而获得足以从第三密度毕业的极性。

再者,我们一般会建议,作为在投生中获得一种特定类型的有益信息的焦点,我们会建议获取信息的一种更有技巧的焦点是尝试去和你的指导灵系统建立联系。我们已经在其他的集会中、具体讨论过进行这项工作的方法,我们会请J实体参考在这些集会中所包含的信息。

我们现在要前往细节的讨论,关于获得在过去世中、自我的更多信息的一些方法。有两种基本的方法,你可以借此发现有效的信息——属于过去的转世。第一种方法是有机而缓慢的。它通常包含了每天简单地向自我表述意愿,那意愿即开始更多地知晓在此生之前和此生之后、发生在自我的灵魂光流的其他部分当中的经验。通过在镜子里凝视着自己来表达这种意愿,这可能是有帮助的。你可以看入双眼,或者你可以简单地、失焦地看着面庞。两种技巧中的任一种对一些实体都是有效用的。你确实可能会发现在镜子中、你的脸庞的影像在你凝视着那面镜子一段时间之后开始转变为不同的脸孔——我们会建议将你们的时间的五分钟作为适宜的切断点;当然,在三十秒和五分钟之间,找一个时段对于你在任何时候进行体验都具有足够的强度。我们不会建议比每天一次更频繁地进行这个工作。诸如这样的工作看起来是微小的;然而,它是实质性而强有力的。当你利用意志并聚焦意志的时候,你就是一个具有魔法和力量的人了,你所渴望的事物将会来到你身上。

如果你渴望以一种更快速的方式工作这种信息,第二项技巧会吸引你。那项技巧包含了使用一位专业的、受过良好训练的催眠师。涉及到的技巧是一旦达到了催眠的状态,请求催眠师把你带回出生前的状态,这样你既不在这次投生中,也不再任何其他的转世中。你已经指示催眠师让你跟高我建立联系。你同样已经给予催眠师、你希望问高我的问题。催眠师接着就可以问那些你想望去探索的问题,而高我接着就会通过你回答催眠师以你的名义询问的问题了。既然你作为一个人,很可能发现要回忆起高我通过你说的内容是非常困难的,如果你使用一个磁带录音机或CD录音机来继续从事这条探索的途径,这是很好的,这样你就对已经讲述的内容拥有一份记录。

你接下来的询问和危险有关,在穿透遗忘面纱的过程中可能牵涉的危险。我们相信,关于这条探索的途径,我们已经表达一种充分程度的告诫。至于你是否想望推进这种探索,这完全由你决定。发现过去世的细节、深思并衡量你所获得的信息,这肯定是迷人的。有些时候,自发性的信息将会来到你身边——我们纠正这个器皿——这样的信息将自发性地来到你的脑海。当它自发地、有机地来到你的脑海,这就是你自然的灵性进化之流动的一部分。它是一种迹象,你的高我觉得你有能力为这信息负责,并且出色地使用这信息。

如果你坚持加速穿透遗忘面纱的过程,请回想起,你需要非常谨慎小心地以一种灵性成熟的方式使用这样的信息,不要评判你自己,或者编造出附着性业力和结果可怕悲惨的故事。我们请求你们避免去经历这样的评判模式。把你已经获得的信息视为一种故事,它将帮助你拥有一个更大、更开明的视野,并请记住,重要的不是你知道什么事情,而是你如何响应当下此刻。你的这次投生,我的兄弟,重点不是关于获取信息或智慧,而是关乎打开你的心,并且开始能够分享与携带最大额度的爱与光,当它从造物者流入地球、接着通过你的肉身和形而上的(微妙)身体而流动之际。如果你能够在这一刻开放你的心,你就正在做你能够做的、最大额度的事工来服务造物者和(宇宙)造物。

现在请问有另一个询问吗?我们是Q’uo。

J:当一个人激活了他忆起的过程,他会经由体验一些事情来达成吗,或者他会在时间/空间中被更高的存有导引?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问题,我的兄弟。总会有指引进入你的灵光场,来自于你所称呼的更高存有,我的兄弟。你的指导灵系统一直和你在一起,除了你的高我之外许多的实体被吸引到那些正在寻求真理并尝试去体验真理[如他们所理解的真理]的人的周围。这种形而上活动警醒很多位于这个器皿所称的无形的领域或存在层面之中的实体。你在你的灵光场之内拥有,容我们说,很多的帮助者,他们等待着被要求提供帮助。经文上真实地写着:「发问,你将获得回答;敲门,那门将被打开;寻求,你将会找到。」

信息无法流向你,除非你向信息打开门,请求信息进来。当你不知道你应该问什么事情的时候,简单地请求你的高我在那一刻分享祂认为适合你的事物。我们鼓励你,在每一天起床之前请求这种帮助,并在白天之中,当你有一个反思的时刻,再次请求圣灵对你说话。当你请求问的时候,你就向当下此刻的可能性打开门了,圣灵将会找到很多给你提示和暗示的方式。注意重复的数字。当你看到它们的时候,问你自己你正在思考什么?无论你在那一刻思考什么,它对于你进一步的动 作是有帮助的,去更深入、更深刻地寻求。

留心那些奇异的巧合。这也是一个邀请:当巧合发生的时候,你正在思考的那个想法值得更深入地探索。或者,如果那个重复的想法的确就是一个巧合,更深入地探讨那个想法吧。和它坐在一起,看看你的更深自我也会如何地回应。

就更多地发现你的灵魂光流之历史的体验方面,精确地说,这并不涉及更高存有的活动。如果它是有机地、自发地发生的,它是你的高我之行动,和你存在于中阴身的那部分的意识协调一致,该行动响应你存在的状况[你正和当下此刻交会]。在你的人生中,会有一些(特殊)时刻,你开始觉察到自我的一个全新层次,而经常就是在这样的时刻,高我在响应你的需求上是格外地活跃,因为大量的事物在这样的时刻发生。通常会有一些时候,当你已经穿过了一次的灵魂暗夜,当你在一段困难时间的结束之后,来到那点亮你生命的黎明时,许多的顿悟和领悟如同来自大海的波涛冲击着你。就是在那些时刻,崭新的、自发性的信息就会来到你的脑海,该信息是关于你更大的自我,以及该自我的历史。除此之外,你很可能由于你的聚焦、意志、渴望而学到你灵魂光流之历史的种种事物。

请问现在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J:在忆起的过程中,一个人会在他的可视化的屏幕或内在之眼看到一些图像吗?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这通常在自发性穿透遗忘面纱的情况下发生,在其中,你将以一种不具威胁性的方式想起该信息。这通常发生在你睡眠过程中的梦境部分。你将会做一个似乎格外生动的梦,它将构成一次发现,感觉到过去某一世的经验。在梦境中,你简单地处于另一世之中,并从那个观点体验人生。

对于一个通过这种渗透式梦境的体验而学习的人,他的典型体验是那个梦看起来是不可思议地生动、鲜明、具体。在你清醒时,这样的信息会流入你的显意识心智是非常罕见的。虽然,在对这类信息持续不断的请求的压力下,这样的信息将会以一种视觉的方式发生,或者一个人和镜子一起工作的情况下,在失去焦点的视线凝视镜子的经验中,这样的信息会被朦胧地看见,或者带着越来越多的细节在镜子自身中被看见,这是有可能的。

现在请问有另一个询问吗?

J:在激活忆起的过程中,一个人需要怎样的必备条件呢?就一个人可以达成的完全忆起、最大可能的程度是什么?

我们是Q’uo,相信我们掌握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穿透遗忘面纱的必备条件是一种真诚的感觉,即这是一条将在你的灵性进化中帮助你的重要信息。如果该渴望被指向这种信息的方向,接着那渴望就会激活获得更多这种信息的过程。穿透遗忘面纱的最大程度是可变的。不同的实体将能够承担的已经被灵魂光流拥抱和吸收的经验之完整重量各有不同的百分比。

这类信息的密度和重量是难以置信地庞大的。我的兄弟,你会发觉要相信它的数量是困难的,你的存在状态有个非常漫长与忙碌的历史,在这过程中,你已经在灵魂光流中持续地添加信息。你必须领悟到,在这颗行星[你目前正在其上呼吸]被创造之前,你就已经存在了。你是造物者本身的一部分。你已经在这个八度音程造物中体验过所有的密度。就非局部性或形而上的意义而言,你甚至现在就位于所有的密度中、为你自己积累信息,并作为一份献给造物者的礼物。结果是,要知道,即使是你全部历史的百分之一、对于你在此生中所能够承受的信息量来说,都远远太多了。

请问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我的兄弟?

J:如果一个人想要打开智能无限的大门,回忆起他过去世的所有事情,这对于他是必须的吗?

我们是Q’uo,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的确,记起你过去世的任何细节是完全不必须的。为了在第三密度达成可收割性,唯一必要的事情是有意去爱,并且反过来允许自己被爱。爱与被爱的活动将打开你的心,并在你里面创造一种洁净、平安、力量,在其真实和美丽之中、表达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

我们为了这些询问、以及对于真理的寻求而感谢J实体。我们感谢这个圈子的所有人,为了获得允许分享我们的想法的荣耀,也为了你们的振动之美。

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一如我们发现你们。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

Adonai。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In memory of a good old time at the Mint Green Place (TPE)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2006_0418b.html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6/2006_0418.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