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来自火星的灵魂

Copyright © 2006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6年3月21日

行星光之工作者杂志(Planet Lightworker Magazine)这次投票选择的问题:在先前的一次冥想中、提到了来自火星的灵魂,因为对他们的环境的破坏、他们无法在那里完成他们的第三密度周期,而他们现在正作为这个行星的服务员。你能够告诉我、他们有多少人,他们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以及在他们当中、大多数人正在做什么?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今晚来到你们中心。能被你们寻求的圈子呼唤真是荣幸和快乐,可以在你们今天的问题上与你们分享我们的想法,我们感到荣幸,你们今天的询问跟那些从红色星球[火星]来到地球的实体有关。

然而,一如既往,我们会要求每一位听到或读到这份资料的人,要求每一位都承担起责任,在我们所分享的那些想法中、分辨那些对你有意义并似乎和你共鸣的想法,以及那些似乎完全没有击中靶心的想法。如果你们与我们今天所分享的想法没有共鸣,请将它们留在后面。如果你同意那样做,我们将自由地与你们谈话而不用过分地担心我们会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或妨碍你们演化的进程。

我们乐于和你们分享关于那些来自你所称呼的火星的实体的信息。然而,在传达这些信息之前,我们要先谈谈我们对于这个信息之重要性的理解。

我们极其乐于与你们谈论,关于那些在你们的寻求中也许对你们有所服务的灵性原则。关于你们星球上各种各样的人群从何处而来的信息,那是相当枯燥且呆板的信息,我们无法将大量的灵性意义灌输于其中,我们只能间接地提及在那些红色星球的人们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以及在某种程度上谈到为什么事情会超出他们的控制范围。因此,我们会要求你们,在寻求这种关于来自红色行星的移民的时间点与情况的信息之际,知晓我们的声音是一种爱的声音。

具体细节永远都不会和所有这些细节的来源一样地重要,即太一无限造物者。在这个富于创造的幻象世界中,无论你来自何处,或你将前往何方,那种爱创造了所有行星、它们的航向、宇宙中所有的神秘,它也创造了你们每个人。

因此,无论那些细节是多么有趣,我们要求你们把自己的想法的一部分保留给爱本身,保留给那伟大的造物者,祂让一切万有带入显化的状态,包括你们每个人,无论你是否曾经是红色行星上的第三密度的一部分。

我们将向你们讲述关于一系列的人群抵达地球的故事,他们的目的是加入第三密度的体验,和那些少数真正从第二密度的地球毕业到第三密度的本地人一起共享第三密度。

在这些抵达的人群当中、首先和最大的一群就属火星。火星的实体们在他们的行星上的政府营运过程中做了一些决定,这导致他们的行星地表的自然环境改变,从一个对于第三密度的肉体载具相对舒适的行星、变成了一个完全不适合于第三密度载具居住的行星。他们无法在火星上的第三密度完成选择的密度之周期。

这颗行星的守护者们来到土星议会面前,请求许可把那个人群迁移到地球。在那个时候,行星地球上可以供物质性使用的第二密度载具是第二密度晚期的类人猿身体。守护者们觉得,这些类人猿的身体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被改良:让它更加仔细地清晰表达面部特征;改变身体的设置于是它就能够直立起来;提高肉体载具的灵敏度,尤其是双手的灵敏度;并且,在其头脑中创造更大的容量。实质上,他们创造了一个崭新的、改良的类人猿身体,它看起来相当像你们正在享受的身体。

在你们的几百年的时间中,守护者们在那个时候发现,他们已经犯了一个他们认为的错误,因为创造了这个新的、改良的类人猿的身体版本,最初是给来自火星的居民所使用,随后,来自行星地球或来自其他地方、要进入投生的灵魂都在使用,这原因是简单的,它的确是一个新的、改良的肉体载具,看起来,比较便于进入的灵魂及其指导灵系统使用。

守护者的错误是在创造更好的肉体载具的过程中,带着这样的态度:这些肉体载具是更好的,而居住在那些肉体载具之中的实体是特别的。自然地,当守护者将到来的人群小心温柔地放在行星地球上,以便于他们再一次开始从事他们对爱的寻求的时候,守护者非常喜欢到来的人群并对他们感到极大的爱。

他们所没有预料到的事情是,这群人会觉得自己是特别的。他们觉察到,他们的智能要比在当时居住在地球上的其他类人猿种族更加强有力。他们感觉到自己享有特权并且是特别的。他们在自己的内在创造了一种「比…更好」的态度。

那些来自红色星球的存有的能量天生多少有些激进、易怒。他们已经在其家乡星球上展示了这种攻击性和发动战争的能力,他们已经成功地破坏了那个星球的地表、使其不再是一个第三密度生命可接受的环境。他们携带着这些偏见进入这颗星球的第三密度之中。

在行星地球上,你们第三密度周期的最开端大约在以你们时间计算的7万6千年之前。火星人群体首先投生在你们称之为中东的地区和非洲的一些部分,那些地区是当时在地球上、他们的人口最密集的地区。逐渐地,他们成为你们现在知晓的穆斯林教徒、犹太人、巴勒斯坦人,以及其他中东后裔的人群。

随着人群的迁入,接着开始他们转世投生的循环以取得经验、学习爱的课程,他们扩散开来,逐渐成为你们现在知晓的:俄国人与东正教会、基督徒教会,罗马天主教会和相对的基督新教教会。所有这些人群大量「夹杂」着那些最初从火星而来的人群。

你将注意到这些实体包含了信仰唯一神的人群的大部分。信仰太一造物者的有益的一面是:相较于假定很多神明的解决方案,它更加接近造物者之奥秘。我们的理解是:万物为一,无限造物者是单一的,如同祂的宇宙和造物。

信仰唯一神的不利一面是:你信仰只有那一个神,并且只有以某种特定的方法去信仰,你的灵魂才会到达天堂。这在宗教信仰中创造了一种偏见,常常在那些如此相信的人们心中创造政治性的思想,即他们的道路或公路[如这个器皿会说的]才会到达目的地。

你将注意到,在穆斯林教会、基督徒教会、犹太人的教会中,有一种强烈的倾向,要把他们的成员当中、某些不相信教条[他们坚信为真理]的人排除出去。那么,信仰唯一神的这种能量倾向,当人们开始把那种宗教用作一个爱的课程之跳板时,就有其深具挑战的面向了。

如果你查看那三种宗教信仰中的任何一本核心著作,你将会发现在那三种教会之间、对于合一非常相似的一种神秘理解。然而,对于过着一种日常生活的实体,教条式教会的倾向就是非常地排外、评判的,于是一个实体会从根本上被告知:「你要么相信我们信仰的方式,否则你就会在死后陷入地狱的其中一圈。」他们接下来就会觉得,劝诱他们所遇到的人改宗,并尝试去在他们的内在创造那种偏见,这是获准的、甚至是值得向往的作法。

基本上,这些行动的巢穴或网络是守护者在7万5千年前对这些肉体载具做出太多改良的最终结果,创造出骄傲与自大、作为一种与生俱来的权利,属于这崭新的、改良的人类种族。你在此刻仍然可以看到那些能量在你们地球世界中展现自己。

那些来自火星的人正在做什么呢?如J实体先前开玩笑地说过的,他们在管理你们的国家,在为你们停车,照顾你们的孩子,做其他每一件你能够想到的人类事务。因为有百万、千万来自火星的人。他们此刻全都是在第三密度之内的人,正在努力学习着爱的课程。

那些来自红色行星的人中有很多人已经赢得毕业进入第四密度的权利。他们已经在意识中达成那种转变:从恐惧转向爱、从战争转向和平、从疑虑转向信心、从绝望转向希望。来自火星并不是一种污名(stigma),对于任何一个出生于某个基因传承的人,也不算是任何污名。

这并不是说,你所栖息的肉体载具并不重要。它应该被荣耀、尊敬并且被爱,因为它已经献出它的生命,这样你的意识就可以在行星上行走并学习你来这里要学习的课程。正是那个身体,它的双手能够伸出去执行你为人类同胞进行的服务。正是那个声音,唱出了对太一无限造物者的赞美。没有你的身体,你就无法拥有人生。

但在同时,完全地认同那携带着你的身体是不好的。因为身体如果被粗心大意地使用,而没有被恰如其分地欣赏,它将倾向于想望去支配心智与人灵。它拥有强烈的本能,不是因为基因的改变,而是因为与生俱来的第二密度的传承。它本能地想望去交配、形成一个家族部落,收集各种资源好让其部落可以活下去,并且去保卫那些资源,如果必需,誓死保卫它们。

我们会注意到,就我们的谦卑意见,你们政府此时的一些行动严重地受制于那些本能的影响了。你们处于第三密度的终点,正在进入到那个毕业的时刻。那些不选择要毕业的人将必然地退化到第二密度晚期的本能,因为他们准备在其他地方开始另一个第三密度的周期。

我们愿问问你们每一位、对那些火星人的历史带有共鸣的人:「你希望向前跃进一步,从那个敌意的梦境中醒来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你拥有每一项必要的能力,你很可能已经做出选择、转身背对暴力和负面性,选择爱作为你的表达、你的存在、目标。我们鼓励你相信自己,并把你拥有的一切都投入,达成这个转变。还不会太迟。选择爱的决定是短短一个心跳之间的事情。每一个选择爱的决定都是短短一个心跳的事情。

现在,我们请问是否有一个后续问题?我们是Q’uo。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们是Q’uo。我们听到的沉默告诉我们、你们已经用尽了今晚的问题了。在那种情况下,我们仅仅希望表达我们的感激,因为获得请求、加入你们的寻求圈。我们是Q’uo。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在祂的平安与力量中,我们离开你们。Adonai。Adonai,我的朋友们。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2006_0321b.htm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6/2006_0321.aspx

LL盖娅(Gaia)冥想 ,每晚于21:00开始,

有心参加的朋友可以在任何地方朗诵或默念以下的祷词:

我们以爱之名来到这里,打开我们的心与意与灵魂,送出爱、光、疗愈能量给地球妈妈,

而她正在诞生第四密度的新地球。

今晚,我们请求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无限爱与光与疗愈能量治疗地球上每一个身处痛苦中的灵魂。

愿地球上所有的灵魂在心与意中 感受到我们的爱、光、疗愈能量。

阿门。

[原文如下]

We come in the name of Love and open our hearts, our minds, and our souls to send love, light, and healing energies to Mother Earth as she brings forth a New Earth in fourth density.

We ask that the infinite love, light, and healing energies of the One Infinite Creator

heal the heart of each soul in pain on Earth tonight. May all souls on Earth feel our love, light, and healing energies in their hearts and in their minds. Ame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