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活出更大的我

Copyright © 2005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5年2月24日

来自A的问题:我如何才能看穿这个非常有说服力的物质性密度呢我曾经体验过基督意识;处在那样一种赐福之中的时候,真的实相毫无疑地覆盖了这一个(幻象)。我的难题是如何更经常地存取那种意识状态,以致于能在那种状态中活在这个世界上。我非常觉察地球上的巨大转换与变化,相当强烈地感觉到它们,像是地震一般。在我和一些人共同工作的时候,我也体验过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奇迹的细胞疗愈。我急切地要把我的意识定位在那种感受敏锐的位置,以便于尽我所能地发光。我想要更多地理解生物体如何与更高的次元相互接合。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为祂的服务中、我们今天来到你们中间。容我们说,能被这样一个团体呼唤,能在一个寻求的圈子中被询问这样的问题,这是怎样一种荣幸和快乐呀。它更多地是一种我们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祝福。正是为了能够提供这样的交流,我们此刻留在你们星球的内层空间中。与A实体一同工作的机会是一种极大的祝福。能够和这个圈子里的每一个人一同工作、也是一种极大的祝福。

为了让我们能够保护这次交流并在分享我们的意见时感觉完全自由,我们会请求这个圈子里的每个人一件事情,那就是去最大程度地应用你自己的分辨性力量,因为只有你才能够知晓,我们所说的想法中、哪些可能会有帮助。如果在我们的讨论中、有什么内容与你没有共鸣,我们请你们毫不犹豫地丢下它,因为我们不想望成为你们面前的一块绊脚石。在你极其独立和完整地工作自我的灵性发展之际,我们只想望成为你的一个资源。我们感谢你们以这种方式来适应我们。

我们会对A实体说,你的问题深深地打动了我们。体验你带到这次集会的能量,让我们极大地敞开了心房。我们很受鼓舞地感觉到你真实与真正的自我之确定性与完整性,并且发现你已经将如此多的真实自我收集到你的人格外壳之中,以致于它必定地偶尔为收到这种真实性而感到战栗。容我们说,意识的核心性质就是如此:必须耐心地、反复不断地对物质性身体和[在某种程度上]能量体施加工作以适应自我感知的成长。当真实的、精要的自我在拥挤的意识之内变成一个更加清晰的声音之际,增加该实体对自我的耐心是特别有益的。因为你看,意识中完成的工作越多,寻求者就愈加清楚地了解到:完成的事情极少,还有大量需要做的事情。随着工作在这个领域向前推进,对于那个缺乏自我完整性的意识之描绘会变得更鲜明、而非更模糊。

当服务被献给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时候,就开始建立一种同步性的韵律:问题被提出,接着便得到回答,借由鸟儿、野兽,或者风、雨、大地、火焰,或者一个路标、一次偶然的对话,或者在收音机中听到的一首歌。信息开始从每一个树篱、每一首歌和每一个事件中迸发出来。再次地,随着这种韵律的强化,一个人必须请求自己对于自我变得更有耐心、更宽容、更怀有慈悲。请理解到,对于投身中物质身体的要求,是让它携带意识。对于大多数在你们第三密度的幻象中工作的实体,这种意识的负担是相对轻松的;所完成的工作水平或等级在其强度上并不足以给物质或情绪身体的结构带来威胁。当经过了一段时间,一次又一次的领悟使得心智中收集到的意识不断地增加其真实性和完整性时,这个物质结构会受到压力;不仅如此,和脉轮体或能量体[这个器皿经常如此称呼它]连接在一起的心智和情绪的能量,也会相应地增长。这并不是说你会因为你认识的完整性有任何负担过重的危险,毋宁说,当你进行这份你计划到这里来做、而且你正在做的工作时,变得远为重要的是:要缓慢地、要有无限的耐心和大量灵性的轻松(lightness),带着一种幽默感来看待你所扮演的人类角色的服装、人们对你的感知、你对自己的感知、以及作为一个有意识的生灵、你在共识性实相的日常生活中所穿过的多层次纠结。

当你为冥想准备好自己的时候,在进入那扇门、在通过那扇门的微小细节中找到光。

(听不见)

正如你说过的,当你开始察觉到一个更大实相的覆盖时,你所做的是穿过一个被狮子[如宗教和神话图像所说的]守卫的入口。这些守护者就在那里,为了在你进入那个神圣空间的时候保护你,也在你过早地闯入时、保护那个神圣的空间。你跟这些大门守护者之间已经没有困难了,但是,我们想望你去了解,我们之所以鼓励你始终要花时间并享受为了意识中工作而做的准备,这是为了让你在任何时候都和这些守护者完全协调一致,这样它们就不仅会允许你进入开放之心的神圣空间,它们还将[真的如这个器皿会说的]看住你的背后、向你提供它们的爱、光、保护,于是没有任何致命错误可以跨过那个神圣的门槛、进入你的心之圣殿。

(听不见)

进入开放之心是什么意思呢?在共识性实相、外在世界中,当一个人说「我」的时候,它被理解为,那个人指的是他的人格,是那个似乎通过你所居住的身体四处移动并说话的「我」。A实体非常清晰地意识到,这只是她之所是的「我」的一个表面且不完整的版本。的确,我的姐妹,你的询问极大地关系着如何和那个「我」、即你内在的意识、变得越来越融洽。因为意识是神性原则的一部分,不是个人性的「我」;它必然涉及你人格外壳的大量细节,这一点正是我们也许可以与你分享的东西,以此来帮助你理解你的内部正在发生什么。因为你正在丢下并放开的事物,也许比你在表面意识之中察觉到的更多。再次地,这不仅对于你个人是一个优秀的过程,而且当这个过程于你的内在进行的时候,还会协助这个行星的能量、并协助该行星自身进入对它自己、对它演化中的意识的一种新的认识。因为你不是开放之心的圣殿中的一个自我孤岛;你越来越多地成为了海洋的一部分,那海洋以它无边际且无限的方式表达并包含了一切万有。

在你的内在和你的周围,你拥有很多的帮手。这些帮手中有一些属于你自己的指引系统,有一些由于你在意识中做的工作、你向周围人所提供的服务[为他人、和他人一起做的能量工作]而被吸引到你身边。再次地,虽然所有这些实体、能量、菁华完全地觉察你的想法,然而,为了让这个包围着你、帮助你的爱之网络中所牵涉的关系变得更加平坦流畅,当你进入调音过程时、当你进入工作过程中可能会去做的挑战时,简言之、当你注意到内在过程中的各种细节,值得在自己心里对你的意图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这些事情需要私下独自进行,我们仅仅会鼓励你尊重并荣耀你的感觉、预感,和你拥有的每一个感觉上的刺痛,无论这些感觉是怎样地不正确或似乎毫无根据。在你自己内心知晓并相信,你得到的所有这些感觉,都是为了让你注意到每一个细微差别,清理每一点瑕疵、在任何你可能模糊地怀疑它可能存在的边缘上头清理。

你看,我的姐妹,你正在做的工作会吸引这样一些实体,它们并不可爱,也不渴求去享受或支持你的光,反而想将你从那种光中除去,或者,如果发现那么做是不可能的话,就借由疑虑和恐惧的力量弄暗那光。并不必须去防守对抗这样的能量。当这种能量似乎进入一种你在意识中体验到的交易(transaction)时,单纯地说:「你可以聆听,但你不可以加入这圈子;你可以听见,但是不可以越线进入这个神圣空间」去祝福、送出光并释放一切恐惧,这样就足够了,不必冲入自我防卫的行动或呼唤力量的名字。因为在你的完整性中、有一种非常合适的配置环绕着你,它拥有那些名字与力量。这不是借由你的设计、而是借由这个器皿所称的灵性的设计而完成。对于一个做你所做的那种工作的人,很多事情都为他准备好了。这并非只对于你才是真的,因为,如你在投生中已经体验的,有很多、很多此刻行走在这个星球表面上的实体,已经在意识中完成了惊人的工作,找到了它们的精要自我。你并没有被那个精要自我所携带的规模和力量吓到,只是想望找到正确使用那种力量、和对的服务方式,并为此献出了你从更大自我的圣殿中收集起来的每一点能量。

你询问如何将那个更大的「我」更多地带入日常生活中,这个器皿在自己的进程中(也)极其聚焦于该询问,因此我们找到了一个向你发言的非常肥沃的土地。而同时,因为这关系到这个器皿自己的自由意志,我们必须走一条小心谨慎的线路,好让我们不会侵犯这个器皿自己的进程。

让我们谈一下我们如何看待你所描述的这个情况,也就是如何尝试去将拓展了的想法(听不见)带入日常生活之中。这个器皿经常谈到,自我为一种水晶的存有,自我的能量场如同一种水晶体的能量,那种用在无线电传输中(听不见)的水晶。能量体与肉体相互渗透,它在投生中与肉体无法分开,这是经过仔细设计成为这样的。银丝带[这个器皿已经学会如此称呼它]是那个时间/空间或形而上的连接,不过在黄色光芒脉轮和绿色光芒脉轮之间,或者说在日常生活运行的能量层次和开放之心的能量之间,拥有它的卷须。在这个水晶般的脉轮体的能量形式中,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容我们说,脊柱,各个脉轮将自身缠绕于这个脊柱上,并在脊柱中、彼此之间处于一种动态的关联。第一个能量三角是红色光芒、橙色光芒、黄色光芒之脉轮在这个器皿的系统中,这些能量跟生存、人际关系,以及一个人在物质投生中一起工作的团体有关第四个脉轮,绿光脉轮,被她知晓为心轮对此我们会说,了解这点是重要的:在黄色光芒和绿色光芒脉轮之间,有一个我们正在向这个器皿展示的直角转弯,但这是一个从空间/时间进入时间/空间的直角,任何物质性方式都不可能描述或画出这个器皿察觉的、或者我们能通过这个器皿给予的形象。

虽然如此,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称它为路上的一种慢跑。为了转弯进入开放之心,这里有守卫圣殿大门的狮子的问题。这里有要去设想(envision)的途径:无论它是一系列的步骤,或是任何亲自帮助你穿过这个程序的其他人物。这里有一个通向太一的纯正转弯,不可轻率或随意地完成。进一步说,好像你在向这个时间/空间通道所经过的内在层面宣称,你已经变成一个具魔法的存有。你承担了那个更大的身份,「我」、即一切万有,或基督意识[以这个器皿的说法]。你承担了无条件之爱的能量。在这种配置中,你代表了一个点;它蔓延开来、包围了你的自我和你正在与之一同做能量工作的实体,如果你正在和另一个人共同工作的话。而另一个实体也会居住在你创造出来的神圣空间中,并在这种环境中拥有机会来作出选择。这就仿佛你是金字塔中的那个点,在那个点、健康可以得到维护,或者事物可以被转化(蜕变);在那个点、疗愈会发生;成长也可以发生,如果那么选择。

在魔法工作的通常形式中,这样一种人格的变更是被相当有意识地实行的;在魔法工作结束时,那个人格被同样小心且有意识地搁在一边。有些实体甚至使用实际的物体来提醒自己他们意识中的变化。有些人使用水晶,在工作之前将一颗水晶放置在胸前,在工作完成之后从胸前取下来。有些人使用一个起初就专为这项工作制作的戒指,在魔法工作前将该戒指带在手指上,在完成工作后将它取下来。

那么,要将这种更大的「我」越来越多地带入日常生活,你所说的是如何保持一种魔法人格。虽然我们可以毫无困难地说,你有能力在某种程度上、不时地做到这一点,但我们会想要鼓励你自己的创造性进程,这样你就会越来越有能力评估,在日常普通生活中的平凡口角与障碍之中、你维持魔法人格的能力。有些时候你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的姐妹。有些时候,最明智的做法是你非常有意识地、特意地将魔法人格放在一边,知晓在此刻、你的模式之内有些压力与偏见,因此不合适将那个工作带入时间/空间、或者要求大门口的狮子允许你进入你存有的中心。

这是一个判断上的问题。这在某些方面和你更喜欢去做的事情正好相反:以一种理智的线性方式,评估你的情况、能量、你的心在一个特定时间的真实状态。不过,我们会请你去做这种判断,以保护你灵魂的健康以及你能量体的完整性,并以一种比较粗略与物质性的方式,来保护你的肉体免受到那种由于有时不顾自己灵性质地中的纹理而带来的压力,好使你能去请求你的心保持开放,请求基督意识,或一切万有的觉知,尝试去洞穿也许是失衡的日常生活中的裂纹与缝隙。

大量的不完美是完全可容许的,因为第三密度中的所有实体,难道不是按照其生命的定义、天生就是不完美的吗?并非不完美能够对你造成伤害,而是你对自己的粗心大意、它会一再返回并刺痛你,因为当你过于急切想要前进时,那种急切会有副作用。如你观察一个努力去做太多事情的不成熟实体,可以看到这种副作用。那儿有精疲力尽的可能性,有在路途上膝盖被撞,或手指、手肘、头部重击到各种峭壁、岩石、石头上的可能性,还有一些方式我们无法通过这个器皿来描述。

我们正在对你说的是:在你能够做到的程度上,在你尝试将魔法人格带入日常生活之前,允许你对自己的状况形成一个认识。在你做那项工作的过程中,如果你感觉到那个魔法般的自我有任何张力或紧张,那么我们会请你将水晶从胸前移除,将戒指从你的手上取下来;换句话说,在你和自己达成的协议中,无论你用甚么作为一个信号,来对自己和在门口的狮子表示、你正在离开那个建筑物。

我的姐妹,这个器皿正在微笑,因为她知道我们正在使用她最喜欢的措词之一:「艾维斯现在已经离开建筑物了*。」在某种程度上,那就是我们正在请你去做的事情:将在你内在的基督意识视为祂之所是。祂是你的真我,但是在日常生活中,祂是处于一个陌生地方的陌生人;为了将祂带进来,你需要同时在两个世界中站稳脚跟。不管是在最好或最差的追寻者身上,那种平衡都会时有时无。

(*编注:艾维斯就是猫王,这句话的暗示为:一场表演现在结束了。)

当这个器皿为了和天使长们商量而调音的时候、她有一个习惯,她将天使长们和土、风、火、水(四大)元素*联系在一起,她呼求拉斐尔与风之礼物到她前面;加百利与水之礼物到她后面;米迦勒与火之礼物到她右边,爱丽儿与土之礼物到她左边。我们可以建议,在你开始试验于魔法人格与日常生活之间来回切换并尝试结合两者之前,你可以尝试呼唤这些实体。容我们说,尝试去感觉它们脸上的表情是什么,它们的长袍如何被风吹起,以及它们的手正在做什么。看看它们如何与你联系在一起。它们的姿势是什么?它们是坐着吗?它们正在歇息吗?它们兴奋吗?它们手中握着什么东西来警告、鼓励或者支持呢?

(*编注:原文为earth, air, wind and fire, 少了水-water, 可能是口误)

诸如这样的形象,通过反复的使用,可以开始向你产生出大量的信息,这种信息是专为你个人编码的。如同在灵性工作中的很多事情一样,这要一些时间来形成。有可能你必须经历多次重复,却什么都接收不到。但是,我们会建议你与这个形象共同工作至少一个月的时间,每天一次,把它发展为你的一个资源,如果它的确会成为你的资源的话,如同它是这个器皿的资源一样。如果它没有和你产生共鸣,并以这种方式将这种非常特定的、环绕性的元素能量带给你,那么我们会建议你为自己阅读一些关于西方仪式魔法或[如这个器皿对它的称呼]白魔法的一般性主题读物,看看那个生命之树的形象,看看好比那些天使长之类的能量之形象,它们已经被很多忠实的光之仆人使用了很多世纪。要点并不是去进入另一个人的系统,要点是使用那些已经被纯净与友爱的灵魂工作了很长时间的系统。这样,在和这些形象、或比喻、或结构一同工作的时候,你就在让自己和那些在你之前已经在意识中工作的实体结成同盟,或者跟随他们所走的道路,从而让道路变得更加顺畅,将石头移出你的道路,并创造出一种支持性和基础性的能量,这种能量将在你找到自己非常个人性道路的过程中,帮助你保持平衡。

为了越来越多地活在一种已拓展的意识中,这是一件你可做的、正当且合适的事情。其实,这个器皿多年来一直尝试去做的事恰恰就是这样:不仅站在平凡生活的尘土中,还知晓那尘土同样属于那个闪闪发光的、光辉的、水晶能量的世界所有的事情都是神圣的,一切物质的微粒都活着并充满灵性。为什么你不应该在你的意识中将所有的密度联合起来,并让神圣的事物和表面上不神圣的事物协调一致,这样,平凡的事物会从内在被照亮,而所有事物都变成一座圣殿呢?我们为那种尝试向你致敬,我们希望你充分地理解,借由渴望去做这件事情,你已经成功了。

这个器皿早些时候在听一张音乐专辑,它由《一的法则》资料的某位爱好者所创作。Carla实体和Jim实体一起阅读了唱片的封套说明文字,在其中,作者L实体写下了一段对她祖母的回忆。她说祖母的建议是:如果你是一位政治活动家,无论你的目标看起来怎样不可能实现,或者为了在这个世界中实现这些目标你经历了怎样的失败,永远都不要气馁。因为正是那种为了真理、正义、光而做出的努力,成为活动家们的绝对胜利。借由尝试将那存在于开放之心中的圣殿和外在的世界带到一起,你已经成功地将它们结合了起来。我们正在请你去做的事情是,在你自我的浅层面向以及它更加浅薄的特性中,照料你的自我……

(磁带第一面结束)

(Carla传讯)

……于是,你就可以将尘世的事物带在身边,不是作为在货车后厢搭便车、一个不花钱的人,而是一位受尊敬的荣誉乘客。灵性上强有力的实体会趋向于越来越少地考虑物质和尘世的事物,而越来越多地考虑更大的内在意识。然而,第三密度的荣耀是把这两者结合在一起。

此刻在这个圈子中的每一个人都是一颗水晶。它正在接收太一无限造物者无限的爱与光、正在将那信号向前传送出去。这颗水晶是否以它充分的完整性来传送该信号?它传送时添加了祝福?这些是你们每个人必须问自己的问题。你会情不自禁地传送太一造物者的爱与光;但是,该传送是如何被染色的、则完全取决于能量体中的能量配置、以及能量体与物质身体之间的连接。因此,每个寻求者就如同一种独特的花朵:它的色彩、开放的形状、它的绽放、它对灵性的阳光和雨水的反应以及回应的方式,都是独特的。没有任何两个自我,会有相同的美丽;每个人都是一个完美而独特的珍宝。我们想望你用那种方式来看待自己,并且不仅在那些你能够完全清晰地看到万物一体、一切都完美的时刻,还在那些你感到极其散乱、无法察觉你生命的完整性和完美性的时刻,拥抱自我的所有部分。在那些似乎混乱的时刻,带着你在感觉与知晓一切都好、万物一体时所拥有的完全相同的能量与热情,珍视自己吧。

我的姐妹,真理是非常单纯的。就时间/空间的方面而言,你已经把更大的「我」和尘世的「我」结合在一起了。无论如何,如我们之前说过的,活出这种真理的挑战在于如何评估你的能量,以便于当你疲倦的时候你会休息;当你在情绪上精疲力尽的时候,你会放下已经知晓你是谁这个重担,允许自己爬到太一无限造物者的膝盖上,蜷曲在那膝盖上,在那造物者[祂对你的爱超过你始终知晓的范围]的摇晃中入睡。让安慰冲刷你;当你需要拿取的时候,让你自己拿取。找到那些你感到饥饿、你感到口渴以及你有需要的时刻,请求那食粮、请求那饮品、请求那答案,同时毫不怀疑地知晓,你是值得的,一切都正在被照看着

在此时,虽然我们尚未讲述你在开始时、提出的一系列优秀问题中的许多微妙之处,我们感觉已经足够充分地利用了那股最初的能量,所以我们会停下来问、是否有额外的问题,或者,你是否想在这次工作集会的剩余部分、采取其它的方向。我们是Q’uo。

A:OK,如果我正确地读懂你们所说的内容,你们说的是,我需要放松地进入那个正在进行的过程、而非担心那个过程。这样说正确吗?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相信你相当良好地掌握重点,这正是我们鼓励你于内在做的事。它是一种放松进入正在进行的过程。你已经锐化了意志,使得它变得单一指向,这对实体们很经常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是你已经完成了它。这就使得你有可能去洞察。你还聚焦了信心,再次地,这允许你拓宽并深化你的工作。因此,借由手中的信心和意志,借由一种完整的奉献,外部事情的工作得以歇息;剩下的就是一次充满可能性的人生。你投生的剩余部分的样子不为我们所知晓。我们不知道、那些颤动着进入存在的事物将会如何形成自己。我们仅仅知道,这个过程会顺利发生,而你的确可以放轻松地进入它、享受它。

我们可否进一步回答你,我的姐妹?

A:是的,我感觉到一种告诫,不要变得跟那些不想要前进的人一样。我想要也许更加能够分辨,在我的人格复合体之中、是否存在着没有得到充分考虑的事情,也就是我们可称为的阴影?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让我们来看看这个询问,因为它是有趣的。一个没有「懂它」(get it)的实体,不正是自我没有懂它的那部分的一个镜像或投射吗?任何一个外在的、似乎代表了那些无法前进到光中的实体,不正是自我的一个部分吗?因此,确实可以用一种表面的方式说,自我中的确有个部分没有给予阴影足够的尊敬。然而,我们不会选择将其归于那种架构,这是因为一个简单、却又不是那么简单,的原因,也就是我们在你内在感觉到一种对阴影的充分察觉和尊敬,无论阴影可能被怎样描绘,或者无论它可能被如何感知到。我们并没有于你的内在感觉到和内在的那只狼[那个能够去咬人、杀人、偷窃、或以任何方式存在的阴影自我]有紧张关系。相反地,我们感觉到你内在有一股人性的爱,想望去拥抱与疗愈。

然而,那些在你面前呈现的自我、他们的很多部分不是为了前来治疗,而是单纯地作为自我而出现;有许多人的内在对接受治疗没有准备,不愿意持续成长。因此,你所感到的极大的爱和接纳,在他们无法表述的层面上是不受欢迎的,因为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对治愈和成长有任何抵抗。因此,这里的重点是能够去尊重并体谅那些尚未准备好去拥抱自己的光之实体。让他们如其所是,并且知晓,对于他们而言,他们投射到你意识中的东西,尽管似乎有偏向性,那是他们所能做的最好程度、也是他们能够做到的最大程度,他们受限于自己此刻的能力。因此,此刻对他们的反应仍旧是爱,仍旧是一种接纳,但这是一种拥抱、允许他们如其所是的接纳,不带有任何评判或对未来的想法,而是认识到,他们的样子正是(听不见)他们目前需要的。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姐妹?

A:不用了,我想我理解那点了。我想问问关于那个即将到来的、我和大卫·威尔科克(David Wilcock)一起去埃及的旅行…… 我能做任何事情来促进我那时的感受性吗?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会简单地对你说,我们鼓励你平静地行动,好好地聆听,接着知道这些能量也是由那些爱你、想望帮助你去服务于人类和造物者的实体所守卫的。再次地,服务的秘密不是伸手拿取,不是保留、抑制,而是在任何时刻、任何行动中,都保持宁静、和平、和你自己内在的完整性。

我们否以进一步回答你,我的姐妹?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们发现这次会议的能量开始衰微了。如果你有最后一个问题,我们会乐于在离开这个团体和器皿之前款待它。

A:我想我最后的问题是,在水晶体音符(crystalline notes)中有任何可以帮助我深化我工作的具体草案吗?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提供这个器皿该建议:她和你分享自己在使用一个音叉的过程中找到的安慰。该音叉被调音到中央「C」音之上的「F」音,她选择那个音是因为在有些系统中,它是开放之心的声音。我们并不想越过这一点对音调性工作做更进一步的讨论,因为我们不愿意干扰你自己的进程。而且我们觉得这对于你仅仅是一个开始,也许如果你用某种方式吟唱或简单地吟诵那种能量,如果你拥有这样一个音叉并在你做这项工作的时候、实际上基于开放之心来平衡它,也许它将引导你抵达自己的发现,并开启你的创造性泉源。

我的姐妹,我们无法告诉你,我们在和你的能量、和这个圈子中每个人的能量一同工作的过程中,感觉到怎样的快乐。我们感谢每一位,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Adonai。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

Translated by T.S.

(V) 2017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2005_0224b.html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5/2005_0224.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