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灵性团体

Copyright © 2005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5年2月6日

团体问题:今天的问题是,什么是成为团体的一员。我们想要Q’uo给我们一个指引,它更多地是指物质性的、还是比较形而上的(东西)?它是对理想的承诺吗?它是为团体福利付出的工作努力吗?什么是成为团体的一员?尤其是(关于)灵性社群中的一个团体。

还有,作为问题的第二部分,对于一个被视为未达到团体理想的团体成员,什么是和他打交道的最慈爱方式呢?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为祂的服务中,我们今天来到你们中间。你们的团体呼唤我们来谈论关于团体的问题,这是一种极大的荣幸。一如既往,我们会请你们帮一个忙,那就是你们每个人都好好守卫你们的分辨能力,聆听那些我们与你们分享的内容、问问你自己,这些想法是否对你有帮助;如果它们看起来对你似乎没有帮助或没有共鸣,那么我们请你毫不犹豫地将它们放在一边,因为我们不愿意干扰你的进程或成为一块绊脚石。不要尊重权威,而是去质疑它。在允许一件事情于你心智拥有气力或力量之前,始终先对它进行测试,因为你知道什么东西是你的,它将在你里面共鸣和再回声,好像它是某种你刚刚记起来的事情,尽管你可能以前从未听过那个想法;而当想法没有共鸣的时候,最好把它们放在一边。如果你们理解了这一点,它将允许我们自由地发言、而不用担心我们会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我们感谢你们在这方面的考虑。

你们问我们、成为团体的一部分是什么意思,既然我们是好几个团体的一部分,让我们就从这里开始。我们作为Q’uo原则向你们发言、是由三个社会记忆复合体组成的团体。作为复合体,我们选择了用一种联合的方式来服务,借由和那些正积极寻求、积极提问并且有能力聆听与这个器皿类似之管道的人分享想法。我们也直接在实体们的梦境和冥想中发言,不是通过言语,而是通过一种基本的振动式能量,一种为你的振动链结而存在的载波,使得我们好像在增强你的基本信号,让你更容易听到自己并觉察到自己的实相。

这样,我们作为社会记忆复合体聚集到一起,用这种方式服务;我们作为一个原则聚集到一起,用这种方式一起来为这个器皿服务,她请求在她可接收的(范围内)、最高最佳的通讯。我们回应那个请求的方式是形成了一个三方原则,这样我们就可以共同将这个器皿可从灵性来源获得的微妙之处最大化。那么,成为这个特殊团体的一部分,在我们这方、是一个非常有意识且慎重的选择,我们所有三个社会记忆复合体可以聚集到一起进行服务的选择,在这一个例子中、这三个复合体一同服务的选择。

我们有知晓我们的中心在哪里的优势。我们的优势在于认识到我们的——我们给了这个器皿一个字汇、她无法翻译为英语,它不是领导力,它建议向心性、但焦点超越任何物质性的实体或个人,而是全神贯注于造物者本身的概念。但是,对于我们,那个概念在地球层面的幻象之内是很真实、明显、自然的。

(在这里,) 在一个以造物者为中心的团体中,好像那个造物者是显而易见、清晰、充满意义的,但(事实上)不可能这样运作。在你们的密度之内,幻象的系统是至上的,那个你们称为共识性实相的事物就是虚幻的,接着,寻求一个在那个共识实相中有意义的中心或造物者、就是寻求该实相层面上不存在的东西。结果是,我们发觉,我们觉得自然、合适、明显的事物却不能向你们解释,我们无法说:「这就是团体的规则,这就是你们如何知道同属一个团体的方式。」

然而,在你们的共识性实相中,在你们所知道的第三密度之中,有关团体的问题位于中心的位置。这是基于该事实:在第三密度中,每一个个体的进展在某种程度上、都不可能缺少团体的互动作用。一个实体如果完全凭靠自己是无法存活的。这就是第三密度之道它被设计成这样一个密度,在其中、实体们借由与其他正在做相同事情的实体互动,他会越来越多地学到自己是谁。这个环境的设计是:既欺骗你、又为你揭示,既让你迷惑又为你阐明。它被这样设计是为了推进成长的能量,却也是迷惑的能量。因此,在第三密度中,那些正寻求在灵性、心智、情绪、身体上发展的个体,要使他们的感觉和本能[超过任何其他事物]来引导他们。那些本能会自然地引领他们进入团体

第三密度中最明显的团体类别是家庭。一个家庭的中心是物质性的:祖先生下小孩,那些小孩又生下小孩,以此类推。每家有一个家谱,一个人既起源于这个家谱,又是它的一部分。一个人无法选择退出家庭这个团体,因为一个人的父母等等、一直保持他们的身份;的确,你们每个人在进入目前正在享受的此生之前,特别选择了他们。

第三密度中实体们的能量也本能地、自然地有我们所谓的政治倾向。实体们会渴望为可感知到的团体而组织一己生活的结构和基调,这些团体随着时间会起起落落地发展为许多不同种类的文明与文化。再次地,在这样的团体中,其中心是显而易见的:有一个感知上的权威,那就是州、市、国家的领导人,或被感知为政府的任何团体,容我们说。你们的人群创造了很多种类的结构,这些结构为政府所依赖。此刻,你们政治结构的经验大部分是快乐的,因为在西方文明或文化中,尽管你们常常不同意该结构中领导人的看法,但你有某种感知上的自由度,它感觉起来正确而适当。因此,虽然实体们可能会因为特定的领导人而感到失望或不安,他们在根本上信任那些守护自由、防止政府变成压迫和奴役工具的程序。

另一种在你们文化中、你体验到的明显团体是核心家庭,也就是说,由两个决定结婚的人所组成的家庭。这种团体的中心也很明显,也是物质性的:有一种设置好的家庭合作,一种伙伴关系。在所有这些团体中,没有需要去探索人灵的奥秘,更具体地说,没有需要去探索你自己的灵与本质。

当一个人尝试去开创一个焦点放在造物者的团体时,他开始创造一个基于奥秘而成立的团体,这种团体没有明显的物质性中心。在这个器皿的经验中,灵性寻求中的宗教面向得到重视,她很感激团体敬拜的物质性中心沿着她的变貌路线[基督徒信仰]进行。再次地,在教会环境或团体之内,依然有一个物质性的中心:有一个实体们聚集起来做礼拜的地方,有一个可感知的领袖,那是教区长或牧师,有实体们可以参与其中的礼拜仪式。加入这种团体的方式在仪式上是设置好了的,也就是洗礼和坚证礼。

然而,对于这个特殊实体的寻求,属于一个物质性的宗教团体完全没有满足她服务造物者的渴望。在和想法类似的人交往时,这个实体很早以前就开始与人达成协议,首先是与Don实体形成了一个寻求去服务和给予的伙伴关系;然后,在这个层次上服务了很多年之后,与第三个实体,Jim实体,建立了进一步的协议。这三个实体之间达成的这个协议,是借由三个实体一起坐下来设立一个团体的协议而显化在物质界。这个协议的外部形状是一份文件,在其中,大家单纯地共同掌管他们的生活:他们的财物、天赋、时间,并且将一切献给造物者:人人为我,我为人人(all for one and one for all)。

当这三个实体在这个焦点中走到一起之际,大量丰富的恩典以外部显化的形式倾泻给这个团体,包括这个团体中的成员知晓为《一的法则》的通灵材料。在这个三人小组被现在这个圈子中的很多人拓展之前,大体说来,这个团体在许多年间的和平、合一、和谐及其焦点都是显著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世纪交替,更多的丰富性开始降临到这个团体上,更多的灵魂被呼唤到附近,他们感觉这里有某种东西,有某种服务的机会和值得追求的可能性;所以,在理想主义的希望中,在服务的渴望中,在极大的正面和谐中,实体们开始前来,创造一个灵性导向的家族。最初的三人团体,因为Don实体的死亡损失了一人而成为两人团体,后来竟成了有六个、七个甚至八个实体的家庭,他们都是带着为太一造物者服务的希望而聚集的。

当你注视这个发展中的样式之际,也许可以看到,此刻这个/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的特定团体,或者在L/L研究中心的理念和理想周围聚集起来的家族,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坐下来,对于团体的焦点、团体的身份等等进行商议,达成一致意见了。

现在,什么是成为一个团体?容我们说,你希望它是什么,它就是什么。你想望你的团体有个物质性的焦点吗?你渴慕一种预先同意的契约性支持吗?或者相反地,你在你的寻求、服务、学习中渴慕一种独立感?因为某些想法相似的实体组成的联合体,在物质层面中并没有具体的协议。

现在让我们看看,在团体潜力方面,你们每个人带给这个寻求圈什么东西。你们每个人都有一种特定的能量,你带着这种能量进入这个世界,它是你献给这个世界的独特而美妙的礼物;没有(什么)能量与你的能量相似。你跟这个圈子中其他人互相关联的方式是独特的。你们每个人的色彩在灵光、能量、一个接一个的脉轮中调和,那是非凡又复杂的。你们每个人都带来你的认识层次、天赋、时间、能量和存有,最重要的是:你带来了那个精要的存在性。你也带来无形的朋友。你们每个人都有灵性的指引,有些人的指引是高度发达的,它仿佛是你的家族历史一样地伴随着你,这不是你的肉身的家族史,而是你灵魂能量的光流之历史:在别的转世、别的密度、别的计划中,你去过哪里,你和谁一同工作过。所以,你为团体带来了你自己的能量和指引系统的能量,还带来了你的希望、梦想,你打算做的事。

当谈到团体能量的时候,最好不仅将团体成员们视为坐在椅子上或地板上的身体,而且了解到他们是一种能量、力量、一种延伸的结构,它穿越时间与空间往回走,和各个外层空间与内层空间上面的其他层次连通。你们每个人都带着一种非常丰富的能量分支;当你们如现在这样坐成一圈时,你可以将自己视为巨石阵(Stonehenge)的石头圈或一个魔法圈中的树木圈。我们特别使用树木的比喻是因为树木有很多向外伸出的分枝,这样你不仅是一棵树的树干,你还有无形的分枝,它们和你们团体中、其他人无形的分枝调和在一起。

当你选择聚集到一起、作为那种外部团体、有个感知上的权威中心,以每个人都能理解的方式前进,比较容易做到;相比而言,你们这个团体、没有感知上的中心,固执地奉献给一个看不见的中心,同样固执地希望用保持神秘的方式去服务,这就困难得多。例如,这个器皿希望在郊外发展一个神圣的成长中心,一个用来建立生活社区的场所。这个实体因此正在尝试去感测:什么是创造一个社区。这个器皿问过很多次:「那种社群需要什么呢?」这个器皿已有的感觉是,主要的需要是保持焦点的纯粹,保持爱的无条件。我们不会议论这样单纯的意图,但当一个人跟第三密度中的实体们打交道之际,要保持所有的事物流露爱、保持所有的事物纯粹,那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呀!(因为)这些实体必定不完美、而且不觉察他们所做所说的许多后果。这使得V实体的问题变得非常重要:在这样一个团体中、什么是沟通的最佳方式呢?充分交流的奢侈并未提供给第三密度的实体;在第三密度中,即便只让两个实体能够充分地沟通(交流)都是一种奢侈。完全成功的非心电感应沟通,那是极为罕见的事情。

需要记住的是开放之心的无形能量。当一个人出自开放之心打交道的时候,会有一种伴随着言语的感觉,这种感觉必定可以跨越由相关人员的不完美所造成的缺口、填补那些缺口。

你们也问到,当其中一个实体没有达到团体标准的时候,什么是慈爱地跟那个实体打交道的适当方式。的确,这个问题与这个器皿的意识之表面如此靠近,以致于我们发现不可能对问题的这方面进行详细讨论。因为,的确如这个器皿早些时候说过的,她努力在开放之心、在慈爱的交流方面做得毫无瑕疵,但她了解到,自己没有成功地以一种纯洁而完整的方式、服务于在此刻中的爱之原力;因为一直都有些不爽的感觉、失望、和其他情绪等等,倾向于拉扯分裂团体或拆散Carla实体正在尝试去做的工作。

当一个问题如此接近一个管道的意识时,我们觉得试图去通过那种干涉是不合适的;所以,我们只会说:对于这个寻求圈中的所有人、任何尝试服务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人,最好领悟到,每一位都在跟尚未完美实现的人类打交道,虽然如此,他们都有正当的希望、梦想、意愿。出自于这种寻求圈的团体,需要成为团体中每个人真实的精要核心。当你没有可依靠的教条时,当你没有可依赖的感知上的权威人物时,当它是一个真正的寻求圈子,当该圈子的中心是那无形的、不过可深深感觉到的造物者真理时,当呼唤大家朝向那个真理的是太一时,每个人都必须成为祭司、每个人都必须成为权威、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选择,希望如何以及通过什么方式来创造一个团体。你们有这个机会去接受Carla和Jim实体迄今为止创造出的事物,试图帮助那个感知上的物质性团体,即Jim,Carla和爱/光研究中心。

不过,Carla和Jim双方都已经从中心的位置与感知上的权威退后、请求以整个团体所创造的独特焦点来创造该团体。

创造一个团体,没有对的或错的方式。爱/光研究中心这个团体,无论是保持为你们每个人到来之前的样子,还是所有人共同努力使它进一步繁荣,都不仅仅是一个可接受的团体,而且还是一个美妙的团体。就我们所知,创造一个团体没有什么不利的方面,只有你想望如何参与创造团体的感觉。让这个团体保持现状令人舒适吗?那么就让它保持现状,接着从Jim和Carla实体以及他们感知上的渴望发展出权威吧。如果有进一步的焦点可以收集,我们觉得有潜能会超越仅仅Jim和Carla实体的希望;然后,那也会成为一个美妙而更加复杂的样式。我们不能鼓励你们采取其中哪一种方式。确实,我们只能惊叹于那已将你们带了这么远的能量,它将提升并且把你们抛入这个你们正在极尽全力摸索的样式,尝试在混乱中感知的、正在成形的样式。

我们不能对你们说,(圣)灵会给你们答案。我们不能对你们说,有一个正确的结果。所有可能的结果都是同等正确的。结果就在你们的心中,你们的手中,你们的谈话中。我们感觉到你们每个人对于自己、彼此、太一无限造物者,对于你们的星球,都有一种极大的爱。我们感觉到你们的服务意愿之深度和丰富,我们凝视着你们的存在之美。我们知道,你们将创造光、生命、新的事物,我们乐于成为你们共有能量的一个微小部分。

我们鼓励你们始终留心那个看不见的中心,留心那呼唤你们到这里、在此刻呼唤你们前进的奥秘。你们的团体是什么?你们将要做什么?答案在你们的手中、在你们的心中。

此刻,我们将开放这次会议给进一步的询问。现在有另一个问题吗?

G:Q’uo,谁是「在绿色光芒之大门前的狮子」,或者它是什么?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圣殿大门前的狮子形象是一种古老的方式、表达一个关于灵性礼物的真理。这个器皿见过的纽约公共图书馆,就有这种蹲坐在通向主要入口台阶两侧的狮子。

大门前狮子的神话概念可追溯到好几千……

(磁带第一面结束)

(Carla传讯)

……你们文化的(几千)年前,讲的是关于实体们在夜晚上床睡觉、吹灭蜡烛、躺在黑暗中等待睡着时的安全感。有一种想要感觉自己是被保护的愿望。你内在能量系统的实际情况,就是你的确在每个层面上都有保护,因此对能量的不明智使用无法确切地摧毁你的能量体。

当一个人正尝试进入心的时候,他正在尝试进入一个神圣空间。一个城市或图书馆的大门通常被认为是用来保护知识与智慧,而你的心之大门超越那个功能,它保护你、保护你精要的自我。如果你醉酒、乱扭、咒骂、搞出大量讨厌的噪音,就这样闯入那个神圣空间,你已不恰当地进入一个神圣空间。心轮不想望被不恰当地进入。因此,当你并未经过适当地调音、就尝试进入心轮、进入通往那个神圣空间的大门,你将以某种方式被大门前的狮子踢出来。那就是该形象的意义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G:现在不用了,Q’uo,谢谢你们。

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也许当你和这个形象工作的时候,你将有一系列我们可以跟进的询问。

现在有另一个问题吗?

V:Q’uo,你们谈到大门的守护者为一个比喻,也谈到不同层次之间的守护者,好使我们受到保护,不能前进得太快。在神话中,有一个桥上守护者的主题,我想那可能也是对这种保护的比喻,但是它有某种进一步的意义吗?除了灵性进步层次之间的保护外,还有什么别的东西使得那个桥上守护者的形象在这么多不同文化的神话中出现吗?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因为,如V实体经常做的,她挑出了覆盖着隐含意义的微妙之处。是的,我的姐妹,那个形象如此经常出现的原因是:它被建构在(宇宙)造物的灵性或形而上或时间/空间之戏剧的构造之中,于是,只有诚实与专心致志的实体才能够通过那个狭窄之处、那个针之眼。无论它是一个情绪、一次学习、一个领悟或令人惊讶的顿悟,在你找回所能找回的自我之每个部分时,就像你在通过一个非常狭窄的地方,在一座非常狭窄的桥上,通过一个针眼或别的类似形象来找回它。

这不是说,灵性的势力试图去禁锢或局限。毋宁说,时间/空间之道就是:当事物被充分感觉到的时候、才被允许去绽放。那种充分的品质与乐意交托所有不是那个事物的东西有关。在走过那座桥、经过那些狮子等等的过程中,有一种惊人额度的释放和放下。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

V:是的。你们能否说,真的有一个实体就是在桥上的守卫者,或者它只是实相的有意识特性呢?

我们是Q’uo,大为感激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并不是我们拒绝述说,而是我们无法囊括形而上世界的实相之确切特性。事实上,有很多这样的守护者,它们是实体和菁华,在本质上是原型的。无论如何,对于每一个实体,对于你,对于Carla实体,对于这个圈子中的每个成员和(宇宙)造物中的每个实体,自我的本质有助于造出那些原型。你不只是一个寻求者,你还非常强有力地参与创造那个你正在寻求的世界:一个人的心智很难找到方法去理解这个概念。所谓的,真理超越所有寻求它的努力作为你的世界的创造者(造物者),你自己在某个程度上创造了你正在尝试去寻求的真理。

因此,研读神话和原型是一个走过挂满镜子之房间的互动过程。因为就很多方面来看,给出的确实是原型,它们就是其本来的样子。就其他方面来看,你遇到的那些实体是你曾帮助创造出来的,但它们的确是具体的实体。然而,时间/空间的构造也确实为它建构了识别、尊重、创造开口的智能,那些开口通向长成的、成熟的或完全成形的认识、意识或领悟。

在每个实体之中、有一个进行中的过程,这个过程多少有点复杂,它和学习、入门(initiation)、入门之后的工作、新学习的开启、该循环的再次开始有关。进一步说,不只有一个同时在大多数实体身上进行的入门性循环。在这个圈子中,肯定如此,因为他们不只在从第三密度向前学习,他们还在第四密度、第五密度或第六密度向后学习。结果是,此刻会有好几个入门性循环在你们大多数的生活中进行。这些循环的关键部分不会全部同时发生;偶尔在一个关键性的方面,会有几个循环同时发生,从而创造出超过寻常的迷惑与混乱的感觉。这个器皿肯定已经体验过、这种几个循环同时移动的并联过程。

因此,大门前狮子的目的处于一种无限的变幻过程中,为了回应一个特定实体在某天、在某个层次上,大门所处的位置;接着,可能有不只一个层次、不只一扇大门、不只一只狮子。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姊妹?

V:那么,这个陈述是否正确:这些原型在某一个层次上当然是独立与分别的实体或宇宙的外流,但是,它们如何显化、何时显化、在怎样的环境下显化,则取决由该寻求者?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在一些范围内,我的姐妹,这是一个合理的陈述。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

V:在那个主题上不用了,谢谢你们。我们的确有来自朋友B的一个不同问题。他问道:「如果一个流浪者在第三密度的投生过程中杀了人,但是他又在灵性上觉醒而去服务他人、努力从心里去爱所有的人,他将来仍然能够完成收割吗?」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杀人的能量肯定携带着这个器皿所称的业力。你可以看待这个行为把一个人放在某种轮子上。该轮子携带着自我、其他自我、在创造出两人之间个关系当中牵涉的所有感觉,等等。就传统的业力与因果的意义上,这个行为的后果是和其他自我失去合一,而停止那个业力之轮则跟如何平衡被这个(互动)事件所搅乱的能量有关。

在导致另一人的自由意志被删减的任何行动中,有必要去寻求那个自由意志被删减的人的宽恕。在一个更深的意义上,这个事件同样会伤害自我,也许比其他自我受到更多伤害的人就是自己。因此,停止业力之轮不光包含请求其他自我的宽恕,同时还包含宽恕自我。

能许诺天堂的不是我们,因为我们没有悬吊在一个十字架上;我们没有凝视旁边的十字架上头说:「今天,你将与我同在乐园。」 我们能告诉B实体,无条件爱的原力的确会从受苦与救赎的十字架上发言:「是的,你将与我同在乐园。」我们可以向B实体提供那种希望和真理。然而,从一个站在地面上凝视那个十字架的人的立场来看,有一个自我、一个需要继续下去的生活和一种领悟:你在生活的每一天中都可以选择活在自我宽恕中,活在服务、信心、希望之中。

我们会敦促B实体在宽恕自我的深处工作,因为,我们会说探测人类评判的深度的确是不可能的。释放那些评判的力量并知晓,你已经进入当下此刻,接着,在那当下此刻中,有一个新的生活、新的希望、新的存有,那就是你。在这个当下,选择并奉献这一刻给服务于太一无限造物者。我们不觉得这个宇宙中有任何单一势力能够阻止你触及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

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T:Q’uo,很多年来,我都有一个挑战:避免在冥想过程中分心。我觉得最近情况更加严重,或者,可能是我更多地注意到它。你们有没有任何可以在这种情况下帮助我本人和他人的建议?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的确建议T实体在噪音中找到音乐。尽管二十世纪的经典音乐有些过量,在现代化噪音的特性背后以某种方式创作艺术、还是有了许多成功的尝试。这个器皿外出上学的时候,也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非常嘈杂的环境中,因为这个器皿的学校在一条货车运输线上,而这个器皿睡觉的山脚下有一盏红灯,旁边的路是用砖块铺设的。路上的大货车在晚上接近山脚下的红灯时、会发出刺耳的气闸剎车噪音,搞出一种无法简单描述的声音,但很容易想象它肯定是很吵人的。这个器皿发现,如果她使用这些在其他状态下是可憎的声音之音调和旋律来创作一首歌曲,使她能够认可它甚至跟着它一起哼唱,她就更加有能力用一种轻松的心情来接纳它,把它视为生活音乐的一部分。

我们了解到,对于一个不必为了工作在红灯前停下来的人,要接纳在他周围的粗心马虎的噪音是比较困难的事情;同时,要去原谅那些不忙的人制造的不必要噪音,则更为困难。但是它可以被看作或被听作,容我们说,生活旋律的一部分;然后,要认可它、接纳它、甚至和它一起欢乐,就可以变得更容易。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T:谢谢你们,Q’uo。我在冥想过程中有心智上的想法和分心,心智会漫游,迷失在自我之中。关于如何在冥想中管理那种情况,你们有任何想法吗?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关于在冥想过程中有分心的想法、我们的感觉是:这些想法是可接受的。我们处理它们的方式就是单纯地观察它们,和它们一起坐下来、与它们在一起,既不抗拒它们,也不进入它们,而是去和它们在一起、观察它们。让它们升起、让它们脱落。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T:不了,谢谢你们在冥想过程中的临在。

我们是Q’uo,我的兄弟,你振奋我们的心!我们感谢你、为了你察觉到我们。

现在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G:Q’uo,我有一个朋友,她经历到一种重复性的情况,这种重复看起来已经在她的生命中创造了一种非常引人注目的样式(pattern)。这一次她遇到了稍稍有些不同的情况,一个稍稍有些不同的演员阵容,但仍旧是同一个样式。你们有没有任何可以与她分享的东西,流露一些光照亮这个特殊样式的意义,或者她可以注视什么事物、好辨识其意义,该样式可能在告诉她什么事情?

我们是Q’uo,我们在辨别出一个询问的方面有些困难。

G:我可以试着重新表述,我很抱歉。

我们对此很感激,我的兄弟。我们是Q’uo。

G:她有兴趣知道这个特别样式背后的意义和原因,它的信息是什么,它正在告诉她什么。你们有没有任何信息、可以为她光照那个意义,或者给她一些线索使她能够着手辨别出意义?

我们是Q’uo,相信我们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当一种重复性的样式出现了,最好是把它写下来,把它当作一个研究计划,列出那些似乎明显地有关于该样式的事情,记录那些似乎不明显的事情,单纯地开始尝试获得一种感觉,即对于这个模式,在显意识层面上、你可能知道的一切都已被你知晓。然后,我想,我的兄弟,我们就可以说,重点在于拿起那个模式,不经由心智凝视它,把它带入静默,把它带入那个没有边界也没有逻辑规则的地方。因为当一种重复性模式出现的时候,自我经常努力向自我述说的那个事情,不是一整块,而是一部分在一个层次上,另一部分在另一层次上,如此类推;因此,需要一些时间和静默来围绕对这种样式的想法,于是,一个新的模式得以出现,在其中,杂乱的碎片被重新洗牌,接着你发现形成了一个崭新的、更明理的样式。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G:不了,非常感谢这个器皿,谢谢你们,Q’uo。

我们由衷地感谢这个团体拿出时间和能量作为一个寻求圈聚集在一起。我们能够(和你们)分享,这是一件美丽的事情;能够被你们呼唤,我们感觉非常荣幸。感谢你们要求我们的想法,这是一个真实的祝福。

我们在一切万有中,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光、合一、和平之中离开你们,如同我们找到你们时一样。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群体。Adonai。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7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5_0206b.html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5/2005_0206.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