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1 圣诞节与冬至

Copyright © 2003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3年12月21日

团体问题:今天我们纯粹想碰碰运气。Q’uo,我们会乐于听你们跟我们分享任何东西。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今天来到你们中间。你们用寻求真理的渴望呼唤我们来到你们小组,我们为这种极大的荣幸感谢你们。一如既往,我们只向你们请求一件事情,那就是请你们用挑剔与谨慎的耳朵听我们所说的,把任何不适合你的观点或想法迅速抛弃掉,只保留那些似乎跟你有共鸣、对你个人有特别意义的东西。我们觉得我们并不是权威人物,而是跟你一同走在寻求者之路上的伙伴。如果你守卫自己想法的进程,我们就可以自由地跟你分享我们的想法、而不用担心我们会侵犯你的自由意志。

我们发现这个小组没有给我们任何开头的问题,而是给我们机会,借由我们可以分享的东西、进入你们没有表达出来的那些能量,用一种也许是比较不明确、较不直接的方式来谈论它们。我们察觉到、你们称为圣诞节的能量此刻非常地深入这个团体和你们的文化。(我们)观察到很多实体在冬至来临的黑暗时期缺乏喜悦,这是有意思的,因为的确,这个黑暗、冬眠、冬季的能量,就是一年中这个季节的能量。那些投生快结束的实体在这段时间,很容易得到比平时更多的机会去迎接黑暗,因为黑暗邀请所有人加入它。这是一种诱惑,它把很多人带入位于投生之间的通道,经由所谓的死亡进入下一个意识阶段。内层空间接收了所有经过死亡大门而来的实体之后,每个穿过那个通道的实体就会有机会、来发现自己的下一步是什么:是治疗、然后回顾和检查刚刚结束的那次生命呢?还是像有些穿过死亡大门的实体那样、很清楚自己所得到的、在内层空间工作的机会,故而极其渴望进入新的工作、新的项目和新的服务呢?

对于那些完全被黑暗吸引的人来说,黑暗在一年中这个季节里的邀请,似乎比平时更具诱惑。矛盾的是,也正是在这时,实体最深的冲动是照亮黑暗,用欢快、噪音、和活动来为黑暗补充能量,仿佛这种忙乱的快乐可以使得内在的灵魂分心、不再全神贯注地搜集黑暗。那种黑暗的邀请和诱惑,常常深植于你们庆祝的欢快中,好像人类的能量在不知道如何与黑暗合作的情况下,发现必须升起对黑暗的防卫、否认黑暗的实相。因为黑暗不光是物质性的、不光是因为你们的大气层中缺乏太阳。当然,物质性黑暗肯定是人们感觉黑暗[那缺乏光的体验]的主要方式。不过,这个季节的能量不只是物质性的,还有不同于物质的组成。部分原因是,物质性黑暗和自我之阴影、自我之黑暗互补、配对;好比该器皿这样的实体宁愿不去和自我之黑暗打交道,因为,虽然它无可否认地是人格的一部分,但不讨人喜欢。我们觉得可能值得好好注视这种尝试:试图把一切都变得明亮、充满光,接着拥有一个欢乐愉快的季节。

当然,这个圈子里的每个人都曾体验过这个特殊季节的繁忙,如T实体说的,圣诞节时期和各种圣诞活动。名为T的实体说的是,实体本来可以彼此祝福,向彼此送出各自的思念而无需买东西,也无需得到特定的物件,这似乎是明显的;不过,一年又一年,一个世纪又一个世纪,面对一年中最短的白日和最长的夜晚,人们饥渴地转向庆祝活动,用庆典在所有的黑暗和阴影面前举行一场勇敢的表演。

让我们注视圣诞节的故事,因为它里面带有黑暗。这个器皿从她的主日学校得知该圣经故事,有其美丽之处:纯真的诞生、天使访客和地球的智者都前来荣耀这小婴儿。然而,有个地方也许不被强调、但肯定是故事的一部分,那就是耶稣实体的母亲,在没有先出嫁的便利或尊重的情况下就被带上了产床。此外,她被要求嫁给一个比她大的先生,而这个人对据说是圣灵之手带来的怀孕并不特别高兴。还有,在怀孕期的最后关键时刻,这对奇特的夫妻被迫在隆冬的严酷天气中旅行、来到一个连床都没有的地方,于是,玛丽亚实体在一个马厩中生产,婴儿耶稣睡在堆满了干草的马槽中。这些细节讲述了该季节在物质与形而上的黑暗、灵性上的不方便、灵性生命的要求,还有这个婴孩要出生的要求:等不及(父母)结婚,等不及礼仪,在黑暗中、在寒冷中、在马厩中坚持要出生:没有便利、没有计划、没有先见之明,单纯地说:「时间到了,现在该我出现了。」

如此是你自己灵性的本质。人灵在季节的黑暗中得到滋养;当你自己的进程表把你带入新的诞生时,你被带到产床上,于是你的灵性自我在肉身(incarnation)中出生了:这就是活在投生中的重要价值之一。你把灵魂带入了肉身,但它显然隐藏在人格、文化、制约的素材中,有时候甚至藏得相当深;当你开始察觉投生情况及其优势时,你就能够在投生中、决定去唤醒内心沉睡的灵魂。

自我内在的黑暗同时蕴含着灵魂的财富、和比较不受欣赏的灵魂阴暗面的财富。当你把这婴儿[如同你的灵魂]带入显意识察觉中、仿佛他是个需要爱和照料的婴孩一样开始抚育他的时候,你会开始把那个内在结构[见证你在投生中所承受的一切]带入更清晰(的视野)。当那个内在小孩开始表达自己,开始伸手触及他看到的光,开始有能量和活力依靠自己行动、并开始在投生中成长的时候,那个见证者(内在结构)能够释放黑暗的想法和快乐的想法,继续做见证。当你养育内在自我那个美丽部分的时候,我们也会请你非常小心地观察,找到那只会咬人的狼,找到那个杀人犯、小偷、通奸者,找到那个的确加入了自我黑暗的自我内在实体,找到那个以自我为中心、具有首先想到自我的冲动、那个自我本位的部分。一年中的这个季节是关注自我被忽视的部分的最好时候,邀请它进入心之壁炉、那个被温暖与柔和照亮的圈子。

这就仿佛自我有些部分被否认,因为它们似乎太黑暗、太自私、或邪恶或严酷或粗暴。不过,若没有全部的(特性),包括光明和黑暗,你所是的完整实体就无法正常运转。很多时候,那些向着美丽、真理、纯净发展自我极性的实体,会觉得必须否认自我的阴影部分,把它们丢开;而我们请你们保留你确实拥有的那个三百六十度自我中哪怕最小的微粒。因为你内在所有的声音,所有「好的」一百八十度和你标示为「不好的」一百八十度,都需要整合进入内在的和平国度。

这个器皿多次提出过这个问题:「什么是和平(peace)?」因为她每天晚上都为和平冥想[1]。理解和平,把和平看成有生命的东西而不是枯死的观念,关键之一是理解到:和平是光明与黑暗的完整又和谐的整合,它把一个完整实体心里的一切带入平衡状态,让实体能用所有的机能处理事情;不光是会做好事的机能,还有会做可能被认为是负面事情的机能。因为小偷、贪心的人、懒人以及内心所有那些黑暗的声音,都可以被感染,变成意志的基石,这个意志的基石把刚毅融入爱的表达。自我的「光明」部分可以毫不费力地表达爱,但当情况变得艰难的时候,能在困难中站稳脚跟、经受考验的,正是自我的黑暗面;那相同的黑暗、可能成为咬人的狼、变成了光明所能得到的最好支持。一个充满光明与黑暗的投生、在大自然季节和内在生命季节的循环中,这即是被希望的结果。

([1]原注:这些冥想在每天晚上的美东时间9点举行。来自全球的人们都加入我们,你也可以加入。如需更多关于每日和平/盖娅冥想的信息,请查看爱/光研究中心网站上关于盖娅冥想的页面:https://www.bring4th.org/gaia/ )

我们利用这个机会赞美光明、也赞美黑暗,并请你们大家致力于拥抱自我的所有部分,热爱每个部分、为它们增添荣耀、尊重它们,每天想办法进入生命更有意识的和谐中。当你能够在自己的内在王国中找到和平时,你就能够有力量为你周围人的带去同样程度的和平。无论你如何努力奋斗,如果你不拥抱自我的黑暗面,你就始终只能做个较差的和平使者,你的声音就没有力量把内层的能量空间中的一切、直接投射到地球层面。

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这个器皿的脑子里装满了天堂里的天使,赞美上主说:「荣耀归于至高的上主,和平归于善心的人」。 我们祝愿你有那些天使,祝你有这个珍贵的黑暗时期带来的真理。祝愿你们每个人带着安宁和自信、进入冬天这个黑暗时期,允许情绪和记忆的巨大波浪流经你的想法和感觉,洗刷你,让你富足、健康,带给你真正的平安。

我们会请问,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是否有任何询问。

J:是的,Q’uo,我有个问题。现在的面纱很薄,我想知道你们的印象是什么。我明白任何时候都是冥想的好时候,不过你们有什么建议来找到办法和这种薄面纱随时连结吗:不管是现在、今天,还是明天?我们可以做任何事来分享这种薄面纱状态呢?

我们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当然,你的看法有道理。地球的能量和它的内层空间、在这个时期的确对外在世界非常透明。冥想肯定是个好主意,我们难以想象我们会在任何情况下讲跟冥想无关的事情!不过你还可以使用这个器皿称为的冬至宣言来跟现在的能量连结。在冬至,可以很有效地表达你想望交给黑暗的东西:贪婪、全球性饥饿、世上的疾病等等,也就是你可能认为不大理想的一切事物;这些东西有名字、把它们交给黑暗。这样做的健康性在于:它能把这些能量从你的自我内在意识释放出去。仿佛现在正是个好时机,让你可以跟这个器皿知晓为毁灭者湿婆[2] 的能量联接,在一定程度上把所有你想望从自我释放的东西交给母亲:「我把全球的饥饿交给黑暗!我把战争及其兽行交给黑暗!」最好为这种能量创造更多的节日聚会气氛,好让参加聚会的人可以感觉到释放这些印象的欢乐。

(原注[2]:湿婆Shiva是个伟大的瑜珈苦行者,舞蹈之王。他是宇宙的教师,无所不在、全知者。湿婆能以任何形态出现。他最初叫作吠陀楼陀罗(Vedic Rudra),也被看成火神,Agni。作为吠陀楼陀罗,湿婆以一个可怕神的面目出现,即毁灭者Destroyer,总是需要被安抚。然而在受到崇拜时,湿婆/楼陀罗就变成了一个仁慈的神。出自www.courses.rochester.edu/muller-ortega/rel249/siva/Shivahome.html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姐妹?

J:不用了,谢谢你们,Q’uo,祝你们冬至快乐。

我们同样感谢你,我的姐妹。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既然我们似乎用尽了这个小组的问题,我们将向你们告别,感谢你们每一位拿出宝贵的时间坐在一个寻求圈中、向我们提问。无论你在什么时候,要求我们跟你在一起、帮助你冥想、或者我们的在场使你觉得更安全,我们立刻就和你同在。你们只需要在心智中提出请求,我们就会和你同在。

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和光中离开你们每一位。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7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3_1221b.html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3/2003_1221.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