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3 山丘上的旅人

Copyright © 2003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3年5月3日

R的提问:今天傍晚R想要听听,关于他已踏上的旅程、什么事物对他现在最合适,你们有什么具备智慧、爱、或启发的话语。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今晚能和你们在一起是我们莫大的福分,你们对自己的灵魂真理之关注导引你们留出这份时间和能量,我们为此感谢你们;这个器皿也为此留出了她的时间和能量,名为Jim的实体也是这样。结果是,能和你们分享我们今天为你们准备的讯息,是我们的荣耀和荣幸。请觉察到,我们极其感激你们在听我们所说的内容时、使用你最大的分辨力:仅仅保留那些作为个人真理、在你内心深处有共鸣、唤醒记忆的想法,而把所有可能让你感到不对劲或达不到你辨别参数的东西丢开;这些参数就是如此信实的独特哨兵、守卫你自己的真理。这将会使我们能够在不用担心侵犯你意志之自由的情况下、述说我们的想法,我们对此大为感激。

我们看见你们今天提供的景色是:一个孤单的人在山上独自凝视着一片广漠无路的荒野。我们看见在这种情形下、以什么态度来查看这个形象是很重要的,因为无路的荒原可以是沙漠,或是无限的海洋、诞生出一切生命的丰饶,可以是撒哈拉沙漠令人绝望的地带,或生命海洋的温柔海滨。诸如此类就是山上那个孤独者的情况。这是一座美梦山丘、还是噩梦山丘呢?在这个山丘上,一个人会回顾过去,还是会注视当下此刻、那些正走入未来、充满无限分歧的可能性呢?

我的弟兄,你选择了不界定我们提到的这些参数,我们感到满意,因为这就使我们更能够使用某些图像和语言、它们超越语言进入这个器皿所能表达的情绪。所以,当我们在「百乐餐」之际、容我们说、得到允许完全自由地表达自己,我们也能够用这种方式发言。因为我们非常在意只回答你们提出的问题、而不回答尚未提出的问题,不侵犯问题中隐含的学习。结果是,与其提出问题,你们敲门了,接着门可以打开,我们为此感谢你。

这个器皿曾与一个同行的咨询师讨论过形形色色的客户。这位咨询师说,他的咨询对象绝大部分都曾体验内疚与无价值感,因为他们没有妥善处理过去的催化剂和体验,没有注意释放旧的能量,因而卡在对过去的内疚和对未来的恐惧之间。这次对话在这个器皿自己的进程中并非没有回响,因为它涉及那些持续的触发物、开启无价值感、有效地紧缩这个器皿在当下此刻绽放的喜悦。结果是,这个评论深深触动了这个器皿的心。这个器皿对这个很基本常识的观察非常感激、我们同享这感激。

任何实体的深入漫游都包括许多插曲、披着闪亮盔甲的骑士会因判断或意图的错误,结果失去伴随骑士称号的荣耀而来的荣光。虽然看待错误的角度在形而上领域、跟在你们的密度和幻象中不同,但在形而上世界的任何投生中都有未清理干净的斑点和评判的污渍,它们变成了成长的催化剂,确实引起了完全可理解的悔恨和自我怀疑的情绪。我们不会把这种学习的刺痛从你身上拿开、因为它曾经对你很有帮助并会继续有帮助,就像把矿石投入机器,机器高速旋转把矿石打碎、以便选出其中的矿砂。这种行动是具有腐蚀性和震荡性的催化剂,它真正创造出情绪调色盘上较为阴暗面的感觉,讲述一切生物体的菁华[你可以把它叫作灵魂]的真理。这种催化剂就像这个器皿的圣经中所说的真福八端,在其中、耶稣实体把谦虚的人和哀恸的人描述为有福之人。[1]

(原注[1] 真福八端(Beatitudes):

虚心的人有福,因为天国是他们的。温顺的人有福,因为他们必承受土地。哀恸的人有福,因为他们必得安慰。饥渴慕义的人有福,因为他们必得饱足。仁慈的人有福,因为他们必蒙仁慈。清心的人有福,因为他们必得见神。使人和睦的人有福,因为他们必被称为神的儿子。为义遭难的人有福,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我们问你:为什么这些事情是福分呢?我们对你说:在获取真理的过程中,在你们第三密度幻象之内、经常有必要以足够的不舒适摇晃那艘自满、骄傲的小船,因为对于竭尽每次呼吸来成为品德高尚、富有灵性悲悯的实体来说,这种自满和自豪是经常困扰他们的错误。

所有其他的罪、或错误[如这个器皿和我们更喜欢说的]都有一种消失的特征,即一旦你认识到在第三密度状态中不可能不犯错,错误就会在这种觉知的悲悯底下消失。那么,释放催化剂就跟逐渐增强的能力有关:识别出这个密度中、[你们已知的]过去具有的价值。确实,只有在你的思想是在空间/时间的幻象中形成的意义上、过去才存在。结果是,思想本身完全是在与幻象打交道、除非你坚定且恒常地做出选择、把感知的座椅从第三密度移动到这个器皿认识的第四密度、我们相信你也认识这些术语。

那么,如何才能找到那些头脑和想法变得不灵巧的时刻呢?因为这就是你所跌进的心智状态之基本特性,作为一个人格、只注意怎样下左脚、再下右脚地走,或许没有经常抬头观看下一步、再下一步以便看到「全部画面」、容我们说、看到哪怕一万年以后也不会改变的视野,并在那种视野中看见你的学习和服务。

我的弟兄,我们想要告诉你:你绝不是做得不够、你从没有避开过任何挑战。而是在所有事物上、尝试做得最好。我们与你分享一种根本的、绝对的看法,即这(努力)是足够的,一直是这样的。即使不(完全)够的话,也会是足够的。因为它把你作为一个绽放的、宝石般、结晶化的实体带到这个充满了无限可能的时刻。我的兄弟,你曾希望此刻离你的目标更近吗?你怎么知道你离给定的目标有多近呢?你怎么知道你的未来可能是怎么回事呢?事实上没有人,我们断然地说:没有任何局限在空间/时间边界之内的人能够知道未来。因为虽然从永恒的立足点来看、未来已经形成,从第三密度的立足点来看、却肯定尚未形成。确实,你们此刻正处于时间的支线、一条旁轨上[容我们说],甚至不在进化的主要轨道上;你们正在努力穿过这个幻象,它的巧妙设计就是为了给你最大的机会去改变、蜕变、做出新的选择,在不断学习、演化、服务的螺旋(过程)中找到新的平衡;而该螺旋就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爱与光的菁华。

你站在山坡上凝视着。你在凝视哪里呢?你的思维是什么呢?它们是那些衡量和评判自我的想法,觉得好像有个分数,超过了它就是成功的,不够的话就是失败的?我的弟兄,肯定不是这么回事。这个实体在定量意义上知道的分数,是在意图上、有51%的服务他人的分数;我们想望你知道,你此刻服务他人的振动超过标准、还有个舒适的幅度。你提供纯粹服务的渴望具有巨大的纯度、甜度。我们要求你第一次、认识你的本性。认识那个菁华、并开始对你已选择为自己的菁华抱有信心。

你在过去像这个器皿一样、像吉姆(Jim)实体一样犯过什么错吗?当然,我的兄弟。那你有福咯,因为你犯过错,现在仿佛是第一次、你能够从头开始,除了你现在带着知识。你内心有一种牢记不忘的知晓,因为它是被催化剂的腐蚀作用打上烙印、蚀刻出来的。不过你已经一点一点地让这个催化剂变甜了,这就是我们会鼓励你在这整个关注上、去花费的能量。我们给了这个器皿该词汇:原谅

你没有伤害过任何人。我们可以说,试图承担另一个实体的困难、好使他免除磨难,在我们看来多少有些扭曲。我们请问,在这种情况下接受那个实体的完美、知晓他的完美,难道不是更有技巧吗?只相信你看到的、而不信你没有看到的,你在这个器皿称为的阿卡西(Akashic)的层面上更有技巧,而在这个器皿称为的外在层面上比较没技巧。一般而言,选择眼前的目标来处理痛苦、行为以及幻象,不大有技巧;而知晓完美的真相,则总是面对不幸、困难、伤害和扭曲时,更普遍、更真实的形而上方案。貌似完全黑暗的东西也是光,它只是变扭曲了;就像这个器皿经常说的,它离开了出厂规格。但它仍旧是光、像所有的真葡萄树一样、跟那单一伟大起初根源、思维、理则[即是爱]相连。

(译注:由于这篇传讯主要是针对发问者R,所以这里的建议也主要提供给R。)

在万物合一的宇宙中,除了爱还能有什么呢?你在他人身上看到的,可以在自己的内在做功(处理)。懂得真理以后,凡是对你来说是真实的东西,对别的实体也是真实的。你看见黑暗面是个幻象,可以被说书人、诗人、歌手以艺术、美好的故事、歌曲、轻松小调、美妙的旋律、温和的主题迷住。

当你再次有那个选择(机会)时,我们仅仅建议你尝试更平衡、更全面地看见你实际看到的事物,尝试去看入、而非注视该情况,超越表面、看入那包围它、渗入它的神性。这种知晓不会侵犯任何人。它不需要谁的认可、赞同、或理解,因为它不是具体的事物,毋宁,它是一种菁华。去分享你的存在,分享你内在的东西,分享你真实的自我,也就是这个器皿称为的「内在基督」。那是无条件的意识,祂知道:在实质的绝对平等中,所有实体都和神性合一

我们听到了你们的呼唤;在任何时间、地点、季节,我们都和你一起站在这个山丘上。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把我们分开。有些能量专门为你服务、指引、帮助、鼓励、支持你,哪怕你是个完全孤独的生命;依靠一个大家庭似的支持,这是很好的。第四、第五、第六密度中有些能量与你相连。这些无法被颠覆的大家庭是光之能量和菁华。它们可以被你的聚焦、确信、自信所活化…

(暂停)

我们发现这个器皿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表达那种知晓某个人不可避免地是你家庭一部分的感觉。你越能安住在这全然自信中:「这种感觉和支持确实存在、并且能够帮助我」,你就越能让内在海洋那些汹涌的水域中平静下来。

在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我们肯定想要谈谈当你希望深入冥想时、你所体验的激动狂暴的愤怒以及类似的心智状态。

从我们前面所谈的、关于你过去的实践,你也许已经推论出,为了协助周围的人、你让自己承担他们的扭曲,进入星光层面(astral)、成为他们扭曲的世界观中的一个不速之客,容我们说、有一个实体把这种情况称为「人生观」(Weltanschauung)。例如,我们可以非常松散地使用这个词汇、说你邀请了这种人生观进入你的灵光场。于是,你的能量体里潜伏了一个人生观,它不是你试图帮助的那个实体,而是一个思想形态,由你的意图和那个实体的扭曲组成。因此,为了影响与另一个实体的[这个器皿称为的]黄光能量交换,出现了自由意志被轻推的阴影,如果不算是侵犯的话;这是一个用肉体意志的力量来帮助另一个实体的阴影区。

再说一次,这是你过去的一部分,不需要在此刻担心;唯一的关切是:你可以无条件地原谅自己,释放过去,感谢它给了你指导性的厚礼,让你带着信心转向幸福的未来。这种态度会产生出它所预期的事物。一个实体思考并聚焦的东西、有强大的力量改变充满可能性之存在的走向;你可以做出的选择,远比我们能够通过这个器皿表达的多得多。每一刻都很丰富;因此,我们只需鼓励寻求真理的人简单地留心,因为该路径上厚厚地铺满了信息。

那么你的情况是:这些混合的人生观能量进入你灵光场中、这个器皿会描述为大部分属于橙光和黄光的部分;也就是那些你拾取的、给你带来阻碍和其他困难的能量、大部分涉及个人关系,以及自我与各种家庭、婚姻、工作同事等团体关系的议题。这些能量是你邀请的客人,从而享受了一次在你本性之内、愉快的旅行;现在该是请它们离开你的时候了。我们会建议,在你冥想和沉思的私密空间,为自己创造这个器皿称为的驱魔仪式(exorcism) [2]。你可以通过研究罗马天主教的驱魔仪式、来理解这种邀请离开的基本形式。这个器皿称为《一的法则》的作品,对这种净化做了些讨论。这个器皿的头脑中肯定还有很多其他可供有效研究的途径,比如美洲印第安人和印度教的传统作法。

([2]原注:Carla:我反复通读了这句话很多次,因为我肯定Q’uo群体没有打算建议一个人举行仪式驱逐他所爱的家人和朋友。我相信他们这里谈的是:R过去不少次承担了别人的悲伤、或者在别人受苦时与他们一起受苦,甚至替他们受苦;作为一个人、作为治疗师,只要他对于受苦的性质和真实治疗的性质在理解上有扭曲,他对于能量的自我感知就会出现同样的偏差;既然我们的感知被我们的心智当成真理,R的记忆所保留的就是这些关系的「不真实」版本,基于过去的悲伤时光、以及他在困惑中加入受苦的人、而没有认识到完美与公正的真相。不过,我照原样保持这句话。我的诠释可能是全错的!)

释放这些思想形态的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是:记住每个扭曲的思想形态的菁华,不管是借由该拥有它的实体的名字、或对于你邀请来的苦难的某种描述。写下每一个菁华,然后用仪式的形式、庄重地烧掉每张代表这些菁华的纸。这个过程不需要搞得复杂,不过如果你想望的话,当然也可以是复杂的;我们建议,邀请内在的自我、以便创造出你最能接受的、最适当的语言与行动,用来最纯粹地表达你对自己的接纳、你对这些思维幻影的接纳,表达要它们离开的请帖:以你愿意为之生与死的[、你最尊重与最珍惜的]事物之名要它们离开。立足于你之所是,立足于你知晓、相信、抱有信心的事物,接着说:「再见。我感谢你们,上帝保佑你们,现在上路吧。消失吧。」

现在请问,你有没有想到什么后续询问?

(长时间暂停。没人发问。)

我们是Q’uo,我们与你在一起,我的兄弟。

我们清楚地察觉到、你称为的小我消失了,我们发现你的形象很迷人。

在离开之前我们想说明的一点是:每次你选择牺牲自我时,也可以考虑选择稍稍多用一点智慧、延长你在投生中的时间。这里的意思不是字面上的、而是相当微妙的,但这是你在此时运转的层次。因此,它所处的层次比语言更深,我们无法直接地表达自己。

此时,我们带着喜悦、心中充满感激,离开这个器皿和这个接触。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我们离开这个器皿和小组。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Sunny & cT.

——————————————————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3_0503b.htm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3/2003_0503.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