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9 写一本书

Copyright © 2003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2年12月19日傍晚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难以言喻地、狂喜地存在着。收到这个寻求圈子的呼唤,让我们有说不尽的感谢。当我们准备提供一些想法时,我们会请求每一位在你目前的进程和样式中,扫描我们的想法和概念,同时寻找共鸣以及认出的感觉。我们请求所有对你来说看似反对、分离的观点,都被释放和遗忘,因为它们无疑不是那些会服务于你的资源。有了这项告诫,我们就取得自由去分享我们的意见,不是作为权威、而是作为朋友、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路上的同行者。

我们向J实体致意,虽然他不能亲临在魔法王国[1]里聚集的这个圈子;我们在此刻欢迎这个实体的第一个询问。

[1]原注:Carla取给Rueckert-McCarty(夫妇)以及L/L家园的名字。

提问者:J经历了癌症及其疗愈,他想要知道,关于他正在写作的有关癌症的书籍,Q’uo是否为他提供了任何写书的灵感,如果是这样的话,Q’uo对于此书的目的有任何洞见吗?

我们是Q’uo,我们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因为答案既「是」又「不是」。就被用来作为个人的指引或高我、而以一个实体身份与你直接沟通的意义上来看,我们是你的指引的一部分,我们是你之所是灵魂光流的一部分的具体指导,容我们说。就作为一个从某个制高点选择跟你接触的实体的意义上——此制高点说服我们作为一个团体要为了一个特定的计划而与你接触——不,我们不是那些创造了你的心与笔之书面表达的愿望或材料的实体。

对于深深向往关于自我和提供服务的真相、向往这个器皿所称的警醒和觉醒特性的人来说,通灵的过程以及成为创造者、作者或作曲家的过程,是一个锻造的回火过程,锻造他的真心渴望所具备的境地、质量、纯度、强度、结晶以及平衡,它们是打开创造性通道的工具。在直觉与指引,跟学习、发现、分析、综合这种工匠般的技艺之间,有一种平衡;该平衡必定需要找到内在的桥梁、好让心和识作为一个,容我们说,灵性大家庭的一部分而共同工作。在你的指导(系统)中,我们是凭借共享的灵魂光流而自然占据的那一部分;然而,如我们经常提到的,我们提供的指导,更多地以一种载波的形式出现,通过勾勒的方式来加深或强化、锐化人格外壳自身在梦想、展望和寻求这个过程中遇到的细节。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

提问者:「在这本我已经写好的书中,有没有任何不准确之处,或者有任何地方可以通过进一步的扩展而受益的?」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发觉这个问题的方向是这样的:如果跟随这一个方向,这个通讯将会失去调音,因为这些是关键的询问。我们提醒这个器皿,她曾有过的一次体验,当时她正在修一门课,这个器皿问了教授一个问题,涉及考试用的教科书。(教授)的回应是:「我不会回答那个问题。」结果是:这个器皿选择把学习时间花在回答那个问题上,接着这个器皿准确地推断出期末考试的性质。它确实是老师不能回答的问题。

有些时候,必须由居住在人格外壳与血肉之躯里面的造物者,单独考虑而作出这些决定。正是第三密度艺术工作中的染色特性,表达了作为一个第三密度实体的勇气及其反讽,使之更加生动有趣。我们会单纯地说,一个作品就是一个世界,当这个世界以该造物者的想象力所能够达到的最完整、且最清晰勾画的地形和细节来表达时,那么这个作品就是完整的。这个器皿,作为一个作家,从未有过内在的锻炼来坚持更正扭曲,直到它对自己的作品满意为止。这并未妨碍作品受到欣赏,我们愿与你分享这个器皿的沉思,也许某个事物总是可以变得更好,可能性是无限的。

容我们问,是否有另一个询问?

提问者:关于如何最好地传播这份信息(这本书),有任何建议吗,有任何你们可以推荐的目标团体或时机吗?

我们是Q’uo,相信我们已掌握你的询问,我的兄弟。从讯息的写作对象在哪里最集中这个角度来考虑读者对象。在你的情况下,对象可以是在你们人群中接近觉醒的流浪者。用英语写作并用故事作为描绘形而上过程的方式,在可采取的各种方式中,这是个有效的选择。无论从经济、年龄或者相关职业来看,都不能说目标群体完全属于同一种类型,因为在你们星球演化的这一刻,几乎所有的年龄层都有流浪者。第一波实体从(19)20年代、30年代、(40年代)、50年代以及60年代开始,进入投生。因此,虽然在任何人群中,总是青少年对较深入的议题最为敏感,但在年轻人和不跟这些年轻人分享青春的人们之间,并没有清晰的界限,因为距离收割的时间已经非常接近,其接近程度让从其他地方来的实体们感觉到,最好让自己致力于第三密度投生,好在此刻帮助这个星球及其人民。因此,我们会说,年轻人是那些会欢迎这些观念的人群当中一个实质的部分,然而,好比你的书卷这样的作品,对于很多年龄层以及处在各种情况的人们,都会是很好的材料。

关于这本书卷的(合适)时机,再次地,我们遭遇自由意志的完全阻止,因为这主题取决于跟你有共鸣、以及会鼓励支持你的人们。至于选什么具体的月份或日子,允许这个问题自行解决吧。一般而言,我们会说,增添所有可靠的形而上信息来源,在此刻和在你们所称的即将到来的未来日子里,都是被鼓励的,因为跟这个星球位置上的神圣谐波连结的自然周期,将会在大约你们的下一个10年左右进入高潮和尾声。作为一个具体日期的时机,虽然不必然是一把显著的钥匙,无论如何,它都是J实体会乐于去解决的一个谜题。

容我们问,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

提问者:最后的问题是「这本书是否有此荣幸,Q’uo可愿提供一则赞同文或一则信息,可被印刷在封面、网站上或作为宣传材料?」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容我们说,你希望让[通过这个器皿进行]简短宇宙布道的作者为你有价值的书提供一则推荐文,我们觉得被奉承了。容我们说,你的作品闪耀着慷慨、纯净、以及机智。我们荣耀心灵、荣耀形成观点的过程,这观点告知你的创造极其优雅。从欣赏思考和存在的方式、移动到把这个感知系统内化的一个位置,这种努力是个漫长的旅程,常常至少部分地让人绊倒并受苦。这样一个强烈的转变时期的果实,在你们的人群当中经常是发黑并且是苦涩的。

此刻正在流经你们在其上享受生命的地球的能量是一种清理与净化的能量第四密度和第三密度对彼此正在变得越来越透明。对于那些觉醒的和沉睡的人们,这会沉淀出一种心智与身体上的体验,这种体验是无法与在此刻的周遭环境的体验中存在着的振动相调谐的。那么,需要去做的事情就是去释放旧的体验以便于接受接下来会到来的事物了,我们感谢J实体能够表达一个故事,在其中这种实相的转变被给予如此多的有益情节、角色和时刻。我们推荐一个实体去阅读所有吸引自己的书籍。我们推荐实体们凝视这本书,以及所有的书籍来寻找共鸣。新观念的快乐是在于:它经常会让灵感变得轮廓清晰,并让逻辑过程变得澄清。因此,这本书和所有书籍都可以被视为灵性成长的可能资源。

在场的人对这些问题有任何后续的询问吗?J实体还有什么想探求的吗?

提问者:我想这就是在此刻的全部问题了。我们非常感谢你们给予我们的所有信息,Q’uo。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以及这个器皿,我们同样感谢T实体、M实体、J实体,以及那些在思想中跟这些人同在的人,我们感谢你们请求我们分享一些想法。接触你们的能量并感觉到你们生命的共享振动,这是一件怎样珍贵的事情呀。我们离开每一位在无限造物者中歇息的你们。我们在太一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我们是Q’uo。Adonai。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

https://soultw.com/TLOO/2002_1219_2b.htm

英文出处:

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1219_2.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