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9 2002冬季问答集

Copyright © 2003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2年12月19日早晨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我们如此地感谢你们呼唤我们来到你们的寻求圈,我们如此地感谢你们从你们非常兴奋且忙碌的生活中拿出时间、专注、焦点,好创造出地方和时间来寻求真理。

我们掌握到,这是一次问答(形式)的会议,所以我们只会请求,在我们回答这些问题的过程中,每一个人都记住,我们和你们一样都是在一条道路上的寻求者,我们知道得很少、正在体验神秘、想望去分享我们的想法和意见,但是我们不想披上权威的外衣。因此,我们要求每一位挑选并享用那些吸引到你的想法。那些没有吸引力的想法,我们请求各位将它们留在后面。在你们每一位都承担这种分辨力的责任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自由发言而不会侵犯自由意志。我们可以请求第一个询问吗?

J:好的,嗨,Q’uo。我是J,今天很高兴你和我们在一起。我是呼唤你们来传讯的实体,跟我最好的朋友R在一起,她很快就要离开并搬到美丽的夏威夷岛了,所以我想要她今天和我一起在这里来问一些问题。我所拥有的一个最令人困扰的问题是,我真的很喜欢我所做的事情,我喜欢成为一个身体的工作者,热爱为人们按摩,我觉得那就是我能够对他人有所服务的一种方式。然而,有时候我感觉好像有更多我应该做的事情,我不知道是否应该对此感到担忧。我想要知道你们是否可以谈谈关于服务他人与做身体的工作,是否真的就是我在此刻应处的位置?

我们是Q’uo,我们掌握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对他人有所服务的渴望是永不落空的箭。身处第三密度的幻象中,关于自己的外在天赋和内在天赋以及该如何使用它们,个人很难有清晰明了的观点。由于一个人也许误读了自己天赋的一部分,或者轻视它、觉得它不像其他内在或外在天赋那样有用,所以看法常常有扭曲。我们觉察到,在J实体的情况中,这渴望是真实的,虽然我们无法要求任何人对我们的知识感到满意,我们愿提供这样的观点:即投生课程与服务的系统是通过大量的多余重复(redundancy)而运作的,所以,如果一个投生的课程或一项投生的服务已经被规划好了,它将作为一个机会而出现,不是一次,不是两次,而是只要这个已经设置如此模式的实体活着,在那种特定的催化剂的模式或结构上工作的体验就一直是需要的。

因此,并不是说任何实体将会成为对自己的命运或天命的完美理解者和学者,毋宁说,那种多余重复的特色会确保:如果进行一个特定类型的服务或学习的机会在一个关口被错过了或没被看到,它肯定会再次出现并提供另一个机会,另一个、再一个。在中阴期设置这种计划的自我的意义上,自我对自己没有任何的评判——对于肉身中的实体是否决定去利用一个特定的学习模式没有评判。确实,可以注意到:很多流浪者为自己创造了过量的投生课程和服务,这跟一个孩子将他的盘子装得过满是相同的方式,因为所有食物看起来好极了。

在生活的学校所关注的范围内,并非在人生中的所有事物都是必修课。作为一个教室,地球的课程表是单纯的:就是爱。有关于如何去爱的课程,如何接受他人的爱的课程。这些课程可能会跟不求回报地爱有关,或者在很多情况中,课程跟学习在接受爱时不预期欠债或不愧疚有关。如J实体已指出的,作为一个有价值、品德高尚的人不求回报地服务和爱常常要容易得多,相比之下,接受别人慈爱的奉献(比较难)。因此,接受爱的课程,乃是针对在查看自己不完美的风景时目光异常清晰的人而安排的;所以,正在努力向着自己值得爱的观点开放心灵的实体,同时也在学习跟这个扭曲[觉得自己无价值]相关的课程。正如这个团体的每个人都觉察到的,内在型的服务是更核心的服务,因为它作用在这个星球的灵魂上、该实体的灵魂上、由自我和其他自我组成的群体灵魂上,那些其他自我此时正在变得越来越能够形成信赖与分享的基本结构:也就是第四密度共享记忆的基础。

虽然内在的服务是核心的服务,它经常最不容易完成,因为它真实的单纯性,其特性是菁华而非形式。结果是:在一个外在的天赋之中安歇、同时越来越多地觉察到内在自我之美,经常是更有效率的路线。如这个器皿经常说的,有一个跟自己陷入爱河的过程。直到那个时刻发生为止,自我都将被视为不完美、易于犯错的。在你们此刻所享受的幻象中,这是不可避免的。然而,在人格外壳的湍流底下有个行进中的过程,我们鼓励每个人通过静默、聆听,以及把自我沉浸在第一、第二密度的造物中来邀请它;在这里的振动没有罩纱,而能量型生命居住在风火地水之中,居住在每一株开花的植物、每一个和地球上实体共呼吸的动物之中,(它们)提供了大量的接地与重新肯定。有些实体试图获得觉得自己是美丽且有价值的感觉;第一、第二密度的实体对于他们极有帮助;因为每种动物,无论多么卑微,每棵植物,无论是叫作野草还是花朵,都有其青春期、绽放期、快乐的老年,以及自然地再次沉入大地。树叶会因为昆虫吃掉了一些它的结构而开始担忧吗?森林中的雌鹿会因为没有足够的东西吃而失去对于一切都很公正的信心吗?事实上,每一株植物和每一只动物都在确定、自信、平安中度过时间,因为它们不会因为试图辩护自我的存在(价值)而忧虑,不会因为所感知的不完美而忧虑。相反地,这样的实体就像这个器皿膝上那只非常年迈的猫:当它跟发出鼾声的艰难呼吸抗争时,绝对没有不恰当、愧疚、愤怒或恐惧的感觉,而是该呼吸时就呼吸,享受它能够找到的最正面、最安全、最舒适的环境;对这只猫来说,那就是处于它最喜欢的人类的灵光场中。

在这方面,容我们说,和那些能够支持鼓励你、并能给那条大体上由双方所共享的道途提供诚实指正的人来往,经常大大有助于服务。若要看见自己、看见自己的服务,灵性导向同伴的价值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一切都在自我之内,想要放在眼前的东西的确正在被放在眼前。服务的菁华是:没有特定的正确服务,但毋宁有一种将会循环并一次又一次地出现的机会,并且,属于这类追寻一个外在天赋的机会的每一个情况,如果被追寻,都将绽放为一条可行的道途。结果是:你无法犯错,你无法选择一条错误的道路。你只能够在一条比较直接的路和一条比较绕路的道路之间选择。

我们可否进一步回答,我的姐妹?

J:不用了,在那个问题上(论述)是充分的。回到第二密度的存有。我想知道,你们能否谈谈我的狗,Gyspy,同样年龄大了。她是如此可爱,如此忠诚。当它的生命周期结束时,她在时间中的这个点是不是第三密度的可收割(存有)?

我是Q’uo,我们发现可以肯定这一点,因为J实体已经觉察到这个实体的可收割性。

J:OK,还有一个问题,那么我想要为R问一个问题,如果她喜欢的话。我最近一直想知道:如果大地改变了,许多事真的会在这一年发生吗?我将Carla视为一个顾问,因为她真的帮助我脚踏实地,而没有很多的恐惧。我在思考:我可能应该改变住所。那是某种你们可以谈论的事情吗?我真的喜欢我居住的地方,但是,我想知道是否要在即将到来的2003年搬家?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此时流经你们人群的能量极为旺盛有力,它是第三密度和第四密度之间不断增强的透明度之产物。随着这个透明度的过程持续增强,越来越多的实体会依随他们的扭曲而变得敏感,在各方面都变得敏感:对觉醒的人来说,它似乎是强劲的净化之风;对其他一些人来说,似乎是改变之风;对于酣睡的人来说,它似乎就是困惑、混乱、灾难之风。如同这个器皿会说的,这完全取决于(你的)观点。

自我对于各种想法和微妙能量开始有不断增强的敏感性,在这样一种氛围中,有些实体由于其变貌偏爱安静和未受破坏的灵光场,会开始觉得,为了获得内在自我的平静,与其住在人口密集的地方、不如搬到一个不大拥挤的地方,那里有更多的空间让该灵光自己绽放。我们的看法是:这种搬家对任何深入的灵性动机而言,既无害处也无真实的帮助;但会指出,如果自我内在渴望转变,那么在外在意义上,让自我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常常可能很有助于创造出转变的氛围。因为搬家过程本身有创伤性,而实体内心感到的净化与再生的能量会补充这个过程所携带的能量,所以搬家不仅是一种物质性移动,还象征着感觉到或感知到的自我运动或转变。因此可以说,这种触发物不仅是为内在实体提建议的资源,还可能对外在实体有帮助。

在那点上有进一步的问题吗,我的姐妹?

J:没有、没有,那是好的。很好地解释了每件事情。我个人想要大大地感谢你们,一如既往,在你们的能量的周围,这是好的。我想要问R,她是否想要问一个问题。

R:是的,J,谢谢你,谢谢你把我带到这场通灵,我感到荣幸。

谢谢你们,Q’uo。我感觉就好像很多你们已说过的内容,已经被讲述给我、我的内在自我和问题了。

我将在不到一个月以后搬到夏威夷,我感觉一个大原因是我想要为内在的转变创造出那种空间和开放的感觉,你们谈到了第一密度和第二密度,谈到了植物和动物,我有一种强烈的冲动、将我自己沉浸在那种大自然环境中。我的问题会是:我如何才能通过这次搬家和转变而最佳地服务这个世界、服务一起搬家的女友M以及我自己,在我们转变成为爱的过程中,是否有些特别的能量是我们可以给予协助,而它们也许能够协助我,无论它可能是个体的或团体的能量。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乐于评论这个令人激动且具蜕变性的冒险,那是你们即将在如此短暂的一段时间之后启程的冒险。在新环境中提供服务的最佳方式就是在所有环境中提供服务的最佳方式,那就是不带有骄傲而是带着喜悦地奉献自我、奉献给此刻、奉献给一生,奉献给在存在的纯净中、在盔甲的闪光中的永恒;而该盔甲是借由修炼而被擦亮的,于是光之盔甲得以闪耀。

名为R的实体早已将自我视为一道光。始终和光在一起的问题是:要把光放在哪里?它将被放在一座建筑的顶上、成为灯塔中的一道警告危险礁石的光吗?它将成为一道希望之光、而被投射到那些已经因痛苦而变得阴暗的生命之中吗?它是那种特定类型的热情火焰的光吗?这是每个人都可以在它希望去提供最佳服务的时候问自己的问题。热情在哪里,渴望在哪里,当一个人睁开眼睛,机会在何时、在何处呢?

让很多人感到不解、困惑、受挫,而更多人感到沮丧的一个情况是:当心的梦想是借由高贵并受到外在尊敬的方式去服务,但眼睛张开时,看到手边的情况却是由清洁浴室、洗盘子、做饭,以及这个器皿会说的「劈柴、挑水」所组成的现实。R实体为自己即将面临的情境,也为即将离开的情境放置了充分的服务和学习机会。你的灵魂光流已经与有些实体和团体,在灵魂层面达成了协议。你可以把这些实体看成一个大家庭的成员,这个家庭分开了一段时间;但是当它聚集在一起时,会有某种关于家、精神支柱、安全、亲密和抚育的共鸣。在你遇见的人中间去寻求共鸣,这样不仅你可以为他们服务,他们也可以因为需要提供服务而帮助到你。

我们可否进一步回答你,我的姐妹。

(长时间暂停)

此时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J:没有了,我想这很可能就是对这个器皿合适的时间长度了。我们也感谢她奉献自己作为一个管道,Q’uo,我们非常感谢你们今天和我们在一起。

我们是Q’uo,我们也感谢你,我的姐妹,我们同样感谢R实体。和你们分享能量是我们的荣幸和快乐。我们同样感谢这个器皿,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如同我们发现你们时一样。Adonai。我们是Q’uo。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2_1219_1b.htm

英文出处:http://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1219_1.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