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4 内在层面的居民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2年11月24日

团体问题:我们今天的问题,Q’uo,容我们说,是跟提婆(devas)有关,它们位于星光(astral)世界、提婆领域中。我们想要你们给我们一些信息、关于那里的居民。我们多少觉察到,有属于非常高级别的天使,有与大自然世界关联的一般灵,有火、水、土、风的(元素)灵,我们肯定同样还有其他的灵。我们想要你们给我们讲一讲:居住在提婆领域的实体们有哪些种类。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以祂之名、我们服务。我们感谢你们各位在这个休息的日子里创造出这个空间来举办这次的工作集会,我们了解到你们每个人都在时间上需求紧迫而尤其感谢你们。为了你们致力寻求和你们灵性的慷慨,我们感谢你们。我们感谢你们跟我们分享你们的冥想;和你们同在是一种极大的荣幸。一如既往,我们要求你们在聆听我们所说的内容时使用你们的分辨力,同时辨认出那些吸引你们的想法并和这些想法产生共鸣,接着把其他的想法留在后面。

今天,你们的问题是多少有些混杂,因为我们知道,你们问到的各种生灵有五花八门的名字,我们也觉察到,就我们讨论的这个领域里的术语,某些存有的命名和在星光层与提婆层面的一些存有的命名是不一致的,它们只是内在层面的一小部分。无论如何,我们假设该问题打算一般地谈论内在层面、而非谈论七个内在层面中的两层。确实,我们的讨论在很大程度是相同的。然而,我们不会谈到那些居住在内在层面的宽广范围之中的非人类实体;这些内在层面对于你们地球的这个特殊球体而言是本地的。

我们的回答依靠于一种对造物者与(宇宙)造物之特性的初始认识。该特性是这样的:如同大卫实体告知这个器皿的,你们所称的科学家多年来以为是真空的东西,现在被你们的科学家证明,它所包含的能量,远比从你们的身体等等的物质中、或从任何可分裂的原子中释放出来的能量,要更多。(宇宙)造物中,未赋能的、歇息的能量是如此强有力,以致于相比可以从未扭曲的、未赋能的时间/空间中释放出来的能量,你们的氢弹释放出来的能量是非常微小的。在第三密度之内,当有诸如你们自己这样的生命形态的受造物存在着,就有入口进入限制与极性的世界。

然而,在第三密度的内在层面之中,并没有这种限制,因为这些内在层面与行星本身的能量内部共鸣着,在行星开始的时刻,该能量就创造了所有的层面,在作为一种通过空间/时间幻象的样式而完成的过程中,它看起来接着开始出现、发展,如此等等。再次地,在可见的世界中,这是你们空间/时间的限制之一。在时间/空间中的情况是相当不同的,因此,那里没有东西妨碍你的记忆,你可以完全觉察这个器皿所称的、深层实相的形而上特性,觉察参与这个生死世界的万事万物都是转瞬即逝的。好比说,在更深层实相的背景下,可以把树木的能量或一个人的能量,视为未赋能的时间/空间流动中的一个较小变貌(distortion)。你们享受的肉眼看来很突出、显著的幻象,跟未赋能的时间/空间本身相比,看起来只有非常小的不同,(实际上)是尖锐地不同。

这意味着,每个第三密度的存有都有这能力[在她的能量系统里,几乎完全没发挥出来]:单单借由意识而真正地移动群山、或做出任何物质界的改变,只要她的想象力与意志足够专注、渴望足够纯净、目标感足够强烈。在第三密度之内,信息的吸收有限,该限制影响了显意识心智。它不会影响潜意识的心智,除了在潜意识心智中较上面的层次中(有影响)。因此,很少有实体凭借肉眼确实看见内在层面的实体。确实,绝大多数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看见内在层面实体的人是这个器皿称为的孩子,那些尚未被教导(训练)成不可能看见这类事情的人。

再者,有必要保留所有这类生命的不可证明性、好增强第三密度实体的信心。在信心的问题上、在一般的灵性问题上,有一种极大的渴望不去侵犯在第三密度中任何实体的自由意志,(因为)他们在第三密度的具体目标就是做出选择。现在,看到了第三密度的情况、看到第三密度生物单元[好比你们自己]的情况以后,或许就比较容易看见:太一无限造物者的能量拥有广大系列的、很真切又实质的智能与灵,几乎从每个变貌的每个缝隙与角落中迸发出来。

生命呼唤生命,在第三密度空间/时间里面的生命会呼唤在内在层面的生命,内在层面的生命呼唤第三密度空间/时间的存有并寻求服务他们。天使的特性就品质的方面而言,跟以下这些存有的菁华并无不同:好比小仙子、小精灵、帕克(Puck)、罗宾小绿人等存有,以及所有这样好心又快活的灵,然后移动到在第二密度中、所有活物中的提婆,还有所有来自第一密度的土、风、火、空*的元素精灵能量。可以把所有这些能量看成聚焦的能量,仿佛被磁铁吸引一般,由空间/时间中某种心理状态吸引而来;或者把它们看成各种智能,被相似的兴趣或振动吸引、进入一种谐音与关联。你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尽管小、却是显著的变貌,位于时间/空间与空间/时间连续体之内;你们天然地借由你本身的存在,从内在层面汲取能量与智能。

(*译注:原文为 earth, air, wind and fire,没有水元素。)

由于空间/时间的心智或第三密度实体的智能局限,(人们)总是倾向于用自己体验到的生活情况,来衡量其他生命的生活情况;千百年来,这种倾向为琳琅满目的各种生命,按某种秩序起好了名字。例如,如V实体已指出的,有一个非常谨慎、非常庞大的、各样类型的天使存有的阶层。在其他的神话与魔法的系统中,有很多给内在层面的指导(灵)的命名、以及对元素灵的命名。它们都是超越命名的菁华,非常类似你们自己、也是超越命名的菁华一样,因为它们与空间/时间没有任何关系——不管什么样的关系——它们完全是思想的创造物(生物)。它们被思想推动着。作为能量的创造物,它们被能量推动着。第三密度存有内在的渴望的具体细节不会去关注这些想望跟人类互动的内在层面的存有们。如同对一个特定事物的渴望背后的能量,重点是意图、目的、目标吸引了类似的能量来从事内在层面的工作。

当你想望有帮忙的时候,通往那种帮忙的唯一障碍就是缺乏坚实的知晓,即帮助是可得的。如果人类没有觉察到或呼唤那种帮助,内在层面的实体们要协助人类就要困难许多了。因此,我们鼓励每一位绝不要花时间去怀疑是否这样的帮助是可得。在我们看来,能量和信息实实在在地快要挤爆宇宙了,而且全都渴望人们知道它们、全都渴望人们使用它们。问题在于第三密度生物实体的接受点。大量的帮助浪费掉了,因为人们没有求助或没有注意到它们。大量来自更高天使领域的帮助,只有那些请求的人可使用,因为随着能量变得更加精炼,智能变得更加充满无限造物者,责任也在不断增加,好保存脆弱的第三密度人类之自由意志,而这些人类实体正在穿越这个做选择的密度。

每个实体的指引系统是多么强烈地想望去帮忙呀!我们给了这个器皿一幅图像:一打的天使正坐在客厅四周的窗帘杆、窗台板、书柜的顶端,只希望、只等待着被请求。

自然灵和元素灵从不担心侵犯自由意志,因为只有知道它们是可能(存在)的人才呼唤它们:要么是信心完全没受过考验的人,比如小孩儿;要么是信心经过烈火考验的人,他们有一种知晓:即这个智力和能量的面向存在于所有事物中。

此时,我们会把这个通讯从Carla实体转移给Jim实体,因为我们觉得已经尽可能地讨论了这个问题,需要以进一步的询问来重新聚焦讨论。结果是,我们在爱与光中离开这个器皿。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

(Jim传讯)

我是Q’uo,我们再次通过这个器皿、在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请问在此刻是否有我们可以谈论的任何进一步的询问呢?

T:如果一个人想要请求一个特定天使或元素灵的帮助,他如何才能开始着手保护自己、并且确认得到正面的、造物者导向的帮助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会推荐在冥想状态中祈求帮助。在这种状态中,你可以向那些随时用耳朵和心倾听服务呼叫的实体,最清楚地表达你心中的渴望。当你已经把自己置于中心、并且已经请求帮助的时候,让对方明白你的渴望是什么,在你发出那个呼唤之后,接下来我们会建议你进行一段时间的静默冥想,你等待一种接触或协助,容我们说,它是通过你的感觉、通过图像、或通过直觉来和你沟通。接下来,当这种接触被感知之际,你温和又坚定地问,是否这个接触是以……之名出现的,这里你可以用在你心中是神圣的品质、实体或概念来供给(内涵),不管是耶稣·基督、基督、基督意识、正面极性,还是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当媒介的任一圣人。当你收到了一个肯定的回应之际,接下来你就可以知道,你已经跟这一个实体联系了,它既乐意又能够以你渴望的方式协助你。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T:没有,我这边没有了,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我想要跟进发问。当我先前在通灵时,我得到一副关于这些能量的图像,这些能量是你能够想象出来的每一件事物的一部分。我当时在想,我们会得到某种方式,来分辨在内在层面什么东西来自第一密度、什么东西来自第二密度,如此等等,而我得到的印象是:所有那些已经被仔细地写下来的事情——它们已经被各种僧侣和各种人群在历经数千年的时间所看到、并详尽无遗地记录下来——实际上是浸透文化等等偏见的材料。那就是为什么这些能量想完全摆脱形式,因为这些能量,尽管它们会采用任何你感到舒适的形式,这个形式却不是它们真正的自我。这是一种准确的感知吗?这就是你们不想要更加具体的原因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你是相当正确的,因为每一个文化都包含一些偏见,的确在很多的文化中,有各种各样的老师、古鲁、大师等等,它们已经体验过这些类型的能量菁华、光之存有,而那些被命名的存有,其名字要么是在文化上有偏向性的,要么是在个人的方面有意义的,而这些名字并没有很好地被转译到另一种文化或体验中。因此,我们想要保持一般的描述方式,这样在传递信息的方面,就有希望免除那些会令人困惑的不必要扭曲。

Carla:是的,谢谢你们。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没有,感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再一次感谢你,我的姐妹。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V:我不太清楚该怎么措辞,但是我对于天使王国或领域漫无边际的想法,激发了这个问题。我想知道,Q’uo,你们能不能谈谈,那些叫作天使长的生命是怎么来的。我知道,你们很好地、一般性地描述过这些实体;我尝试知道得更具体,想了解标名为天使长的那些实体,甚至有具体名字的个别天使,比如米迦勒、加百列等等。我猜,我想证实或搞懂的是:如何维持、哪怕只是开始跟这种存有的关系,或甚至对话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一个人是从心的中央开始跟这样一个实体谈话。最好进入冥想状态或进入那种在沉思与祈祷中、处于中心的状态,以便于用一种开放且,容我们说,多少有些奉献的方式,提供一个人的关注中心。我们所说的奉献就是那种不寻求一个特定的结果、但寻求以一种纯净且有帮助的方式来服务。

因此,当你愿开始开放自己、迎接这样的交流时,最好借由个人的努力准备好自己,这种努力是祈祷、分析一己的需要和能力、并开始考虑你希望在什么范围得到渴望的结果,这样既有请求的重点,又留出余地来收到适当的回应。那些你们已经称为天使长的实体,对于服务的渴望不仅仅是深入且稳固的、也是熟练且富有经验的。相比于大多数人,这些实体已经对你们的造物(世界)的一个更大部分承担起责任,成千上万年以来,祂们一直以这种方式奉献自己,实现了你们称为的成功,因为祂们怀着大量的慈悲,以祂们的翅膀[这个器皿笑了]承担起大量的责任。

在你们的七万五千年以前,这颗特定的星球被放置在你们称为的一种隔离之中,因为一直有很多实体需要从其他的第三密度星球被迁移到这颗星球,那些第三密度的星球完成了第三密度的周期,而某些心/身/灵复合体无法继续进入第四密度、而需要重复第三密度的课程。通过各种各样的技术,它们被转移到这颗特定的星球,在稍后的时间,这些技术中的某几项被视为:已造成对自由意志的侵犯。

因此,随着各种各样的、已回收的第三密度星球的人群被添加到这个特定的第三密度星球,就必须守卫自由意志了。因此,需要仔细监督这个星球第三密度的初始阶段,因为起源迥异的诸多灵魂需要受到保护[容我们说],好被放置在一个特定的情况中,它被设计来允许一种平衡各种扭曲的过程。

因此,有许多双手、许多颗心参与这个努力过程,有些实体愿意承担大部分的责任,祂们不仅被赋予了这种责任,还被赋予你们视为天使领域的位置,以及,我们更正这个器皿,在一种连续性共识中,祂们指导这个过程,把握能量的花费方向。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V:有的,我很抱歉拉长了这个接触。我有最后一个问题,那就是,你们是否愿意谈谈该理解或信仰,即人类曾经实际上与天使结合起来,我猜想,以一种交配的方式,如果你愿意这样说,以致于曾有一些实例,在其中产生人类与天使结合的一种后代,曾经有人作出这样的陈述:「哦,这个人或那个人来自天使领域」,以及「那个人或这个人在它们内在拥有那种特殊的能量。」你们能够谈谈那情况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服务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众星球邦联有不少成员在跟这个星球的人群接触的历史中采用过各种外形,其中很多被当作或感知为天使,因为祂们的振动确实相似。我们在(回答)前一个询问当中影射过,有各种其他第三密度的人口寻求重复第三密度,在他们过渡到这个星球之际,有一种(过渡)方式你们会视为有性生殖的能量结合。这点尤其成了这颗星球被放入隔离状态的主要原因之一;为了协助(这些人)学习灵性课程,而改变了(这些人的)基因编码,这在稍后的日子被视为侵犯了那些跟祂们交配的实体的自由意志。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姐妹?

V:没有,谢谢你们。真的清楚了许多。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再一次感谢你,我的姐妹。

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磁带结束)

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2_1124b.htm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1124.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