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6 自我形象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2年10月6日

团体问题:今天的问题涉及思维的力量,涉及我们在对自己说话时所用的语言和信念有什么力量,我们从这些语言和信念创造出来的形象有什么力量,以及我们如何根据信念的变化来改变这种形象。我们希望Q’uo给我们一些资讯,谈谈如何创造我们的自我形象,如何改变我们的自我对话方式、使用的语言以及我们看到的形象。我猜这是一种个人的神话——我们怎样看待自己,怎样通过自己的造物看待世界,所以不管Q’uo对这个看法有何补充,我们都会非常感激。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大家问好,在祂的服务中,我们存在。感谢各位为了加入这个寻求的圈子,仔细安排了你们的生活细节;感谢这个分享我们想法的机会。我们非常乐于分享想法,但一如既往,请求你们每个人从我们分享的意见中,只拿取你觉得好的,毫不犹豫地丢开所有你觉得似乎不那么美好的东西。这将使我们感到那种特别的自由,即我们是你们的邻居和朋友,有值得分享的意见,而不会觉得在你们面前,我们以权威或老师的身份自居;因为我们真的和你们一样,是走在一条路上、主动为他人服务的实体。我们的共同之处就像海水一样多:我们共享的(宇宙)造物是一体的。

你们今天询问,人的自我形象对自我生活有什么影响力。这确实是个无穷无尽的有趣的问题,因为它无止尽地围绕着反馈效应,围绕着反馈的回音是如何从未真正结束的,因此,在你体验时间的幻象时,不仅会感到自己生命中能量的进展,还会感到每一刻本身就是完美的实体,代表了那一刻的真理,它作为对那个片刻、那个时间、那个空间、那个真理的完美奉献,无止尽地进入天父的造物,所以从你而来的真理总是以完美的形式出现,而同时在它诞生到常新的每一刻的过程中,又永远处于发展阶段。

名为J的实体曾经建议,每个人现在分享的体验或幻象,相当有可能受到了更高密度实体的协助或强化,容我们说,因为他们对经历剧变的人怀有悲悯心。在这个假设中J实体指出,其实,大家议论得很多的末日不是正在来临,而是实际上早已发生;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个建议就是:所有现在其实已经毕业的人,在新旧世界转换所引发的变化中,仍旧可能体验到由此造成的许多心理创伤,结果,在这个房间里、以及也许在这个星球上的人的灵魂,可以说是被放在一个专门制作的、用来代替那个旧世界的全息舞台之上。那么,这个新世界会是为正面实体建造的避难所,这些人完成了第三密度的工作,但是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去展翅飞翔,并在没有肉体载具的情况下去接纳全然的第四密度之光。我们没有说这是真的,但我们确实说,这是对你们此刻面临的共识性实相的一个奇妙展望,因为它有效地允许你看见:你可以极大地影响自己的意识和那股意识流体验。

当然,我们可以说,无论用什么模型来讨论进入第四密度的转换时间,密度之间的薄膜是半可渗透的,而且随着时间逐年逐月地推进,可渗透性会不断增强。你们早已体验到大量的能量转变和开放,以及大量的模式变化;你们的这些体验未必是你们的选择,而是因为这也许是无可避免的,所以变化一波接着一波,让人很容易觉得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生活。不过我们向你们建议,控制的议题是一种诱惑,在你被允许不受环境的制约时,这种诱惑被设计来限制你设想与梦想的能力;而当你不受环境限制,你就生活在万物之间的那个空间里——密度之间、能量之间、水中,容我们说,在受造物游泳的水中。你可以看到,这个「地方之间」(between place)实际上是内在的子宫,在子宫里,自我时时刻刻都在诞生;随着自我的出生,造物也在出生。难以理解的是,一个人确实创造出星辰和各种天体,创造出能量和平衡的所有这些令人惊叹的宇宙结构,这是任何密度中的任何心智都不能实际上掌握、行使或改变的;而你们每一个人,借由看待自己的方式以及对自己讲述自我故事的方式,按着某种次序创造出具有某种色彩的星辰,创造出像披风一样包裹着你的宇宙,为你的旅程做好准备——在你的心里,这旅程就是你一生的事业

你们每个人都有这种造物者身份、都感觉到这种能力,它可以改变用来填满生命的情感。在这次冥想开始之前,各位都谈到了,自己曾经怎么用思维来为自己创造更好的环境;Jim实体谈到自己如何开始了解到,他对自己讲的那些话,相当影响自己的感觉。无论你对自己讲的是什么,从最微小到最庞大,每个字、每个想法都是一股能量、有力量在你的意识和周围世界里创造改变。你越能够聚焦于这种力量来说出真理,这环境就越是透明、以回应你的新想法。R实体正在制作清单,列出拿走力量和给人力量的词汇,比如「跟随」或「选择」,「我做不到」或「奇迹」。你在脑海中允许出现的各种可能性,就会变成在你的世界里可能发生的事。如果你能允许自己有时间和空间,进入自我的壁橱,简单地倾听本然如是的自我,那么你收到的资讯,就是一种自我感,它从日常谈话的营火上扬飘升,进入狼嗥、星光,进入伟大母亲的能量与永恒之光。你梦想什么?你有什么希望?我们对你说,当你梦想的时候,当你花费时间给你的梦想染色的时候,献出所有梦想都应得的关怀、爱、自我尊重吧。在你人生早期似乎美好的理想,可能事实上已经玷污;甚至似乎已经失败,那是被你承受的体验所损害、破坏了。

你自己内心的失望有多少是真实的,有多少是别人对你讲的、关于他们自己故事的余音?T实体早些时候建议,在面对一个特别难以处理的情况时,释放出所有宽恕的想法,进而完全忘记过去,具有可观的力量。我们对这个实体说:这些想法有改变生命的力量。这是个甜蜜的奥秘,真相的蜜糖熊[1],它和灌木丛般的词汇、词汇、更多的词汇一起藏在意见森林之中。每个词都有自己的根和花丛;在你的句子、想法以及跟别人分享的东西之花床上,你所种植的这些词汇都有它们自己的美丽、香味、色彩。我们不是在建议,你的人生应该是一本填色书,当你没有更好的事可做时,可以用它来打发时间;因为我们了解到,你们每个人都飞快地走过似乎太短的日子,我们掌握该事实——似乎没有大量的时间,可以花在每个想法、每个词等等的细节上。不过,我们会对你建议,在考虑关于自己的事情时,你所付出的任何关怀都有回报;如果你能够继续观察自己的内在对话,这种回报将产生回声、再回声,形成螺旋。

([1] 原注

Carla:这个奇特的短语摘自我早期的一首诗,写于1975年:

蜜糖熊(sugar-bear)

我听见车窗外的蟋蟀,

我的手指抚摸夏夜的潮湿与温柔。

像路一般在我面前展开的,是我的未来,

一个转弯接着一个转弯,最后

屋前车道,家,会向我招手。

除了蟋蟀,没别的可以分心,

左转右转的路标,仅仅是

遍布绸缎般的乌黑皮肤上,暗色的纹身;

夜,仁慈的生灵。

毛茸茸的,蜜一般的甜心,

蜜糖熊,让我看看,什么是我的命运?)

比如说,这个器皿有个长期存在的扭曲,那就是自我批评,基本上是她在童年时听到的声音的内化。这个器皿完全可以不像这样,总是听到这个特别的声音,也就是她父母的声音,双亲都已经离开了你们的(人间)幻象;无论如何,如同大多数的孩子,无论孩子后来变得多老,小时候听到的每一个伤人的字,在该成熟的个人的内在里,仍是个强大的记忆。物质幻象之内、生活严肃的一面,沉稳地敲响时间与空间的大钟,呼唤大家去体验自己心里的想法与渴望所带来的责任与义务;这对于自我爱玩耍的一面是不幸的。当有一天你可以看破这场可能夹杂着古老的声音、无关的声音的对话,你会更有能力,不是简单地让这些声音安静下来,而是怀着爱与祝福,把它们放在记忆深处适宜且有爱的地方,让你可以真的忘掉它们;不只是简单地原谅那些让你沮丧、使你感到渺小的声音,而且还忘掉它们。对于旧有声音的忘却与原谅,能够从生活模式中释放出改变的可观力量。

那么,如果你在犯错误的时候,选择不对自己说:「喔,你这个笨蛋,你犯了一个错误」,你会选择说什么呢?犯个错误真的有任何的耻辱吗?除了改正错误之外,有必要评判吗?对于大多数实体来说,确实如此,他们总是需要评判。个中原因其实可以作为另一次讨论的主题,但是,第三密度之内的实体倾向于在每一次事件发生时,都要去评判。知道自己有这个特点以后,也许你会想一想,你想要自己做出何种评判。告诉自己你很愚蠢、你在变老或记忆在变差,似乎相当明显地不是个好主意,不过,这个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在不同的时候对自己说过这些事。你会用什么来代替这种自我评论呢?也许,要缓和评判的冲击,对自我的悲悯和愿意向前进的态度,比你可能找到的任何言语都有更多的正面能量。

要在心智世界中掌握这点很困难,因为那里的一切似乎都很有清楚的定义;而实际上你们幻象的设置,带着某种精确度,不让任何人一次有太长时间都是正确的。这个幻象的根本需要是困惑;在这里太清晰的话,就会造成一个愉快的、并且漫长的第三密度。你们每个人现在都在体验着经历第三密度更强大的方式的高潮,这些方式一直是粗糙的,每条小径都像迷宫似的错综复杂,不过你们每个人所取得的进步都很出色。尽管有这么多的困惑,每个人还是找到了一道彩虹的尽头并且正在追随那个愿景。

超过任何其他事,我们最想鼓励的是:对自己有基本的信心,超越暂时的错误,信赖那个像从未发现的国度、即藏于内在的卓越自我。如果这个器皿再也不对自己说:「你真的不够好。」她就会足够好吗?如果Jim实体再也不说:「我的记性真的不如以前了」,他就会像以前一样记得住吗?也许会,但是,真正伤害自我的语言是评判的话语、内心创造的收缩与悲伤,所以我们鼓励你们,停止把悲伤带入自己的心中,因为这完全没有必要你面对的每一门功课都有其学习曲线;每一个学习曲线都有许多似乎失败的时刻。的确,学习的唯一方式,就是重复不断地失败,好让学习得以发生。对学习机制有帮助的,不是抵挡学习的痛苦,而是说出这个痛苦、吟咏它、表达它,跟它跳个舞,从而让你无论当时在处理什么,都可以用能量的运动和灵性的升华来处理。R实体以前说过,人生不在于工作,而在于玩耍;这句话说得好,可以把它当作范例,来看看该如何用特定方式对自己说话。一切事物都需要付出努力;你会称那努力为工作,还是称之为玩耍?你会称之为行走,还是称之为跳舞?你会称之为说话,还是称之为唱歌?你会把自己定义为平凡单调的文体,还是允许自己成为诗歌?

有一种和生命的构造、品质、调性一起玩游戏的方式。在这种游玩中,大自然的所有原力都等着和你一块儿玩;当你释放大脑、让它进入这种游玩模式时,会有惊人的能量从天使和内在层面的源头迸发,这些源头正等着跟任何其他也在玩的人一起玩。因为这舞蹈一直都在进行,并且你之所是进入这支舞,成为这舞蹈的一部分,变成了舞蹈(本身)。

你的自我形象是什么呢?我们要求每个人在沉思你的自我神话时,为自己明确定义这点。如这个器皿说过的,她在自己的脑海里是一个传奇;你们每个人都是那样的。你们每个人都是自己讲给自己听的一个故事。它不只是出生、童年、受教育,以及成人以后的一系列体验;它还是一个有形状、心情、能量、火焰的故事——也就是说,如果你想望跟自己讲一个有能量与火焰的故事的话。Jim实体可以告诉自己,他正在割草;也可以告诉自己,他正在和提婆们一起跳舞。这个器皿可以告诉自己,她是个图书管理员;或者可以告诉自己,她以爱去触及人群的生命。每个人都能够观看生命的简单事实,然后编出很多不同的故事,端看你选择去强调什么、忘记并丢开什么而定。这是你的世界;按照你的愿望去创造这个世界,其可能性简直是无尽的。

如果在你们地球世界之内,越来越多的实体真的很深入地、实在地找到这种内在的、超越所有理解的和平能量,想象一下会有什么效应!你是否曾考虑过,为什么此刻世界没有和平吗?如果人的心中没有和平,人类种族能够给自己讲什么故事呢?甚至有人相信和平的理想吗?是否有人愿意知道,和平才是真相、而冲突是幻象?这个器皿和R实体,早些时候在为一首歌写词。当时这个器皿似乎觉得,歌词好像青草一样在生长、发芽、在阳光下开放。文字有多滑头呀,它们是滑溜的,永远在变,不停地转换它们的微妙差别和音调。很难绝对公正地使用文字,然而每个字都代表了概念之灵的力量。概念的力量是无穷的,信念的力量是无穷的;你具有的信念,在你的身体、心智、人生之内会成为真实的。祝你们充分地相信,祝你们真正地、深深地寻求自己的故事。

此时,我们要从这个器皿转移到Jim实体那儿,来结束这次通讯;感谢这个器皿,我们会在爱与光中离开她。我们是Q’uo原则。我们现在转移。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我们再次于爱与光中向各位问好。我们很荣幸再次请问,现在有没有任何进一步的询问好让我们谈论。此时有另一个询问吗?

T:我有个问题。你们说忘记是个好主意,有助于原谅的行动。不过,我假设有些时候你是无法忘记的,并且,我的意思不是你不能够忘记,而是也许因为别的理由——(比如)物质性的理由,我不知道——你不应该忘记;你会遇到某些时刻,你也许不应该完全忘记它们。在那些时点上,忘记和原谅混在一起……或者是不是忘记包含了一切原谅?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弟兄。原谅的定义就是完全遗忘。无论如何,大多数人发现,在忘记那个引发催化剂、在两人之间放了障碍的事物之前,还有原谅另一个人的工作要做。忘记不总是容易的;因为只要你对出现的催化剂还有情绪的投入,那么你在交流、分析、冥想中就还有工作要做;最终,当你能够把另一个人看成自我,能够接纳他们为造物者,就可以原谅了。通常这要花费你显著的时间。

(暂停)

我是Q’uo,再次和这个器皿在一起。我们感激你们的耐心。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T:我没有,谢谢你。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弟兄。此时我们可否谈论任何其他任何论点?

J:Q’uo,你们好,我是J,我有一个问题。我不是很确信,为了尊重我的自由意志,你们能不能回答这个问题,但是我想知道你们能否告诉我,我的灵魂在来到这里之前,所在之处是不是比第三密度高。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可以回答这个询问,的确是的,因为这对所有的实体都是真的。因为所有实体都完成了他们和太一造物者的合一。就你发问的意义而言,我们可以确认,你的确是可以被称为一位流浪者的实体,你在超越第三密度的某些密度中有过体验;在这个第三密度的星球进入新的演化层级的出生时刻,为了有机会服务,你来到这里。

有另外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J:没有,非常感谢你们的回答。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S:我有一个。你们稍早提到:我们做得很好。我们怎么知道我们何时做得好呢?我们如何看见无形的东西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弟兄。对于这个询问,我们必须遗憾地说:作为第三密度的实体,你们无法知道。理解并不属于这个密度;我的朋友,这个密度需要一个人凭借信心与意志在其中运转,在那气力中前进,因为在这个幻象中,你主观上能够知道的仅仅是一份差劲的复印件。因为在一切有形的、感觉得到的、能在你们的幻象中以任何特定方式知道的东西以外,还有太多别的东西;因为这里的一切都是象征,一切都代表另外的东西。这是一个巨大的谜题,一个巨大的结(knot),容我们说,每个人的任务,就是解开这个结、揭开这个谜题;你们花了许多次投生,尝试去做的就是这件事:把这个幻象的巨大复杂性,降低到一次单纯的个体投生。为了完成这项重大任务,你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得到奖励,它是一点点[容我们说]可能的方向感,一点点走在回家路上的感觉,你对此有感觉、有希望、有期待;你坚定地把信心放在这上面,就像你笃信箭真的会飞,于是拉弓瞄准目标、一箭命中。

有别的问题吗,兄弟?

S:暂时没有,谢谢。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弟兄。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是Q’uo。既然我们似乎耗尽了这次集会的问题,我们想再一次暂停片刻,感谢各位邀请我们今天出席你们的寻求圈。在这里加入你们,从来都是我们极大的荣幸和快乐。此时我们离开这个器皿和小组,把各位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和难以言喻的光中。Adonai,我的朋友。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2_1006b.htm

英文出处: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1006.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