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9 平衡的生活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2年9月29日

团体问题:今天我们的问题跟平衡的概念有关。我们从很多不同的来源都听说,平衡是重要的,我们应该寻找一些方法以平衡我们的生活,既然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我们想知道Q’uo是否可以提供一些信息,说明我们作为个体如何决定我们需要做什么来平衡我们的生活。可否推荐一种普遍适用的冥想、沉思或研究的技巧,使我们对人们或新情况的回应是最高和最佳的?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今天下午来到你们这里。能够体验你们每个人的美,我们感到如此的荣幸和蒙福。真的,你们每个人对我们都是一份祝福,就像宝石,就像珍珠,就像美丽而独特的、使得宇宙变得完整的全然必要的元素。我们敬重你们,感谢你们心中的渴望把你们带进类似这个小组的寻求圈。感谢你们,因为我们一直希望分享形而上性质的资讯,给那些觉得它有帮助的人们。

一如既往,我们的故事是相当简单的,却有无限多种讨论合一的方式。我们发现这多少有些讽刺,但这仅仅是语言本身的缘故。在和你们分享一些意见时,我们只请求一件事:请你们理解,跟你们一样,我们也是寻求者,是和你们走在同一条道途上的实体。我们也许有更多的经验,然而,我们没有更多的第三密度体验;事实上,我们当时的体验并不多,因为我们的第三密度体验是简短的。

我们把你们每个人都看成大师。我们知道,你们每个人的最大能力都是:在这次物质界投生结束时,从这个经验的教室进入下一个经验的教室;我们希望用我们提供的东西,作为资源给你们这些寻求的人,如这个器皿早些时候说过的,开辟一条通道,允许来自更高密度的光进入地球层面,此刻这里极度需要这种光。

借由呼气与吸气,你们每个人早已在做这项工作,不管你觉得自己是处于平衡还是处于混乱的顶峰!事实上,你分享的每次呼吸,如果是怀着开放之心在分享,都在向你此刻居住的这颗星球及其人群,提供根本的协助;地球人是一个整体,你们每个人都是其必要的一个部分。因此,不存在错误,这话说得很对。我们只想请你们了解到,在这个语境下,我们下面要说的是主观性真理。那个真理的概念对你们人群来说,是一个危险的概念;我们鼓励你们,只有当我们的想法吸引了你、和你有共鸣、帮助你聚焦在手头的工作时,才考虑它们。你们不要把我们看成权威;如果没有共鸣的话,就不要保留我们的任何想法。由于你们每个人都保护自己的自由意志,我们就可以自由地跟你们分享意见,不管这些意见重不重要。每个人都会从我们说的话里保留不同的东西,也会丢开不同的东西;我们会鼓励这一点,因为你个人的分辨感,真的是自己可观的、强大又有效的资源。你会知道对你起共鸣的事物,它将向你走来,仿佛你忘了很长时间之后,刚刚记起来一样;你不会觉得它是新的,而会觉得它是熟悉的、正面的。如果你对我们的想法没有感觉到这种[容我们说]化学反应,那就毫不犹豫地丢开它们,因为这宇宙,和所有层级的造物都充满了讯息。如果你错过一条讯息,没关系,因为另一条讯息将替补它的位置。宇宙造物难以置信地充满了无限的机会;每个人越多地认识到该造物是可塑的、甚至是流动的,就越有可能去开采经验的富饶矿区,获取里面的宝石。

你们今天问到了平衡。这是另一个相对简单的概念,容易领会;但无论是描绘它或实际去取得平衡,都是无比地困难。我们今天可以讲一些关于平衡的信息,但是绝不会指望能够穷尽这个主题,所以如果在这次集会结束时,你们还有别的问题,我们鼓励你们每个人记得提出剩下的问题。在集会的结尾会有提问时间;如果这个小组对这个主题有足够的兴趣,在下次通灵会上提出进一步的问题,也是相当有可能的。

关于平衡,也许我们会讨论的第一件事,是构建出平衡这个概念的模型。这个器皿按照一个特定祷词、也就是圣方济各祷词来调频。完整的(声音)振动方式如是:

上主,使我成为祢和平的工具。

在有憎恨的地方,让我播种爱;

在有伤害的地方,(让我播种)宽恕;

在不和的地方,(让我播种)团结;

在有疑虑的地方,(让我播种)信心;

在有绝望的地方,(让我播种)希望;

在有悲伤的地方,(让我播种)喜悦。

哦,神圣的大师,

教我们不要过多地寻求被爱,而是去爱;

不是寻求被人理解,而是理解别人;

不是得到安慰,而是给人安慰。

因为正是在赦免中,我们得到赦免,

正是在给予中,我们领受,

正是在垂死中,我们升入永恒的生命。

对于这个特殊的器皿,这是一段优秀的调频祈祷词。无论如何,我们在这里用它来指出这个模型在辩证上的局限。平衡不是指自我的某一边和另一边之间的精确平衡;没有一条线把你的身体一分为二:一半为正面、另一半为负面。虽然对着光调频是一种有技巧的资源,可以用来促成观点上的短暂镇静与稳定,但它没有构成一个真正的模型来阐释成为平衡是什么样子的。这个祷词模型有种平面性,可以用X轴和Y轴来描述:X轴右侧的东西是正面的,X轴左边的东西是负面的,如此等等。

采用这个器皿已描述的、这个圆形的模型,接着允许它成为一个球体,一个环绕事物的能量场。这个模型会指出一个人处于平衡状态,何时呢?一个圆形在什么时候是处于平衡状态的呢?对我们而言,一个圆形在所有时间都处于平衡状态。它的球形面向创造出一种情境,在其中,一个人没有失去其平衡的可能性,没有跌倒的可能性。它只可能滚动,被神踢到不同的环境中,以及拥有弹起的能力。

所以,让我们更靠近一点来查看这个模型。实体们在他们感觉失去平衡的时候倾向去做的,就是尝试去更正。当一个实体在汽车里,而汽车发生打滑时,就是这种情况了。一个实体摆脱车子打滑的训练越少,在自我感知到打滑时,就越不可能采取行动、有效地影响驾驶方向。驾驶技巧越高、开车的经验越多,实体就可以越快地更正行车方向;秘密当然是:在汽车失控时不要试图操纵方向盘。

这个过程跟该器皿称为AA祷词*的内容有密切的关系。该祷词如是:

(*编注:AA是Alcoholics Anonymous的缩写,1935年成立于芝加哥的国际组织,旨在帮助试图戒除酒瘾的人们,中文为:戒酒无名会。)

赐给我勇气去改变我能改变的事物;

赐给我平安去放下我无法改变的事物;

并且赐给我智慧去分辨(两者的)不同。

如果要应用这点,把肉体载具、情绪载具、能量载具、能量场作为一个整体,安全地度过人生体验中的一次打滑,首先需要处理的就是失去控制的恐惧。这个物质界体验的实际情况是,除了给该实体提供不同的内在感觉以外,打滑和更正之间没什么不同。就形而上而言,真实情况是:全时间都有一个完全失控的因素。这是因为你们星球的整个大气层和环境,以及许多支持性的子密度,或者如这个器皿称为的内在密度,全都完全聚焦于创造一种失控的体验;它周期性地一会儿比较好控制,一会儿又比较不好控制,(从而)允许每个寻求的实体,都有适当的、及时的周期,来搞清楚要面对的课程,并处理这些课程,不管是学会或没学会。这个周期来回运转,要么为特定的实体在学习特定的主题之际再次带来相同的情况;要么螺旋上升,因为先前的学习结果开启了下一个层次的学习。所以,形而上而言,你们每一位都处于无穷变化的过程中。

改变就其本质而言就是令人不舒服的。这是令人迷惑的:似乎有个十分风趣的神明把一些新样式抛入人生的体验中,这些新样式特别擅长在外行人面前,表现出十足的、完全的混淆与混乱。只有在处理过大量的新催化剂之后,该样式才可能变得清晰;然后,只有借助后见之明我们大多数人才看到,高我给我们的大多数课程有什么真正的价值和益处;这些课程是祂在(我们)投生前极为仔细又慈爱地选取的课程。投生前和投生中的唯一不同是:在投生前,你完全清楚为何做了这些选择;在投生中,你对于模型的所有感知、作为一个整体,都必须保持在迷惑和幻象的面纱底下,好让第三密度课程的根本特性,以每个实体自己的独特方式,缓慢地对该实体变得主观清晰起来。我们说过许多次,这门课程围绕的观念与一个原则有关,这个原则具有一个(起初)思维或理则的特性;在你们的语言中,对这个原则的最佳描述,没有什么可以比得过爱这个字。理则或爱是一种能量,祂创造了你们每个人、创造了我们每一个、创造了所有的行星与恒星体,为理则自己创建了一栋住宅。这栋住宅的创造者在听,祂着迷了;祂希望你们每个人带着极好的胃口与乐趣、专攻那名为行星地球的学年。在投生前,地球被看成一个不可能不快乐的地方。如F实体曾说的:“在这样美丽的地方,一个人怎么能心情不好呢?”的确,你们的含羞草豆荚垂挂在秋天的阳光里,尽显美丽的风情,它们在金色秋光里辉映出的特殊色泽,不光在你们的空间里十分美丽,在我们此刻休息的内在层间中也是如此。

它美得难以形容。唯一损坏这个嘉年华气氛的,就是变化:你来到这里的原因!因为只有在幻象中,才有可能感知到真正的改变。这不是说在无限里的每一刻,不会有不同的想法;不是说事物不会改变,因为真的没有任何两个实体,可以同时呼吸到相同的空气,没有任何单一个体可以两次呼吸到相同的气息。人们谈论很久的、无法两次踏入的哲学之河,依旧向前奔流,依旧在变,依旧每天带来新鲜的收获、把实体放在感觉失去平衡的位置上。在这个结构里,爱位于何处呢?这个结构之内的爱,位于无形的事物中,超越困惑、超越环境;它存在于开始觉察到自我为一个单元、包含了一切万有时,无论处于平衡、还是失衡。所有的原料都存在于内部,没有被整齐地分成正面标记与负面标记的东西,而是完全彻底地混合在一起,并且与文化适应(同化)过程的无数层次再次混合;借由每个人在整个投生中所听到的东西,你们每个人都体验过这种同化过程。这个小组的许多人,在这个星球上的早期体验非常艰难;由于他们有某些假设:比如“我没价值”,“我不快乐”,“我不受祝福”,“我运气不好”,“我不够好”,把它们接受为事实,这些人灵的成长遭受种种的扭曲。我们还可以继续列举,但基本上就是觉得(自己)不够好、被人遗弃,或困在不安全的地方;这会让人感到需要设防。

这就把我们带回到自我的圆形或球形特性的观念。一颗球需要设防吗?的确不必。事实上,在土木工程这一行,要想建造桥梁,有时必须在该结构的各个平衡点、放置球形轴承才行;因为跟任何别的形状、任何带角的形状相比,圆形能够承载的压力、重量以及载重变化,远远高出一筹。这就意味着,人们可以使用圆形来让较大的结构变得稳定;如果我们把能量场的属性看成圆形或球形,那么也许就更容易看到,要变成平衡的实体,不是用辩证法说:“哦,我看见黑暗,必须用光明来代替它,”而是像J实体说的:“哦,我看见黑暗,就用我的光来爱它。让一切在心中成为一体吧。”你们每个人的内心是一个早已在平衡中的避风港。在整个一生的航程中,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修改投生前的设定:你希望能够调整自己接收资讯的方式,让你收到的资讯,扭曲越来越少。变得平衡的目标之一就是减少扭曲,并且如这个器皿在这次对话的稍早时候说的:变得完整,成为不仅去爱、而且也被爱的实体,从而开始感觉到自我的完整性,感觉到一个人的内在具备一切万有是合理的。借由从输入的感知中移除尽可能多的扭曲,平衡可以通过这一过程把(能量)场域清理干净。

所以,让我们从球形或不畏惧困难体验的概念,移动到平衡体验的另一个面向。极为重要的是:不仅允许自己跌倒,还允许自己在自我感知的混乱时刻中,跟混乱一起移动;的确,去感觉自己仿佛正在跌倒又止不住,还要开始允许自我为此发笑,轻松地看待它。我们通过这个器皿说过很多次,我们鼓励你们热爱超越自己的东西、非常严肃地对待它,但我们也鼓励你们轻松地看待自己。因为你内在那些最高最佳的事物,只等你于内在找到它们、允许它们表达自己;它们早已存在,就藏在好比设防、恐惧之类的东西背后,藏在所有那些如佛教徒会说的不太有技巧的反应背后。对于这个有技巧的观点,有很多可说的;无论如何,它与技巧背后的思维、也就是属爱的,并不一致。无限造物者的爱,不受任何束缚;无时不流经你们每个人的种种能量的威力,也不受任何束缚。你用耳朵、眼睛,通过阅读和倾听别人的观点等等而收到的资料,都是有扭曲的:它们很粗糙、未经加工就进来了;有些资料是真实的,有些不是;有些是好的报导,有些纯粹是八卦,有些真、有些假。你自己应该如何判断呢?你应该如何看待一天短暂的体验,说:“这个想法好,那个想法无技巧”呢?

有许多讲述该主题的方式。就我们所知的、可向你们讲述的最佳方式即:情绪是关键。你们是观念的产物,因为你们有一个叫作大脑的生物电脑,你在这里是为了更好地思考;事实上,由于灵性进步在这个构造中的副作用,思考本身也有各种形式的改进。然而,行星地球的收割不是一个想法,不在构想的层面上;相反地,它是纯粹的感情,它是一个创造性的思维。该思维自身有一个原则的特性:那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多、或者产生出更多的后代,让你的每一个想法,让每天的任何时刻,如果某个事物让你在情绪上结晶化,接着你有了特定的反应,无论似乎是正面或是负面的情绪,都提供……

(暂停)

我们确实必须说明,除了讲一个故事以外,我们无法描述它所提供的事物。早些时候有个人跟这个器皿通信,讲到了方便午餐盒(Lunchables),如果你熟悉这个产品,它包括奶酪、肉、饼干。她(写信的人)考虑的是,在一个结构里感觉某个事物,与在另一个结构里来感觉它,有什么不同;她在吃这些小饼干和奶酪时发现,如果她按照先饼干、火鸡肉、然后奶酪这种顺序把它们叠起来,它们尝起来是一种味道;如果她改变一下顺序,她的体验又不同,尽管食材都是相同的。这个人对该器皿说:“这个方便午餐盒,怎么会给我上了一堂灵性课程?”我们对你们说,这就是平衡的性质。如果该实体的能量在资讯流过时结晶化了,那么任何事物都有带给该实体的资讯。每个寻求的人灵都不断地收到讯息;不用担心你是不是全部收到了,五分钟或半个小时后又会有另一条讯息,在灵性学习的方面是无需等待的。

的确,你唯一必须决定的,是你可以改变得多快;在保持稳定、多产,以及你自己和所属文化所重视的所有其他属性的同时,你可以转变多少。阻止每个实体飞快地进步的,只有这个限制。我们确实会建议,进展不要太快,改变不要太快。我们会向每个人建议,一旦出现了有害的紧张,就想办法消除它。换句话说,如果一个人学会了某件事,兴奋地想要学得更多,其反应常常会是做越来越多的冥想、越来越多的平衡练习、越来越多的视觉观想,等等,这只会促成更快的改变速率,直到稳定的每日自我面临危机;危机的出现是为了向实体表明他的局限性,也就是他的变化不能超出一定的加速度。自我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器皿称为的耗竭,届时由于在“灵性超市”[T实体的称呼]中大量应用原则、真理、各种资源,导致电路烧断,因此在一段时间内,你必须在自我和灵性寻求之间设置距离。那些不能够取笑自我、好让自己的努力降温的实体,最容易受到灵性耗竭的伤害。对于为了领悟自我,希望持久地做出严肃努力的实体,我们鼓励笑声,鼓励好朋友之间互相支持,鼓励每个人想办法真正地放松,让自己真正快活起来。

放松的方式各人不一样:有人可以用做针线活来完全放松自己,有人靠阅读,有人在林中散步。有人可能需要在全时间都保持活跃。不管什么模式,模式本身以及它所唤起的情绪是值得真正关心的东西。我怎么感知这个结构、这个向我呈现出来的事物、这个完形?我该怎么全力应付这个情况、跟它玩游戏、跟它跳舞,同时在看待这个有固定结构的情况所包含的内容时,改变我固有的思考习惯,以增强我的适应能力,在不平衡时依然保持舒适?这些都是出色的自我询问,因为实相真的是可塑的幻象,非常可以借由信念与感知去穿透。你所感知的,在主观上就是真实的;如果感知或信念变了,身体本身将相信感知,而不相信实际情况。因此,如果你们每个人碰巧被催眠,然后放入让身体难受的环境,但你被告知不是那么回事,你的身体就不会感到痛苦;反过来说,如果你被告知:你被火烫了,虽然实际上没有起火,你身上却很可能起泡烧伤:信念变成了身体的反应

这就意味着,你相信自己正在体验什么,就能在宽广的范围内创造出实际的事件,因为信念系统触发对该情况的回应。所谓的人类体验的运作之道并不是特别客观的;确实,它是极度主观的;极有渗透性,所以你对于自己的宇宙有很大的力量、要比你知道的大许多。所以,平衡工作的另一个水平,是看到你有创造力去重建改组,不是重建情况本身,而是重建看待它的方式和采用的观点。容我们问,在戏剧、(或甚至)肥皂剧与情景喜剧之间,有什么不同吗?在传奇剧与客厅闹剧之间,除了人们好像发现自己无疑陷入了困境时,采用的回应方式不同以外,有别的不同吗?为了可以上演任何戏剧,无论是喜剧、正剧、或悲剧,必须要有这种困境。人生体验无可避免地包含了行星地球上发生的一切疯狂之事、一切表面上的不公平、一切老是猛拽你的事、一切创造情绪的事;没有这些、你怎么来创作一出情景喜剧,好让这人生体验有笑声和可取之处呢?

因为你看,你们每个人,不论处于平衡或不平衡(状态),都在恒常地发出一个讯号。每个人也收到相同的讯号:每个人全时间都在接收无限供应的爱与光;它们从存有的根部、从身体的根部流入,螺旋向上流过自我,然后流出、再次进入宇宙。这里的魔法涉及你的本性,涉及你如何折射螺旋向上的光,好让你可以创造出自己的色彩、自己的亮度,以你自己的独特方式献上光、回向给无限造物者。所以,你在这里真正要负责的是:更多地成为你之所是,因为你是一个灵性的、能量的生命,被关在肉体里,常常深陷于物质幻象和物质世界提供的雄辩诱惑:比如填饱自己肚子的需要,在严寒中为自己找到温暖的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出现在别人眼里的需要;所有这些需要,都是为了诱惑感官、诱惑情绪。这就仿佛每个人都在过魔法嘉年华,你可以把时间花在一遍又一遍地乘坐游乐车上,或者把自己的物品带到嘉年华,让它得到“最佳巧克力蛋糕”或者“最佳番茄”的封号。这个选择关乎你选择把心智放在哪里、把能量放在哪里、把爱放在哪里。如果你充满爱、处于平衡状态,那么你在这幻象中可以倒立、侧卧、平躺;不过,如果你有开放的心,我们请求你感到全然的高兴和满意,进入当下此刻,注意到此刻的某些美妙的、天然可得的气息与灵,以及那难以描述的东西;那个空间/时间和时间/空间的交汇处,在其中,这完美时刻成为可能。

每一次吸气、每一次呼气,都是如此珍贵。居住在我们目前的密度里,跟你们的(密度)相比远为广阔的时间框架中,我们看见,吸气与呼气只持续七万五千年的珍贵性;此刻我们尤其看到,在第三密度之内或许是最后一系列的投生中,吸气与呼气有多珍贵。这真是一个蜕变的、魔法的时刻,主观的感觉失去平衡是无可避免的;而真相总是蕴含在该知识中:一切都好,一切将是好的。你把自己的能量放到哪里,那里就是你应该放置它的地方,即使从主观或分析的角度来看、或者根据他人的意见,这样是不正确的。要知道,当你感觉它来自内在、你总会找到新的航向;要知道,除非你从内在感觉到它,最好继续搜集资料、吸收并感受它们,然后观察(你的)各种感觉,从那些失控的、似乎不平衡的情绪中,了解头脑在何处,心在何处,催化剂在何处,要学的功课是什么。

这功课通常跟给予爱与接受爱有关。V实体说过,给出要比接受容易得多。这个小组里有很多人在工作自己接受爱的能力;因此,永远都不要假设,这个情况或那个情况有帮助,而另一个情况没有帮助。要知道,在很多时候,实际情况跟它表面上的样子,常常是相反的。

这个器皿告知我们:我们过于啰嗦,该继续前进了。我们非常感谢你们问了这样有趣的问题,我们想要把这次通讯转给Jim实体,好让他的能量可被用来回答进一步的问题。我们感谢这个器皿提供的服务,在爱与光中离开这个器皿。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再次于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在此刻,我们荣幸地提供自己,尝试回答在在场者的头脑中任何可能存留的、较为简短的进一步询问。那么,是否有一个我们可以谈论的询问?

J:有的,哈啰,Q’uo。我是J,我想要知道你们是否可以和我简要地谈谈任何建议,关于我如何才能对病人使用这些黄金比例(phi-ratio)螺旋的治疗工具、好服务他人,以及关于它们的顺时针与逆时针的运动、和它们如何可以从身体发出或进入身体,你们是否能简单地谈谈?非常感谢你们。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问题,我的姐妹。当你和那些出现在面前、寻求你的治疗能量和努力的人一同工作时,为了让潜意识心智的能量可以尝试在显意识心智上产生印象,在每次会面开始时花点时间一起冥想,可能有帮助;因为确实如这句话所说:所有的疗愈都来自这个要被治疗的实体的内在,他只需要一条[容我们说]可以走的大路;而你们每个寻求潜意识心智资源的人,都可以提供这条大路。

至于说这些治疗工具的顺时针和逆时针的螺旋效果,我们会推荐:要想把能量送入身体或身体的某个部分,最有效用的是使用按顺时针方向运动的能量;因此,借由使用顺时针螺旋,并在使用这个工具时观想这种能量进入螺旋、进入身体。从而,你可以把太一造物者的普拉那(prana)或无限的爱与光,更快更精确地送到特定的位置。而逆时针螺旋,则对于从肉体或某个部位去除能量十分有帮助;再次地,寻求潜意识的忠告,在按照其直觉回应行动时,以观想协助对逆时针螺旋的使用。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J没有了,非常感谢你。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让我跟进J的问题,接着问:你们正在提供的形象是否就是从针子进入身体的能量场、然后螺旋向上?所以,它不只是单向的能量流动,而是通过针子把无限和无限在自我内在的部分连接起来,但能量也受到上方的渴望之拉动,如同能量自上方被递送一样。这样说对吗?该动态是接收能量的身体、和流经的能量之间的伙伴关系,是吗?

我是Q’uo。这是正确的,我的姐妹。

Carla:谢谢。

再一次,我们为你的努力而感谢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我有一两个问题。某种有趣的问题,我一直在阅读的材料是关于迷宫以及类似东西的灵性价值,我这里有一个麦田圈,我猜想它是一个螺旋迷宫的完美候选者,我想知道你们能否告诉我,这个特殊的麦田圈代表了什么、以及你们对于这样一个迷宫的看法是什么?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你所指的螺旋迷宫是一种能量进展的模式,它可以被一种特定的方式、根据正在使用它的实体的意图而投射出来。也就是说,这种模型是一个工具,其功能取决于你怎么用它。它也许可以改善麦田圈建构的周围环境,如果那就是你的渴望;它可以改善那些进入其中的实体的健康和幸福,如果那是你的渴望。它也许可以改善你所居住的星球的福祉,如果那就是你的渴望。是故,你可以看见,是那个使用该治愈和调动能量的工具的实体之意图,容我们说,即魔法师的意图,决定了效果、后果或结果。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Steve:它可以包含所有那些效果吗?它必须是单一的效果,或者它可以是所有三种(效果)?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这也是有可能的。在决定如何使用任何这样的工具上头,重要的是渴望、意图、方向。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兄弟?

S:我还有最后一个……有个和我一起工作的女士,最近刚刚结婚了,她的丈夫有非常严重的背部问题,显然他一生中都有这问题,我想要知道,你有没有任何的机智或智慧的言语,是我们可以提供的,好帮助她协助其丈夫?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观察肉体载具、以及它在投生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扭曲时,背部区域代表对该实体的支持。如果该实体内心觉得,他无法支持周围的某个人或自己,或者感觉得不到这些人的支持,肉体的这个部位就经常会出现困难。因此,为了确定具体的原因,体验这种扭曲的人首先必须具有解开这个谜的渴望,并使用某种解谜的方法。无论是沉思、冥想、祈祷、对于该体验的智力分析,或是对这一个实体有用的任何方式,他需要选取某种方法,设法解开该谜题。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S我这边没有了,谢谢。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我有个问题,是关于这次集会开始时的音乐。问题分两个部分。第一,它是不是,容我们说,某些无形势力的预谋?如果是这样,使用一首没有主调的歌曲,其和声与调性又不断变化,仅仅是为了引起我们注意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在这个实例中,对于你,这是正确的诠释。对于在场的其他人,可能有不同的诠释。对于Jim实体,尝试去安排音乐,这是一种接收事物原貌的练习。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没有了,谢谢你,Q’uo。

我是Q’uo,我们再次感谢你。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D:我是D。在我们讨论逆时针和顺时针的螺旋时,我想起该观察,那就是:如果你把爱看成一个螺旋,从某个方向触及某个人,它会像在镜子中一样反射,以逆时针的方向反射;然后它又触及另一个人、另一面镜子,又逆转为顺时针方向反射,不断继续下去,顺时针、逆时针,爱在应用之际反射着。这只是一个观察,在我聆听讨论时出现在我脑子里。

我是Q’uo,我们欣赏你的观察,并且愿指出:关于螺旋效应,这的确是一个非常有根据的诠释。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D:又是D了,正在思考收割的过程,将其放在我们理解的时间框架中,你们能够告诉我们,在涉及收割过程的方面,我们正在进入的时间是什么种类的时间?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收割的时间就是现在。很多灵魂穿过你们称为死亡的大门,进入光中,尽可能长久地留在光中、享受光,直到光变得太耀眼、太强劲、太剧烈为止;然后,形成光之阶梯。对于此刻的很多人,该阶梯就是进入慈悯与理解的第四密度。以你们的年或月为单位,不能准确估算该过程,因为它真的是一个流动易变的过程,响应此刻居住在你们星球上、所有心/身/灵复合体的群体,响应那些寻求分享光、寻求成为光的个体与群体做出的选择。由于此刻发生在你们地球世界上的许多体验和事件的创伤特性,大量的工作有可能在你们很短的时间中完成。所以我们无法确切地给你们哪怕是一般的臆测,只能说多于十年或二十年;我们了解,根据你们对时间与体验的度量,该答案不是非常地具体。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Don:没有了,谢谢你,Q’uo。

我是Q’uo,我们再次感谢你们,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是Q’uo,我们要借这个机会再一次感谢各位加入我们,并邀请我们加入这个寻求圈。我们了解到,已经讲了太久,我们为自己的啰嗦抱歉,但是能加入你们的寻求圈是怎样喜悦呀,我们为每个机会和每次的邀请而欢庆。我们愿提醒各位:如果你想望我们加入你的冥想、帮助深化你的冥想,我们随时待命。只要简单地在心里发出一个请求,我们就会加入你了。

此时,我们将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各位。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

https://soultw.com/TLOO/2002_0929b.htm

英文出处: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0929.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