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07 外在的服务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2年3月7日

团体问题:我们今天的问题是关于今天下午刚结束的会议,关于如何使一的法则的资讯可以被更多人获取,已经交换了很多想法,对于这种特殊努力的价值,还有这种努力有多大可能为行星地球带来正面效果或任何效果,我们想要知道Q’uo的回应、考虑以及评估。可以请你们就这个问题给我们一些意见和评论吗?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存在。我们感觉能够被你们团体所呼唤是非常蒙福的。我们想要感谢你们每一位做出必要的牺牲来加入这个寻求圈。能如愿以偿地行动,像我们对你们人群承诺的那样来到你们身边,帮助你们回答问题,真是我们的殊荣。因为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地球上的兄弟姐妹们现在的哭喊和忧伤。

我们感谢你们的交谈能量、怀着如此的爱深深进入这交谈。我们十分高兴跟你们探讨如何推动服务和学习的主题。我们唯一的请求是:在聆听我们所说的内容时,继续仔细地分辨,守护好你的想法,因为你真的知道哪些意见会向你走来,因为它们和你有共鸣。没有共鸣的看法不必做绊脚石,你只需要绕过它们,忘掉它们。如果我们的想法不适合你,我们真的请你扔掉它们,马上离开它们,因为我们不愿意扮演一块绊脚石。

我们暂停一下,让这个器皿喝点饮料。

我们是Q’uo群体,再次与这个器皿在一起。我们刚才无法运作这个器皿的嘴巴,因为她方才没有喝水。我们感谢你们的耐心。

我们思考你们的情况,我们大部分的感觉是单纯的喜悦,因为投生前热切希望在宏伟合作中聚集的人们,对于你们谈到的理想和原则所具有的光亮与价值,已经了悟了一点美好又平安的觉知。我们确认对于这样的努力,这是一个好的计划,因为在此刻在你们的密度里面,的确有一种不断增强的透明度,第四密度就和你的呼吸一样靠近你。天堂近在咫尺,这话说得很真。唯一必须的就是去主张那种认识,以便于[如K实体说过的]开始参与一种可替换的实相,一个属于概念、意图、渴望的实相。你们的宇宙的一种元素无法在形而上的宇宙中表达,而那些在形而上宇宙中的(元素)却能够通过你们生活其中的密度而表达出来。

结果是,随着努力已经做出,我们请你们每位记得那个涉及形而上法则的能量流的真相:它不属于这个世界。毋宁说,就仿佛一个人种了一棵树,树根在天堂中,而枝干通过人群、通过艺术作品、通过已经借由想法创造出来的鲜活能量的每一条管道触及地球,无论这个想法是无限造物者的无条件爱之原初思维,或是共同造物者[你们每个人之所是]产生出来的想法。

在形而上世界中,你的想法就是双轮战车。你以渴望、意志、信心创造的东西,会在形而上世界中前进。因此我们提议,当每个人面对具体细节、和规划那种线性特质的事物时,记起灵性世界的能量是非常可靠地、沿着生命之树的躯干流下来、进入你们每个人所是的分枝之中。这个器皿最喜欢的一条格言是:如其在上,如其在下。我们会建议,记住这点有好处:在既定的计划中合作的每个人,都有可塑性极强的、不断发展的思维过程,这些过程会把计划塑造成大家所期望的形状;每个人都是一个频道,都在接收有关这次合作的指导,所以,我们要求你们在制定计划时,除了在创造性立意中使用很健全的线性智力分析过程外,要信任指导(灵)、请教祂们。

我们会请每个人了解到,环绕着这种努力的是生命的神圣性。因为生命必须支持事工。如果你们做出的尝试,是融合思想世界和这个器皿称为的商务投资或商业世界,记住,每个贡献的人可掌握的能量都需要尊重,其途径要容许保持清澈。

我们会对你们提议,[在沟通过程中可能]有大量无形的、隐藏的工作,创造出远远更好的合作。在一个大家互相滋养的灵性社区里,有意识地接纳社区的理想[对交流的人们有帮助],因为你们每个人都有能力,用你问候同胞的态度来安慰对方,给他们加油;你周围所有的人也都有相同的能力,为你提供支援、鼓励和幽默。在所有这些考虑之上,发展事业的主要课程始终关系到:怎么接受他人的爱,怎么为他人付出爱,而不带着骄傲、虚荣、或无价值感。你们每个人为了真的走进彼此的能量所做的工作,将创造创造性的通道、将会在更有心电感应或完全概念的层级上来沟通,连接成通道网,于是,由于大家相信在场者的意见,能量场的协同效应就得到有意识的认可,而大家也就可以在增强的速率上交换能量。

我们发觉,这就是在不侵犯自由意志的情况下以一般方式可说的全部内容了,因此在最初的宇宙布道之后,我们将转向你们可能会有的问题。

现在有一个问题吗?

B:我想澄清一下,看看我是不是搞懂了。这种努力的灵性教导作用,显然比它的商业成果要重要得多。如果这项工作要成功,要带来最大的利益,那点必须保持为一个背景目标。这是否正确?

我们是Q’uo群体。我们不擅长评估商业组织,但是我们觉得一般而言,你是正确的,任何企业的核心在本质上都是神圣的,所有相关人员忠于企业的理想与目标的能力——正是它们促使企业的诞生——比起如何引起更多的轰动,甚至如何在物质世界里谋一席生存之地的考量,要重要得多。想要我们进一步谈谈吗,我的兄弟?

D:我们问了好些关于什么东西把我们聚集到这里的问题。我必得认为,有某种深邃的灵性事物、爱,反正某个东西把我们带到一起。我们全都聚集在一起,这真是相当地巧合。

我们是Q’uo群体,我们为这个询问感谢你,我的姐妹。我们不知道,我们也永远不可能知道,人与人的联系确切会在什么时候发生,甚至会不会发生。这情况的重点在于:你所知道的造物是在你心智内的一些觉知闪光灯,所以你这一刻就在重新创造(你的)世界。进一步说,你们投生到行星地球之前,你们每个人都为自己创造了一份研读课表,而你们的星球就是你严酷的学校。这个计划涉及某些实体,比坐在这个房间里的实体多得多。在记忆尚未消失前,你们达成一些协定,要在此时、在很多层次上一同工作,包括个人的层次和服务他人导向的层次。就试图用这种专题性或一般方式服务而言,你们每个人都经历了很多机会;假如你们每个人在近期不和这群特定的合作者联系,你们也会建立别的联系,它们不可避免地向你提供相同的课程,相同的服务机会。话虽这么说,我们庆贺你们每个人选择了把这个可能性/或然率的漩涡,带入你的当下此刻;我们赞扬每个人不是武断地指手画脚或摆出权威的样子,而是跟随直觉和鸽子翅膀发出的飒飒声行动。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姐妹?

(听不见)

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K:我们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团队。我特别觉得这个人生对我来说很快乐,不是所有时候,但也相当接近了。通过跟D和B一起工作,我们能够提升世界的意识吗?我们能够教人们爱吗?我们能够加入更高的意识吗?

我们是Q’uo群体,觉察了你的问题。答案是响亮又深刻的赞同。

这个器皿一直在说,每个人都是一个宏伟的光之协力计划的核心,现在离临界质量很近了。在这个非常透明的时期,形而上的能量越来越强健,地球人口中只需要很小统计百分比的人的努力,就很有可能把很多人快速带到一次成功的收割。最终,如这个器皿会说的,正是过去(所有)圣人、罪人、旅伴的礼物,已经在你们历史上创造出了此刻的考验和荣耀。你们收到的是别人生产的,你们播种的将被你们的孩子收获。每个人都有播种的能力,该能力准许那些请求成为管道的寻求者把那希望带入显化之中。

跟历史上任何时候相比,此时每个实体的行动[我们自己的、还有你们的],以及在爱心服务中建立的每个联结,都蒙受极大的祝福。原因是——我们被怂恿、从这个器皿的大脑中挑出一个故事、实际上是一个笑话——笑声常常有助于说明情况。辅祭(教士助手)窥视会众,好告诉牧师有多少人来参加弥撒。在回答牧师的询问时,辅祭男孩回答说:“嗯,先生,外面教堂中有天使、智天使、六翼天使、以及天堂里的所有同伴,还有布朗太太。”目前有很多无形的临在,正在为寻找治疗的人提供极大的无形帮助。净化你的意图,修炼那些阻塞你的心的个性势力。向灵感敞开,信任直觉。并且知道每个人都有可观的力量、可以为行星地球的收割获致有效的、蜕变式的改善。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姐妹?

A:一个人如何以个人的方式找到真理呢?

我们是Q’uo群体,我的姐妹。这个问题很难简短地回答,然而,我们会说,这种工作刚开始是尊重和荣耀自我,到了某个程度,一个人开始着手认识自我的任务。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姐妹?

A:你们可以告诉我们,T会加入这个团队吗?

我们是Q’uo群体,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在混淆法则的范围内我们无法回答,因为人们带入灵性工作的能量,有很多价值和优点。在建立协作性努力或个人努力,或者试图以团队的形式服务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了解人们渴望背后的真实理由,以及行事风格背后的最纯粹核心。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吗,我的姐妹?

B:我有一个相关的问题。M跟我们见了面,但是他又找理由离去,同时他好像有兴趣在互联网消费者的计划上帮我们。虽然M此时不在这里,我们还是可以请他协助吗?

我们是Q’uo群体,觉察了你的问题,我的兄弟。一般而言,可以说一个人的德行不是由显意识信仰决定的,而是由他的识别标志或振动决定的,是故,M实体会不会履行特定的行为,这无关紧要。你可以把这些行为看成是,一个信仰系统对另一个不信它的人的印象;这正是令我们只能沉默的东西。对不想望体验这种接触的人,我们总是鼓励他们不要去体验,因为我们不想使任何人不舒服。关于是否使用可能不接受这个团队的理想和灵性希望的人,这个道德问题依然存在。评估潜在成员的心灵和意图,得靠团队中的每个人,而不靠任何仪式的外在规定,包括这个仪式。我们感到抱歉,无法更具体地回答,但这是灵性合作得以发生的一般原则:不是靠任何字面上的法律协定,而是靠双方在做出努力的振动水平上,有着完全、完整的共识。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吗,我的兄弟?

B:那(回答)是非常有帮助的。谢谢你们。

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此刻有进一步的问题吗?

K:一个人如何才能开放喉轮并使它变得敏锐。

我们是Q’uo原则,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在工作能量系统上,我们会建议的方法是:在任何较高脉轮上工作的时候,先从基础做起,首先确保向上流入心轮的所有能量,流得轻松、毫不费力。你们人群通常的体验是,由于一天的事务,能量系统在不同的能量中心变得部分受阻。没有先打通较低的脉轮,就试图打通高于心轮的能量中心,只会强化并进一步扭曲光之盔甲上的裂缝,容我们说,而这些裂缝是由较低能量中心的困难所呈现的。

结果是,渴慕去做更高密度(脉轮)工作的人经常会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严重病症或体质衰退,因为身体复合体没有得到强化,来接收更高的能量。所以,工作蓝色光芒或喉轮的前提,跟任何其他能量工作一样,要从红色光芒开始,依序按红色、橙色、黄色和绿色逐个清理阻塞。一旦确保进入心轮的能量有充分的供应,那么你就可以进一步工作,开始做真正蒙福又有疗效的事:意识内的工作。在做蓝色光芒中的工作之前先在心轮内花时间静默,对于蓝色脉轮的工作很有帮助,因为你需要变得不设防,而只有在心轮中你才能够把恐惧重新编程为爱。

身为寻求者,一旦你确信你的心完全开放且是流动的,那么你就可以开始工作具体的问题。沟通在很大程度上,常常在于字里行间的东西,而不在于文字。结果是,一旦心(轮)打开了,你就可以有意识地要求纳入开放之心的绿色能量。

你戴着扮演角色的面具,容我们说,去面对你遇到的人,于是你觉察到你是舞台上的演员,并且正在根据你生命的真相创造台词。那么你的希望就是从台词中,除掉曾经作为恐惧而拜访过你的阻塞,以别的动机和能量取代之,它们涉及:愿意受伤、谦虚、悲悯、宽恕、绝对诚实。如果你跟另一个实体在一起时可以营造出安全的氛围,那么沟通就会变得远为容易许多。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姐妹?

K:不了。谢谢你们。

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D:我们可以假设在这个团体中每一位都是流浪者吗?

我们是Q’uo群体,确实可以证实这一点。和你们谈话是我们巨大的荣幸和欢喜。你们的美温暖我们的心,看哪,你们的勇气和渴望是美妙的。我们感谢你们、想望成为收割者,因为田野发白、满是庄稼。我们在这里也是帮手。如果我们对每个人的(灵性)练习有帮助的话,我们鼓励你们呼唤我们,因为虽然我们通常不会在这种(单独)遭遇中透过管道说话,我们可以强化这个器皿会称为的载波,于是你的冥想可以是有用的,并且你更容易连接到你的指导(灵)。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吗?

D:不了。谢谢你们。

我们是Q’uo群体,我们把你们留在力量和平安中、在彼此的双臂中、在爱的圣灵中。在知晓一切都好、一切都将顺利之中前进吧。跟随越来越快的浪花、涌入你意识蓄潮池的命运之原力,并且和它们合作;信任内在指引的提示。我们是Q’uo群体,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我们离开你们。Adonai,我的朋友们。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2_0307b.htm

英文出处: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0307.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