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06 2002百乐餐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2年1月6日

团体问题:关于今天的团体问题,我们将要点个百乐餐(碰运气),看看Q’uo可能要对我们说些什么。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存在。我们感谢你们在这个冬日形成一个圈子。大雪和困难的道路已使得你们的很多朋友都无法(外出)活动。祝贺你们坚守于这些宝贵的相处时间,我们十分感激你们在今天下午作为一个团体来寻求真理。

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一时记不起上次百乐餐是在什么时候举行的;这事对我们是新颖的,因为我们需要用自己的分辨力来决定通常由你们决定的东西。我们想望给你们讲什么呢?我们想望提供什么给你们呢?如果完全由我们自己来定,我们说话只有一个腔调、只讲一个故事。我们讲述爱。不过我们发觉,即使在这小小的三人团体中,我们也可以在每个人的大脑歇息,探索各个大脑之间的联结中蕴含的天资,在你们请求百乐餐时,随时找到完全独特的主题。因为任意两个人之间的能量都是复杂且多层次的,更不用说三个人了。这些联结的方式很多,以任何线性方式都是难以理解的;你们的互相联结取决于你们的共同工作,你们共享的服务和外在天赋,还有跟每个人有共鸣的共同渴望。

所以,即使在那些人当中——其路径相当平静,寻求变得沉默,只是偶尔关注新书、新磁带、新传闻、新消息——你们每个人仍不断地为自己创造未来的分叉道,选择未来的路径。你在注视的那一刻不光选择了你走的路,因为事实上你选择的不仅仅是你现在走的路,还有路上的岔路口。你寻求的深度、注意力的质量、询问时怀着真诚的谦逊——知道自己不懂,但却真的想望搞懂——都必然包含了这些岔路口。这种渴望,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永久的或固定不变的;毋宁说,那是一个承诺,你也许每天都在重温它,但肯定会不定期地重温它。

所以,与其说你的生命是一声嘹亮的号角,一旦开始了,就单纯地继续下去,我们宁可建议你们每个人都拥有一种声音、一股能量,有潜力去唱出一首肯定美丽又复杂的曲调,但是,你们每个人,在当下此刻都是一首创作中的奏鸣曲,一部尚未被完成的音乐作品。所以,就会有对自我的音调、那些生命的主旋律的彩排和播放。

T实体先前说,他上周错过了大好的机会,到这里来跟大家同聚,在静默与真理中寻求。我们要谈谈这条思路,因为里面有一点非常有价值,不仅对这个小组,还对所有寻求增加行星地球上的光的团队都有价值。建立一个团队很好,开始灵性寻求的练习也很好,为了寻求真理、找到自我或者为发现一己的服务而形成计划,这是优秀的。所有这些做法都是可敬的,它们全都摆在你们每个人的面前;当你们作为一个团队、坚持定期聚集在一起时,由于长期一同进入静默的旅伴的能量,无须你的显意识察觉,这些丝线就开始自己编织成更远为连贯、光线柔和的图案,这些图案存积在光中、沉浸在光中。

打开这三个特定实体二十多年来一起享受的集体静默,就是打开坐在圈里的这三个人之间的小小社会记忆复合体,再加上这个小组里联系密切的这两位成员之间的社会记忆复合体,再加上第四密度的社会记忆复合体、第五密度的社会记忆复合体和第六密度的社会记忆复合体——这形成(Q’uo)原则,即是我们的声音。结果,与其说你们将一个实体带入静默中,不如说借由长期在一个团体中集会,你们正开始为自己编织一个坚固且可信赖的资源,它包含了你们的能量——通过那些爱你们的、想望帮助你们的人们的镜子,而被真实地表达与反映出来。

在信任中集会、谦逊地聚在一起寻求,是增强你内在寻求的动机和能量,它们让寻求变得高贵,让你可以得到恩典继续寻求。因为我们确实不会宣扬有简单的答案。事实上我们并不宣扬有答案。我们鼓励提问,我们鼓励饥渴。我们这里说的不是智力的饥渴,虽然它肯定有其位置——各种书籍、观念、外部影响,都打算进来对你说话、打动你——但是超越所有这些事物的是静默,该寻求超越问题,于此,整个自我都变成该问题,而唯一被渴望的答案由静默包住,托在天使的翅膀上,于是你、你自己也被天使包在翅膀里;那些翅膀在你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把你托起,在痛苦的日光太强的时候把你藏起来,把你高举超越在你眼前来到的东西:别人的小气、贪婪、懒惰、懈怠;超越心中的秘密:那些不值得的、容易出错、给你打上人类标记的东西,它们是最难超脱、最难飞越、最难从自我评判中释放的东西。

我们很高兴你们已经体会到,单纯、容易犯错的第三密度人类,共同奉献给光与爱和服务的团队所具有的力量。你们中间谁有什么好主意,可以瞬间改变这个星球吗?我们不知道。我们不知道你的外在天赋在哪里,我们不知道你的心之脚步会把你带到哪里,不是明天甚至不是明年,也不是在下一个十年。我们不知道你的生活最后会是什么样子,只知道这三个人会在时间与空间中的某个瞬间聚集在一起,在静默中以这个器皿请求的、以灵性方式活出的声音来寻求。你不知道的东西是你的巨大宝藏,是你实践中的巨大资源,而我们非常非常高兴你们感觉到它的价值;不管是否可能有意识地领悟到这种价值或品质的深度,它就在那儿。在这个投生的层次上,合同正在被履行。合作继续着,全体的共同工作继续前进、朝向一次更饱满的生命,因为无论天气好坏、感觉好坏、无论生活中有什么艰难险阻,每个人都仍坚持不懈。

这是你们星球深深地扎根和沉睡的时节。这是多次小雪造访地球、非常缓慢地沉入地球的时节,雪水浇灌地球的方式,要比令人目眩的泛滥春雨有益得多,大地正在为这成长季节做准备,喂养地下深泉。慢慢地,如此缓慢地,随着白天每一天变长几分钟,光的能量也开始增强。这个小组的每个成员现在都得面对困难,处理好像被冷冰劈面摔来的不方便、不舒服和痛苦。不过我们对你们说,在温暖的家庭壁炉里、在你心中蕴含着沉睡的基列香膏,正等着拿出来使用;所有在风中的治愈、和平、新生命的能量,预示着春天与绽放的时节即将到来。要知道:一切都好,知道所有的季节都有各自的美;在信心和希望中歇息,它们在你心向着太一起初造物者的闪耀脸庞开放时告知你的心。

如果名为Jim的器皿愿意,我们要短暂地操练他,既然现在没有讯息,这是一个好机会,以比较一般且有创意的方式和该器皿一起工作;如果该器皿喜欢,不说话也完全没问题。我们现在把该通讯转给Jim实体。我们是Q’uo原则,在爱和光中离开这个器皿。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我们再一次向各位致意。我们在此刻已经谈到每个实体,既作为个体、也作为团体的成员正在进行的演化过程。寻求一个人道途的方向不仅仅是每个寻求者在显意识层面上的选择,也是你体内每个细胞的编码过程,你可以这么说。因为所有被创造的生命,都是由相同的造物者构成的;我们全体的造物者,寻求知晓一切有可能了解的、关于祂自己的知识,并且寻求返回存在的状态,在其中仅仅有一小段时间的完全停滞,届时存在所获得的知识被完全消化吸收了。由于这是一股动态的能量,实际上没有真的停滞,因为从知识中搜集的东西几乎立刻就被作为某种燃料,供存在的发动机使用。知识的燃料总是在被使用或燃烧;这个过程可以用个体的方式聚焦,所以造物者那些能够个体化的部分,就有无限的可能性去实现个体化。因此,你们每个人以及所有的知觉生命,都是太一造物者的孩子,都配备了某种回家的装置。太一造物者的某些部分似乎在流浪远行、离开合一性,而实际上是在合一性的某个区域中旅行,那里还是未知的、或者尚未被探索过,直到寻求中的造物者的某个部分进到里面去;这非常类似于——我们在这个器皿的头脑中搜索(用词)——生物体的各种表现按着花样舞的规则蓬勃发展,逐渐演变成更复杂的生命形态模式,再去表达太一造物者的另一个面向、通过自由意志而被探索的面向。

我们是Q’uo群体,我们觉得我们已经在这个特别的表达中把这个器皿带到很远的地方,要在此刻问:是否有任何我们可以尝试的询问吗?现在有一个询问吗?

Carla:我没有问题,但我想请求你们:在我和Jim经历一月和二月的两个(治疗)程序时,跟我们在一起。我会感激你们的帮助。

我是Q’uo,我们感觉到你渴望得到帮助。在你努力康复时,这当然是我们十分高兴加入的领域,因为我们可以提供的能量,属于很基本的振动水平,符合第三密度所要求的表达。我们跟你在一起,我的姐妹,在有助于放松与治疗过程的任何冥想活动中,我们都乐于加入你们。

现在有任何询问吗?

Carla:没有,非常感谢你们。

T:没。我这边没有。谢谢。

我是Q’uo,我们再一次感谢各位邀请我们今天出席。再次地,我们愿表达自己对于在这个团体的寻求中加入这个团体的每次机会的极大喜悦。此刻,我们要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2_0106b.htm

英文出处: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0106.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