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5/20 成长的过程

Copyright © 2001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1年5月20日

团体问题:今天的问题涉及灵性者似乎正在经历的成长过程。我们想要Q’uo给我们关于这个过程的性质的一些观念。在大多数时候,当某件事在内在发生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或不会感觉到它在我们外部生活中的反响。我们想知道Q’uo能否给我们讲一下,这个改变过程是怎么发生的,改变的不同类型和阶段,以及寻求者可以用哪些办法来安然度过这改变。Q’uo能否给我们讲讲,一个冥想的过程和练习是如何增强这种改变?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一如既往,被这个团体呼唤是一种极大的喜悦,今天下午我们十分蒙福地受邀来谈灵性成长的主题,谈谈如何相对舒适地度过成长的过程。当然,这是一个无尽的主题。我们仍在学习如何享受演化的自然且不可避免的过程。我们十分乐于对你们讲话并对该机会感到满意,但是一如既往,我们请求你们每个人带着一只会分辨的耳朵来聆听,仅仅保留那些似乎对你有帮助的观念,把其他部分留在后面。

当我们考虑如何谈论这个演化过程之际,我们在你们每个人的振动中歇息、体验你们每个人的美丽,仿佛你们是花朵,你们每个人都带有自身的香气和形状,每朵花都在不同的阶段绽放,某些人格比起其他人格带有更多的刺,某些人是比其他人更坚韧的植物,但所有人都是根据每个人的灵魂特性而美丽地绽放。也许,这就是开始考虑成长过程的地方,认识到没有任何东西能够真的能伤害这个过程。成熟和演化是受保护的过程,虽然有些实体肯定会设法逃避变化,但事实上谁也不能中止成熟和进化的过程,至少不能长期中止。命运的磨坊磨得很细,曾经很粗糙的东西都被磨细了,这就是你们的体验的性质。你们选择的环境是灵性精炼厂,也就是你们圣经所称的精炼之火。

可以这么说,体验就是一种精炼的火焰,这个世界的运转方式就是如此。一些外在生活事件可以导致某些成熟和进化。不过我们相信,该问题的出发点是内在景观而非尘世的景观。在精炼过程中,与外部事件相关的感觉在某个层次上得到过滤、提炼,正是这个过程的内在部分吸引了发问者的兴趣,因为不管外部世界怎么变幻莫测,一般说来对于自己正在处理的材料,自我的情绪部分会有不同的感觉浓度。外部事件可能是大的或是小的,它们为寻求中的灵魂带来的事物,就是抓住注意力,把你的感觉、焦点、竞技场或工作从一个情境的表面上或世俗的细节处拉开,进入那些敏感的感觉和脆弱易受伤的区域,而这些区域看起来描绘了无意识的珍宝箱。

灵性催化剂的反讽是:就情绪和灵性方面来说,该催化剂提供的材料越多,你就越难用清楚又简单的话,令人满意地讲出在熊熊的精炼之火中出现的感觉、情绪、受苦的过程。当寻求者停留在表面层次上,要向其他人解释正在发生什么事情是很容易的。当有一个情况是一种疾病、死亡、雇用情况的改变或某种其他的大型、明显的催化剂时,这个人周围的实体能够毫不费力地掌握并同情该情况。当困难的升起是由于柔弱的感觉、内在的畏缩以及颤栗时——这些感受伴随情绪上的艰难体验、崭新的体验、风险的时刻以及恐惧的时刻而来——要去跟一个朋友构建一次简单对话并描述正在发生什么事,这是远远更加困难的。而且,一旦你开始深入探索自己的情绪,那种去获得一个更大观点的机会确实是暂时遗失的。因此,虽然去调查、探测、探索那些困难的体验或感觉的区域,似乎是有帮助的,甚至——以一种苦乐参半的方式——是令人愉快的;但就另一种意义而言,单纯地接受那些正在流过能量性存有的感觉,是更有技巧的。

智力头脑玩的一大诡计,就是认为自己有能力理解各种情况;再次地,一般来说,智力头脑确实有潜力能够恰当地评估外部情况。而在灵性成长的过程中,当遇到其中存在恐惧以及想被安慰的渴望的问题时,更有帮助的是:进入到该存有中那个无言语的部分。因为那些感觉不需要言语就可以流过每个脉轮的各种过滤器,像能量扫帚般地工作,清理着、净化着,并像天气一样地流经脉轮系统。开始把你自己看成很结实的生命吧,将其看得远比你感觉到的自己更为结实,看成是跟行星或恒星一样坚实的存有。摆脱把自己看成肉体的想法,进入自我是能量生命的概念吧,接着你就可以看见关于自己的模型,如同这朵极为美妙复杂的花儿——它不管天气是好是坏都会盛开,尽情享受当令季节的雨水和阳光。

花朵在体验雨的时候就单纯地让雨浇灌。当太阳出来了,花朵就感激地接受阳光。这两种天气状态对花朵的健康和进化都是必要的;同样,感知上的好时光和内心的坏天气,对于你、成长中的生命都是好的。我们不会对你说苦难不是真的苦难,因为你们每个人都充分觉察到,你能够承受而且也确实体验过的苦难有多深。每个人都遭遇过巨大的困难。若我们试图对你说你还没受过苦,那我们就是傻瓜。我们想说的是,这种苦难是极有帮助的力量,它是强大的、可以为你提供你来到这里要体验的那些精炼能量;不是因为你想要受苦,而是因为你想要探究并看看你是否能够带着更大的纯净度重新做出那个服务光的选择,你就是带着这样的想法而进入了此生。

你们在这次投生开始之前,仔细地为它计划好了种种希望。这个器皿所称呼的「圣灵」、很多人所称呼的「指导灵」、Ra群体所称呼的「高我」,在这次投生前与你商讨过,你们一同考虑了你在一次人生中,究竟希望设置哪些服务和学习的目标。经过慎重细致的考虑以后,你选择了自己人生中的人物——伴侣、父母、孩子、朋友、敌人——你把每个人仔细地安放好,让他们可以用种种方式与你产生摩擦,磨掉你的锐角。你对周围的人起着精炼之火的作用,你周围的人也对你起着精炼之火的作用。不过这火不是关于人的火,而是属灵之火。这整个精炼过程都靠灵性能量驱动。它是造物者的(用来)认识祂自己的能量,并且你借由想要认识你自己的渴望而反映了这点。

我们鼓励你们每个人,把高尚的理想与完全务实的实用性结合起来醒悟到灵性的实相是件好事。不过这种觉知被安置在血肉与尘土的一生中。你进入投生来体验的,是非常真实的物质幻象里的砂砾与摩擦,这里就是为你的开花季节选定的竞技场。我们认为,在对下述看法的信赖当中有着极大的生存价值:你所扎根的土壤和你在周围看到的花朵,正是你现阶段最好的成长和学习所需的。我们认为,离你最近的东西可以向你提供巨大的服务机会。我们认为,了悟到你心中始终在变的世界中的永久性,这对你有极高的价值。

在什么位置上这个世界的实相停止而形而上的实相开始呢?我们向你建议,两者都位于你的心中。如果你住在脑子里,想着许多想法,飞快地掠过想法的表面,那么你也许会制造出一阵很大的噪音,但你可能不会产出很有意义的东西。如果你进入静默和心之实相中,你可能一言不发,但你可以在心的管辖范围内、在平安中歇息。我们已经把你们描述为「能量性的存有」,当我们谈到进入心之中,我们是在谈论进入那个能量性的存有之最核心处——身体和灵魂在此处相会。要认识到,在你的大脑和人格外壳输送出一个又一个的想法时,你的心在平静地随着天父造物的韵律跳动。身为鲜活的生命,你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本能智慧,挑战在于怎么汲取你内在早已拥有的东西。

R实体问到了冥想以及它可以向成长过程中的人提供哪些强化作用。正如这个实体所清楚觉察到的,我们非常赞同冥想是强化进化过程当中一个十分强有力的方法。以你感觉自在的任何方式进入静默,始终是个强大的帮手,因为爱在静默中住得最舒服、表现得最充分。我们不知道有哪些领域也许会在静默中向你打开,但静默所打开的房间里坐落着许多宅院。我们单纯认为,静默的习惯极为有帮助,而且持续如此。就我们所知,要从外在世界的层次进入内在世界的各种层次——在这里,属于存在的过程和感受在运转着——静默是那单一最好达成的方式。

你们在听我们说话的时候会以为我们从来都不笑。你们会以为我们从来都不哭,以为我们总是冷静的、睿智地在调配话语。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奋力寻找各种方式来与你们分享我们的体验,我们并不觉得自己是极为成功的。但是,我们必得分享的内容——超过任何其他事情——是一种对爱的觉知,以及一种对爱本身、对爱的威力及公正的确信;爱就是你们的真实存在,也是我们的真实存在。我们鼓励每个人,让任何进入你心中安慰你的光把你举起,于是你乐意向上伸出双手、迎向希望帮助你的天使群。我们请求你们知晓,你们不是孤单的,(只要)请求就有安慰,祈祷就会得到回应,一旦你请求帮助,无形存有们就会来到你身边,祂们很爱你,想望以一切方式来守卫你。造物者并不在远处。造物者是非常非常靠近的。记住这点是好的。

我们希望你们找到许多平安的时刻,但我们向每一位保证,动荡和不安同样也有其目的你越能平静地查看你人生中的那些麻烦,你就能够发展出越多的信任,即这些麻烦并非单纯地就是貌似挑战你的困难,而且也是帮手,它们的目的在过程完结时、借由后见之明将会更容易看到。我们鼓励你们每个人都将相互彼此作为救生绳索来使用。如果有一个困难的时刻,找到某个你信任的人好好谈谈。这样不会使得精炼的过程更容易一点,却会让它更为能够忍受,因为彼此分担就会减轻负重。

我们会在此时将这个通讯转移给Jim实体。我们感谢这个器皿并在爱与光中离开它。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

(Jim传讯)

此刻我们愿提供自己、尝试述说在座各位可能有的任何进一步询问。请问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S打电话提了一个,他问到遍布世界各地的光中心,好比雪士达山(Mt. Shasta)、塞多纳(Sedona)、马丘比丘(Machu Picchu)等等,它们有什么显著的意义?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这些已经被描述为光中心的区域对于那些敏感的人或在心灵上有觉察力的人有一种效果,容我们说,因为这些中心或区域既是位于智能能量的入口点,又拥有「持续你们的很多年一直吸引寻求者」的优势。那么,这些中心浸透了具有蜕变特性的能量。因为由你们的子理则、太阳所发送的智能能量,是通过各种漩涡进入地球的;这些漩涡是这种能量的配电器[容我们说],它们让这个星球的全部人口最终能够分享这些蜕变的特性。这些漩涡位于一个规律化的网格中——我们在这个器皿的脑子里寻找词汇,(网格)复合体是我们所能找到的最接近的词汇了。漩涡在原力线路的交叉点形成,它们是让智能能量容易融入地球之地幔的入口。对于这种能量敏感的实体们,常常会被吸引到这些区域,好体会更多的生命脉动,容我们说。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不了。我这边没有。S可能会想在回来之后跟进(提问)。非常感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和S实体。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M:跟进Steve的问题,在我们的区域中,在印第安那和肯塔基州之间最近的能量漩涡是什么?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在这个具体的地理区域中,有一个与这个位置很靠近的能量漩涡,那就是路易斯维尔城;并且,在一个五到六英里的半径之中有其他的漩涡,位于人群中心的东边和西边。有一张这个器皿能够定位的地图,在判定这些位置方面是有帮助的。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姐妹?

M:没了。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这周有个托尔特克族(Toltec)术士到我们这里作客。我在听他描述内在的景色时,我在想,他是不是在某个内在层面工作,比如星光界或提婆界等等,我能否从那方面来思考、构想他的实相?你们会建议我如何思考这件事呢?他是在什么层面看到他所见的东西?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只能笼统回答这个问题,我们认为这个实体既参与了在座每个人所居住的空间/时间幻象,也参与了时间/空间幻象——也就是更为形而上的或肉眼看不见的幻象。你在冥想、祈祷、沉思中接触到的,都反映出这个环境,这个实体在这儿有一片住满实体的内在风景,容我们说。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我的姐妹?

Carla:没了。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再次感谢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R:你们通常无法详细回答这类问题,比如我们这个地区中的漩涡位置。这是不是因为我们早已知道了,以致混淆法则就不适用了?我很好奇为什么你们能够比你们通常状况说得更具体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关于能量中心的入口的问题,我们能够给出这个器皿能传递的内容而不用担心侵犯任何实体的灵性成长,因为这些(地理)能量中心是所有实体都可用的,对于一个人的未来并没有影响,容我们说。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兄弟?

R:没了,我这边没有。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M:在这个夏天,直到秋天我们再次聚集在一起时为止,你们将会前来照看我们的团体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在这个团体的两次聚会之间的时期…..

(录音带结束。该回答基本上是肯定的,虽然不会尝试传讯,而只是协助冥想。)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

http://soultw.com/TLOO/2001_0520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1/2001_0520.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