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17 圣诞节讯息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0年12月17日

团体问题:今天我们要举办百乐餐,既然时间靠近圣诞节和新年,也许Q’uo会有个圣诞节讯息给我们。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存在。今晚,我们十分欢喜与你们团体谈话,我们感谢你们每一位,因你们加入这个寻求圈来寻求真理。一如既往,我们会请求每个人在聆听我们说话时都认识到,我们仅仅提供一些意见,我们不是权威。我们会感激你们每个人进行分辨:哪些东西你发现有用,哪些是你应该丢开的。

请求圣诞节讯息是一个迷人请求,它肯定向我们提供了一整列我们可以追寻的美丽方向。你们体验为圣诞季节的时间是一个周期当中的一个对你们星球而言引人注目的部分;该情况是被巧妙规划好的,这样在你们行星上、你们在任何一个白昼期间所享受的光就会有多有少。圣诞季节是一个最少光的季节,而且确实,在你们星球上的一些部分,冬季某些时日几乎完全处于黑暗之中。就是在这个黑暗时刻,你们的基督故事开始了。

这个实体前来提供什么讯息呢?确实,那个讯息的核心就是一种光。然而,这种光的生成不靠你们的太阳或任何其他你们所认为的光辐射源。那道在没有其他光照耀时依然微微闪烁的光,就是爱之光而且你们称为耶稣·基督的实体正是体现了光的那种品质,为了我们、也为了你们。因为我们觉得,这个实体超凡完美地表达了纯粹爱之菁华。

这个器皿今天从电子邮件中收到了一个小故事,我们想要重述。在这个故事中,一位深爱丈夫的妻子开始觉察到,她丈夫对圣诞节不再抱有幻想,不必然是由于节日期间的情感和理想,而是其商业促销和喧闹嘈杂,所以她开始思考,怎么才能给丈夫一个更好的圣诞节。有一天他们去看一场运动赛事,其中有一队没穿运动制服,似乎是由没地位、没钱的年轻人组成,这些年轻人甚至付不起到球场的公车费。这位女士想了个办法来为这个邋遢的小球队买制服。完成善举以后,她写了张便条放在信封里,在信封上写下她丈夫的名字,然后把它挂在一棵(圣诞)树上。这个小小的白色信封成为那一年全家最喜欢的礼物,它是如此成功,以至于这位妻子决定每年都要这样做。

以后每年某个时候,她都会想办法匿名地、悄悄地做一件善事,比如帮助一对在火灾中失去一切的夫妇或一个需要做手术的小孩。每年她都找一个需要某样东西的人,并想办法成为这个人的圣诞老人;而每年(家里的)所有人,都会寻找那个信封。有一年她丈夫去世了。这位妻子在家里勉强把这棵树立起来。有很多事她都没法做,但她确实把一个白色信封挂在树上。圣诞节早上到了,她和四个孩子聚在一起来过这个很艰难的圣诞节,他们全都发现,家里每个人都在树上挂了白色信封。由于担心妈妈不能把这个传统继续下去,每个孩子都自己承担起这个任务,找到某个人去给予,因为他们想给父亲他最喜欢的礼物。这个故事带着一个希望而结尾,即这家人会继续这个传统,而且每年最受喜爱的礼物就是这些白色信封。它们说的是给谁都不认识、谁都不在乎的人送礼物,而这个人就只是需要某样东西,且最后找到了一个圣诞老人。

我们能对你们谈论耶稣·基督,因为我们很仰慕这位老师。我们能获取这个实体的生命历史,不过我们发现这个实体会更喜欢我们谈谈爱本身,他曾来此见证爱——这爱超越了占有的爱,这爱超越了人类的爱,这爱创造了你们每个人、也将毁灭宇宙。你们每个人就像是耶稣·基督,不是实际上等同于这个特定人格外壳,毋宁说,你们每个人都像耶稣,因为你们在投生中进入这黑暗世界,同时在投生期间的那个时点进入其中——那时你们醒来而看见内在的光,那时你们开始觉察到理想和原则所具有的无限热情、美好和成果;它们体现的真理所发出的钟声远远超出了时空、生死。

首先,你们实质地来到一个黑暗世界中,凝视你们周围的幻象,收听你们的晚间新闻。这个器皿经常称之为坏新闻,因为它们几乎不会在新闻节目中给出好消息。一般来说,地球场景和第三密度场景的性质就是这样的:相比于跟该幻象之黑暗共存的光明、笑声和欣喜,生命的污垢和破旧显得远为黑暗与严肃。在第三密度的外在显化中,它将总是看似一幅相当暗黑的图画,总是看似有一场善恶之间的交战,而邪恶正在获胜。容我们说,这是一个幻象,确切的实情是,随着你们越来越多的人觉醒于自己的灵性身份,光正在增长。不过这个幻象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它看起来是暗黑的。这是第三密度经验的一个必要条件:设置舞台给每个进入这世界的人灵,人灵走到舞台中央时,知道观众已经到来,演出正在进行,台词是未知的。对于正在上演的这场戏的性质,每个演员只有一个提示,并且该提示来自于自我内在的一个地方,而非来自于舞台上的各种道具和其他角色。

每个人灵进入到这个世界都是来给予和分享,来祝福和传递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为了使这个行动成为有意义的,就需要有那个暗黑的戏幕背景。

在第二个层面上,即纯粹形而上的层面上,“每个人灵如同耶稣·基督”这概念变得更加聚焦,因为当每个人灵在此生中醒觉于那个属于该体验且属于自我的基本特性,每个人都如同一个婴儿、在马厩的食槽里醒来,不是进入一个舒适又安全的地方,而是进入一个十分卑微和贫乏的处所。因为每个婴儿般的人灵都是无助的、全新的,并且它需要大量帮助。

爱之灵就是每个携带肉身的人灵的心。耶稣·基督所表达的那份完美之爱,就居住在每颗心中,但它仿佛是这样的:每个人灵都需要那位已变得觉察的存有的帮助,以便茁壮成长。所以,你们每个人都如同他或她自己的灵性之看顾者、父母、老师和安慰者。你们每个人都能鼓励自己内在的爱之灵。你们每个人都能给那婴儿般的灵性穿上关心、自我觉察、时间的衣服,把时间给予静默和那份对爱的觉知;爱就在那摇篮[也就是心]中休息 

你该怎么做自己内在灵性的父母呢?你该怎么帮助这个灵性变得成熟、开始展开双翼呢?记住,这个内心的灵性孩子是一个生灵,你所做的各种选择会推动并强化它。日常活动中有很多暗黑方面需要你做决定,这个器皿先前说过,你可以怀着恐惧做决定,或者在自由中做决定。当一个道德上的决定出现之际,这里就是关键点,最好停下来问问自己,就如Ra实体说过的:“在这个情况中,爱在哪里?在这一刻,光在哪里?我可以提供怎样的服务?”这些问题经常会创造出一种清晰度,而且内在的灵性是能够绽放并变得更茂盛一点的,因为(你)已经花时间检查在这幻象世界中看起来暗黑的情况,并在那谜题与世俗情况的黑暗中找到隐藏的光、爱和服务。如果你能够往后退,达到你能够问自己这些问题的程度,那么你就已经成功地使用地球的暗黑状态来找到方法点亮心中的蜡烛——它包含着心之巨大却经常未被开发的、信心与希望的资源。你们的冬天确实是一个黑暗时期。

我们祝福那黑暗。当我们回顾自己的第三密度体验时,我们把“未知”这份礼物视为它之所是:凭借信心的自由选择的一个必要前提。我们完全不会劝阻(你们)对耶稣·基督实体的崇敬和钟爱。这个实体就如同爱的最卓越模范。我们鼓励每个人长时间凝视这个实体的故事,看见这个实体如何能够去爱。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请你们看入自己的心、看见内在的爱之灵,那是你们每个人的菁华。知晓你内在拥有你所寻求的爱、你所寻求的真理、你所渴求的美。我们鼓励你们每个人都珍视每个艰难的选择和每个表面上的黑暗时刻。

你在这些包含未知的投生时间中所做出的选择,潜在而言是有份量的,那能改变你灵魂的发展进程。我们鼓励你们每个人都知晓,你们内在拥有成为那根蜡烛的资源,它会在黑暗中被点亮,而黑暗将永远无法压倒那根蜡烛。

我们此刻会将这个通讯转移给名为Jim的实体。我们感谢这个器皿并在爱与光中离开它。我们是Q’uo群体。

(Jim传讯)

我是Q’uo,再次于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各位致意。此刻我们很荣幸尝试去回答在场者可能向我们提出的任何进一步询问。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我上次有个问题,关于你们群体中有些实体已作为流浪者来到这里,他们已经稍微偏离正轨、在这个幻象中迷失了。我们能够在面纱的这一边帮助你们群体中的那些实体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并且我们感激这份来自开放之心的关切——想要搜寻那些需要这份爱的实体、那些已经找到伟大的爱的实体、那些已为它牺牲了很多的实体以及那些以另一种形体继续寻求它的实体。我们可以向你担保,无论从前是你们称为的流浪者还是地球原住民[如你们对起源于这个星球的人的称呼],每个实体都将发现生命的伟大之爱就是居住于内在的太一造物者,就像我们先前说过的。因为虽然每次人生以你们的年岁来衡量似乎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但从无限和永恒的观点来看,每次投生都仅仅是一眨眼而已。而且那些能在这样一段相对短的时间中被学会的课程是强烈的、纯粹的、充满热情的,并确实在灵魂身份上留下其记号。因此,虽然一个实体可能似乎迷失了、偏离于许多(实体),但这段迷失之旅是这样的旅程:它本身拥有巨大的潜能。因为带着信心而前进并用寻求真理的意志来驱动这份信心,这能力会协助任何实体的寻求之旅。有许多实体以一种似乎反映了这种迷失的方式而移动,不过我们知道会有一天,所有迷失者都将找到路在每颗心中都有那个可被视为一座灯塔、一种回家装置的东西,它始终把一个实体带到离自我之源头、离爱之源头更近的地方。在每天的日常活动中,许多机会被呈现给该实体,让其可以利用自身寻求太一的渴望。虽然这段迷失时期可能是漫长的[以你们的称呼],高我始终都给处于投生的自我提供机会以找到回家的路。在那条小径[容我们说]上有着很多提示,并且每个实体最终都将找到旅程上要完成的每一步。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朋友?

S:最后一个。我们早些时候正在谈论一系列课程,在其中,我的大女儿把我们的一只小狗带出去,而它走丢了。“得到另一只狗”这种想法,以及当你检查正在发生之事的所有衍生影响时,似乎有许多议题、课程、正在发生的种种。你们能否把这些议题照亮一些?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第三密度中,无论在任何投生中的催化剂可能是什么,利用催化剂的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开放心的能力,以及接受看似无法接受的事情的能力,在看似不受欢迎的地方给予爱的能力,在开放心并自由分享[你们称为的]无条件爱的渴望中真的成为傻子的能力。如果一个实体能够记得在每一刻中都有爱,催化剂的每种形式都提供机会来表达那股爱,或接受那股爱,或利用两者的结合,那么催化剂的每个季节都可以被视为完整的,并被视为提供了无尽的机会来分享爱。一个实体可能严肃对待每一种催化剂,因为催化剂本身被(该实体)看成一个目的,而这在很多情况中都是错失要点。不过,这样或那样的结果源自一系列情境性的环境,这对于特定实体而言是重要的。不过,如果在该情况中每个实体都觉察到从所有催化剂中要学习的事物正是爱,那么要在该催化剂中找到收获就会容易许多了。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S:有人要我问,那只丢失的狗是否安好?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问题,我的兄弟。我们暂停以便扫描一下,而且我们感觉这样报告不会冒犯(自由意志):你称之为“走丢的狗”的那个生物是安好的。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S:此时没有了。非常感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同样也感谢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我此时正在跟橙色和黄色光芒阻塞打交道。我正在体验某种疾病,我正尝试工作那情况,还有关于“超心灵致意”以及“开放和清理这些能量中心”的议题。不管你们可以说点什么来帮助我工作这问题,我都会很感激。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在不会冒犯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建议,在跟任何其他实体的任何情况中,如果一个实体感到缺乏爱,那么该实体就可以去检查那个共享的催化剂,因为那个催化剂可以被有益地探索。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没了。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R:不是一个问题,而是当这一年快结束时,我想要感谢星际邦联的实体们与这个团体谈话,感谢它们的工作和在通讯上的努力。

我是Q’uo,我的兄弟,我们极其欣赏你的感谢,我们同样把它回向(给你)。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是Q’uo,我们极其感激这个团体所特有的温暖招待、幽默的振动,尤其是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刻。我们对于被你们团体呼唤一直充满了喜悦;对于你们提供机会给我们来用自己谦卑的方式而服务,我们再怎么感谢你们都不够。我们希望我们的言语以某种方式在你的心中找到一个家。对于那些没在你心中找到家的言语,我们邀请你扔掉它们、不再考虑它们。一如既往,我们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各位。Adonai。Adonai,我的朋友们。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Sunny, cT., & S.H.

原始翻译:

http://soultw.com/TLOO/2000_1217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00/1217

发表评论